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福元医药吧] 呼叫一妖,出来解释一下哦 招财黄金猫 09-2609-26 10:02
- 149 0 [向日葵吧] 向日葵9月26日快速反弹 向日葵资讯 09-2609-26 10:02
- 44 0 [巨力索具吧] 钝刀子割肉。每天割一块。 股友86O0n62611 09-2609-26 10:02
- 130 0 [联合动力吧] C联合动9月26日快速回调 联合动力资讯 09-2609-26 10:02
- 82 0 [祥龙电业吧] 华银电力5只涨停板,祥龙以前比华银强。。。 懂呵呵2 09-2609-26 10:02
- 60 0 [神州高铁吧] 神州高铁9月26日盘中涨幅达5% 神州高铁资讯 09-2609-26 10:02
- 54 0 [铜陵有色吧] 品牌国企,多年个位数股价!丢人现眼! 红才是硬道理 09-2609-26 10:02
- 57 0 [鲁抗医药吧] 主力,你今天红一下就行,我把筹码让给你行吗, 葛小伦 09-2609-26 10:02
- 53 1 [中密控股吧] 垃圾庄摧毁了绩优股 股友d893111g29 09-2609-26 10:02
- 72 1 [四川长虹吧] 昨天回本没卖,哎 股友N1g2199558 09-2609-26 10:02
- 92 1 [青鸟智控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! 冲浪福娃66 09-2609-26 10:02
- 59 2 [森林包装吧] 做垃圾袋的吗 有凝聚力de绦柳 09-2609-26 10:02
- 89 2 [浙江世宝吧] 还会涨的,线一直朝上 股友25Y89A0759 09-2609-26 10:02
- 379 3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 割肉追高 09-2609-26 10:02
- 60 1 [大唐发电吧] 今日涨停 学下巴菲特 09-2609-26 10:02
- 72 4 [焦煤吧] 怎么了,这么大跌,不是说好的涨停呢 又双叒叕叠 09-2609-26 10:02
- 164 5 [国安达吧] 大家都多少本,快熬不住了 马行戎 09-2509-26 10:02
- 115 1 [华兴源创吧] 昨天收盘拉高,第二天必跌无疑。 股友vHEP0c 09-2509-26 10:02
- 44 0 [向日葵吧] 六毛多犹豫了 股友沉浮 09-2609-26 10:02
- 52 0 [云南白药吧] 56.5老哥又挂了5000股买单哦,主力看见就赶紧砸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09-2609-26 10:02
- 49 0 [歌尔股份吧] 从利好上讲,苹果利好已经落地 股友688686 09-2609-26 10:02
- 47 0 [报喜鸟吧] 了 闷声发财686 09-2609-26 10:02
- 53 0 [华友钴业吧] 妥妥的大庄股 摁下葫芦浮起瓢 09-2609-26 10:02
- 62 0 [金财互联吧] 我还以为是个金融公司呢,怎么是个热处理公司? 此生只悔入大A 09-2609-26 10:02
- 49 0 [德明利吧] 还是有韧性的 哈哈人生 09-2609-26 10:02
- 5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兄弟们,家人们,加仓猛干啊 放长线钓大渔 09-2609-26 10:02
- 63 0 [冠昊生物吧] 想尽一切办法去下跌总会有自食恶果的时候 股友iPj6k8 09-2609-26 10:02
- 76 1 [和而泰吧] 都没有大单看的上,我走了,跌三天再说 股友2nq6881598 09-2609-26 10:02
- 72 2 [西藏矿业吧] 我们心心念念的公告,在有些人那里,早都是已知 股友l2n9361157 09-2609-26 10:02
- 55 1 [达利凯普吧] 这破公司人家天天破新高,你这天天不干人事 来个小目标一百万 09-2609-26 10:02
- 149 8 [昊志机电吧] 板块最烂的,永远跑不赢板块,一跌就是板块前几 刚玩不懂行情啊 09-2609-26 10:02
- 116 4 [翰宇药业吧] 跑吧。兄弟们。上不去了,看不到30了。 庄强疯狂拉板 09-2609-26 10:02
- 619 3 [微芯生物吧] 关于专利,问询函回复里面已经给出答案了。先说 norbortzz 09-2609-26 10:02
- 50 0 [华软科技吧] 开板能进去就是套!好自为之 别听他们胡说八道 09-2609-26 10:02
- 46 0 [红豆股份吧] 跌停 峰景6 09-2609-26 10:02
- 40 0 [上纬新材吧] 回到10块,拭目以待 涨A买了就涨 09-2609-26 10:02
- 45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死在黎明前 中医养基 09-2609-26 10:02
- 61 0 [环旭电子吧] 我宣布今天跌了 魂系大海 09-2609-26 10:02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一时代期间上市公司,塞马泥的,为了圈玛尼。根 寒山夺命金 09-2609-26 10:02
- 48 0 [优博讯吧] 兜兜转转一圈,你还是那个掉毛样 股友v6M1wa 09-2609-26 10:02
- 51 0 [山高控股吧] 山高今天应该要价值回归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02
- 53 0 [通策医疗吧] 被人忽悠买了,真的是垃圾啊今天一点没涨是负的 豪迈奔放的夏忆晴 09-2609-26 10:02
- 56 0 [福事特吧] 分时小双头 股友7331o6Y550 09-2609-26 10:02
