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5 [爱美客吧] 这股早盘不涨差不多下午会变绿 股友732r72p158 09-1509-26 10:02
- 111 0 [欣天科技吧] 下星期一有600万股减持的,朋友们想买的可以多 欢欣踊跃得双鱼座 09-2609-26 10:02
- 57 0 [节能风电吧] 有时候上影线是做给散散看的 奔跑的某某某 09-2609-26 10:02
- 46 0 [西藏天路吧] 大概9块钱左右止跌 皮蛋1339 09-2609-26 10:02
- 43 0 [工业有色ETF万家吧] ./ n853413328992688 09-2609-26 10:02
- 53 0 [瑞芯微吧] 快跌停,跌停我高低加一手 瓦蓝的魏卿1 09-2609-26 10:02
- 53 0 [大港股份吧] 买卖盘都枯竭了,主力吃不起饭了 九儿科比勾 09-2609-26 10:02
- 46 0 [中电鑫龙吧] 使劲洗 放过阿甘 09-2609-26 10:02
- 48 0 [每日互动吧] 42.23成本,持仓5000股继续拿着。 热心肠的好人 09-2609-26 10:02
- 61 0 [豆粕吧] 笑死了还在诱多一下 童真还是 09-2609-26 10:02
- 81 0 [家联科技吧] 科技股暴涨你也是科技,挂羊头卖狗肉的吧??? 重头再来挑战万亿 09-2609-26 10:02
- 63 0 [弘元绿能吧] 哎,扶不上墙哟,好多空 善于沟通得兔八哥 09-2609-26 10:02
- 48 0 [比亚迪吧] 迪哥今天这么劲? 赚钱野生小马来 09-2609-26 10:02
- 50 0 [东方财富吧] 跌的容易,涨就难 凌金宝 09-2609-26 10:02
- 51 0 [寒武纪吧] 看到这货跌了,就可以倒头去买银行了 股友4STgOv 09-2609-26 10:02
- 53 0 [恒生指数吧] 免疫力增强,利空效应明天就消失 股友Mjt6fA 09-2609-26 10:02
- 52 0 [舍得酒业吧] 好吧,这次是真的喝多了 股友r295u72783 09-2609-26 10:02
- 62 0 [海辰药业吧] 这里面的量化是真的疯了 股友vAXn3t 09-2609-26 10:02
- 64 0 [中国核电吧] 上星期五最后一分钟从8.65跌到8.50,现在又骗人 云影5BNm2f 09-2609-26 10:02
- 52 0 [国轩高科吧] 这个票是真不行 火火的日子 09-2609-26 10:02
- 51 0 [螺纹钢吧] 只空不多上不去翻十倍做空 壹登大师888 09-2609-26 10:02
- 50 0 [日发精机吧] 8.3的本重仓 股友770658vM56 09-2609-26 10:02
- 52 0 [泰尔股份吧] 颜面很重要,博弈少不了 明月泛舟 09-2609-26 10:02
- 65 0 [博苑新材吧] 主力可以上班了,60f,w底做完了, 三五成林 09-2609-26 10:02
- 57 0 [意华股份吧] 想要在这个票上赚钱,必须要有的决心。 股友2RcI7g 09-2609-26 10:02
- 43 0 [中粮糖业吧] 废了 审势笃行 09-2609-26 10:02
- 49 0 [南兴股份吧] 这货怎么还这么弱,哪天放量了,再过来 有自信的文 09-2609-26 10:02
- 72 1 [双杰电气吧] 一分一分的涨没前途 我一直在发 09-2609-26 10:02
- 448 6 [万马科技吧] 自动驾驶是首个规模化落地的物理AI应用。从最初 风再起时看风景 09-2509-26 10:02
- 55 0 [保利联合吧] $保利联合(SZ002037)$ 股友tm68738201 09-2609-26 10:02
- 52 0 [双林股份吧] 利好出尽开始下跌 有魄力的雪飘翼1 09-2609-26 10:02
- 52 0 [景兴纸业吧] 我就说转债打压股价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9-2609-26 10:02
- 46 0 [云中马吧] ,不卖你就跌,卖了你就涨 笑眯眯地金牛座 09-2609-26 10:02
- 72 0 [御银股份吧] 老灯还是不让涨啊 回本才是王道 09-2609-26 10:02
- 47 0 [北陆药业吧] 跟跌第一名 棉A逃荒者 09-2609-26 10:02
- 55 0 [华自科技吧] 华子 Leesoohyuk 09-2609-26 10:02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买珠峰股,牛市比熊市赔钱还要多,都记住了 阿是神 09-2609-26 10:02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其实,王是搞资本运作的。从长期看应该行。 东财网友6943513615244974 09-2609-26 10:02
- 65 0 [日久光电吧] 继续跌啊,才三个点 盈利就跑888 09-2609-26 10:02
- 52 0 [XD贵州茅吧] 加速下跌了, 羊女2017 09-2609-26 10:02
- 154 1 [广东建科吧] $广东建科(SZ301632)$ 爱如少年 09-2609-26 10:02
- 63 1 [歌尔股份吧] 主力没力气了吗 冰面行走者 09-2609-26 10:02
- 60 1 [孩子王吧] 举报了三天屁事没有,清仓 铭记59 09-2609-26 10:02
- 64 1 [古井贡酒吧] 越跌越买便宜 财富1759 09-2609-26 10:02
- 268 1 [建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昨天预期的加速下跌如期而至,个人认为不能收痒 股友001Z9313X5 09-2609-26 10:02
