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ST达华吧] 没人玩了,自己玩吧 金玉如意的蝶舞 09-2609-26 10:12
- 69 0 [新研股份吧] 无解 到河边冲浪ece0hh 09-2609-26 10:12
- 241 0 [朗坤科技吧] 持币过节,这个月鸣金收兵。祝节日快乐! 骑着牛追宝马 09-2609-26 10:12
- 55 0 [东方财富吧] 主力休息休息吧,不要一直打压证券了。 n14181359685dd9d9091 09-2609-26 10:12
- 55 0 [胜利精密吧] 有点防不胜防。 庚金丑土 09-2609-26 10:12
- 52 0 [蠡湖股份吧] 卖了,赶紧卖了把钱拿出来过节,主力说了下午要 老牛股88 09-2609-26 10:12
- 64 1 [比音勒芬吧] 估计今天要创新低了 股友75263I310p 09-2609-26 10:12
- 62 1 [数据港吧] 要和昨天一样完美的跳水么 股友LZkw7S 09-2609-26 10:12
- 75 1 [芯联集成-U吧] 卖了晶合留了芯联,错误啊! 股友LbUln3 09-2609-26 10:12
- 70 2 [海联金汇吧] 兄弟们,欢迎来这里。今天杀进来了?和我们一起 司马胤之 09-2609-26 10:12
- 63 1 [蓝黛科技吧] 解套了终于 基民PjSDlF 09-2609-26 10:12
- 92 1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这基涨不如恒生科技,跌比恒生科技更多,建议转 小花猫警长 09-2609-26 10:12
- 67 2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跌这么点,个股稀里哗啦 昧良心黑和吹都滚 09-2609-26 10:12
- 64 1 [博彦科技吧] 刚加仓就跌,服了,等我呢? 巴菲特特伦苏 09-2609-26 10:12
- 112 3 [上海贝岭吧] 按别人家都突破去年高位来说,贝岭也应该有这一 赚够100就收手 09-2609-26 10:12
- 69 2 [捷成股份吧] 涨一一个点都费劲,跌倒是蛮厉害 坚毅果敢的镜湖2 09-2609-26 10:12
- 125 3 [全聚德吧] 这是一支千元股,看到就是缘分。 灵光寺 09-2609-26 10:12
- 354 1 [金禄电子吧] 金禄电子:公司产品暂未应用于AI眼镜领域 金禄电子资讯 09-2509-26 10:12
- 88 1 [中航西飞吧] 64补仓至4成,再跌躺平装死了 牛气滚滚的清晨 09-2509-26 10:12
- 50 0 [曙光股份吧] 柳暗花明真曙光 伶俐不乖巧的韭菜 09-2609-26 10:12
- 66 0 [福达股份吧] 每天都是温吞水大股东毫无作为啊 一页天书渡迷航 09-2609-26 10:12
- 64 0 [广博股份吧] 大跌大买小跌小买今天小买 我是谁咳咳 09-2609-26 10:12
- 76 0 [恩捷股份吧] 底部上来已经翻倍了,涨幅过高,出来避险 中国小股民2 09-2609-26 10:12
- 73 0 [深赛格吧] 来个涨停吧,只要你涨停从今以后我不会在骚扰你 我是大可爱 09-2609-26 10:12
- 67 0 [洛阳钼业吧] 昨天没封停,今天就大跌。 一帆风顺的你 09-2609-26 10:12
- 49 0 [恒邦股份吧] 没得救了割肉 小小小流星 09-2609-26 10:12
- 53 0 [中富电路吧] 十日线都已经向下走了,早跑早解脱 卟懂就吻 09-2609-26 10:12
- 46 0 [数据港吧] 还是昨天的配方,还是昨天的味道 英俊潇洒的龚泰 09-2609-26 10:12
- 64 0 [恒大物业吧] 提供情绪价值,有钱没知名度的老板可以买恒大物 温馨的康日轩1 09-2609-26 10:12
- 44 0 [孩子王吧] 前世作孽。 溪西鸡齐啼 09-2609-26 10:12
- 44 0 [九典制药吧] 全清了,你可以涨了 金银州鹤的武则天 09-2609-26 10:12
- 85 0 [致欧科技吧] 美国加关税,短期是利好,长期是利空,短期会产 手搓原子弹 09-2609-26 10:12
- 86 1 [科达制造吧] 12块毒你吗?每次到了12就跌。 股友G5p2013297 09-2609-26 10:12
- 91 2 [上海电气吧] 跌停套死你们 敢担当de花木兰 09-2609-26 10:12
- 54 0 [德林控股吧] 小板凳准备好了,你们可以开骂了 要卖在人声鼎沸 09-2609-26 10:12
- 85 1 [万盛股份吧] 老登股 家财发财地凌康 09-2609-26 10:12
- 180 3 [飞龙股份吧] 恐慌吧都卖卖卖卖哈哈哈哈哈 七五一 09-2609-26 10:12
- 315 2 [东方明珠吧] 这操作神了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9-2609-26 10:12
- 59 1 [山子高科吧] 前几天进早了,感觉今天才到进的时候。 每次都是新的开始 09-2609-26 10:12
- 75 1 [茂莱光学吧] 看融资融券啊,借钱在买啊 七箭书 09-2609-26 10:12
- 203 4 [卧龙电驱吧] 幸好昨天加仓,一会涨停 资本之永不眠 09-2609-26 10:12
- 60 0 [铖昌科技吧] 跌停板伺候,打爆这些,哈哈 小小小散闯股市 09-2609-26 10:12
- 93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市场里成长股涨得好,可高估值风险不小,得找点 钱途皆坦途Y 09-2609-26 10:12
- 60 0 [三六零吧] 天啊刚回本,又打回原形 股友06S166v585 09-2609-26 10:12
