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亿纬锂能吧] 我虽然半仓在你身上,但我不希望天天大涨,慢慢 股友3LatBI 09-2609-26 09:54
- 61 1 [华软科技吧] 跌停板出货,散户堵主力会翘板,做梦吧,今天进 股友079f5598o6 09-2609-26 09:54
- 65 2 [红豆股份吧] 上海健工华天酒店山子红豆全都被收割2-3天尾盘 坚定的陆逸枝 09-2609-26 09:54
- 101 2 [华能国际吧] 三季报不及预计? 易路升 09-2609-26 09:54
- 66 1 [辉煌科技吧] 辉煌,这名字蛮好听的 宽心的康梦香 09-2609-26 09:54
- 81 5 [伊利股份吧] 今日中阳 爱地球 09-2609-26 09:54
- 235 3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龙一:北方稀土近段时间有效站上50.50元 n1417937687cefa34618 09-2609-26 09:54
- 266 5 [恒生电子吧] 按照现在的趋势,一周左右恒生大概率就会拉升起 股友8a180175f8 09-2509-26 09:54
- 63 0 [亚泰集团吧] 砸盘第一 股友9653FH8968 09-2609-26 09:54
- 161 0 [长城健康消费混合A吧] 两个猪,别死守港股通了 基民RCXlv3 09-2609-26 09:54
- 46 0 [利亚德吧] 流产的绿头军 小牛极道 09-2609-26 09:54
- 46 0 [云鼎科技吧] 这股是没有涨的,这股是只有跌的 炒股头痛 09-2609-26 09:54
- 52 0 [武汉凡谷吧] 这孙子早上都不敢打开看了一看就是绿 股友y969220d76 09-2609-26 09:54
- 50 0 [重庆钢铁吧] 兄弟们,不卖不就涨上去了,今天收盘是涨 炒股阳佳 09-2609-26 09:54
- 42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收盘能不能撑住11块。能不能留点底线, 布衣鱼者 09-2609-26 09:54
- 45 0 [国货航吧] 我就看你掉到哪里,锁死你 股友189729k8G5 09-2609-26 09:54
- 47 0 [上能电气吧] 快点上36吧!我好清仓换电池板块 神火火 09-2609-26 09:54
- 54 0 [佳讯飞鸿吧] 买点 Wy望月 09-2609-26 09:54
- 68 0 [顺网科技吧] 这票真好,套的就是看指标的人,真不错 十四屿 09-2609-26 09:54
- 46 0 [*ST启环吧] 永泰今天不错 莫慌莫冲动 09-2609-26 09:54
- 61 1 [阳光电源吧] 不涨停,不停涨就可以了! 东财网友5752513448605536 09-2609-26 09:54
- 79 1 [贵广网络吧] 有没有收到股票下跌波动涵?解释一下本股票为一 领涨者 09-2609-26 09:54
- 71 1 [东方电热吧] 万手哥,要出现了 潇洒减肥 09-2609-26 09:54
- 68 2 [沃格光电吧] 快进家人们 江湖兄 09-2609-26 09:54
- 174 1 [富荣信息技术混合C吧] 今天估值相差甚远啊 股友rZALM7 09-2509-26 09:54
- 63 0 [江海股份吧] 现在只有向下让价,甩货了。 佛影月 09-2609-26 09:54
- 43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科技使劲跌,挂山顶上 敢作敢当的祝苑菱 09-2609-26 09:54
- 53 0 [东材科技吧] 这货好跌停 股友dr38819787 09-2609-26 09:54
- 63 0 [新亚电子吧] 超大单净流出,13个点盈利撤了 股友De9yaA 09-2609-26 09:54
- 52 0 [巨力索具吧] 天天甩绿籽,甩不完 废柴不能买 09-2609-26 09:54
- 50 0 [楚江新材吧] 垃圾本色 坚毅的施宇钰 09-2609-26 09:54
- 48 0 [兆易创新吧] 拉高出货 股友3682782Ot3 09-2609-26 09:54
- 51 0 [科大讯飞吧] 杂毛 n142926676995996 09-2609-26 09:54
- 49 0 [美的集团吧] 能不能等一下我还没加仓 zbz741 09-2609-26 09:54
- 63 0 [浙数文化吧] 大股东转融通业赚疯了 天天涨的不停 09-2609-26 09:54
- 54 0 [中国建筑吧] 恶心 启航股海 09-2609-26 09:54
- 48 0 [香江控股吧] 买进你也走不了 广西牛魔王 09-2609-26 09:54
- 29 0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同类收益排名挺高啊 睿智财深媒介 09-2609-26 09:54
- 51 0 [中电鑫龙吧] 公司要把市值做到500亿市值坚决持有 洪鑫泰 09-2609-26 09:54
- 43 0 [果麦文化吧] 果然这种一致看好的票无一例外全部A杀,接盘的 习惯扮演角色 09-2609-26 09:54
- 55 0 [*ST高鸿吧] 下一个左江 世上无难事丶 09-2609-26 09:54
- 91 1 [万泽股份吧] 万泽真垃圾 烽火太行 09-2609-26 09:54
- 69 1 [许继电气吧] 老许,你要老婆不要? 股友5N19r35111 09-2609-26 09:54
- 138 1 [立中集团吧] 赛力斯供应商,涨停 上下翻腾 09-2609-26 09:54
- 60 1 [深圳华强吧] 昨天走的对了均线就是今天的高点继续砸继续砸27 劝人不要买华强 09-2609-26 09:54
