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XD贵州茅吧] 趋势明确小散们醒醒 股友868i9L3376 09-2609-26 10:04
- 64 0 [豪能股份吧] 5天均线已向上,等短期系统均线盘成多头排列后 股友mfBziT 09-2609-26 10:04
- 65 1 [誉衡药业吧] 大盘跌,它猛跌,大盘涨他就横盘,起不来,一直 股友rF82692899 09-2609-26 10:04
- 148 2 [华建集团吧] 总感觉,有柚子倒逼出公告,庄又不想出公告的感 股友i2k0321811 09-2609-26 10:04
- 55 1 [中国中免吧] 中字头的公司天天找爹,啥玩意 股友9dNlnS 09-2609-26 10:04
- 194 6 [赛力斯吧] 跌回145我接回来,昨天145卖的,我感觉跌破140 牛市二傻赛狗茅台 09-2609-26 10:04
- 48 0 [向日葵吧] 清仓割肉走,下午跌停 股友b7xnZE8865 09-2609-26 10:04
- 52 0 [腾龙股份吧] 这个价位,闭眼入 是及时雨啊 09-2609-26 10:04
- 67 0 [华峰化学吧] 华峰化学丧尽天良。 股友T63eRG 09-2609-26 10:04
- 69 0 [全筑股份吧] 委比红70%说一个问题股价还要跌 股友wKjjmL 09-2609-26 10:04
- 57 0 [王府井吧] 你都快跌出地球了,你这是打算去月球吗,的玩意 股海里的小石头 09-2609-26 10:04
- 59 0 [博纳影业吧] 涨停价,7*13,就是731 反向操作999 09-2609-26 10:04
- 56 0 [安乃达吧] 能抬头做人吗 兴高采烈的哥 09-2609-26 10:04
- 73 0 [浙江恒威吧] 主力说今天涨停,叫韭菜快点买 庄家天天骗筹码 09-2609-26 10:04
- 50 0 [国民技术吧] 应该连续跌了1个月了吧 孙颖彤已上路 09-2609-26 10:04
- 56 0 [爱尔眼科吧] 遭雷噼 伶俐乖巧的鹿溪2 09-2609-26 10:04
- 73 0 [首航新能吧] 大盘跌了,可以涨一涨,收割韭菜了 股友2019wE6315 09-2609-26 10:04
- 74 1 [工业富联吧] 过节,资金难免会跑,有承接后市没必要无脑看空 股友605035Sa31 09-2609-26 10:04
- 61 1 [水晶光电吧] 晶哥你涨得时候也没有你那么猛哈,怎么跌的那么 股友5w7A018165 09-2609-26 10:04
- 84 1 [华凯易佰吧] 有踩雷的感觉了,一起爆吧 天地无用159 09-2609-26 10:04
- 70 1 [天音控股吧] 真沓马的有毒啊!这么恶心! ccc桐塘路 09-2609-26 10:04
- 254 1 [长城科技吧] 长城科技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287.63万元( 长城科技资讯 09-2609-26 10:04
- 173 1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:融资净买入1158.96万元,融资余额53. 江苏银行资讯 09-2609-26 10:04
- 153 2 [福田汽车吧] 优质的福田为什么几年都不涨 退休老头儿爱炒股 09-2609-26 10:04
- 119 1 [蓝海华腾吧] 这个股6.30至今就涨了2.6个点,过节后我再回来 我是黄蓉呀 09-2509-26 10:04
- 67 0 [旭光电子吧] 跟跌不跟涨 喔爱吃榴莲 09-2609-26 10:04
- 112 0 [仁和药业吧] 仁和药业构筑的是平头双角顶,你月初3.98月底也 股友ioc2oq 09-2609-26 10:04
- 137 0 [东江环保吧] 心有余而力不足 放牛女圭 09-2609-26 10:04
- 64 0 [*ST东珠吧] 要跌就使劲往下砸,砸完就好好的涨一波 股友v0K1068557 09-2609-26 10:04
