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建研院吧] 三季报亏损一元 股友6M3982p701 09-2609-26 10:00
- 44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到位置了,可以浅浅加点仓 稀土稀土还是稀土 09-2609-26 10:00
- 62 0 [XD中国石吧] 中国石油能涨好 财运生财地小舞 09-2609-26 10:00
- 65 1 [明阳智能吧] 怎么这么大卖盘啊!!一定要封住啊 诚信小散 09-2609-26 10:00
- 68 1 [中国中车吧] 杀一下啊,磨磨唧唧小气鬼 坐中车游中国 09-2609-26 10:00
- 54 0 [中交发展吧] 烦死了,挂涨停卖了算了,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00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融资盘的股票震荡肯定大,节前都出来避嫌 股友16882u206V 09-2609-26 10:00
- 55 0 [腾远钴业吧] 科技到头了,玩的都是个预期,小金属才是实实在 股友q607H12919 09-2609-26 10:00
- 155 0 [滨化股份吧] 令人发指 跨越的墨客 09-2609-26 10:00
- 248 0 [泰康信用精选债券E吧] 基金走势有起伏很正常,泰康基金的投研团队经验 盈亏定海针 09-2609-26 10:00
- 59 0 [皖能电力吧] cs 股友813K5358Q9 09-2609-26 10:00
- 68 0 [联美控股吧] 一群唱多的拖,风险很大 股友2m319P6279 09-2609-26 10:00
- 55 0 [粤传媒吧] 真是无语了,垃圾 风度翩翩的耿昆 09-2609-26 10:00
- 49 0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彻底破防,机构资金和超大户资金联合出逃造 股友9U998e8825 09-2609-26 10:00
- 45 0 [大众公用吧] 专门吃鱼尾行情。今天可以底仓买入。 小学股民 09-2609-26 10:00
- 57 0 [南京港吧] 来来来,昨天和我掰头那个出来,还炒了4年,不 星期6 09-2609-26 10:00
- 45 0 [阳光电源吧] 这个股有点走妖了 多文满堂de吕布 09-2609-26 10:00
- 59 0 [贝仕达克吧] 这两个月,这玩意基本天天跌呀!受不了! 股海的小鱼 09-2609-26 10:00
- 69 0 [哈投股份吧] 湘菜今年快要翻倍了。 独立的竹光源 09-2609-26 10:00
- 47 0 [吉比特吧] 去华通啊 刚强的池宇航 09-2609-26 10:00
- 50 0 [澳柯玛吧] …… 只因玩基 09-2609-26 10:00
- 259 1 [泸州老窖吧] 兄弟你有仓位嘛,天天在这吹,吹一条删一条,妥 lucky789 09-2609-26 10:00
- 294 4 [博瑞转债吧] 买一点点都亏这么多 唐三v小舞 09-2609-26 10:00
- 136 4 [风神股份吧] 希望能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利益,不要以跌为荣 股友0Q5N377232 09-2609-26 10:00
- 64 0 [大众公用吧] 凡有仓的,今早都补了。庄你继续砸,下星期一继 珠海二十六年股龄9213 09-2609-26 10:00
- 53 0 [北京君正吧] 你赵阿姨要拉涨停了 股友JTIsUP 09-2609-26 10:00
- 646 0 [精研科技吧] 50.80可以买入 金疙瘩豆 09-2609-26 10:00
- 53 0 [紫光国微吧] 以为能快速封涨停 股友0e18A02705 09-2609-26 10:00
- 62 0 [泽润新能吧] 节后腾飞 非股非涨 09-2609-26 10:00
- 61 0 [万马股份吧] 看看别人东方电缆 呀咩哒啦 09-2609-26 10:00
- 50 0 [塞力医疗吧] 头肩顶 青蚨飞入888 09-2609-26 10:00
- 50 0 [赢时胜吧] 大盘涨他跌,大盘跌他跟着跌,了,就是不举 妖股老妖 09-2609-26 10:00
- 54 0 [ST京蓝吧] 量能不够,让人反反复复做T。 初学者86 09-2609-26 10:00
- 48 0 [华软科技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吃三嘴 09-2609-26 10:00
- 72 1 [华夏银行吧] 什么股票啊,跌到这个样子都没人买。 炒股好玩 09-2609-26 10:00
- 68 1 [中国长城吧] 后悔昨天没卖 豪迈奔放的严严茜 09-2609-26 10:00
- 220 0 [彩虹股份吧] 你们这群辣吉,天天在这里捡剩菜剩饭吃,关键食 丁蟹蟹王 09-2609-26 10:00
- 88 2 [沪银吧] 做多的傻散也要等到回调再入手吧, 波波女 09-2609-26 10:00
- 91 2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的庄家,北汽的庄家,最没有格局,这样子看 股友wYZpZ3 09-2609-26 10:00
- 800 3 [冰轮环境吧] 冰轮环境:000811冰轮环境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冰轮环境资讯 09-2609-26 10:00
- 209 0 [同洲电子吧] 今天的整个股市行情好像与我没多大关系似的。该 杰克微笑 09-2609-26 10:00
- 57 0 [海尔智家吧] 老登股跌了就补仓呗 白云思黑土 09-2609-26 10:00
- 55 0 [迎丰股份吧] 开弓没有回头箭,操盘手想干啥呢? 不错跳跳 09-2609-26 10:00
- 60 0 [*ST雅博吧] 一六七还是高价,一块一吧就差不多咯垃圾股你品 晴朗的孟醉薇3 09-2609-26 10:00
