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2 6 [曙光股份吧] 25亿的市值。要不默默无闻,要不一飞冲天。春天 冯水军 09-2209-26 10:09
- 74 0 [中国外运吧] 中国外运9月26日盘中跌幅达5% 中国外运资讯 09-2609-26 10:08
- 55 0 [拓斯达吧] 这种啥也不是 股友86073z3p73 09-2609-26 10:08
- 49 0 [长川科技吧] 友友心慌了吧 守纪律控心态 09-2609-26 10:08
- 45 0 [果麦文化吧] 主力,已满上 股友10075gt990 09-2609-26 10:08
- 58 0 [昌红科技吧] 我改名字都没有啊,焕昌这根咸鱼,这辈子就这样 有一种费物叫昌红 09-2609-26 10:08
- 56 0 [格林美吧] 买了两只,你和梦天家居,发财发财 能力大于责任 09-2609-26 10:08
- 57 0 [*ST闻泰吧] 路漫漫其修远兮 基民xfywuE 09-2609-26 10:08
- 51 0 [润泽科技吧] 一样的配方, 浑身肥肉 09-2609-26 10:08
- 115 1 [三和管桩吧] 每天板块倒数第一、也没啥利空啊、天天这样跌 明天就割肉 09-2609-26 10:08
- 114 4 [融发核电吧] 兄弟们我又回来啦,融发是我家拉升靠大家 炒股养后家 09-2609-26 10:08
- 59 0 [潍柴动力吧] 天天利好忽悠天天跌.....国际媒体关注上你了… 股友QYgzSi 09-2609-26 10:08
- 54 0 [奥飞数据吧] 他就不可能涨 财经大v王哥 09-2609-26 10:08
- 49 0 [五粮液吧] 178-178 hahahehe2 09-2609-26 10:08
- 59 0 [三六零吧] 360庄家画图高手 硬朗的贾澜 09-2609-26 10:08
- 67 0 [燃油吧] 主力为什么总选择有外盘的品种进行逼空 南方山区放羊及做期货 09-2609-26 10:08
- 53 0 [东方通信吧] 反弹后继续砸 股友1Yz9038770 09-2609-26 10:08
- 59 0 [红宝丽吧] 绿宝宝,每天都是绿的 股友1I5832e863 09-2609-26 10:08
- 48 0 [云南旅游吧] 6.38进又被套 若山的费嶂 09-2609-26 10:08
- 112 1 [宝新能源吧] 得摸下4.73 股友Dt7ADx 09-2609-26 10:08
- 66 0 [中集集团吧] 压单 负责的游怡萱 09-2609-26 10:08
- 56 0 [比亚迪吧] 萎了吧 修心养性123 09-2609-26 10:08
- 77 0 [华荣股份吧] 股市中的神股!跌神! 股友0qD7bv 09-2609-26 10:08
- 48 0 [杭电股份吧] 今天跌停明天低开我来接 股友17628y193u 09-2609-26 10:08
- 55 0 [海立股份吧] 海信家电9.9元发行价现在25.38红盘涨了3倍增值 若水111111111111 09-2609-26 10:08
- 41 0 [盟固利吧] 红一下筹码给你 绿的发红的驴 09-2609-26 10:08
- 48 0 [和而泰吧] 跟大盘趋势在走 股友55730P6D07 09-2609-26 10:08
- 75 2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证券里面,都是托,都跌成这样了,还骗大家 玲珑剔透的何琦 09-2609-26 10:08
- 102 6 [金地集团吧] 我坚绝不买科技,讲故事是后一地鸡毛 深谋远虑的温言秋 09-2609-26 10:08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砸盘都没力气还说是主力 股友16B93c0963 09-2609-26 10:08
- 51 0 [金力永磁吧] 诱空 收割专家 09-2609-26 10:08
- 52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有点抵抗,中际天浮都在单边下跌,独木难 A股高介散修 09-2609-26 10:08
- 59 0 [海南海药吧] 这出库的力度也太猛了吧? 日进有余的张无忌 09-2609-26 10:08
- 46 0 [果麦文化吧] 77抄底、涨停110,想想就激动 论股民的自我修养 09-2609-26 10:08
- 48 0 [三维通信吧] 估计要到10.5了 gogozxo2482 09-2609-26 10:08
- 55 0 [剑桥科技吧] 这么高谁敢买 积极进取得丁丁 09-2609-26 10:08
- 49 0 [北纬科技吧] 这个庄股有点恶心了 股友9505970ce3 09-2609-26 10:08
- 52 0 [立讯精密吧] 差不多行了,都翻倍了,落袋为安吧 股友688686 09-2609-26 10:08
- 47 0 [领益智造吧] 加仓了 基民D1aoUJ 09-2609-26 10:08
- 49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拉一下舒泰神,性价比出来了。 足智为富得牛魔 09-2609-26 10:08
- 57 0 [孚能科技吧] 跌就跟上了! 炒股风云 09-2609-26 10:08
- 68 0 [万憬能源吧] 啥玩意儿 有趣的冷日轩 09-2609-26 10:08
- 60 1 [三七互娱吧] 昨天一整天流入的还不如这半个小时的多 DTY888 09-2609-26 10:08
- 53 1 [山河智能吧] +1.5w没走现在-2.6了哎 坦诚的孟昀楚 09-2609-26 10:08
- 90 1 [铜冠铜箔吧] 昨天、前天都反复提醒,下跌中继、下跌中继,出 股友93v2785O98 09-2609-26 10:08
