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3 0 [红墙股份吧] 低位横盘 股友90h232982L 09-2609-26 09:59
- 174 2 [万德斯吧] 一炸这么多散户都出来了吗?还以为没几个散户持 知识就是力量123 09-2509-26 09:59
- 43 0 [上海电气吧] 就这 股友8609351DZ5 09-2609-26 09:59
- 96 0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应该是要st了,以前玩的三个股票,浙江富 团结de麦兜 09-2609-26 09:59
- 54 0 [立讯精密吧] 节前有些人要跑 衡山路 09-2609-26 09:59
- 71 0 [远光软件吧] 。。。牛逼 乐观的戴渝17 09-2609-26 09:59
- 45 0 [TCL中环吧] 都是忽悠散户的 人生风景_在游走 09-2609-26 09:59
- 66 0 [上海凤凰吧] 前几天喊十连板的出来逛哈 财运高升地夏雪宜 09-2609-26 09:59
- 65 0 [赣锋锂业吧] 不符合常理 有决策力的俞淇13 09-2609-26 09:59
- 57 0 [中矿资源吧] 我去不会t飞了吧,按照这庄的n性应该会砸下去的 沉着冷静的金矿 09-2609-26 09:59
- 64 0 [曲江文旅吧] 直接摁下去,不回头,西安三杰真狠 大肉肉大师 09-2609-26 09:59
- 63 0 [贵广网络吧] 幸好开盘跑了少亏~ 贵阳小法师 09-2609-26 09:59
- 54 0 [宁波建工吧] 这股的尿性就是涨停一次,连续跌一星期 谦恭平和之林月如 09-2609-26 09:59
- 50 0 [西藏旅游吧] 应该到底了吧,我的老天爷啊 小莉同学1996 09-2609-26 09:59
- 55 0 [唐山港吧] 诱多 共同的李问筠3 09-2609-26 09:59
- 54 0 [东方通信吧] 好吧我承认买了个垃圾,走是不可能的,熬呗 希望总在田野上 09-2609-26 09:59
- 183 0 [中核科技吧] 这盘给的,砸的真狠。有米的继续加仓把。没办法 孤傲的山住 09-2609-26 09:59
- 53 0 [北纬科技吧] 炒作已过了的股,就象烂街破鞋,大家谁也不想碰 快乐下午 09-2609-26 09:59
- 503 3 [中原传媒吧] 中原传媒:董事会秘书变更 中原传媒资讯 09-2509-26 09:5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吧,没必要装,杀猪取肉 n1411052624331f49424 09-2609-26 09:59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那就砸吧,一起砸跌停 SGQRN 09-2609-26 09:59
- 54 0 [振东制药吧] 有点狠,事出反常必有妖。 文武不败 09-2609-26 09:59
- 48 0 [七匹狼吧] 能不能起来呀?这是啥情况 平和的章越叶 09-2609-26 09:59
- 43 0 [山河智能吧] 我已全部清仓,算你狠 基民N7MeJl 09-2609-26 09:59
- 53 0 [海陆重工吧] 还是t早了,52出的47就接了,不该对这货心存幻 才情出众的常琰桐 09-2609-26 09:59
- 56 0 [金财互联吧] 大盘拉升的时候它猛跌 灵光咋现 09-2609-26 09:59
- 54 0 [寒锐钴业吧] 昨天、前天都反复提醒,下跌中继、下跌中继,出 股友93v2785O98 09-2609-26 09:59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哈简直了。。。。 空与多的较量 09-2609-26 09:59
- 91 0 [米奥会展吧] 你连涨都没涨过,你有什么脸跌啊,二皮脸啊 总抓不住点子上 09-2609-26 09:59
- 54 0 [湖南黄金吧] 忍不了就卖,去追科技,去晚了就买不到了! 买份保险好过啦 09-2609-26 09:59
- 50 0 [当升科技吧] 虽然不亏钱但不满意 追板狂徒 09-2609-26 09:59
- 50 0 [美邦服饰吧] 我发誓,3元以下卖,我是狗,我就要和你死耗到 大道至简250 09-2609-26 09:59
- 50 0 [博思软件吧] 退市吧,怎么会看上它的真不懂。 股友136I8980y0 09-2609-26 09:59
- 52 0 [华软科技吧] 今天套了不少散户。。。 吃饱啦 09-2609-26 09:59
- 63 1 [水晶光电吧] 主力出货坚决! 又见炊烟888 09-2609-26 09:59
- 53 1 [利欧股份吧] 跌停吧反正那几千给你了 股友u152993T73 09-2609-26 09:59
- 73 1 [胜利精密吧] 早盘拉升发套,多少年的惯例了 大道至简平凡之路 09-2609-26 09:59
- 62 3 [国际复材吧] 6.15能不能买到 飘逸的吕智妍 09-2609-26 09:59
- 162 3 [ST中珠吧] 今天会怎样表现 恭喜满斗得云中鹤 09-2609-26 09:59
- 163 1 [广联达吧] 明天涨停,人气排名冲进前10 智慧的陶婕 09-2509-26 09:59
- 710 3 [铭普光磁吧] 铭普光磁:公司将努力实现更好的业绩回报股东和 铭普光磁资讯 09-2509-26 09:59
- 189 0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股份 完全按照我预测的轨道走[呲牙][财神][ 财富keepwendu 09-2609-26 09:59
- 33 0 [*ST沐邦吧] 我就是韭菜,来割我吧,今天刚刚买入 myf 09-2609-26 09:59
- 49 0 [新易盛吧] 马上冲新高!!下午上430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2609-26 09:59
