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5 [顺灏股份吧] 卖盘真多,每次主力几千手顶上去,然后就被源源 娴淑典雅的谢虔 09-2609-26 10:04
- 89 1 [海南瑞泽吧] 海南瑞泽:融资净偿还270.46万元,融资余额1.87 海南瑞泽资讯 09-2609-26 10:04
- 230 4 [宏达股份吧] 说你是垃圾吧!你还有矿!走的确实垃圾 同心同德之艾莉娜 09-2609-26 10:04
- 55 0 [傲农生物吧] 拉高出货,快跑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04
- 100 0 [西昌电力吧] 大盘逆子哇? 股友30g055m319 09-2609-26 10:04
- 56 0 [东信和平吧] 这股是捅了马蜂窝了,跌最多,涨最少 御前带刀抄底 09-2609-26 10:04
- 53 0 [白银有色吧] 谁在坐庄,这么狗的吗 半仓做T薅一只 09-2609-26 10:04
- 52 0 [兆易创新吧] 涨停带带孙子君正 股友JTIsUP 09-2609-26 10:04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虫子,利空股份。 熊市的熊出没 09-2609-26 10:04
- 83 0 [南兴股份吧] 没有了IDC算力产品,传统的机械制造行业,又是 豪放不羁的小熊熊 09-2609-26 10:04
- 119 0 [大龙地产吧] 以后远离拉萨 曰子难过 09-2609-26 10:04
- 118 0 [汇添富中证中药ETF联接(LOF)C吧] 过蓓蓓, 基民68v1l63097 09-2609-26 10:04
- 775 0 [内蒙一机吧] 长城军工下弟呢,怎么走势一样,分时图也一样 快快请如来佛祖 09-2609-26 10:04
- 72 1 [拓维信息吧] 节前的一跌,没人消费了,这么急干什么呢韭菜还 振奋的岑筱 09-2609-26 10:04
- 65 1 [上海钢联吧] 这就是成立数币中心的反应 大作手空仓融券 09-2609-26 10:04
- 61 1 [北大荒吧] 大家都等你跌下来抄底 黄鑫鑫鑫 09-2609-26 10:04
- 52 0 [浙大网新吧] 海对面爆杀,我们这波肯定要跟的,也有这个需求 张阁健 09-2609-26 10:04
- 52 0 [*ST高鸿吧] 还挂跌停一群小人 润者万家 09-2609-26 10:04
- 59 0 [宁德时代吧] 不是出了新电池吗,不应该冲50吗 选中大长腿 09-2609-26 10:04
- 191 0 [中银中证1000指数增强A吧] 这只基金最近涨不动了,评论区全是托儿 股友utPz1w 09-2609-26 10:04
- 100 0 [赛力斯吧] 竞价买回当年仓位,没想到涨停 周杰伦20157494 09-2609-26 10:04
- 54 0 [常山药业吧] 子龙啊,你还年轻 答案在风中飘摇 09-2609-26 10:04
- 58 0 [黄山谷捷吧] 可怜的小垃圾,跌起来溜溜的! 股友z7AdVm 09-2609-26 10:04
- 228 0 [赛力斯吧] 越来越看不懂自己,明明昨天看到主力吸筹还是没 哪吒头号粉丝 09-2609-26 10:04
- 27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赶快跑 股友203P1k7699 09-2609-26 10:04
- 77 0 [亿嘉和吧] 没人买没人卖的节奏了 股友Wv66692039 09-2609-26 10:04
- 53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会跌停嘛 股友W7025985P0 09-2609-26 10:04
- 88 0 [华能国际吧] 华能国际这个件货 股友8U9g757906 09-2609-26 10:04
- 55 0 [陕西华达吧] 牛逼 生机亨通的唐三 09-2609-26 10:04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无底洞 等c风来 09-2609-26 10:04
- 208 0 [华远控股吧] 我就瞄定华远了,依托西城数字标杆金融科技标杆 专找价投股 09-2609-26 10:04
- 55 0 [棉花吧] 等破13600再多, 勤奋的尘林海16 09-2609-26 10:04
- 59 1 [金现代吧] 今天很强了 潮湿的李招弟5 09-2609-26 10:04
- 81 2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要是红3个点就不是头肩顶的肩膀,反之跑路 东北米老鼠 09-2609-26 10:04
- 58 1 [特变电工吧] 虽然股价拉升,但是大资金一直在出,不具有持续 小散户的资金0886 09-2609-26 10:04
- 142 6 [维康药业吧] 早知道这样昨天高位搞个差价好在都有五六个点盈 李子要挣大钱 09-2609-26 10:04
- 103 5 [赢合科技吧] 你你看好,反应过来都37了,你看着吧 龙腾之年财神到 09-2609-26 10:04
- 225 4 [药明合联吧] 没有量,涨跌都没啥意义,继续等,丝拿 逆人性投资 09-2509-26 10:04
- 54 0 [昊创瑞通吧] 智能电网涨停潮多股涨停!!!!! bg200832132 09-2609-26 10:04
- 68 0 [赣能股份吧] 看这个股吧就知道该股涨不起来,小散太多了,没 股友p2367537z7 09-2609-26 10:04
- 62 0 [ST合力泰吧] J啦这股被量化叮上了,日烦三个月震荡 股友21c1383D13 09-2609-26 10:04
- 62 0 [金龙鱼吧] 哪有一只股票每天跌的,无法想象 妖股牛股 09-2609-26 10:04
- 65 0 [仁东控股吧] 破位下跌了收盘如果还是没上来那就先落袋为安留 股友7in5180058 09-2609-26 10:04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问学助手以极简的交互、统一的界面,重新定义员 好地方规 09-2609-26 10:04