- 58 0 [中航高科吧] 放我出去吧,乖 桀骜不驯的耿寄琴 09-2609-26 10:12
- 44 0 [昆仑万维吧] 呐,这种就叫沟庄! 多财满斗的诸葛亮 09-2609-26 10:12
- 65 0 [九典制药吧] 庄家知道大伙儿都学精了,都买阴不买阳,空仓者 股友309uH90659 09-2609-26 10:12
- 62 0 [中天科技吧] 东方9个点了,这家伙还是有点虚 一缕阳光在山岗 09-2609-26 10:12
- 47 0 [江波龙吧] 向下 做好每一天 09-2609-26 10:12
- 73 0 [道生天合吧] 这名字太牛了 风流倜傥不羁 09-2609-26 10:12
- 50 0 [香农芯创吧] 麻烦您,您到底属于什么板块啊? 迷人之西维亚 09-2609-26 10:12
- 124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长虹旗下的好像都比较怂 养股先生 09-2609-26 10:12
- 54 0 [紫光股份吧] 回踩30加仓,快点杀 木棉花树开 09-2609-26 10:12
- 58 0 [比亚迪吧] 赛力斯都停了 孤勇者阿强 09-2609-26 10:12
- 65 0 [欢乐家吧] 看这趋势今天要冲一下呀 哼唧哼唧哼唧唧 09-2609-26 10:12
- 70 0 [维康药业吧] 这个股厉害,振幅太大了,就像坐过山车一样 股友37Y75Y5122 09-2609-26 10:12
- 66 0 [华钰矿业吧] 我是看每天都是冲高回落,所以早上走的很果断! 张婷小宝贝 09-2609-26 10:12
- 42 1 [酒ETF鹏华吧] 买10000份,不然手痒 月上柳梢头10 09-2609-26 10:12
- 84 0 [果麦文化吧] 吃面了吧?傻韭,涨了几倍了,直播完第二天高开 哩哩啦啦啦 09-2609-26 10:12
- 154 5 [世纪华通吧] 我也看不懂了,有些人说涨,有人说跌 巴姆雷特 09-2609-26 10:12
- 65 0 [国邦医药吧] 卓越超遥遛领先,,,, 股友uqFxzS1879 09-2609-26 10:12
- 81 0 [红日药业吧] 点错了点错了误怪误怪 股友0003737Wm2 09-2609-26 10:12
- 61 0 [XD贵州茅吧] 你是犯了天条吗? 股票啊神奇的权利 09-2609-26 10:12
- 47 0 [美邦服饰吧] 从2.72一直补到2.4不动了 股友833U1791T9 09-2609-26 10:12
- 65 0 [ST复华吧] 复旦是张维为所在学校,难怪 鲜红的苹果 09-2609-26 10:12
- 98 0 [扬农化工吧] 看看人家利尔化学。 随心随意V 09-2609-26 10:12
- 64 0 [精达股份吧] 完犊子又买山顶上了,放过我吧求求了 不想站岗的九九 09-2609-26 10:12
- 54 0 [来伊份吧] 忍了一把没割 长期主义者666 09-2609-26 10:12
- 140 0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长盛是一个点一个点的跌,这个股是四个点四个点 大发如意得紫薇 09-2609-26 10:12
- 59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高山看流水↓↓↓ 浪迹北交 09-2609-26 10:12
- 48 0 [至纯科技吧] 兄弟们,你们越握的紧,我就越担心 moonlikean 09-2609-26 10:12
- 76 0 [中科海讯吧] 你敢拉我就赚钱,我已经重仓中科海讯 有专注力的陆浩10 09-2609-26 10:12
- 65 1 [蓝思科技吧] 又是挨打的一天,隔两天就莫名其妙来个大跌,真 顺势来赚大钱 09-2609-26 10:12
- 92 2 [广生堂吧] 竞价低开,难道昨天是拉高出货,回避利空? 粤Y2013 09-2509-26 10:12
- 67 0 [卓胜微吧] 换赵姨了,兄弟们 韭菜盒子来送礼 09-2609-26 10:12
- 49 0 [三花智控吧] 才拉一点,别再砸了才拉一点,别再砸了才拉一点 该干活了 09-2609-26 10:12
- 71 0 [凯美特气吧] 不要赌开板跌停买,下周一起码还是5跌%以下 走出回忆向钱看 09-2609-26 10:12
- 48 0 [XD福龙马吧] 今天很难了,10日线破了 全国小韭菜大王 09-2609-26 10:12
- 86 0 [传化智联吧] 心甚慰。 不贪婪的罗伯特 09-2609-26 10:12
- 46 0 [欧菲光吧] 的 基民nul3FG 09-2609-26 10:12
- 69 0 [富临精工吧] 17.26继续加仓3000股 耐心的庄楠莉 09-2609-26 10:12
- 43 0 [飞马国际吧] 昨天涨停,今天你想跌停啊 摩登之手 09-2609-26 10:12
- 55 0 [蓝丰生化吧] 可以散了,别说炸板了,更别说天地,换手都30% YBZ吃不上四个菜 09-2609-26 10:12
- 31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亏 富有多谋de廉颇 09-2609-26 10:12
- 51 0 [瑞芯微吧] 你涨多少了你要这么跌? Rulyko 09-2609-26 10:12
- 66 0 [鹏鼎控股吧] 你说他跟指数吧指数早盘负17他负一点,现在指数 心态蹦了个锝 09-2609-26 10:12
- 451 3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$润农节水(SZ830964)$ 暴走的小脑瓜Bz 09-2609-26 10:12
- 53 0 [君实生物-U吧] 看好股市后市的,逢低吸纳就是。不看好股市未来 dhxdlatsdxxcbda 09-2609-26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