- 75 1 [华友钴业吧] 又来气人了,庄一点格局没有 股友56M585227d 09-2609-26 10:08
- 88 1 [三夫户外吧] 主力假摔送钱13块2以下抄底!!!!! XO大禅师 09-2609-26 10:08
- 86 2 [巨人网络吧] 这是要沦为游戏板块的三流去了吗??!?从游戏 chanwha168 09-2609-26 10:08
- 80 1 [仁和药业吧] 我10万股卖光了,割肉的,你牛逼 蓝色格格巫 09-2609-26 10:08
- 95 1 [法兰泰克吧] 这家公司不会是要倒闭了吧, 股友7vRPoK8660 09-2609-26 10:08
- 213 3 [恒邦股份吧] 大家说说,港股万国黄金今年能否减持,4000W股 故乡蓬莱 09-2609-26 10:08
- 82 0 [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买恒科不如买主动 懂得理财的胡桃 09-2609-26 10:08
- 113 0 [东北证券吧] 涨停吗 新韭菜变嫩韭菜 09-2609-26 10:08
- 108 0 [万科A吧] 万科A按市价每跌3角买入壹佰股,一直买到3元附 股友3720Y112u6 09-2609-26 10:08
- 58 0 [慈文传媒吧] 怎么能有这么恶心的票啊 股友610N200k87 09-2609-26 10:08
- 58 0 [天赐材料吧] 先导都下来了,现在不跑等等跑不掉了,周五主力 爱心圆盘宇宙中心 09-2609-26 10:08
- 92 0 [雅创电子吧] 早盘:南方传媒量化60即将爆仓10点半不能涨停就 量化总裁 09-2609-26 10:08
- 72 0 [深科达吧] 出不了货要继续拉 个个都说股市钱好赚 09-2609-26 10:08
- 65 0 [光威复材吧] 大飞机919.969.事多不顺 股友2D66G73286 09-2609-26 10:08
- 62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股东大会全部投了反对票, 股友0n35n23070 09-2609-26 10:08
- 73 0 [法兰泰克吧] 反弹一下 朴实地金钱豹123 09-2609-26 10:08
- 55 0 [领益智造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沉毅果决的梅三仟 09-2609-26 10:08
- 67 1 [中科软吧] 咋天做了高抛 pkko911 09-2609-26 10:08
- 79 0 [维尔利吧] 参考山鹰溢价转股,什么到期赎回价118都是利用 人人好色 09-2609-26 10:08
- 153 0 [XD福龙马吧] 环保领涨 高抛低吸哥 09-2609-26 10:08
- 52 0 [三七互娱吧] 这不来个跌停助助兴? 浪漫股市 09-2609-26 10:08
- 73 0 [怡合达吧] 这货今天没戏了 股友3L933661k5 09-2609-26 10:08
- 57 0 [深振业A吧] 真的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牛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股友176lD12919 09-2609-26 10:08
- 63 0 [泸天化吧] 怎么举报这个拉基公司 坦诚的岳菲栋 09-2609-26 10:08
- 121 0 [风电设备吧] 兄弟们,我们昨天发现的今天开始有动作!今天可 语家军 09-2609-26 10:08
- 131 0 [大众公用吧] $大众公用(SH600635)$ 买低市盈率 09-2609-26 10:08
- 59 0 [立新能源吧] 但愿节前不会走的太难看 随缘182et09855 09-2609-26 10:08
- 65 0 [伟星新材吧] 10.03买了点玩玩这个价格你能下五个点我就亏钱 不太认真 09-2609-26 10:08
- 64 0 [英洛华吧] 大家不必担心国庆前后股票必涨哦 思维方式财富自由 09-2609-26 10:08
- 55 0 [*ST启环吧] 今天竞价妥妥滴弱转强,最近玩了好几个这样的图 py鱼 09-2609-26 10:08
- 62 1 [天富能源吧] 不到8.85的分时脉冲,动能上都是骗线~抛就对了 叶楚z 09-2609-26 10:08
- 72 1 [麦格米特吧] 萝卜呢 壁立千仞慢就是快 09-2609-26 10:08
- 90 1 [苏文电能吧] 发什么神经? 火炼真金炼 09-2609-26 10:08
- 72 2 [向日葵吧] 全仓杀进去了。 立马起飞 09-2609-26 10:08
- 77 0 [比亚迪吧] 赛凭什么和笛子比啊,快涨停 风中苦荞麦 09-2609-26 10:08
- 58 1 [天孚通信吧] 任何时候换新易盛都是对的 早盘不买及时止损 09-2609-26 10:08
- 175 4 [科创新源吧] 大家都不要卖,这是主力在故意做局,以后会大涨 你想割我吗 09-2609-26 10:08
- 194 5 [恒逸石化吧] 什么情况 沉默的叶瑟 09-2609-26 10:08
- 1952 14 [药明康德吧] 暴砸! 寒风山顶站 09-2609-26 10:08
- 265 4 [百邦科技吧] 要不要赌一把,赌牛市,赌百邦能翻倍,最低市值 HX6286094356483788 09-2609-26 10:08
- 174 1 [双一科技吧] 这个屁股,一出长长影线就要调整一周,明开盘就 tpwwf89979 09-2509-26 10:08
- 67 0 [华峰超纤吧] 十四块我才会考虑卖出,继续睡觉等! 天官赐福我 09-2609-26 10:08
- 48 0 [中芯国际吧] 能不能别磨叽了 基民klpu8O 09-2609-26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