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歌华有线吧] 躺平也无聊啊!波动大点,让我折腾折腾 带刺的老久财 09-2609-26 10:06
- 73 1 [爱旭股份吧] 不明白为什么跌这么多 股友jzyeyk 09-2609-26 10:06
- 61 2 [天风证券吧] 板块是红的。这货还是绿 资深韭菜饺子馅 09-2609-26 10:06
- 62 2 [*ST正平吧] 五块钱的算力加矿,别跑了 雄动动 09-2609-26 10:06
- 66 1 [焦作万方吧] 只要上去几分就开始狂涨砸 等待趋势确认执行 09-2609-26 10:06
- 221 4 [上证指数吧] 在固态电池和钠离子电池,锂电技术含量达到世界 幸福的于哥1 09-2609-26 10:06
- 114 1 [先达股份吧] 这票下跌趋势,没有企稳的迹象,大盘下行还会暴 翡翠满斗得黄忠 09-2509-26 10:06
- 54 0 [沃森生物吧] 这是让给盯上了吗 股友B60275Q080 09-2609-26 10:06
- 88 0 [博云新材吧] 趋势不变兄弟们。只能等待,跟随。随时准备吃面 深海金婵 09-2609-26 10:06
- 185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小鹏汽车官宣进入五国市场,盘中一度涨超6%,机 小夏子2023 09-2609-26 10:06
- 50 0 [长春高新吧] 今天还没收市,到点啦! 股友650r5901x2 09-2609-26 10:06
- 59 0 [拓邦股份吧] 红的时候必拉高出货 千亿和老太 09-2609-26 10:06
- 61 0 [汉得信息吧] 拉几始终是拉几,涨不多!大跌第一! Andyya 09-2609-26 10:06
- 46 0 [杭电股份吧] 各位大佬,这个能不能抄底?不会做这种股票 温文尔雅的杜硕宸 09-2609-26 10:06
- 61 0 [青龙管业吧] 低价出利好,就是出货!!! 磨盘碾磨 09-2609-26 10:06
- 60 0 [ST云动吧] 一分一分类跌,一直有低点,高点一直在下降 专注的肖逸凡 09-2609-26 10:06
- 59 0 [天际股份吧] 减持剩下500股,成本降到5.2,哈哈,跌不死你 慢慢在回本 09-2609-26 10:06
- 79 0 [北京银行吧] 我真的体会到了牛市里面的熊股,一个公开消息基 有责任心的沈聪16 09-2609-26 10:06
- 41 0 [和而泰吧] 根本没有柚子来接力,放弃摩尔梦吧 股友603t11Q315 09-2609-26 10:06
- 49 0 [顺景科技吧] 抬走,下一位 买崩大牛股 09-2609-26 10:06
- 70 1 [东方精工吧] 29号还有大跌,30号想取回资金的,必须29号卖, A财运亨通 09-2609-26 10:06
- 52 1 [航天智造吧] 跌到没人卖才是止跌开始,三千万的交易量才完成 龙腾傲天 09-2609-26 10:06
- 117 1 [安路科技吧] 安路科技作为上市公司,竟然没有投资者热线电话 股友6603lv 09-2609-26 10:06
- 363 5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很明显日线要起飞了 股届之神 09-2609-26 10:06
- 122 1 [红枣吧] 很多人陷在高库存的泥潭里走不出来了,我知道红 我慢故而我在 09-2609-26 10:06
- 771 3 [吉视传媒吧] 临近918了。。且战且退了。。不要等时间到了再 即发即涨 09-1209-26 10:06
- 69 0 [科恒股份吧] 从此以后再不碰你,删了 天天涨停板3 09-2609-26 10:06
- 65 0 [兴业银锡吧] 看我一手买蹦他 基民1K5889Y891 09-2609-26 10:06
- 56 0 [北斗星通吧] 垃圾啊! 有气势之蜡笔小新 09-2609-26 10:06
- 125 0 [山子高科吧] 最终结局 买自己的股票 09-2609-26 10:06
- 41 0 [XD福龙马吧] 洗盘洗拉萨随便买 高抛低吸哥 09-2609-26 10:06
- 47 0 [大众公用吧] 收盘肯定跌停了,骗人上当而已 张婷c 09-2609-26 10:06
- 56 0 [震安科技吧] 想跑,没门 南宫天夜 09-2609-26 10:06
- 51 0 [保利发展吧] 一天一分钱的玩儿 股友3I0R079076 09-2609-26 10:06
- 41 0 [山河智能吧] 涨两天就赶紧变现去了吗, 两手买崩股票 09-2609-26 10:06
- 42 0 [波长光电吧] 服不服 股友qu9vza 09-2609-26 10:06
- 69 0 [海信家电吧] 好象没多少散户了,我成了钉子户。 炳火虫 09-2609-26 10:06
- 147 0 [蓝色光标吧] 大哥有钱烧的? ff10086 09-2609-26 10:06
- 85 0 [申华控股吧] 这个板块靠你撑了。都在等一个新号 符合就买 09-2609-26 10:06
- 78 0 [中远海发吧] 等风来 股友17882W39T2 09-2609-26 10:06
- 63 1 [许继电气吧] 老许,一年没涨,涨停应该 给一点阳光就灿烂 09-2609-26 10:06
- 56 0 [恒润股份吧] 风电起飞了,你踏马还在水下 萌新学理财 09-2609-26 10:06
- 75 1 [盈趣科技吧] 定增股少碰,定增价格低,拉伸谁定增高价 股友D96LPI 09-2609-26 10:06
- 71 1 [融捷股份吧] 这货,今天比较抗揍啊 昨日重现233 09-2609-26 10:06
- 76 2 [梦百合吧] 后面还有2个涨停,你们卖我收 自然的俞婉坤 09-2609-26 10:06