- 102 3 [老铺黄金吧] 会破前低 股友160251l27T 09-2609-26 10:02
- 110 6 [隆扬电子吧] 几个托每次开盘前,轮番在股吧唱多! 刚正不阿的陶优素 09-2609-26 10:02
- 105 1 [鑫铂股份吧] 看看平仓价吧 文静秀雅的耿南 09-2609-26 10:02
- 239 3 [铂力特吧] 小米17要真用铂力特的打印,今晚高低买一块 NVIDIA马桶股东 09-2509-26 10:02
- 48 0 [万里马吧] 瓷吹! harmanhaha2016 09-2609-26 10:02
- 50 0 [平煤股份吧] 今天收红,收盘价8.02 静远381356184 09-2609-26 10:02
- 24 0 [银行ETF华宝吧] 跑了,拉鸡 拿不住就进厂去 09-2609-26 10:02
- 48 0 [凯美特气吧] 昨天全仓打入,今天吃跌停,直接割肉,不来了 股友18t591510c 09-2609-26 10:02
- 58 0 [赛微微电吧] 咋不封板呢,大资金快来给我抬轿 股友68633Fm009 09-2609-26 10:02
- 30 0 [五粮液吧] 这是多大的利空 基民105K2R9125 09-2609-26 10:02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紫荆13 09-2609-26 10:02
- 58 0 [数字政通吧] 沿着20日线阴跌,钝刀子割肉,南山湖你可还好? 淘话运 09-2609-26 10:02
- 79 0 [中粮科技吧] 暴跌开始,别看没有涨,跌起来绝对是龙头,系好 股友2lx81B 09-2609-26 10:02
- 62 0 [中锐股份吧] 这玩意儿要是转行做机器人,不得起飞? 有远见的雁子蝶16 09-2609-26 10:02
- 106 0 [旗天科技吧] 前几天紧跟券商,这两天开始紧跟中证2000,完全 秀外慧中的章虔 09-2609-26 10:02
- 133 0 [宝盈人工智能股票C吧] 朋友们快看!科技板块简直是开了挂,一路猛涨根 小熊猫宝 09-2609-26 10:02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解脱了亏了50个不到的点 n1430827988ad57a 09-2609-26 10:02
- 78 1 [真视通吧] 跌停算啦,b 牛气910 09-2609-26 10:02
- 80 2 [杉杉股份吧] 电池板块那多涨停,今天绝对大涨停 骑马过海看日出 09-2609-26 10:02
- 120 5 [科士达吧] 每天都是同样的剧情 甜甜知道啦 09-2609-26 10:02
- 88 4 [经纬辉开吧] 看开盘价就知道今天又是垃圾的一天了 勤奋的乔烨12 09-2609-26 10:02
- 666 3 [宏桥控股吧] 今天公告更新的财报送1-5月的税前利润100亿元税 股友852m3305r2 09-2509-26 10:02
- 1309 1 [永兴材料吧] 永兴材料:公司将严格按照要求提交储量报告 永兴材料资讯 09-2509-26 10:02
- 113 1 [冠城新材吧] 日行善 冠城369123 09-2509-26 10:02
- 524 3 [物产金轮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了解到公司在特种钢丝领域有 物产金轮股友 09-2209-26 10:02
- 77 0 [药明康德吧] 兄弟们不要补仓,考验下100的支撑点位图的成色 不染辩 09-2609-26 10:02
- 55 0 [东岳硅材吧] 天天做垃圾 冷叶3 09-2609-26 10:02
- 59 0 [巨轮智能吧] 主力又出货了 勤劳善良的泊舟7 09-2609-26 10:02
- 55 0 [中国电影吧] 这个股票的安全位置是9元,还有的跌 洁765248 09-2609-26 10:02
- 56 0 [江苏银行吧] 破位了,清仓,88 abbsc 09-2609-26 10:02
- 53 0 [东方明珠吧] 已经跑了,3个点可以找学去旅游 开房间了!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02
- 52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A股小天才晟 09-2609-26 10:02
- 145 0 [厦门国贸吧] 这票走的六亲不认 股友M56325282R 09-2609-26 10:02
- 42 0 [云中马吧] 垃圾 每天都买涨停板 09-2609-26 10:02
- 59 1 [英诺激光吧] 吃了20个点的兄弟们你们还好吗。 深情地小梁哥 09-2609-26 10:02
- 69 1 [上证指数吧] 唉,3800的指数,2800的股价 混世大魔丸 09-2609-26 10:02
- 65 1 [ST际华吧] 下午说明会能给方向么? 四方印 09-2609-26 10:02
- 250 4 [百大集团吧] 刚才和小散们聚了聚,准备安排五家私募摇人,慢 金鑫库 09-2509-26 10:02
- 123 3 [德业股份吧] 涨也挨骂跌也挨骂,三德子不容易啊…… 大难平地起 09-2509-26 10:02
- 685 8 [芯能科技吧] 站稳反弹 孤身在股 09-2309-26 10:02
- 106 0 [中国铝业吧] 中铝这几天可以啊不知道宏桥为什么不行同样一起 可怜的大a 09-2609-26 10:02
- 68 0 [贵金属吧] 白银有色大涨,怎么白银有色就没拿到贵金属板块 龙城逸客 09-2609-26 10:02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 股友GGkUGT 09-2609-26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