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云南铜业吧] 快跑快跑 徐运辉 09-2609-26 10:02
- 58 0 [视觉中国吧] 我赵的 木火通明旺丁财 09-2609-26 10:02
- 53 0 [太平洋吧] 天天流出,真好玩,哈哈哈 点个赞蹭蹭往上涨 09-2609-26 10:02
- 59 0 [包钢股份吧] 确实,你跌也要有个反弹,一下子把人搞死,割韭 喜气洋洋的芳 09-2609-26 10:02
- 58 0 [宁波韵升吧] 天天这么玩 豪放不羁的乔博弘 09-2609-26 10:02
- 53 0 [岩山科技吧] 吃史吧 股友123T8q1838 09-2609-26 10:02
- 56 0 [海尔智家吧] 的心思我已看透 钱就轻如鸿毛0140 09-2609-26 10:02
- 80 0 [ST臻镭吧] 知道消息就闭嘴,教授进去了就嗷嗷叫,出来又不 花无百日红i8i 09-2609-26 10:02
- 56 0 [景兴纸业吧] 进去就是套 风雨无阻OK 09-2609-26 10:02
- 54 0 [川宁生物吧] 川宁生物公司,已做好退市准备。 尊重的潘艳娥 09-2609-26 10:02
- 62 0 [川润股份吧] 跳空向下,真正破位,要回踩60日线了。 股友PahZ0h 09-2609-26 10:02
- 73 1 [智翔金泰-U吧] 破位下跌需要割么兄弟们 幽默的韩言秋 09-2609-26 10:02
- 67 1 [遥望科技吧] 昨天进去的两千万,直接被埋了还是跑了 专注的肖逸凡 09-2609-26 10:02
- 57 1 [东杰智能吧] 机器人除了上纬,其他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于大阳 09-2609-26 10:02
- 91 0 [万向钱潮吧] 下星期一字了 梅林巴菲特 09-2609-26 10:02
- 58 2 [洋河股份吧] 这是要跌到什么时候呀? 贪婪与知足 09-2609-26 10:02
- 249 3 [腾景科技吧] 腾景科技:融资余额9.95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2 腾景科技资讯 09-2609-26 10:02
- 129 1 [浙数文化吧] 放量滞涨,今天看跌 好运连连发发发 09-2609-26 10:02
- 52 0 [三峡能源吧] 今天又是半死不活一天 霸王别几 09-2609-26 10:02
- 56 0 [圣邦股份吧] 看看赛威微电,要不你改名叫圣邦微吧 bonbon要翻倍 09-2609-26 10:02
- 84 0 [巨星科技吧] 真TM招谁惹谁了,这货老是莫名其妙的大跌,好想 股友750hQ36373 09-2609-26 10:02
- 230 0 [三峡旅游吧] 昨天下午的数据显示,有超大单抄底旅游。为什么 长股锁金 09-2609-26 10:02
- 58 0 [初灵信息吧] 超的 阳光开朗的马楠莉 09-2609-26 10:02
- 50 0 [金一文化吧] 看来这玩意没得两三年不会涨了,撤退了。。买银 来自星星的地球 09-2609-26 10:02
- 47 0 [天音控股吧] 下面缺口必然回补!等节后补完再说吧! 红色警戒9999 09-2609-26 10:02
- 128 0 [向日葵吧] 军哥昨天早盘提醒,砸盘股票,向日葵,今天继续 炒股冠军方军 09-2609-26 10:02
- 54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今天装B失败,逆势,终究完蛋 股友JJ5GzU 09-2609-26 10:02
- 54 0 [蓝黛科技吧] 今天终于蓝带科技 朝气蓬勃的林光耀 09-2609-26 10:02
- 65 0 [正力新能吧] 客气什么,直接砸到十块多好,实在不行砸到九块 佛系不看盘了 09-2609-26 10:02
- 57 1 [航天科技吧] 今天又加仓干了。 股友XowUq8 09-2609-26 10:02
- 80 1 [歌尔股份吧] 唱多的你么看看,昨天最高点进来的到现在散户亏 肉牛和黄牛 09-2609-26 10:02
- 80 2 [贤丰控股吧] 庄死压3.77,好明显控盘了,不知道他死压什么情 股友062Y3v8871 09-2609-26 10:02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拖单必跌无易,融券者做空 民郎小二哥 09-2609-26 10:02