- 71 0 [昭衍新药吧] 谁都别怪,想偷鸡的,,,没偷成就会扔下带血的 无心天下 09-2609-26 10:04
- 64 0 [西部超导吧] 没涨停基因 芯所往光所至 09-2609-26 10:04
- 74 0 [保利发展吧] 利好来了,国务院发文支持房地产行业发展,多地 股友19o815q021 09-2609-26 10:04
- 57 0 [退市创兴吧] 快点砸,已建仓 htra明仔 09-2609-26 10:04
- 78 0 [海格通信吧] 港股通,不是只有我们南下去炒港股,也可以是港 测易观卦 09-2609-26 10:04
- 85 0 [康希诺吧] 会看我帖子说好多次68加仓了吧? 基民DQghdsj 09-2609-26 10:04
- 64 1 [西安饮食吧] 哈哈哈,还有唱多的没 朝气蓬勃的丁昭 09-2609-26 10:04
- 80 1 [佳讯飞鸿吧] 严重超卖!补仓吧! 北方佳宾6688 09-2609-26 10:04
- 69 2 [万丰奥威吧] 摆脱不了18,6,越低越卖,高于18.6越高越卖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9-2609-26 10:04
- 64 2 [云南旅游吧] 机器人都救不了你 滇池红海鸥 09-2609-26 10:04
- 975 4 [三花智控吧] 就差几秒钟 开朗的车三仟 09-2609-26 10:04
- 93 4 [健帆生物吧] 再次进来,再次割肉,才明白为什么叫健帆,真的 稳稳的飞涨 09-2609-26 10:04
- 66 1 [天禾股份吧] 问庒乖乖拉升连续涨停吧,翻三倍 LiStGyTrJuAuDg 09-2609-26 10:04
- 121 1 [三七互娱吧] 绝味鸭脖ST后,连续跌停,目标3元? 故事评论员 09-2409-26 10:04
- 203 5 [翰宇药业吧] 这架势大概率到20 反拖斗士H哥 09-1709-26 10:04
- 81 0 [拉卡拉吧] 说过的24以下买,有几个敢买的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9-2609-26 10:04
- 71 0 [徽商银行吧] 拖后腿股,后退股 每天赚1分钱 09-2609-26 10:04
- 89 0 [*ST景谷吧] 是不是景谷高速动工股价也开始涨了 每天赚碗米线钱 09-2609-26 10:04
- 69 0 [市北高新吧] 同属上海国企同概念张江高科这几天涨多少了 黑猫行动 09-2609-26 10:04
- 54 0 [山高控股吧] 挣的钱全被这个东西亏光了! 最多只买五层仓 09-2609-26 10:04
- 61 0 [新锦动力吧] 唉羡慕 天降福星 09-2609-26 10:04
- 68 0 [建发致新吧] 昨天中午的小韭:二选一选对了,第二个无线,第 辣bi小心 09-2609-26 10:04
- 45 1 [创新医疗吧] 眼睛一睁就是自动扣款 心细如尘的黎昊祥 09-2609-26 10:04
- 56 1 [天能重工吧] 都别卖了,行吗 事缓则圆110 09-2609-26 10:04
- 98 2 [华工科技吧] 放量阴,技术上来说该撤退了,真是可惜了 没出息的果汁 09-2609-26 10:04
- 84 2 [北方铜业吧] 这个不是采矿的,是对铜矿进行加工的,所以是利 墨迹4581 09-2609-26 10:04
- 97 1 [诺思格吧] T一波再说。 股友96C9m33273 09-2609-26 10:04
- 138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买了以前多股都能亏6千,也是无语了。 股友0328x91M66 09-2609-26 10:04
- 48 0 [华软科技吧] 最近的高标票不能追,都是A杀 参天椒 09-2609-26 10:04
- 52 0 [西藏天路吧] 我每只股每次到开会的那天就跌,收盘红一点点意 尝试中寻求改变 09-2609-26 10:04
- 66 0 [平治信息吧] 没想到我走了也只神气两天 回本小王 09-2609-26 10:04
- 131 7 [昆仑万维吧] 46.99已挂好了 天天瞎乱猜 09-2609-26 10:04
- 130 4 [神州泰岳吧] 开盘可能突然涨停 巴菲侠B 09-2609-26 10:04
- 62 0 [中科金财吧] 33.45全抛,割肉正确。亏了近一万。幸好卖了, 努力的袁淼霞 09-2609-26 10:04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个股稀烂 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09-2609-26 10:04
- 168 0 [东方红睿玺三年持有混合A吧] 基金经理这么差,没没有想到换一个吗? 股友sMJNtd 09-2609-26 10:04
- 50 0 [振江股份吧] 你不该呀。。没资金玩吗? 宝宝长高高 09-2609-26 10:04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钝刀子割肉 股友86O0n62611 09-2609-26 10:04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首开的跟屁虫 吾心宇宙 09-2609-26 10:04
- 60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!昨天创新药都是涨,就它跌的厉害,为何是红色 耐心的乔芮荷 09-2609-26 10:04
- 58 0 [重庆啤酒吧] 根本止不住。抄底的,进来谈谈感想?根本不听劝 股友861801dq61 09-2609-26 10:04
- 50 0 [北方铜业吧] 真厉害,5个点,还要绿了 发芽一小韭菜 09-2609-26 10:04
- 61 0 [中国船舶吧] 要沉 股友C86816n100 09-2609-26 10:04
- 57 0 [天娱数科吧] 这个做空也赚钱可怜的散户呀 HXU634A 09-2609-26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