- 60 0 [华懋科技吧] 过山车 追风少年lc2860 09-2609-26 10:00
- 48 0 [鑫科材料吧] 铜板块,倒数第一 走一走哦 09-2609-26 10:00
- 65 0 [光莆股份吧] 每涨2天,大股东减持一些,跳水!小散再接盘, 止盈小吉 09-2609-26 10:00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N,一飞飞到窑子里 股友O7O0650300 09-2609-26 10:00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大股东逃了,出货 东财网友1100513753020138 09-2609-26 10:00
- 66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富国吧] 为啥没新帖子了 指尖操作 09-2609-26 10:00
- 58 0 [翰宇药业吧] 21.5入场100手 股神95278 09-2609-26 10:00
- 41 0 [国际复材吧] 高位减才对,低位减的是SB 宏图广进地段正淳 09-2609-26 10:00
- 161 2 [紫光国微吧] 这,没封住??? 果断的魏皓轩 09-2609-26 10:00
- 73 0 [XD陕西煤吧] 每股分红3.9分钱,太少了吧!不够税钱。 雅明君 09-2609-26 10:00
- 42 0 [电子城吧] 下一个张江高科 股友4gVbfP 09-2609-26 10:00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国庆肯定有很多大利好公布丶肯定不简单、安心持 股友0652hQ2008 09-2609-26 10:00
- 59 0 [信达地产吧] 这样的股票买个得儿啊,板块涨,他涨都不涨,最 有激情的彭聪19 09-2609-26 10:00
- 48 0 [广东建工吧] 这高点几年都回不了本 兴奋的高柏1 09-2609-26 10:00
- 49 0 [众泰汽车吧] 只有涨停才能反包 迟早翻屋企 09-2609-26 10:00
- 58 0 [金禄电子吧] 清仓走人才有幸福感 zs0608 09-2609-26 10:00
- 47 0 [大洋电机吧] 说什么都没用,看着办 股友8dig0d 09-2609-26 10:00
- 61 0 [恒宝股份吧] 搞紧派个人去把张婷请过来,磨磨蹭蹭的。不像恒 股往金来马上发财 09-2609-26 10:00
- 45 0 [上海电气吧] 还有人在幻想涨停舍不得卖 旺旺wss 09-2609-26 10:00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10年磨一剑,这一剑很用力,可惜出来就是个pp 拾荒者的钓鱼佬 09-2609-26 10:00
- 54 0 [招商银行吧] 哎还是没大行强,跌的多,涨的少 路漫漫独行 09-2609-26 10:00
- 105 3 [ST萃华吧] 是底了吧 股市良心好人 09-2609-26 10:00
- 73 1 [赣锋锂业吧] 指标背离了,必有大跌! 阿弥陀佛么么哒3 09-2609-26 10:00
- 43 0 [浪潮信息吧] 一点溢价都没有? 上海诸光路 09-2609-26 10:00
- 61 0 [同方股份吧] 八元魔咒,同方之殇! GGG7 09-2609-26 10:00
- 43 0 [红豆股份吧] 跌停是必然的 点石如意得江别鹤 09-2609-26 10:00
- 87 0 [农发种业吧] 这么跌,我等你3块吧 基民1p175388f3 09-2609-26 10:00
- 45 0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来解救散户,反手被散户套在山顶上 九州小韭 09-2609-26 10:00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足智多谋的高莉 09-2609-26 10:00
- 57 0 [昆仑万维吧] 真是狗啊,亏了十个点了 云罗白哉 09-2609-26 10:00
- 60 0 [深城交吧] 大盘逆子啊。前段时间大盘涨,它却下跌。这几天 亮哥亮哥 09-2609-26 10:00
- 72 0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智能,今天回调9月2号涨停板为位置附近,可 江南股市书生 09-2609-26 10:00
- 52 0 [丽人丽妆吧] 今天抄点底节后开启一字板模式! 股友31a1a13105 09-2609-26 10:00
- 65 0 [德赛电池吧] 不奢求太多,红了就好 君莫笑6666 09-2609-26 10:00
- 62 0 [光大银行吧] 榨干了,不出油了 n14146592631802c8090 09-2609-26 10:00
- 177 0 [长城大健康混合A吧] 麻痹啊天天跌 股友31320W969p 09-2609-26 10:00
- 60 0 [深圳华强吧] 可以放心的拉一波了,把散户带进来 股友62GY183729 09-2609-26 10:00
- 67 0 [欣旺达吧] 说:出货、诱多的,赶紧走人,别在这里扫兴!主 职业股民成长中 09-2609-26 10:00
- 105 2 [凤凰光学吧] 跳空低开直向下,完了 生意为富de李元芳 09-2609-26 10:00
- 214 2 [天风证券吧] 董秘,你好!每当有投资者质疑公司股价和市值时 天风证券股友 09-1809-26 10:00
- 90 0 [万家信用恒利债券C吧] 从投资的角度来讲,搭配债基也是不错的,稳稳的 我是韭菜盒子911 09-2609-26 10:00
- 68 0 [帝奥微吧] 山顶上拉高出货,套人行情,一年半载 财运高升88 09-2609-26 10:00
- 48 0 [南京港吧] 峰哥就买了二十来万,来往跌停砸,谁怕谁 嘿嘿嘿嘿哈哈哦 09-2609-26 10:00
- 70 0 [南方精工吧] 只买不卖。和庄家抢筹码!!!! 股友9767pT8926 09-2609-26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