- 65 2 [精研科技吧] 连续涨两天,今天一天就跌穿了 有理有据的8u 09-2609-26 10:06
- 102 1 [南山控股吧] 小主没吃够筹码硬压? 一路红盘的李木子 09-2609-26 10:06
- 1894 11 [利欧股份吧] 一共两只股我偏偏买了两个最烂的哈哈哈哈哈也不 机智的叔小小 09-2609-26 10:06
- 151 5 [汉马科技吧] 昨天就说启动了 逆天邪君 09-2609-26 10:06
- 110 2 [青岛双星吧] 49亿+8亿这么容易过会,等着吧春暖花开花又落 牛转乾坤仙翁 09-2609-26 10:06
- 156 2 [江苏国信吧] 江苏国信:融资余额4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25) 江苏国信资讯 09-2609-26 10:06
- 543 5 [川大智胜吧] 快了马上了,股东会的时候有网友提及公司表示9 肾上腺炒股 09-2509-26 10:06
- 162 2 [国机重装吧] 世上怎么会有如此恶心的无耻之徒 飞翔的鹰188 09-2509-26 10:06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你真有病 张婷婷777 09-2609-26 10:06
- 45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你倒是跌啊,今天别人跌你又装模作样见点红。 磨o0o剑 09-2609-26 10:06
- 127 0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连续阴跌几个月,最弱的票,外面随便哪个都比它 特斯拉达芬奇 09-2609-26 10:06
- 95 0 [ST雪发吧] 僵尸股吗?早盘竞价一手没有,开盘半小时了成交 乔治豆本豆 09-2609-26 10:06
- 44 0 [凯美特气吧] 昨天没涨停,今天跌停? 李富贵哟 09-2609-26 10:06
- 43 0 [上海电气吧] 废了, 番茄炒鸵鸟 09-2609-26 10:06
- 73 0 [张江高科吧] 本来是拿着好好的,结果刷到全网都说这货要跌停 JC韭菜苗 09-2609-26 10:06
- 57 0 [高新发展吧] 马上60块 股票风云91 09-2609-26 10:06
- 62 0 [新研股份吧] 你个 活泼俏皮的郝鸣晔 09-2609-26 10:06
- 57 0 [浙江世宝吧] 冲,冲,冲呀 股友25Y89A0759 09-2609-26 10:06
- 45 0 [ST南都吧] 急拉缓跌是套人 田边一只螺 09-2609-26 10:06
- 48 0 [中兴通讯吧] 不是吧不是吧,中兴你怎么这么菜 发财树苗 09-2609-26 10:06
- 62 0 [盛屯矿业吧] 黑天鹅的利好都带不动它 小橙子话痨 09-2609-26 10:06
- 73 1 [欧菲光吧] 到底小米17的摄像头是谁。。。 金财神谷道 09-2609-26 10:06
- 56 1 [璞泰来吧] 确实垃圾 富贵纳福得向问天 09-2609-26 10:06
- 87 1 [海容冷链吧] 今天在跳空跌穿20天线后反弹无力收回。向下突破 股友kt9iLU 09-2609-26 10:06
- 103 4 [昆仑万维吧] 憨批们,快跑啊,把便宜筹码给主力,好让主力帮 炒股能怡情 09-2609-26 10:06
- 81 2 [概伦电子吧] 买 不着急买 09-2609-26 10:06
- 61 0 [浦发银行吧] 这庄真是个出生。 体贴的许啸松 09-2609-26 10:06
- 53 0 [方直科技吧] 跑了 飞越巅峰 09-2609-26 10:06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涨起来快,下来也快,散户想要在这个市场生存, 不要轻易碰股票 09-2609-26 10:06
- 49 0 [雪人集团吧] 苟股票就是怕你不玩 哎呀白雪 09-2609-26 10:06
- 54 0 [康美药业吧] 破位1.8见 自信韭菜根根 09-2609-26 10:06
- 99 0 [XD广日股吧] 亏损 多文州鹤的无崖子 09-2609-26 10:06
- 49 0 [阿里巴巴-W吧] 继续洗盘 股海垂钓趋势投资 09-2609-26 10:06
- 48 0 [立昂微吧] 真的有大病 股友1767zF2671 09-2609-26 10:06
- 57 0 [鹏辉能源吧] 33卖的,回来看看 突飞猛进ly 09-2609-26 10:06
- 69 0 [金风科技吧] 完全不能和港股比啊……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06
- 54 0 [三六零吧] 快跑!节前落袋为安 基民8d1Kmi 09-2609-26 10:06
- 65 0 [长信科技吧] 跌破五日线,M头形成,就是再反弹,也是三个头 股友Z2ypo9 09-2609-26 10:06
- 74 0 [圣农发展吧] 还行 平凡的大多数 09-2609-26 10:06
- 75 0 [德新科技吧] 真是缺爹科技 基民F1Z5500082 09-2609-26 10:06
- 85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到现在收益也是挺顶的,都超过50个点了呢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2609-26 10:06
- 81 2 [六国化工吧] ST六国 冲就完事 09-2609-26 10:06
- 61 1 [长盈精密吧] 昨天卖的有人还说出来早了! 股友p106i33803 09-2609-26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