- 64 0 [光伏设备吧] 辣几废材光伏 股友6151N71R67 09-2609-26 10:04
- 52 0 [节能风电吧] 这个是神仙在打扙!韭菜怎么办?非死即伤 堆金腾达de小舞 09-2609-26 10:04
- 62 0 [经纬辉开吧] 昨天没跌够吗!今天不来个反包!!真没出息!! 抓个毛贼 09-2609-26 10:04
- 65 0 [实益达吧] 真是拉吉到家了 不要做韭菜啦 09-2609-26 10:04
- 70 2 [英诺激光吧] 逢高减仓永远都是对的,哈哈 股友83e098335r 09-2609-26 10:04
- 60 1 [赤峰黄金吧] 高开低走,我说的对不对,我就是预言家 基民30819T953P 09-2609-26 10:04
- 598 5 [健友股份吧] 健友是最依赖美国的A股上市公司,没有之一,看 如此星辰非昨夜 09-2609-26 10:04
- 52 0 [创新医疗吧] 远离下三滥公司 股友APzdob 09-2609-26 10:04
- 106 0 [深水海纳吧] 每天都是拉一下发套,然而又没有量,看来是没有 新奇的许绮耀 09-2609-26 10:04
- 57 0 [七匹狼吧] 全仓买入 阿里旺旺 09-2609-26 10:04
- 55 0 [金信诺吧] 跌停吧 刻苦de满天星 09-2609-26 10:04
- 70 0 [XD上海电吧] 猜测一下今天收20块,昨天抄底的多了,老庄看不 夜来风叶已鸣廊 09-2609-26 10:04
- 170 0 [吉鑫科技吧] $吉鑫科技(SH601218)$ nasjpna627768565 09-2609-26 10:04
- 69 0 [甬金股份吧] 真服了 鸿运的清酒 09-2609-26 10:04
- 62 1 [中国中免吧] 有种你就一直砸,一起死 基民305g9353U0 09-2609-26 10:04
- 76 1 [TCL科技吧] 百分之二了,哈哈哈……这玩意儿,大盘涨停,它 股友30g055m319 09-2609-26 10:04
- 86 2 [耀皮玻璃吧] 赶紧跑吧,下午肯定突然跳水变绿,收盘至少大跌 股友276011UY96 09-2609-26 10:04
- 74 1 [中恒电气吧] 老庄吃独食,游资来一个砸一个 Hankhank7216 09-2609-26 10:04
- 92 1 [锐捷网络吧] CPO中最的 木木木楼 09-2609-26 10:04
- 91 0 [欧菲光吧] 开盘毫无悬念、毫无抵抗地放量下跌。考验13元整 股友DrwNDD 09-2609-26 10:04
- 54 1 [润泽科技吧] 恢复拉基本色 诸君且齐梭哈 09-2609-26 10:04
- 301 1 [亚普股份吧] 亚普股份: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亚普股份资讯 09-2509-26 10:04
- 49 0 [道氏技术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在野闲人goodluck 09-2609-26 10:04
- 60 0 [祥龙电业吧] 终于给我安静了 抓板二姐 09-2609-26 10:04
- 80 0 [恒华科技吧] 奉劝股民,这是只垃圾股,以假消息骗股民,什么 股友1866ui9055 09-2609-26 10:04
- 59 0 [XD紫金矿吧] 锤子股票 股友3e02h79382 09-2609-26 10:04
- 71 0 [竞业达吧] 板块涨,它微涨,板块跌他大跌。这票没资金关注 respect市场 09-2609-26 10:04
- 60 0 [ST亚光吧] 嘿!ni瞧人这孙子装的 二六时中 09-2609-26 10:04
- 59 0 [和而泰吧] 加了三次仓,每次加完就跌。放弃了。就这样吧 还在新手保护期 09-2609-26 10:04
- 61 0 [胜利精密吧] 业绩亏损严重,低价增发。砸到3元以下。10月就 坚决的温麒汐 09-2609-26 10:04
