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0 2 [平治信息吧] 这缺口是百分百一万要补的,拭目以待 股疯狂人 09-2609-26 10:07
- 148 3 [科泰电源吧] 十月必到80 加油一路长虹 09-2609-26 10:07
- 659 12 [大北农吧] 请问董秘,近期股价一路下跌,是不是由于邵总减 大北农股友 09-2409-26 10:07
- 48 0 [世纪恒通吧] 跳空高开,半小时成交了几个亿。钱多人傻? 桑榆东隅 09-2609-26 10:07
- 63 0 [衢州发展吧] 偏弱。 求财622 09-2609-26 10:07
- 200 0 [天娱数科吧] 三进三出 拉萨帮第一韭菜 09-2609-26 10:07
- 53 0 [退市苏吴吧] 银行利息这么低了,买了会比利息能高点吗?! 东财网友7265513625132462 09-2609-26 10:07
- 50 0 [化工ETF华宝吧] 控盘了,垃圾一买就砸盘,一卖就拉, 连板模式 09-2609-26 10:07
- 51 0 [蒙草生态吧] 新锦动力涨了,在大跌前,善庄都拉伸过,这个是 堆金致富的大乔 09-2609-26 10:07
- 85 0 [圣元环保吧] 圣元环保9月26日盘中涨幅达5% 圣元环保资讯 09-2609-26 10:07
- 48 0 [中证白酒吧] 我的妈呀你。。要跪了 看看就好了吧嘤嘤 09-2609-26 10:07
- 57 0 [新莱应材吧] 走了走了,主力都放假了 狼和尚666 09-2609-26 10:07
- 973 0 [明阳智能吧] 风电概念拉升 明阳智能、嘉泽新能涨停 明阳智能资讯 09-2609-26 10:07
- 68 0 [安科生物吧] 割完过节拉倒,垃圾 谨慎的纪晓岚 09-2609-26 10:07
- 106 1 [聚杰微纤吧] 在狠砸一下能洗得更彻底! 沉稳决绝的苗翔云 09-2609-26 10:07
- 57 0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散户会觉得有性价比买的比昨天多点,但大部 北源炒家 09-2609-26 10:06
- 150 0 [神州高铁吧] 神州高铁9月26日快速回调 神州高铁资讯 09-2609-26 10:06
- 55 0 [奋达科技吧] 垃圾的不是东西 股友33kV753087 09-2609-26 10:06
- 59 0 [恒生电子吧] 全网最怂的包,才硬气了一天就不行了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2609-26 10:06
- 52 0 [蓝思科技吧] 这种走势短线基本上做不了了 我要开始砸盘了 09-2609-26 10:06
- 74 0 [国脉文化吧] 大家要坚定信心,大盘总体方向是人工智能,国脉 乐陶陶47865 09-2609-26 10:06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感觉不妙再拉权重防守板块 南岸都敏俊 09-2609-26 10:06
- 52 0 [曼卡龙吧] 来个涨停板不香吗, 股友4ygiVK 09-2609-26 10:06
- 48 0 [当升科技吧] 板块都带不动你 基民6765X8983W 09-2609-26 10:06
- 52 0 [天赐材料吧] 这个股真的得每天做t一波冲上去就立刻要掉 南枝哥哥 09-2609-26 10:06
- 58 0 [德业股份吧] 跌跌不休,跌到15我就入手1500。买100股支持一 芜湖分特 09-2609-26 10:06
- 63 0 [高澜股份吧] 跌停吧 靠交易系统赚钱 09-2609-26 10:06
- 50 0 [芯碁微装吧] 这货不能碰,算了 生机成章de黄药师 09-2609-26 10:06
- 52 0 [西藏旅游吧] 你是真的牛啊一直跌让人看不到希望啊 轻快的温伟涛 09-2609-26 10:06
- 49 0 [和而泰吧] 当你搞不清朱丽是洗盘还是出货时,你要反复试探 妖兄来也 09-2609-26 10:06
- 181 0 [三峡水利吧] 别人都在吃肉,我还在流血,重仓这支股,快长点 谦虚的喵 09-2609-26 10:06
- 56 0 [赛微电子吧] 挑来挑去找到了一个垃圾票! 金玉高升de袁承志 09-2609-26 10:06
- 50 0 [赣锋锂业吧] 垃圾 木偶cctg 09-2609-26 10:06
- 50 1 [云中马吧] 上板也会炸的,成交量,换手都不够 白泽驭波 09-2609-26 10:06
- 46 0 [中电鑫龙吧] 挣了两个点,走了,留下的等着吧 阳光的戴曦蓉 09-2609-26 10:06
- 86 0 [联动科技吧] 当时40多就想买,唉,真没那命啊 创新药主力院长 09-2609-26 10:06
- 48 0 [中马传动吧] 拜拜了!马字辈老龙头!再也不碰你了!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09-2609-26 10:06
- 101 0 [万科A吧] 万科涨一毛钱明天跌2角,千万别上当。 舒心地人马 09-2609-26 10:06
- 49 0 [寒武纪吧] 出货出货 股友c916k32077 09-2609-26 10:06
- 109 1 [湘财股份吧] 湘财换股价7.51元,大智慧换股价9.53元!市场反 大赚神 09-2609-26 10:06
- 615 7 [五洋自控吧] 2020年持有,成本价4.09元,中间坐过三次电梯, 卿尘拂面 09-1909-26 10:06
- 52 0 [高澜股份吧] 阿西吧,3次35没出,心态崩了 蓝海泛起幸福孤舟 09-2609-26 10:06
- 78 0 [盛天网络吧] 真垃圾哪来的勇气跟跌不跟涨 一骑绝尘趋势为王 09-2609-26 10:06
