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科达利吧] 疲软无力废了 深情的港湾 09-2609-26 09:59
- 117 0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带血的不计成本的砸盘,意欲何为? 精准的牛中牛 09-2609-26 09:59
- 67 0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集团,3块7时增持牵驴,3块4时,不增持了, 申万投资 09-2609-26 09:59
- 60 0 [祥龙电业吧] 放这么大量怎么解释?有知道的大神说说 经七路纬十二路 09-2609-26 09:59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有反转吗?哥哥们 股友17P25X1252 09-2609-26 09:59
- 48 0 [和而泰吧] 拉红没走,要被埋 创新的乔兰芳1 09-2609-26 09:59
- 61 0 [泰胜风能吧] 可能这些主力都100百多岁人 翡翠成金得宁风致 09-2609-26 09:59
- 75 0 [沙钢股份吧] 为了我这几块钱,有本事你套我10年 悦琳202402 09-2609-26 09:59
- 70 0 [中芯国际吧] 虽然买了你,但是近期走势比华虹半导体差一些, 水平有限我不乱动 09-2609-26 09:59
- 74 0 [益生股份吧] 一跌跌半个月 陈888晨 09-2609-26 09:59
- 64 1 [仁东控股吧] 唉!又跌回去了 股友Z6771l9067 09-2609-26 09:59
- 115 5 [杭电股份吧] 23号买的,本12.08,昨天做t被洗出去了 十年磨剑的白羊 09-2609-26 09:59
- 64 1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割肉跑了,真的服了特朗普 股友059t05A938 09-2609-26 09:59
- 406 8 [阳光电源吧] 目标180+,明天低吸机会把握住 果唯1991 09-1509-26 09:59
- 50 0 [晶合集成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 黄瓜熟蒂落 09-2609-26 09:59
- 52 0 [七匹狼吧] 幸亏跑了要不然埋10年 不看风景只闲游 09-2609-26 09:59
- 70 0 [诺德股份吧] 跌是正常,涨是利空 可爱的罗念茜 09-2609-26 09:59
- 49 0 [线上线下吧] 抄在半中腰了 眉清目秀的陈柏 09-2609-26 09:59
- 85 0 [金陵药业吧] 又开始数阴线了,今天第二根! 优雅淡然的袁念茜 09-2609-26 09:59
- 43 0 [游戏ETF华夏吧] 悠悠苍天何薄于我 妖魔鬼怪快离开丨 09-2609-26 09:59
- 89 0 [通用设备吧] 板块双顶 墨菲定牛 09-2609-26 09:59
- 56 0 [金河生物吧] 骗子公司天天阴跌,坏事做多了要。 股友CNI2GE 09-2609-26 09:59
- 63 0 [新华保险吧] 尽情暴跌我等你二十来抄底~到时候我手握千万现 小七小侠 09-2609-26 09:59
- 54 0 [棉花吧] 你总得反弹一下吧,就这么跌下去谁跟你玩 动静皆可为 09-2609-26 09:59
- 50 0 [济民健康吧] yue。 勤奋的赵智妍 09-2609-26 09:59
- 103 1 [电科院吧] 这是主力自己跟自己玩? 清逸灵动的戴晟莹 09-2609-26 09:59
- 73 1 [柳工吧] 上市以来各种融资150亿元,回报只有50亿元。买 股友2x8996a798 09-2609-26 09:59
- 63 1 [麦克奥迪吧] 赚了的就跑啊,别跌没了又白欢喜一场 纯韭韭 09-2609-26 09:59
- 81 4 [三和管桩吧] 每天一开盘准时扣钱? 乐观的陶琦 09-2609-26 09:59
- 58 0 [保税科技吧] 保税科技,这是什么垃圾股,一只下跌,是要死了 一颗开花的树2 09-2609-26 09:59
- 70 0 [佳力奇吧] 这个是真正的恶庄 来讨口吃得 09-2609-26 09:59
- 54 0 [浙大网新吧] 先说下我是散户,不是拖,坐稳扶好,等着拉停 干脆的先生 09-2609-26 09:59
- 49 0 [东杰智能吧] 股价如果还能拉回分时均线以上,看下午走势,尾 戒不戒 09-2609-26 09:59
- 76 0 [浪潮软件吧] 完了完了,今天的跌势,已经确定下一周的下跌趋 天生富贵命better 09-2609-26 09:59
- 62 0 [雷科防务吧] 这股真让人奔溃啊,要疯了 专职炒股隔壁老牛 09-2609-26 09:59
- 59 1 [西域旅游吧] 大单都在抢着跑!!唉 基民g18673366w 09-2609-26 09:59
- 58 1 [英力股份吧] 这个 股友182x320T51 09-2609-26 09:59
- 91 1 [金陵药业吧] 现在看似跌的比行业指数少,指数反弹的时候,他 Virgo贼贼 09-2609-26 09:59
- 91 2 [东阳光吧] 这票今天收不红,就废了。 股友p605t29003 09-2609-26 09:59
- 74 1 [英诺激光吧] 有什么利空吗 有远见的姜星18 09-2609-26 09:59
- 101 2 [济民健康吧] 今日确定建仓,这个情况让我想起中恒电气12块钱 一枪打爆雷 09-2609-26 09:59
- 61 2 [阳光电源吧] 不跑套30年 鹏废绿能 09-2609-26 09:59
- 101 3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冲40? 阳光开朗的白泰成 09-2609-26 09:59
- 1507 8 [沃尔核材吧] 不言对错,只言输赢! 东来若水 09-2409-26 09:59
