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巨星科技吧] 太夸张了,洗也不能这么洗a 股友9A78622I75 09-2609-26 10:01
- 44 0 [华发股份吧] 泥煤,跌起来板块里 股友111e67252W 09-2609-26 10:01
- 87 2 [蔚蓝生物吧] 连跌一个多月,我怀疑这股只值五元 股友XwwIGu 09-2609-26 10:01
- 186 3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买不了赛力斯,就冲江淮吧 股友u371G88278 09-2609-26 10:01
- 47 0 [和而泰吧] 过会通了 壮志凌云之袭人 09-2609-26 10:01
- 50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无尽冬日接着充钱 大A投资者 09-2609-26 10:01
- 71 0 [英可瑞吧] 跟着电池涨一波吧,你不是有威峰理电? Alllddd 09-2609-26 10:01
- 95 0 [上海临港吧] 大家看看壁仞科技(算力芯片公司)递交的上市公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01
- 48 0 [XD贵州茅吧] 没有见过龙头这样的。 股王赛冠军 09-2609-26 10:01
- 56 0 [青山纸业吧] 等20天线上来 KevinJay 09-2609-26 10:01
- 50 0 [银之杰吧] 真服了,人家一天涨十几个点,第二天跌一两个点 嘟嘟嘟嘟呀 09-2609-26 10:01
- 54 0 [盛屯矿业吧] 庄稼要敢于造市,这么好的外围条件,千载难逢! n143201039896646 09-2609-26 10:01
- 49 0 [云中马吧] 妈 每天都买涨停板 09-2609-26 10:01
- 46 0 [平煤股份吧] 为啥我们买的就是垃圾 股友83r8n689746 09-2609-26 10:01
- 47 0 [露笑科技吧] 近期已废,最多反弹下,等下跌震荡吧 股友3793i6w188 09-2609-26 10:01
- 47 0 [江淮汽车吧] 该你了,淮子 小白hj 09-2609-26 10:01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割了 股友4MJdOz5556 09-2609-26 10:01
- 45 0 [指南针吧] 湘财都要涨停 潇洒不羁的雷杰 09-2609-26 10:01
- 48 0 [新希望吧] 九个交易日就红了一天,你真棒 静候佳音666666 09-2609-26 10:01
- 104 1 [苏州银行吧] 银行里面走的比较不错的。 股友37112X3x65 09-2409-26 10:01
- 49 0 [长川科技吧] 资金用半导体行情配合减持,结束了 DogCai 09-2609-26 10:01
- 49 0 [*ST春兴吧] 回归自然,4.5元。 股友63295H80E6 09-2609-26 10:01
- 51 0 [浙江东方吧] 够垃圾的,一两个点都看得上 跟着趋势走的猫 09-2609-26 10:01
- 136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下跌就是倒数第一,形势全坏,割肉跑了 股友5z857002H2 09-2609-26 10:01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现在走的人,下午拍大腿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2609-26 10:01
- 56 0 [长海股份吧] 我拿分红的钱又加了2手。 股友909kl59350 09-2609-26 10:01
- 62 0 [澳柯玛吧] 这股已经被抖音大师推荐了,清仓拉黑。 富贵盈身 09-2609-26 10:01
- 50 0 [飞马国际吧] 还是那个股性涨停就是卖点早上竞价有点要转强的 稳健的温翔云 09-2609-26 10:01
- 51 0 [用友网络吧] 跌停我买 抄底逃顶12345 09-2609-26 10:01
- 60 1 [ST云城吧] 地产起飞了 追龙头玩套利 09-2609-26 10:01
- 141 4 [美诺华吧] 公司代工只有欧洲仿制药业务krka也只卖在欧洲, maomaoccs 09-2609-26 10:01
- 63 0 [众信旅游吧] 这股早被抛弃了 观乎天文以察时变 09-2609-26 10:01
- 56 0 [昆仑万维吧] 点完 宏力五洋 09-2609-26 10:01
- 49 0 [浪潮信息吧] 陈总威武 乐观的雅幽明19 09-2609-26 10:01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亏损股,会加剧退市风险提示 南宁二代战神 09-2609-26 10:01
- 44 0 [上能电气吧] 走了过节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9-2609-26 10:01
- 61 0 [通威股份吧] 通威,横盘必跌 基民X97025988t 09-2609-26 10:01
- 123 0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牛逼啊预测相对准确 气韵生 09-2609-26 10:01
- 40 0 [腾龙股份吧] 举报 坚决之神算子 09-2609-26 10:01
- 51 0 [二六三吧] 一副死相 股友0U5372l993 09-2609-26 10:01
- 48 0 [东信和平吧] 真是恶心,难怪股民看不起这只破玩意 陈旧的呼延玉婷2 09-2609-26 10:01
- 61 0 [祥鑫科技吧] 俩个点的格局!上上下下! 今年股市旺旺旺 09-2609-26 10:01
- 268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能不能挡住场外汹涌的资金? 达摩007 09-2609-26 10:01