- 54 0 [大华股份吧] 好股回调以没这么狠吧 股友Z0v2561152 09-2609-26 10:06
- 57 0 [艾融软件吧] 大家去华信吃肉,刚进去就涨两个点 有判断力的鲁班 09-2609-26 10:06
- 44 0 [凯美特气吧] 有没有兴趣追上张江的价格 股友Q031g00320 09-2609-26 10:06
- 60 0 [新雷能吧] 量化票跌起来真恐怖。 zab8888 09-2609-26 10:06
- 66 0 [亚威股份吧] 砸盘吸筹的g庄 股友62203F1T26 09-2609-26 10:06
- 49 0 [赢合科技吧] 熄火了,每次都冲高回落 睿萧萧 09-2609-26 10:06
- 56 0 [*ST岭南吧] 见好就收哦,这么多散户冲进去 买股涨涨 09-2609-26 10:06
- 46 0 [紫光股份吧] 此股只能用来融券是最好标的 静悄悄的看盘 09-2609-26 10:06
- 57 0 [TCL科技吧] 感觉上海建工比他有机会 九月来了 09-2609-26 10:06
- 79 1 [天和磁材吧] 这个票的主力没有武德,坏透了我看 有进取心的杜炯19 09-2609-26 10:06
- 99 1 [中源家居吧] 这票有没有游资 掌上明珠ee 09-2609-26 10:06
- 94 2 [华菱线缆吧] 我发现散户大军是真的喜欢这只票,上一次涨停也 象王妖精 09-2609-26 10:06
- 67 2 [世纪恒通吧] 哈哈,恭喜今天追高的的韭菜 股友871ni07888 09-2609-26 10:06
- 83 1 [人民同泰吧] 跌起来没完了,支持他退市的举手 梦幻交易师 09-2609-26 10:06
- 257 7 [中粮糖业吧] 接下来四个跌停。就问你们怕不怕 股友87626Zk756 09-2609-26 10:06
- 45 1 [*ST正平吧] 守塔,防止水晶被拆 睿智英明的小神龙 09-2609-26 10:06
- 106 4 [神宇股份吧] 哪个没有格局的在呢砸 满仓连续涨停 09-2609-26 10:06
- 438 2 [七匹狼吧] 听说七匹狼很牛B 来财Pro 09-2609-26 10:06
- 165 4 [胜宏科技吧] 割完一身轻松! 坚决抄底不动摇 09-2609-26 10:06
- 70 0 [石基信息吧] 唱好,必跌!!!散户越看好越不可能涨 气宇不凡的钱兰芳 09-2609-26 10:06
- 105 2 [XD中国医吧] 我都说还有退市风险,还不信照这样跌下去,到退 招财多谋的江仰止 09-2609-26 10:06
- 75 2 [茂业商业吧] 创新低,还好,我前面出来了。 人与大自然 09-2609-26 10:06
- 129 5 [当虹科技吧] 大胆持有,很快到70元。 沉着的顾丞琴 09-2609-26 10:06
- 164 4 [健康之路吧] 药明的事,宁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无,这么低的位 两年十倍不是梦 09-2609-26 10:06
- 59 1 [中国铁建吧] 查查研发费 小火燃烧 09-2609-26 10:06
- 615 6 [苏州固锝吧] 我刚了解了一下这家公司,为什么不涨。大家要了 股友80m6233O62 09-2509-26 10:06
- 95 1 [博实结吧] hold住 Dark_Vitality 09-2509-26 10:06
- 233 6 [湘财股份吧] 反复炸板在做套?先买个2层仓试试水。 山间客 09-2409-26 10:0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贸易战又开始了 希望之称 09-2609-26 10:06
- 69 0 [退市熊猫吧] 退市的节奏,赶快跑吧 帝都长安 09-2609-26 10:06
- 60 0 [新乡化纤吧] 卖了等回调,下午再买回 视界鼓神 09-2609-26 10:06
- 100 0 [中青宝吧] 这个股票唯一的亮点就是没涨过 基民1726N6e873 09-2609-26 10:06
- 52 0 [云南铜业吧] 资金出逃了,看来都不想在里面过节 我要捡漏 09-2609-26 10:06
- 117 1 [威士顿吧] 威士顿:融资净偿还187.11万元,融资余额1.4亿 威士顿资讯 09-2609-26 10:06
- 743 7 [南山铝业吧] 原来是因为这个主力资金不愿意拉南山铝业了。大 DZ17 09-2509-26 10:06
- 709 12 [工新5吧] 血腥的鲨鱼,这种操作非一般人。后面肯定有戏。 中国厦门人 09-2509-26 10:06
- 206 4 [中微公司吧] 解放完左边套牢几年的资金后会暴力拉升 扫股僧 09-2509-26 10:06
- 63 0 [昆仑万维吧] 现在感觉自己,点击买卖的时候,都是被主力监控 垚鑫财富 09-2609-26 10:06
- 62 0 [晶科科技吧] 路过看看,没人气 海南雪花飘 09-2609-26 10:06
- 66 0 [工商银行吧] 今日没你护指数 股友jYZw9w 09-2609-26 10:06
- 47 0 [旋极信息吧] 这是要砸到6呀 股友t2a5291605 09-2609-26 10:06
- 68 0 [长海股份吧] 完蛋了,还要大跌 永不言败的朗姆酒 09-2609-26 10:06
- 51 0 [天齐锂业吧] 笑话 美好的金松4 09-2609-26 10:06
- 82 0 [康欣新材吧] 投票了,但是我用脚投的,表达不满。反对反对。 拿了汇中已五年 09-2609-26 10:06
- 29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吃吧,科技砸不下来,天天砸银行 透明的陶娟5 09-2609-26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