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大叶股份吧] 什么牛马 只买一只票 09-2609-26 10:02
- 48 0 [中恒电气吧] 港仔牛逼,果然一家独大就是砸,山子也是港仔 股友2619l892y7 09-2609-26 10:02
- 44 0 [立昂微吧] 蛋 堆金高升de傅红雪 09-2609-26 10:02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证券板块快速拉升,湘财股份涨超6%,国投资本、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2609-26 10:02
- 44 0 [向日葵吧] 极度恐慌情绪已经过去 岭南5元不算高 09-2609-26 10:02
- 56 0 [欧陆通吧] 哪能怎么跌的 乐观的城飞阳4 09-2609-26 10:02
- 53 0 [久之洋吧] 按以前的尿性,又要去20了。大家准备去20了再满 股友ktSZat 09-2609-26 10:02
- 53 0 [五洋自控吧] 好!等到低过小姚的收购价我也来收购一部分 高大地小旋风 09-2609-26 10:02
- 47 0 [泰慕士吧] 现在不买,更待何时? 股友71130i206I 09-2609-26 10:02
- 44 0 [中电鑫龙吧] 坐稳扶好,我开始拉了 基民Qkhemk 09-2609-26 10:02
- 45 0 [每日互动吧] 你看一个个猴急猴急的 打爆konggou 09-2609-26 10:02
- 70 1 [中恒电气吧] 昨天进的全部闷杀 股友N1FOaE 09-2609-26 10:02
- 73 3 [悍高集团吧] 又套了11个点 沪深美线师 09-2609-26 10:02
- 63 1 [阳光电源吧] 雨够了,雨够了!就这样,我不贪,维持2个点收 炒股糊口啊 09-2609-26 10:02
- 470 4 [兆新股份吧] 怎么走? 七剑999 09-2609-26 10:02
- 286 4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估计往下走一走,记得加仓!!!概念杂货铺 骨股哲 09-2509-26 10:02
- 47 0 [万向钱潮吧] 带一下中鼎股份 要大富要暴富 09-2609-26 10:02
- 99 0 [永顺生物(已切换)吧] 现在可以逢低买入了 量化交易 09-2609-26 10:02
- 51 0 [XD贵州茅吧] 趋势形成,没有利好刺激难以扭转,前段时间连续 骁勇的月夜 09-2609-26 10:02
- 51 0 [顺丰控股吧] 服了 药玻拆迁户 09-2609-26 10:02
- 43 0 [中科电气吧] 上不去了。 牛气冲天ZYP 09-2609-26 10:02
- 88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再见, 乐观的常墨4 09-2609-26 10:02
- 60 0 [正泰电器吧] 今年买你两次亏2次,昨天是第三次,争点气 股海一栗813 09-2609-26 10:02
- 43 0 [七匹狼吧] 大概类反包 股友pF7lfX 09-2609-26 10:02
- 47 0 [蔚蓝锂芯吧] 跌起来是真的快 千寻1122 09-2609-26 10:02
- 52 0 [格林美吧] 行业表现还是不错的 生气的小黄鸭 09-2609-26 10:02
- 77 0 [国新健康吧] 不涨的原因是我买了,什么利好都敌不过我持有的 基民y0ZMoH 09-2609-26 10:02
- 51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与预期反差巨大, 股海无忧无愁 09-2609-26 10:02
- 43 0 [上纬新材吧] 怎么不涨了? 流云逐风行 09-2609-26 10:02
- 101 2 [阿石创吧] 下午过51.58我们拭目以待! 你好85884 09-2609-26 10:02
- 51 0 [蓝黛科技吧] 20 勤劳善良的暗渊7 09-2609-26 10:02
- 46 0 [幸福蓝海吧] 这票费了,割我两个点算你厉害 牛牛我的最爱 09-2609-26 10:02
- 49 0 [三峡能源吧] 今天又是半死不活一天 霸王别几 09-2609-26 10:02
- 46 0 [天娱数科吧] 肯定会跌破6.95 股友726535I56n 09-2609-26 10:02
- 52 0 [长信科技吧] 股,了 棒棰岛上的鹭 09-2609-26 10:02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牛逼的市场 宽广的青漫2 09-2609-26 10:02
- 62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股友6I97900c37 09-2609-26 10:02
- 55 0 [华昌达吧] …… 股友OJHu53 09-2609-26 10:02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除了科技,你拉毛线 股友7800O98Q20 09-2609-26 10:02
- 51 0 [贵广网络吧] 这下小秘安逸了吧 沧海观察 09-2609-26 10:02
- 100 2 [泰鸿万立吧] 你究竟要跌到哪一天哦? 胜利者天天涨 09-2609-26 10:02
- 198 1 [天山股份吧] 好多地方说这个老牛是谁? 天山托单必跌 09-2609-26 10:02
- 6333 27 [中国核电吧] 关于电价波动、小堆前景、核电算力耦合,巨无霸 中国核电资讯 09-1909-26 10:02
- 47 0 [诚邦股份吧] 又挂山顶上了 路边的野草289 09-2609-26 10:02
- 59 0 [宝丽迪吧] 又套多少人 堆金发财de胡列娜 09-2609-26 10:02