- 52 0 [中电鑫龙吧] 上不去了啊 三个和尚没水喝啊 09-2609-26 10:04
- 87 1 [上海电气吧] 人气第一,还是绿的,让人以后咋玩? 你们最爱的韭菜 09-2609-26 10:04
- 57 2 [盟固利吧] 这几天持续缩量,没戏了 观山自在 09-2609-26 10:04
- 61 0 [新城市吧] 怎么办,开盘跑了1288没有买进,需要等待回调的 道之简悟天成 09-2609-26 10:04
- 82 2 [生益科技吧] 放心持股过节 品酒论股 09-2609-26 10:04
- 80 0 [拉普拉斯吧] 可能等解禁了才会涨吧 炒股本来就是赌 09-2609-26 10:04
- 53 0 [振东制药吧] 不知道昨天割肉去买广生堂的赔了多少钱? 股友7275z109f3 09-2609-26 10:04
- 74 0 [创世纪吧] 昨发那么多好消息,换来今日小跌。股市有风险, 喜喜哥115 09-2609-26 10:04
- 60 0 [沥青吧] 我是空单锁仓 三十号_制造数据 09-2609-26 10:04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10年等了5连涨还不走那对不起了可能再等10年! 基民8256K119q3 09-2609-26 10:04
- 56 0 [双环传动吧] 主力别睡了,拉一把 强壮的韭菜大王 09-2609-26 10:04
- 91 0 [科华生物吧] 这个股丝毫没有止跌的迹象,貌似要跌到3元附近 牛比比比 09-2609-26 10:04
- 56 0 [吉鑫科技吧] 欺负人啊?早上9:27挂了个6.16竞没有成交! 长线短炒20251128 09-2609-26 10:04
- 70 0 [重庆港吧] 别想抄到最低点才能活下去 成都低吸王 09-2609-26 10:04
- 49 0 [上海电气吧] 垃圾,除了除了 有判断力的吕熙10 09-2609-26 10:04
- 57 0 [东方明珠吧] 不能强势反包一大早,要演绎8月26日那天的剧情 洛克羽 09-2609-26 10:04
- 70 0 [双环传动吧] 放心,昨天主力做了动作,这几天无忧无虑 混沌的宇宙 09-2609-26 10:04
- 94 1 [安利股份吧] 主力提前知道了3几度业绩很差,配合机构调研撤 股友92G2y06887 09-2609-26 10:04
- 182 0 [固德威吧] 不毁不悔 純炒作 09-2609-26 10:04
- 71 0 [南京商旅吧] 去他公司看看,是不是噶人了 坦诚的俞怡禾 09-2609-26 10:04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3.4上车 抄底养一家人 09-2609-26 10:04
- 63 0 [华联股份吧] 1.98是只跌还是下跌中继 私募投资者 09-2609-26 10:04
- 47 0 [欧菲光吧] 愿赌服输,割肉走人留下的发财! 翡翠州鹤地丁春秋 09-2609-26 10:04
- 63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怎么天天冲高回落 坚毅不拔的冯婕 09-2609-26 10:04
- 63 0 [拓普集团吧] 哥们儿,咱今天咋又不行了?三花儿都两个点儿了 许多杂谈 09-2609-26 10:04
- 70 0 [狄耐克吧] 跌先锋来嘞 大胜归来89 09-2609-26 10:04
- 69 0 [邮储银行吧] 老农喊你擦皮股,快去啊!!!磨磨唧唧的 温柔娴静的千浔3 09-2609-26 10:04
- 104 0 [祥龙电力吧] 昨天想着打板的,今天19分撤单了,谁知道又板了 南风古灶782 09-2609-26 10:04
- 45 0 [小鹏集团-W吧] 什么情况,复制美股走势? 白马青衫梅子酒 09-2609-26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