- 66 0 [聚辰股份吧] 垃圾股一拿拿半年,好股票涨了三天就受不了,唉 股友6g82d50707 09-2609-26 09:59
- 251 0 [许继电气吧] 一支穿云箭 股友E9ZDlv 09-2609-26 09:59
- 74 0 [甘化科工吧] 主力做个人吧 强哥棒棒的 09-2609-26 09:59
- 52 0 [小米集团-W吧] 造啥不好居然要梭哈芯片,清仓了 经纶兴隆de嬴政 09-2609-26 09:59
- 54 0 [当升科技吧] 电池里的垃圾 股友I7201U6387 09-2609-26 09:59
- 52 0 [沙河股份吧] 加仓猛干 花牛猫 09-2609-26 09:59
- 79 1 [驰宏锌锗吧] 压单必破 静谧悠然的紫御 09-2609-26 09:59
- 107 1 [超讯科技吧] 委托49.00买入1000股,50.5卖出1000股居然都了 自知者明知人者智 09-2609-26 09:59
- 77 1 [泰瑞机器吧] 跌呗拉几以后没这个本事别每天开一个多点,开一 泰瑞何时能赚钱 09-2609-26 09:59
- 136 4 [会通股份吧] 放量下跌,缩量上涨。 股友937AW82378 09-2409-26 09:59
- 69 0 [卓胜微吧] 紫光开板卖了跌一半再接回 傲88天今买明卖 09-2609-26 09:59
- 45 0 [三花智控吧] 花花花姐 飞龙在天999999 09-2609-26 09:59
- 68 0 [居然智家吧] 补仓成功 股友376R88o256 09-2609-26 09:59
- 47 0 [万向钱潮吧] 筹码都没动,你们怕什么? 博学之春兰 09-2609-26 09:59
- 51 0 [优必选吧] 受到上纬新材的影响,机器人必定会下挫一波,但 看空一切不会被套 09-2609-26 09:59
- 54 0 [TCL中环吧] 我觉得9.24可以买了,即使调整一段时间,这波还 Drops 09-2609-26 09:59
- 88 1 [海兰信吧] 九牛一毛的大交易就吓跑你们了?吓跑也好,不然 民中中高 09-2609-26 09:59
- 213 6 [长虹华意吧] 由于散户比较独爱华意量化活活的把这垃圾整成了 临时单调 09-2509-26 09:59
- 50 0 [东杰智能吧] 直接开盘封板,不坑大家,我还佩服你,苟壮坑爹 财源滚滚WG 09-2609-26 09:59
- 72 0 [国睿科技吧] 今天一般就是微调整,如果有大动作应该就是下跌 十年磨剑之蝙蝠侠 09-2609-26 09:59
- 50 0 [锦浪科技吧] 继续加仓买入,目标价150元 沉稳的欧阳翔云 09-2609-26 09:59
- 58 0 [潞安环能吧] 这笋子,就喜欢绿油油的 股友71di561771 09-2609-26 09:59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鸣志电器止盈出局,卖点还是很拉撇昨天84的时候 阿真擒牛 09-2609-26 09:59
- 63 0 [沪硅产业吧] 红了,沪硅是龙头 买股不怂 09-2609-26 09:59
- 51 0 [阿石创吧] 给点力今天能弄个跌停板不! 股友W023g76958 09-2609-26 09:59
- 71 0 [上海凤凰吧] 上海一只鸡哎~再跌就成鸟()了 内酷宝宝 09-2609-26 09:59
- 59 0 [大众交通吧] 你们尽情卖吧,主力要吃了 有同情心的舒轶7 09-2609-26 09:59
- 54 1 [金田股份吧] 再不进没机会了 股友773355xO82 09-2609-26 09:59
- 68 1 [XD索宝蛋吧] 又拉高出货 盆满高升得夏侯惇 09-2609-26 09:59
- 97 1 [江钨装备吧] 他大爷的,一大早在找安源煤业,还想着什么时候 何必在意那么多 09-2609-26 09:59
- 61 2 [三角防务吧] 现在的成交量有人可以帮助解释一下吗 ruth1948 09-2609-26 09:59
- 281 2 [洪城环境吧] 洪城环境:融资余额1.75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2 洪城环境资讯 09-2609-26 09:59
- 159 2 [盛洋科技吧] 明天大5以上的阴线 有魄力的姜昊16 09-2509-26 09:59
- 155 6 [湖南黄金吧] 把中金黄金卖了又梭哈山金国际了,碰一下运气, 爱炒股的田鼠 09-2509-26 09:59
- 536 4 [九源基因吧] 九源基因:2025年中期净利润9017.4万元 同比下 九源基因资讯 09-2309-26 09:59
- 49 0 [金田股份吧] 太吓人了撤了 股友0c05n27268 09-2609-26 09:59
- 49 0 [若羽臣吧] 你是逆子?大盘跌、板块跌,你倒是使劲涨啊! 误上贼船悔已晚 09-2609-26 09:59
- 47 0 [仁东控股吧] 赶紧拉上去 涨停板到来 09-2609-26 09:59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从八月底最后三个交易日,一直到今天,只有两三 深海小小鱼 09-2609-26 09:59
- 82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这只基金的团队有问题,一定的! 股友wJ1dY8 09-2609-26 09:59
- 66 0 [福石控股吧] 想割一波最后的血筹,然后V反老一套了 到处找黑马 09-2609-26 09:59
- 54 0 [迎驾贡酒吧] 狠人 基民rOfB0p 09-2609-26 09:59
- 66 0 [曲江文旅吧] 挂10.6 买一点 喝酒吃药了 09-2609-26 09:59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其实不得不说,也是神奇这个股,暴跌可以理解, 江淮主力代言人 09-2609-26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