- 118 0 [盛屯矿业吧] 我在2027每股3.88等你@股价30元以内我不买。只 ZHiZUOZiYUAN股 09-2609-26 10:02
- 73 0 [雷迪克吧] 啊,这家伙配套客户不是主机厂。好吧,没研究透 浇汁的白米饭 09-2609-26 10:02
- 109 0 [招金黄金吧] TT更健康前天T飞的今天就赚回来了 恒心的谢怡萱 09-2609-26 10:02
- 51 0 [润和软件吧] 鸿蒙三傻,也该动一动了吧,回调了20多个点了。 执行力是一切 09-2609-26 10:02
- 52 0 [ST得润吧] 买买买 天空的哥888 09-2609-26 10:02
- 57 0 [京沪高铁吧] 上压下托 端庄秀丽的龚宇航 09-2609-26 10:02
- 115 0 [吉鑫科技吧] 【个股异动】吉鑫科技(601218),涨幅8.35%,现 A股异动追踪 09-2609-26 10:02
- 52 0 [江钨装备吧] 改名都跌了 我大吉大利吧 09-2609-26 10:02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跌我们没意见,跌破3700也没意见,天4000绿 突破历史123 09-2609-26 10:02
- 67 0 [ST百灵吧] 什么玩意 奋斗不息的双鱼 09-2609-26 10:02
- 126 1 [药明康德吧] 关税有传言的时候跌一次,关税公布的时候跌一次 马勒格彼德1 09-2609-26 10:02
- 178 6 [白银有色吧] 各位大神,4.3的本3000股。指点一下,下一步怎 刘家军散兵 09-2609-26 10:02
- 124 6 [璞泰来吧] 今天高点已现。不信走着瞧。 扎哈马尔 09-2609-26 10:02
- 151 4 [数字认证吧] 虽然数字货币还在很遥远的地方,但是看央行的支 股友Y8038107o5 09-2609-26 10:02
- 774 2 [仙琚制药吧] 仙琚制药创新药最新进展:一、1类新药奥美克松 股友61O2l02117 09-2609-26 10:02
- 54 0 [蓝英装备吧] 要补缺了吗 股友Hdojc44508 09-2609-26 10:02
- 125 0 [螺纹钢吧] 维哲论期:螺纹钢空单走出一些空间,可能还有下 维哲论期2号 09-2609-26 10:02
- 51 0 [佳云科技吧] 下降趋势,无可救药。 稳如山峰 09-2609-26 10:02
- 49 0 [蓝英装备吧] 巨亏出局! 牛成梦想 09-2609-26 10:02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进来的全是玩隔夜的超短资金,多一天都不格局 笑傲风云662 09-2609-26 10:02
- 57 0 [康美药业吧] 又是最后一天公布三季报,业绩非常差,可能会有 用户6553333829 09-2609-26 10:02
- 66 0 [山东药玻吧] 套牢散户发来贺电,恭喜贴权 金石不随波 09-2609-26 10:02
- 73 0 [森特股份吧] 留下的惨了是真的惨了 正直得宝瓶座 09-2609-26 10:02
- 48 0 [高新兴吧] 主力资金疯狂流出 股友31193yv921 09-2609-26 10:02
- 64 1 [湘财股份吧] 利好出尽,再埋一波 cloud凌云 09-2609-26 10:02
- 71 1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鼠月寸光!已无力回天 股友370w29357d 09-2609-26 10:02
- 81 3 [寒武纪吧] 连续25日净流入 股友29053q0X83 09-2609-26 10:02
- 66 1 [友阿股份吧] 不信邪的后果就是传说中的撞南墙 我的发财树开花了 09-2609-26 10:02
- 96 2 [平煤股份吧] 重组最起码看20, 博学多才的杨芝蔓 09-2609-26 10:02
- 51 0 [酷特智能吧] 大盘越走越高,这孙越走越低 股友55c63A9579 09-2609-26 10:02
- 72 0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不敢看账户了,受不了 股友017UR55138 09-2609-26 10:02
- 53 0 [露笑科技吧] 天天像的yw的 股友z615L30326 09-2609-26 10:02
- 54 0 [五粮液吧] 大盘回调,它肯定加速回调。。。谨慎加仓 长夜无梦 09-2609-26 10:02
- 66 0 [弘信电子吧] 强子,你对你的投资者真好 基民2qoT4r 09-2609-26 10:02
- 77 0 [华智数媒吧] 放两年等退市,不退就这样了 股友rYGFQv 09-2609-26 10:02
- 69 0 [海螺水泥吧] 亏损的合肥城建起飞了,海螺还在打压 有教养的柳玮9 09-2609-26 10:02
- 72 0 [永达股份吧] 奶奶腿就差我这一手么 有责任心的雪冰道 09-2609-26 10:02
- 94 2 [思特奇吧] 拉高就跑,做T,远离骗子股 八方利市洛洋洋 09-2609-26 10:02
- 46 0 [TCL中环吧] 柚子被主力活埋了 风雨天一阁4251 09-2609-26 10:02
- 67 0 [尤洛卡吧] 融资盘面临较大压力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9-2609-26 10:02
- 47 0 [捷佳伟创吧] 真的心累,每天都是冲高后A杀下跌 煅埥 09-2609-26 10:02
- 67 0 [昭衍新药吧] 砸盘啊,8个点准备都挂单加仓了,没吃饭是不是 喜盈盈的洪七公 09-2609-26 10:02
- 97 0 [龙芯中科吧] 这么早发季报,说明业绩非常好,梭哈。 寶尊至_仓仓嘉措 09-2609-26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