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天下秀吧] 被我买崩了 淺24230 09-2609-26 10:00
- 70 0 [强邦新材吧] 这个是真来价值投资的,上市审核人员立功了!表 n143201039896646 09-2609-26 10:00
- 44 0 [寒武纪吧] 昨天杠杆融资盘有增加133亿,一年多来融资盘已 火眼金睛看市 09-2609-26 10:00
- 169 0 [恒瑞医药吧] 9月24日晚间,恒瑞医药发布公告称,公司将具有 复利永增万年龟妫 09-2609-26 10:00
- 59 0 [豆二吧] 历史底部做空,犯大忌了 等式的摩 09-2609-26 10:00
- 75 0 [金石亚药吧] 三十多亿公司每天都有那么多卖盘,直接公司一起 红枣哈密瓜 09-2609-26 10:00
- 59 0 [华宇软件吧] 你吗的,垃圾涨涨不上来,跌的时候眼睛都不眨一 股友0G8598e880 09-2609-26 10:00
- 74 1 [香港中旅吧] 买点消费股。保平安 股友海通路 09-2609-26 10:00
- 57 1 [金风科技吧] 明阳涨停板了 股友190k0k3515 09-2609-26 10:00
- 60 1 [向日葵吧] 怪自己贪心,昨天就应该卖的 峨眉山巴菲特 09-2609-26 10:00
- 82 2 [大众公用吧] 我就看着那两个亿的融资,没减仓会是认亏吗,看 股友57727u233F 09-2609-26 10:00
- 64 1 [利欧股份吧] 能走则走。应该是步入下跌通道。 东财网友6943513615244974 09-2609-26 10:00
- 101 3 [贵州轮胎吧] 这股散户太多, 爱你老三板 09-2609-26 10:00
- 320 8 [欧线集运吧] 可以大力做多欧线了!中欧班列被波兰切断后,北 煮韭论胤敻 09-2609-26 10:00
- 501 3 [湘财股份吧] 湘财股份:湘财股份关于披露重组报告书暨一般风 湘财股份资讯 09-2509-26 10:00
- 123 3 [广联达吧] 砍了三分之二的仓,一股才赚1.5元,走了走了不 炒股老赔 09-2509-26 10:00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卖飞了 整齐的香堇 09-2609-26 10:00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股票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2609-26 10:00
- 50 0 [劲仔食品吧] 拜托了涨一个点也行啊 长沙作精第一名 09-2609-26 10:00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一天c呢一次 抬頭看天 09-2609-26 10:00
- 72 0 [日久光电吧] 高位发减持,凉了 小胖仔来啦 09-2609-26 10:00
- 60 0 [阿尔特吧] 沟装,有本事爹婷 股友Unz4Vm 09-2609-26 10:00
- 48 0 [中威电子吧] 算了吃不到肉 xuetianli 09-2609-26 10:00
- 416 0 [XD福龙马吧] 这么多马来回切,大家不要死磕一个啊~ 量化交易z 09-2609-26 10:00
- 33 0 [存储芯片吧] 聚圣 大圣猴 09-2609-26 10:00
- 67 0 [*ST正平吧] 行稳致远 ST逆维 09-2609-26 10:00
- 57 0 [XD中远海吧] 两次栽你手里!这次走了再也不来了! 股市新手陈大花 09-2609-26 10:00
- 121 3 [三花智控吧] 刚一卖就拉升,继续追进来了 德高的辕崴 09-2609-26 10:00
- 56 1 [潍柴动力吧] 这个犯了什么天条 枫林LV 09-2609-26 10:00
- 68 1 [纯碱吧] 羸弱的基本面与玻璃的反内卷预期决定,跟涨乏力 南山V辑势构情策 09-2609-26 10:00
- 66 1 [三变科技吧] 绿色是你生命的底色 股友O7KFwJ 09-2609-26 10:00
- 225 3 [川润股份吧] 这么跌啥原因啊 n5616134251237080435 09-2609-26 10:00
- 131 3 [上海贝岭吧] 全部套住 股友973x6X9716 09-2609-26 10:00
- 110 1 [温氏股份吧] 发瘟? 哲蚌寺小沙弥 09-2509-26 10:00
- 395 9 [莲花控股吧] 公告投资基金,是利空还是利好?哪位大神解释下 猫小猫民 09-2509-26 10:00
- 797 4 [天风证券吧] 公司这个市值对得起光大信任你、投资你的投资者 天风证券股友 09-1009-26 10:00
- 64 0 [雷科防务吧] 垃圾,赔了点,走了。小心ST。 股友roVoCL 09-2609-26 10:00
- 55 0 [景嘉微吧] 笑死我了,一堆人忽悠别人来填坑,奇怪的是,总 股友D3W6626161 09-2609-26 10:00
- 76 0 [恒实科技吧] 公司没钱才会定向增发。拉人投资 zcwm98 09-2609-26 10:00
- 64 0 [川投能源吧] 娘娘腔 打狗棒法 09-2609-26 10:00
- 281 0 [吉视传媒吧] 20250926——老夫入场吉视传媒,静候佳音…… 左萌主之江湖再起 09-2609-26 10:00
- 72 0 [长沙银行吧] 分红除权纯属扯犊子 zmzhiming 09-2609-26 10:00
- 46 0 [金田股份吧] 沟尼个沟庄,套老子两次,做个人吧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9-2609-26 10:00
- 54 0 [北纬科技吧] 绝对是个垃圾 才情出众的华翼扬 09-2609-26 10:00
- 57 0 [焦作万方吧] 买错了涨的都是铜 c8343751430749318 09-2609-26 10:00