- 98 3 [四方精创吧] 开始掉了,开始掉了!哈哈哈 买定离手删软件 09-2609-26 09:54
- 69 1 [格力电器吧] 瞬间砸下来!撤单都来不及!直线砸下来! 一分钱的执拗 09-2609-26 09:54
- 67 1 [楚江新材吧] 这么多基金公司买的股,进进出出不会涨 开放日88888 09-2609-26 09:54
- 66 1 [南华期货吧] 这货算是废了,没人玩了 股友512d1T3722 09-2609-26 09:54
- 60 1 [通策医疗吧] 月线是不是走差了 前进的蜗牛1 09-2609-26 09:54
- 116 1 [威士顿吧] 为啥天天竞价整个跌停 基民yOr2O7 09-2609-26 09:54
- 141 2 [顺络电子吧] 大单进,小单出,明天看谁跑的快。 股友11w732155k 09-2509-26 09:54
- 107 3 [广汽集团吧] 今天7.62卖了一半仓位 常乐先生888 09-2509-26 09:54
- 86 1 [天源迪科吧] 300302来个牛股慰劳散户哈哈,天源肥大不举没办 A股动力 09-2509-26 09:54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冤种是怎样诞生的,这回知道了吧,嘿嘿嘿… 恭喜为富的神 09-2609-26 09:54
- 51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真的是诱多,助理真剑 生龙活虎的余小白 09-2609-26 09:54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继续阴跌 悠闲的韩芸菲 09-2609-26 09:54
- 73 0 [德科立吧] -3全部清了 小羊翻身日记 09-2609-26 09:54
- 62 0 [九丰能源吧] 哈哈,总是在磨低,志在高远,控步高手。 我不是药王 09-2609-26 09:54
- 48 0 [九典制药吧] 问君能有几多愁?恰似满仓药渣向东流现在连同顺 佛顶珠 09-2609-26 09:54
- 60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兄弟们,上次叫你们梭哈,没错吧,看我给你们打 催熟者 09-2609-26 09:54
- 50 0 [比亚迪电子吧] 杂毛永远是杂毛,跟跌不跟涨! 赚钱第一条 09-2609-26 09:54
- 160 1 [新和成吧] 为啥涨啊没道理啊维生素e价格大跌啊 股友0170h5y666 09-2609-26 09:54
- 55 1 [ST南都吧] 兄弟们,我加仓了 股友0958l9639v 09-2609-26 09:54
- 81 1 [闰土股份吧] 有新装来强货了 今贝心 09-2609-26 09:54
- 64 1 [北京银行吧] 日线下跌趋势线堪称完美!!! n350913667809942 09-2609-26 09:54
- 74 3 [新莱应材吧] 这样跌。主力就能赚到钱??? 鬼灯哥 09-2609-26 09:54
- 69 2 [世纪恒通吧] 清仓完毕,哈哈哈 Rex0724 09-2609-26 09:54
- 97 1 [天际股份吧] 这股是跟什么概念的? 我不是小茶 09-2609-26 09:54
- 208 5 [XD福龙马吧] 弱转强,可以了今天绝对反包 天才交易员初学版 09-2609-26 09:54
- 50 0 [宏景科技吧] 原以为你硬气起来了,看来是我错了 精准的郑虔 09-2609-26 09:54
- 126 0 [金隅集团吧] 港股金矿:低价低市净率AH股高溢价率H股,金隅 ywm1957 09-2609-26 09:54
- 52 0 [德明利吧] 又是出货的一天 红星漫漫似萤火 09-2609-26 09:54
- 60 0 [辉丰股份吧] 这走势,早晚都给家底输清光! 股友BOrwQt 09-2609-26 09:54
- 50 0 [东田微吧] 跌停妥妥的 wsnmdpt 09-2609-26 09:54
- 47 0 [*ST春兴吧] 跌到无下线。。。。 干练的马淳美 09-2609-26 09:54
- 35 0 [小米集团-W吧] 汽车板块都他娘的在涨,就你一直无底线的跌,你 股友p2E9569937 09-2609-26 09:54
- 57 0 [拓普集团吧] 这股能到一百,让它一个人就干废了整个peek板块 今年就要飞龙在天 09-2609-26 09:54
- 54 0 [浙数文化吧] 分红0.08,下跌0.67,这分红有啥好处?还要交税 股海悲壮行0738 09-2609-26 09:54
- 56 0 [中超控股吧] 哈韩都水底捞了,你还在潜水呢 雪豹突击 09-2609-26 09:54
- 76 0 [驰宏锌锗吧] 买了你几年,现在已经看透了!真是烂透了,你我 股友688133m2K2 09-2609-26 09:54
- 240 0 [养元饮品吧] 军哥砸盘股票 炒股冠军方军 09-2609-26 09:54
- 56 0 [万达信息吧] 出货中 万达扫地僧 09-2609-26 09:54
- 47 0 [工业硅吧] 再也不玩你了,搞得我赔了 我是春和景明 09-2609-26 09:54
- 61 0 [星辉娱乐吧] 疯狂砸就好,别计成本,跟着主力走 股友5E7V808236 09-2609-26 09:54
- 69 0 [秦川机床吧] 奏川机床,是机器人零部件的最大土豪 耐心的钱春燕2 09-2609-26 09:54
- 49 0 [云天励飞-U吧] 昨天没出后悔死了 yang8866770543 09-2609-26 09:54
- 79 0 [中体产业吧] 这票还没退市呢,既然不退市,我准备买点,建个 西河石头 09-2609-26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