- 53 0 [康美药业吧] 每天一样的套路,每天一群人上当,真棒,跌了两 赖志残 09-2609-26 10:01
- 60 0 [华灿光电吧] 垃圾板块里的砸盘先锋 zyy海德里希 09-2609-26 10:01
- 70 0 [震安科技吧] 千万别上当,进去就是接盘,然后再阴跌几天,短 股友93577E873P 09-2609-26 10:01
- 68 0 [新华文轩吧] 打证监会举报这个公司,割韭菜 股友5i9y909150 09-2609-26 10:01
- 98 0 [XD宣泰医吧] 跟三年前拿圣湘生物一样,一路跌,没有底。 牛成熊1707 09-2609-26 10:01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妥妥的跌了50个点 股友B39206076e 09-2609-26 10:01
- 70 0 [东方海洋吧] 感觉要横一段时间了,烦 普宁揭阳市散户 09-2609-26 10:01
- 158 3 [神州泰岳吧] 上面压力太大了,三重顶概率很大!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01
- 156 0 [青岛银行吧] $青岛银行(SZ002948)$ 买跌卖涨2 09-2609-26 10:01
- 4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把诱多啊, 董氏集团CEO 09-2609-26 10:01
- 67 0 [前沿生物-U吧] 14.01又要出现 黑云飞侠82277 09-2609-26 10:01
- 45 0 [歌尔股份吧] 主力没吃饭吗 操盘舞花肉 09-2609-26 10:01
- 60 0 [深证成指吧] 为双节营造气氛 股友b5uXMr 09-2609-26 10:01
- 61 0 [天健集团吧] 涨的时候就要他命,半死不活跌的时候比他马流产 好运来到8888888 09-2609-26 10:01
- 62 0 [仁和药业吧] 单边下跌的收割方式真的是够狠的呀!有意思!昨 喵咪喵咪酱 09-2609-26 10:01
- 75 0 [鼎通科技吧] 永远的板块跌幅榜第一,涨幅榜最后,垃圾 jGz 09-2609-26 10:01
- 65 0 [昌红科技吧] 再不卖就要退市了! 基民05LL727539 09-2609-26 10:01
- 55 0 [楚天龙吧] 成交额也不上恒宝 百思不得淇姐 09-2609-26 10:01
- 58 1 [高新兴吧] 买这种渣渣公司的股,我都感到羞耻无能 股友31a0R31786 09-2609-26 10:01
- 62 1 [西藏旅游吧] 跌了20个点了还跌,你这垃圾 股友131V85915I 09-2609-26 10:01
- 141 3 [比亚迪吧] 看人家赛力斯涨停了 股友833qL67319 09-2609-26 10:01
- 94 1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刚割肉万向,买妮,万向今天涨停,真妮吗, 启0程 09-2609-26 10:01
- 70 1 [大禹节水吧] 重回5元站稳并且趋势向上再考虑回来,不然随时 重生我在下见指数 09-2609-26 10:01
- 79 2 [理想汽车-W吧] 今天不涨绝不买理想 牛牛会出手 09-2609-26 10:01
- 265 0 [盛弘股份吧] 记不清第多少次冲击40失败了 八方高升得陈家洛 09-2609-26 10:01
- 146 3 [乐普医疗吧] 能吸纳腾讯入股,就说明其在行业内有明显的实力 宏港4377 09-2609-26 10:01
- 718 3 [翰宇药业吧] 拥抱20以下的翰宇 a股马斯克 09-2609-26 10:01
- 108 2 [寒武纪吧] 高标抱团股的最大典型,谁先启跑 今秋红叶叶 09-2509-26 10:01
- 96 1 [电池ETF招商吧] 恒科513130这两周的暴涨我一点都没赎回,反而加 天天都是艳阳天 09-2509-26 10:01
- 1069 14 [铭普光磁吧] 震荡吸筹,主动买套,立贴为证,cpo.pcb补涨的 黄诗洪 09-2409-26 10:01
- 54 0 [景兴纸业吧] 昨天那个谁说转债不是打压股价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9-2609-26 10:01
- 41 0 [寒武纪吧] 你要是趴下了,大盘就V不起来嘞 改个名字好难xhebdjs 09-2609-26 10:01
- 61 0 [科华数据吧] 急跌慢涨不要急 温柔敦厚的风 09-2609-26 10:01
- 76 0 [康泰医学吧] 继续向下补缺口 和庄共舞 09-2609-26 10:01
- 76 0 [思创智联吧] 最低1.81,这样走法估计破了 股友BkKwuK 09-2609-26 10:01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寻死不能欲活无妄。这就是现状。 羊羊羊2013998 09-2609-26 10:01
- 65 0 [特发信息吧] 主力资金疯狂出货 股友31193yv921 09-2609-26 10:01
- 65 0 [林洋能源吧] 还没到6.3我抛的价格 环保的王明珠2 09-2609-26 10:01
- 58 0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医药得癌了,吃点药吧。天天躺着起不来。 向往美好未来 09-2609-26 10:01
- 68 0 [电投产融吧] Allin了,结果无所谓了 基民6SCcNu 09-2609-26 10:01
- 60 0 [华域汽车吧] 快跑 华域拉季股 09-2609-26 10:01
- 112 3 [药明康德吧] 分红怎么没有到账? 铁麒麟2016 09-2609-26 10:01
- 93 4 [ST南都吧] 要打我脸的卡拉米在哪,给我南王跪下一起发财 南都三蹦子 09-2609-26 10:01
- 88 3 [建发致新吧] 现在不买都是啥缺 舞台上闪闪发光 09-2609-26 10:01
- 86 2 [奥赛康吧] 昨天清空了今天又补回来了,也不知道会咋样 伍月312 09-2609-26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