- 77 0 [ST长园吧] 也不存在什么月底前还钱的事,前面还个200万,就 醉禾 09-2609-26 10:00
- 167 4 [拓维信息吧] 你犯天条了吗,天天跌跌不休, 股友60176zH176 09-2609-26 10:00
- 155 2 [九强生物吧] 明天涨停了今天我我买了300万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6 10:00
- 327 0 [中润光学吧] 公司高端的滤光片有为光刻机国产化做贡献吗? 中润光学股友 09-2409-26 10:00
- 289 0 [中润光学吧] 董秘您好:贵公司戴斯光电产品现在或者将来可服 中润光学股友 09-2209-26 10:00
- 202 0 [中润光学吧] 董秘您好:请问公司旗下产品可服务国产光刻机公 中润光学股友 09-2209-26 10:00
- 114 0 [中润光学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 请问贵公司控股公司戴斯光电 中润光学股友 09-2209-26 10:00
- 104 0 [中润光学吧] 请问贵司是否有产品应用于AI眼镜领域 中润光学股友 09-2209-26 10:00
- 109 0 [中润光学吧] 董秘您好:贵公司产品与688775 影石创新产品上 中润光学股友 09-2209-26 10:00
- 102 0 [中润光学吧] 戴斯光电有车裁的相关产品吗? 中润光学股友 09-1809-26 10:00
- 203 0 [XD厦钨新吧] 产能利用率是多少? XD厦钨新股友 09-0509-26 10:00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先走一步了家人们 我的爱也曾经 09-2609-26 10:00
- 55 0 [中电鑫龙吧] 撤了,谢谢主力给的20个点,留下的发财,发大财 磨牛王牛B 09-2609-26 10:00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均线下卖不知道会不会错 小许我 09-2609-26 10:00
- 44 0 [昆仑万维吧] 吹票的快出来别急着割肉了,先给我们来碗鸡汤 财来生根 09-2609-26 10:00
- 51 0 [华发股份吧] 基本上利好都出完了没啥可以搞的了29号开业,今 小散_hr 09-2609-26 10:00
- 77 0 [光迅科技吧] 不去剑桥科技的下场,在一个只会减持增发的有啥 善解人意的丁翔云 09-2609-26 10:00
- 59 0 [深振业A吧] 深圳票最近必定会起飞 寂寥星河 09-2609-26 10:00
- 56 0 [*ST赛为吧] 待会儿大盘又会拉上去,但是赛为肯定不会上去的 熏悟空空如也 09-2609-26 10:00
- 59 0 [四川九洲吧] 这个里面全是散户涨不起来的。任亏出局 小杨的饭碗 09-2609-26 10:00
- 64 1 [德赛电池吧] 德赛:让我一直跌个够~ 我喝冰美式 09-2609-26 10:00
- 76 1 [和而泰吧] 全仓了涨涨涨 石头上的悟空 09-2609-26 10:00
- 86 1 [沃尔核材吧] 这股被量化狗盯上了,热度大的票是量化口里的肥 乐观的游亚特 09-2609-26 10:00
- 63 1 [新疆交建吧] 让子弹再飞一会,砸盘资金砸完了我看你拿啥砸。 我在大A上大学 09-2609-26 10:00
- 53 2 [汤姆猫吧] 今天我觉的会红 眉清目秀的慧灵1 09-2609-26 10:00
- 70 1 [退市苏吴吧] 进入连续涨停创世界纪录100个涨停 油氽韭菜盒子 09-2609-26 10:00
- 183 3 [伟星股份吧] 伟星股份:融资余额1.17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2 伟星股份资讯 09-2609-26 10:00
- 82 1 [圣元环保吧] 太优秀了反没人关注 抄股是种乐趣 09-2609-26 10:00
- 175 3 [汇绿生态吧] 钧恒光科 向上的梅婷壮 09-2509-26 10:00
- 70 0 [立讯精密吧] 散户投资者没有买入进去,筹码派发不了!主力庄 高贵典雅的砚书5 09-2609-26 09:59
- 53 0 [东通退吧] 408手全部卖出,今天尾盘接回 知我亦 09-2609-26 09:59
- 52 0 [TCL科技吧] 什么玩意,一马当先啊 悟所谓 09-2609-26 09:59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一个被操纵自如的事情,集中哦你还跑 快乐的耿溪松 09-2609-26 09:59
- 137 0 [广厦环能(已切换)吧] 缩量跌,资本要低价收购 多头至尊 09-2609-26 09:59
- 69 0 [居然智家吧] 怕了。我还是怕了。等你跌破。 hunbomb 09-2609-26 09:59
- 466 0 [华软科技吧] 怪不得昨天3进4都晋级了不及预期跑了 精益求精的萧峰 09-2609-26 09:59
- 49 0 [永泰能源吧] 还是要补缺口的感觉 阳中剑客 09-2609-26 09:59
- 48 0 [永泰能源吧] 快到碗里来往下搞 半生缘23263 09-2609-26 09:59
- 55 0 [特一药业吧] 什么特一就是特! 铁面无私的谷春燕 09-2609-26 09:59
- 77 1 [上海电气吧] 可惜我现在没有这支股票了昨天全部清仓了,好希 股友5F87355E01 09-2609-26 09:59
- 78 2 [腾龙股份吧] 这样搞趋势完全走坏了 有自信的袁键7 09-2609-26 09:59
- 64 2 [杭电股份吧] 今天跌停不 股友566H3k2952 09-2609-26 09:59
- 382 27 [招商南油吧] 我是真的顶不住了,这个票我拿了几年满仓现在还 股友w87p537722 09-2509-26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