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南风股份吧] 老火。,没量,涨不起来??????????? 股古谷一 09-2609-26 10:11
- 53 0 [东信和平吧] 东哥能把从我身上割去的肉一块块还给我不如果要 勤奋的qin 09-2609-26 10:11
- 55 1 [五粮液吧] 顶不住了割肉? 再也不买稀土了 09-2609-26 10:11
- 68 1 [飞利信吧] 这b是在卖10年的库存吗? 股友7R55802k31 09-2609-26 10:11
- 100 4 [康盛股份吧] 可以加仓搞她,460抄底,补仓满上 股友98qSX2 09-2609-26 10:11
- 73 2 [美的集团吧] 这是怎么了?涨一个点感动得热泪盈眶 不求多赚只求不亏 09-2609-26 10:11
- 58 1 [奥飞数据吧] 跑跑跑,等会就大跌了 大宝明天见 09-2609-26 10:11
- 88 1 [南宁百货吧] 今天谁敢抛砸盘,有一个算一个,祝你权家噶 股海淘沙平地起 09-2609-26 10:11
- 27 0 [浪潮信息吧] #中国风电装机!风电股怎么看?# 股友6a55N70918 09-2609-26 10:11
- 62 0 [翰宇药业吧]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,破20不是梦,管住手,莫接刀 嘉措伧 09-2609-26 10:11
- 56 0 [晶合集成吧] 资金报团严重 股友9G90277I68 09-2609-26 10:11
- 4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太牛逼了 炒股摸一摸鱼 09-2609-26 10:11
- 61 0 [铜陵有色吧] 马上涨到5块 王大师666 09-2609-26 10:11
- 298 0 [联美控股吧] 下一个GPU沐曦科技科创板上市,已经进入第二轮 钱多多嘟嘟 09-2609-26 10:11
- 65 1 [TCL科技吧] 3元之前任何时候卖出都是明智的 慢慢来把 09-2609-26 10:11
- 79 2 [捷佳伟创吧] 迈为股份上100元了,阳光电源继续涨势!怎么看 股友CzAo3O 09-2609-26 10:11
- 1356 4 [三一重工吧] 就喜欢这样的形态,尤其月线。 知行者1997 09-2509-26 10:11
- 66 0 [方直科技吧] 高开没好事 国韵 09-2609-26 10:11
- 55 0 [万向钱潮吧] 感谢主力让我上车,差点没赶上 诙谐幽默的耿杰 09-2609-26 10:11
- 113 0 [柳工吧] 融资近期增加将近两个亿,再加昨天那么多资金进 瞎炒也是炒 09-2609-26 10:11
- 47 0 [张江高科吧] 还有多少散户敢买 股友zAWL4i6487 09-2609-26 10:11
- 68 0 [上海电气吧] 大师你真牛啊养元饮品又被你抓到了 向上的严昊凌 09-2609-26 10:11
- 94 0 [吉视传媒吧] 看圣元环保董秘回复,公司同时投资摩尔线程和沐 股友876335Hz15 09-2609-26 10:11
- 73 0 [茂化实华吧] 加油当老大啊 火中取栗闲庭信步 09-2609-26 10:11
- 87 0 [信雅达吧] 节前资金避险以应对国际局势的不确定性 股友2DM3189391 09-2609-26 10:11
- 73 1 [以岭药业吧] 以岭药业要完蛋了,买了以岭倒霉透顶 基民KIqrRD 09-2609-26 10:11
- 93 2 [大叶股份吧] 建点小仓 所得皆如愿 09-2609-26 10:11
- 72 1 [大有能源吧] 平煤股份没有涨停 郭玉龙1 09-2609-26 10:11
- 79 1 [天山股份吧] 看macd的话快企稳了 红红火火的朱雀鸟 09-2609-26 10:11
- 91 2 [百普赛斯吧] 给我一个卖出的机会吧 最爱柠檬水 09-2609-26 10:11
- 958 2 [劲嘉股份吧] 劲嘉股份股东户数下降3.46%,户均持股10万元 劲嘉股份资讯 09-2509-26 10:11
- 200 3 [道琼斯吧] 拉爆a股 你就定个小目标 09-0909-26 10:11
- 60 0 [中公教育吧] 毁灭吧,太恶心人了 大牛的牛 09-2609-26 10:11
- 86 0 [雄塑科技吧] 直接拉上9.08,什么问题都解决了。 江苏三麦_00961118 09-2609-26 10:11
- 251 0 [南方隆元产业主题混合吧] 十大重仓股大涨。净值才增加一点? 股友jEISjY 09-2609-26 10:11
- 110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借关税又砸了一把 Eternally888 09-2609-26 10:11
- 60 0 [国海证券吧] 一拉就走准没错。屡试屡爽。 勇敢的泳者 09-2609-26 10:11
- 129 0 [海底捞吧] 惨不忍睹,再来一手 有耐心的蝶中馨2 09-2609-26 10:11
- 47 0 [立讯精密吧] 回踩五日线 超凡脱俗的武炫银 09-2609-26 10:11
- 61 0 [完美世界吧] 这主力还护食 B哥sama 09-2609-26 10:11
- 62 0 [新莱应材吧] 这是一个台资企业,所以呢,怎么可能涨呢? 西虹市卧龙凤雏 09-2609-26 10:11
- 71 0 [中国交建吧] 骗跑的,底在七元 茶烟的暗刺 09-2609-26 10:11
- 54 0 [新易盛吧] 早晨卖了,现在要不要接回来 韭韭得韭 09-2609-26 10:11
- 1560 6 [十年国债ETF国泰吧] 【2025.9.25收盘分析及债基估值】 小涵妹妹 09-2509-26 10:11