- 77 1 [上海电气吧] 方新侠这种人买进来,大概率一日游 浙江私募 09-2609-26 10:02
- 70 1 [赛力斯吧] 出货给散户了 不要追涨5975zj 09-2609-26 10:02
- 48 1 [超图软件吧] 信球玩意 有爱心de逍遥老祖 09-2609-26 10:02
- 73 2 [山子高科吧] 国庆前要回2元时代 基民51538GL538 09-2609-26 10:02
- 321 13 [山河智能吧] 一天固定补500股。不多补。 雾漫玫瑰 09-2509-26 10:02
- 46 0 [海联金汇吧] 这货到底是个啥 花开民丰得王重阳 09-2609-26 10:02
- 45 0 [幸福蓝海吧] 割了。拉黑删除,以后都不会再去幸福蓝海看电影 股友k90389T508 09-2609-26 10:02
- 59 0 [东阳光吧] 早就跑路了,不跑被咬住了,天天高开低走,拉高 股友09G808A757 09-2609-26 10:02
- 54 0 [大富科技吧] 都清仓吧,跌傻了 牛气十足哈 09-2609-26 10:02
- 44 0 [南京港吧] 现在不是买入的时候价格没到位 股友5306Fv7587 09-2609-26 10:02
- 53 0 [凯文教育吧] 今天怎么看?能不能继续格局 乘风破浪789 09-2609-26 10:02
- 56 0 [先导智能吧] 不错,今天就是主力收集散户的筹码 忽忽之路 09-2609-26 10:02
- 56 0 [东方精工吧] 再跌就没意思了,墨迹啊 股友8767N6Q575 09-2609-26 10:02
- 47 1 [东华软件吧] 无限收割一天三个点 清新的吕汇炳 09-2609-26 10:02
- 75 2 [广汽集团吧] 请问广汽的固态电池26年几月投产? 股友Gu6YXD 09-2609-26 10:02
- 227 2 [城投控股吧] 城投今年没有拿地,就是要重组的前兆,而且多次 盛世花火 09-2609-26 10:02
- 80 3 [金洲3吧] 全仓干0.07 勤快地艾伦 09-2609-26 10:02
- 58 0 [欧派家居吧] 果然这段时间,拿顾家少亏10点 股友22K221861u 09-2609-26 10:02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留着到年底,给孩子发压岁钱。 股友130x2923C8 09-2609-26 10:02
- 51 0 [TCL科技吧] 李东生能做点善事吗 强一股份中签3391 09-2609-26 10:02
- 52 0 [陕西金叶吧] 估计要砸3.75附近看下能支撑的住吧,上当套牢没 冲动是魔鬼aaa 09-2609-26 10:02
- 58 0 [光迅科技吧] 负责任的央企。 股友37w00W9700 09-2609-26 10:02
- 59 0 [意华股份吧] 老庄,直接按跌停好勒,该走的都走,抄底低位抄 黑袍纠察队 09-2609-26 10:02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10连跌 林林总总350733 09-2609-26 10:02
- 62 0 [万通发展吧] 从16.12到现在,已经跌了35%了。 南乔三生 09-2609-26 10:02
- 41 0 [山河智能吧] 昨天看榜就是散户自己亏着割赖谁 股友0w5650I603 09-2609-26 10:02
- 75 1 [遥望科技吧] 公司绝对得罪人了,强势的空头,要把股价干破5 优秀之莱蕾 09-2609-26 10:02
- 74 1 [太极实业吧] 昨天资金流出一亿多,今天不要再流出了 月亮湾仔0561 09-2609-26 10:02
- 648 3 [TCL中环吧] 主力没有出多少,都是散户在杀,看图片。 神爱的人 09-2609-26 10:02
- 109 1 [上证指数吧] 没法玩,算了,清仓走人 我就看看还要动动 09-2609-26 10:02
- 748 10 [赛力斯吧] $赛力斯(SH601127)$ XUE518 09-2609-26 10:02
- 67 1 [小米集团-W吧] 听到重造芯片,只是冲一下,唉又套进去了。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09-2609-26 10:02
- 71 1 [宏达股份吧] 不要进,还会跌! 幸运的33 09-2609-26 10:02
- 77 3 [节能风电吧] 等啥呢?涨停啊 哪吒大闹股海 09-2609-26 10:02
- 86 2 [商汤-W吧] 预计恒科要调整几天了,不知道商汤能不能走出独 Sherlock_9 09-2609-26 10:02
- 1172 23 [渤海租赁吧] 明天去开通两融,到时做融券做空。打不过就加入 卡尔巴什街的夜 09-2509-26 10:02
- 202 7 [华阳新材吧] 卖掉了中天科技,满仓了,后悔呀 股友8798W29M62 09-2409-26 10:02
- 55 0 [共达电声吧] 这一哆嗦, 有耐心的小石头 09-2609-26 10:02
- 48 0 [ST南都吧] 完全看鹏辉和欣旺达,t王太多,一会给你洗出去 全是韭菜割不完 09-2609-26 10:02
- 66 0 [五洲新春吧] 不该贪。套死了 日进广进得廉颇 09-2609-26 10:02
- 52 0 [联合动力吧] 30度锐角危险/ 奇哩古怪 09-2609-26 10:02
- 48 0 [太辰光吧] 天天一更,失望 菲菲的愿望 09-2609-26 10:02
- 56 0 [红豆股份吧] 去年高点套了近一年才解套,前几天挂山顶的祝你 猛小蛋要发财 09-2609-26 10:02
- 44 0 [XD福龙马吧] 刚卖就涨, 心莫羽 09-2609-26 10:02
- 60 0 [江苏银行吧] 纯纯 风影修花 09-2609-26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