- 44 0 [幸福蓝海吧] 十一不看地形 道中道 09-2609-26 09:59
- 48 0 [湖南白银吧] 撤退 生命至上与梦想 09-2609-26 09:59
- 75 0 [XD华电国吧] 砸,别不好意思 华电GJ废材 09-2609-26 09:59
- 169 0 [中电鑫龙吧] 圣元环保同时投资摩尔线程和沐曦集成 股友876335Hz15 09-2609-26 09:59
- 143 0 [泰康信用精选债券A吧] 基金走势有起伏很正常,泰康基金的投研团队经验 盈亏定海针 09-2609-26 09:59
- 73 0 [法拉电子吧] 震荡市方显主力实力 股友80v6k90303 09-2609-26 09:59
- 146 0 [光大证券吧] 没卖好,哎 长春金手指 09-2609-26 09:59
- 36 0 [盟固利吧] 4月以来翻倍了还想怎样? 筹码的搬运工 09-2609-26 09:59
- 48 0 [科新机电吧] 今天会拉红的 股友fEa8TJ 09-2609-26 09:59
- 93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拖拉机亏钱卖了,尾盘决定折价买入溢价申购 元元元元宇宙 09-2609-26 09:59
- 49 0 [精艺股份吧] 跨节龙! 趋势YYQ 09-2609-26 09:59
- 92 2 [豆二吧] 豆一2511必涨 守道顺市 09-2609-26 09:59
- 61 0 [药明康德吧] 就这吗?我挂的价格还没买到呢 反做作手 09-2609-26 09:59
- 53 0 [友升股份吧] 今天的行情能翻红,有点意思!可以高看一眼,很 正义地卡尔文 09-2609-26 09:59
- 67 0 [南凌科技吧] 全是卖 生动的戚言秋1 09-2609-26 09:59
- 4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人家地平线两次配售都是高于发行价两倍配售,黑 睿智英明的晚枫1 09-2609-26 09:59
- 5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越来越好,但外资要整整他,不给面子 勤奋的城月里13 09-2609-26 09:59
- 57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真的不着急买!没到时候。今天先撤了。 股友G58z720105 09-2609-26 09:59
- 53 0 [华大基因吧] 认清老汪头的嘴脸 日进四海的江仰止 09-2609-26 09:59
- 63 0 [浙版传媒吧] 托单必破 股市牛韭菜 09-2609-26 09:59
- 74 0 [顺博合金吧] 又是冲高回落! 真假股市 09-2609-26 09:59
- 45 0 [赛力斯吧] $赛力斯(SH601127)$ 神秘人操盘手 09-2609-26 09:59
- 65 0 [科翔股份吧] 千年等到一科翔,原来是坨粑粑汤,飞流直下三千 股神国哥 09-2609-26 09:59
- 74 0 [*ST集友吧] 有多少昨天卖出的,今天有多少站岗的高位 步步的辕崴 09-2609-26 09:59
- 60 0 [山东路桥吧] 怎么还不分红? A牛霸 09-2609-26 09:59
- 48 0 [爱博医疗吧] 一潭死水,还能跌,你加油我跑路 夜雨5208 09-2609-26 09:59
- 45 0 [中国电建吧] 绿才是你的本命色 你们么么么么么 09-2609-26 09:59
- 52 0 [江丰电子吧] 江丰电子应该不错 积极的范瑜晴 09-2609-26 09:59
- 83 0 [宇环数控吧] 这只股,人这么少吗 股友3r890521V5 09-2609-26 09:59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坚决不接科技的盘,再炒也不接 老马投资说 09-2609-26 09:59
- 56 0 [海特生物吧] 加油跌! 想飞的渡渡鸟 09-2609-26 09:59
- 190 0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全球破局,北稀远不如它,国内卷有什么用? 疯皇捏人 09-2609-26 09:59
- 54 0 [美年健康吧] 唉,这个票没有底,真的希望它退市,钱我也不要 股友e039f77865 09-2609-26 09:59
- 50 0 [华建集团吧] 买少了,昨天。才三万 富可钵满得泰坦 09-2609-26 09:59
- 54 0 [格林达吧] 给张讲提鞋都不配 包稳健 09-2609-26 09:59
- 42 0 [北证50吧] 北证已跌破最后一道防守线1543,一般跌破就会有 韭皇DX 09-2609-26 09:59
- 72 2 [移为通信吧] 好好的一只股票自己把自己玩死了。不但没有交易 大好河山坚持2160 09-2609-26 09:59
- 84 1 [南大光电吧] 能不能接力龙头位置,就看今天了 股友ME51793229 09-2609-26 09:59
- 122 3 [长电科技吧] 不知道分红。知道的话不买 端庄秀丽的若涵 09-2609-26 09:59
- 1769 4 [XD紫金矿吧] 我天!我这轻轻一棍至于这个样子吗? 股友123886 09-2609-26 09:59
- 90 2 [内蒙一机吧] 又来看一眼国之重器跌成狗 花开朵朵红满园 09-2609-26 09:59
- 98 2 [君实生物-U吧] 快跑最后的机会了别贪 正道的光8888 09-2509-26 09:59
- 242 1 [鸿达退债吧] 下周五13.5收鸿达退债500张,股东号0175152455 spsz1966 09-2009-26 09:59
- 752 12 [友阿股份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,收盘最多收在7.17元,最低收在 wsg万三哥 09-1509-26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