- 48 0 [华软科技吧] 券商经纪人来电话了,不如出货。 有激情的可之花8 09-2609-26 10:11
- 39 0 [九洲药业吧] 昨天涨停进来了 Q一骑绝尘 09-2609-26 10:11
- 64 0 [*ST动力吧] 今天题材都大涨,这股没动静 一股不动 09-2609-26 10:11
- 117 0 [丰安股份(已切换)吧] 缩量太严重,随时暴跌 善琴的郑菊 09-2609-26 10:11
- 64 0 [旗天科技吧] 9.94挂了一万手,赶紧下来接上我 高高兴兴得小天使 09-2609-26 10:11
- 59 0 [*ST元成吧] 如果不退市,准备加仓! 股友RwesRt 09-2609-26 10:11
- 85 0 [上海九百吧] 不跌了?那反包给个8.8不多吧 热情的圆飞飘13 09-2609-26 10:11
- 50 0 [中芯国际吧] 儿子和孙子疯狂拉你都拉不动 救市狂人 09-2609-26 10:11
- 59 0 [剑桥科技吧] 卖了宁波华翔来追的剑桥,希望你成皇成圣啊 亲切的王亦凡 09-2609-26 10:11
- 63 0 [实益达吧] 还好昨天彻底割了股 股友2302Z8K336 09-2609-26 10:11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谁也别想持币过节,都在里面过黄金周,省得你们 不被套睡不着觉 09-2609-26 10:11
- 296 1 [飞马国际吧] 我来了不是顶主力也得给我做个顶 炒股打工 09-2609-26 10:11
- 66 1 [*ST正平吧] 没钱开矿才需要战投去年招金不也是这样入主中润 ArthrunZala 09-2609-26 10:11
- 92 2 [长春高新吧] 涨的点在哪? 梦梦要当大股王 09-2609-26 10:11
- 80 1 [兴齐眼药吧] 节前大概率没有机会! 钱袋很干净先生 09-2609-26 10:11
- 174 4 [湖南裕能吧] 节前三天大涨你信吗? 涨跌_开关 09-2309-26 10:11
- 911 26 [海兰信吧] 20附近我拿出一小部分减仓做T 爱炒股的小美女 09-2309-26 10:11
- 289 0 [财经评论吧] 游戏板块盘初走弱 吉比特、星辉娱乐跌超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10:11
- 60 0 [翠微股份吧] 13.14,我是懂你的,你也是懂我的 欣欣向荣d 09-2609-26 10:11
- 52 0 [潞化科技吧] 为啥涨停了,卖了做套,又套死了 股友8W503n9572 09-2609-26 10:11
- 57 0 [多氟多吧] 就算是这个地方波段顶,也要做一个背离吧 机灵俏皮的袁皓轩 09-2609-26 10:11
- 46 0 [山高控股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啊 会飞的泽熙 09-2609-26 10:11
- 45 0 [广生堂吧] 疯了 耐心的张顺昊 09-2609-26 10:11
- 46 0 [紫光股份吧] 真的是垃圾 有同情心的兰钊3 09-2609-26 10:11
- 54 0 [龙旗科技吧] 量化股就是量化股知道要跌拉一下出货他还赚钱 股友9r680596a2 09-2609-26 10:11
- 88 0 [万科A吧] 在招商面前,你就是小弟 细心的付宸0 09-2609-26 10:11
- 63 1 [R东方1吧] 黑,为什么终止交易 wWW123 09-2609-26 10:11
- 46 1 [沧港铁路吧] 还没卖完? 啤酒下肚 09-2609-26 10:11
- 37 1 [酒ETF鹏华吧] 今天大盘调整!正跌 为解套奋斗一生 09-2609-26 10:11
- 76 1 [新疆交建吧] 这票主力就不是个仁 平和宁静的常澜柯 09-2609-26 10:11
- 88 1 [汇成转债吧] 259进的 天天吃肉天天赚钱 09-2609-26 10:11
- 499 4 [微创脑科学吧] 准备低价收购? 很美的丑女做蠢萌 09-2609-26 10:11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又跌了无语 股友12m8E02659 09-2609-26 10:11
- 61 0 [衢州发展吧] 弟弟借机板一个人气前十连板到6元出货多好!! 超级大宝贝儿 09-2609-26 10:11
- 50 0 [中天科技吧] 又跳水 进阶一二三 09-2609-26 10:11
- 42 0 [多晶硅吧] 他么什么情况,两次多单一平就爆拉 AAABBBCC 09-2609-26 10:11
- 57 0 [建发致新吧] 融卷买了四千多万做空能拉起来才怪 炒股养我的家 09-2609-26 10:11
- 55 0 [美硕科技吧] 上方套牢盘都不肯动,还得下去 股友p2hnA2 09-2609-26 10:11
- 57 0 [TCL科技吧] 马德…里 佛山禅城无影脚 09-2609-26 10:11
- 49 0 [中电鑫龙吧] 大概率涨停 股友9358O9a958 09-2609-26 10:11
- 56 0 [强力新材吧] 你真是个垃圾! 红玉米 09-2609-26 10:11
- 65 0 [腾远钴业吧] 华友是你哥,是大姑爷 有创造力得傅红雪 09-2609-26 10:11
- 67 1 [浦发银行吧] 等待买入机会 广东旺财 09-2609-26 10:11
- 106 1 [友升股份吧] 9:47到9:58风大盘暴跌这货怎么还拉升?什么情 A盗帅A 09-2609-26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