- 72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珍扶不起的阿斗 直率的魏泽哈 09-2609-26 10:02
- 50 0 [先导智能吧] 年内目标一百元! 基民9E579k5321 09-2609-26 10:02
- 47 0 [顺丰控股吧] 买了这垃圾,就像范了天条一样 股友rEhjwK 09-2609-26 10:02
- 65 0 [麦格米特吧] 来英维克,至少比马桶好,股价八十多,马桶才七 股友9092e1209h 09-2609-26 10:02
- 71 0 [绿的谐波吧] 今天还行,没大跌,主力给机会跑了。 吃过亏要长记性 09-2609-26 10:02
- 74 0 [太阳能吧] 呼叫主力!这股价还不回购还待何时 鑫满元 09-2609-26 10:02
- 46 0 [广东建科吧] 应该要去15-20左右才能企稳 飞黄富贵的老顽童 09-2609-26 10:02
- 62 1 [顺钠股份吧] 连续大单砸,躺平了 股友2355e9U909 09-2609-26 10:02
- 91 2 [中百集团吧] 现在才阴跌,阴跌过后还有大跌,居然还有人觉得 大西瓜好甜 09-2609-26 10:02
- 67 0 [和辉光电-U吧] 今天2.84元收盘 勿上火 09-2609-26 10:02
- 311 10 [金城医药吧] 明天周五,理论上100%暴涨,涨停!!到时,记 粤小小的地得小散 09-2509-26 10:02
- 51 0 [报喜鸟吧] …… 闷声发财686 09-2609-26 10:02
- 48 0 [歌尔股份吧] 我这小身板哪里经得起这么砸啊 股友U8700E7137 09-2609-26 10:02
- 54 0 [陕鼓动力吧] 怎么破不了8.33啊 股友8315q3z061 09-2609-26 10:02
- 54 0 [兴森科技吧] 上不去的,今天必须跌跌跌 说话就跌的刘伯温 09-2609-26 10:02
- 57 0 [顺络电子吧] 涨几天今天一天就打回原型 有洞察力的魏杭8 09-2609-26 10:02
- 72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没做t,不想t,保留出货再不相见的机会,我 随波逐牛牛牛 09-2609-26 10:02
- 60 0 [美邦服饰吧] 主力成本预计在1.8到1.9,想2块多接盘的纯纯接 取名改运 09-2609-26 10:02
- 117 0 [科锐国际吧] 我觉得这股票肯定会成为妖股,因为不管大盘跌涨 豁达的夏忆晴 09-2609-26 10:02
- 61 0 [黄山旅游吧] 看吧前期那些被机构老鼠仓控盘的股票全部都开始 黄山2018 09-2609-26 10:02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就是不上去。。。。。 钱进的钱 09-2609-26 10:02
- 61 0 [豫光金铅吧] 冲高回落。烂了 DeathDancing 09-2609-26 10:02
- 66 1 [上海电气吧] 9块5毛跌到了在看抉择吧 摩根Stanley 09-2609-26 10:02
- 66 1 [康芝药业吧] 是不是要跌倒6元了呀 江湖人称小诸葛 09-2609-26 10:02
- 1341 2 [凯美特气吧] 这么好看你涨不涨,大家拿住了了! 我来也zaxs 09-2509-26 10:02
- 175 3 [美心翼申(已切换)吧] 哇,这个节奏到20以下轻轻松松 可避坑可赚钱 09-2509-26 10:02
- 65 0 [北方稀土吧] 晕,又被骗 股友BOxfyz 09-2609-26 10:02
- 45 0 [赢合科技吧] 赶超先导 haiyangLI 09-2609-26 10:02
- 51 0 [欧菲光吧] 忒烂了,我勒个去,以永治了…… 球霸8 09-2609-26 10:02
- 57 0 [视觉中国吧] 踢吧,不管正T反T随便踢,我现在跟这货太熟了, 老股民2008 09-2609-26 10:02
- 47 0 [科顺股份吧] 啊祖说四块收瓜就是四块2 专治1各种不服 09-2609-26 10:02
- 85 0 [苏州银行吧] 还不下来还在上面装神弄鬼 基民9vDUiE 09-2609-26 10:02
- 60 0 [XD老白干吧] 这庄都不要娘了,就要爹,就要爹,跌,没良心的 心想事成万事胜意 09-2609-26 10:02
- 44 0 [果麦文化吧] 这是点映效果不佳还好昨天老子出来了 量化逼我做渣男 09-2609-26 10:02
- 79 0 [吉宏股份吧] A开板1.8亿,秒封8个亿这是给老庄洗出去了么? 财源四方滚滚来 09-2609-26 10:02
- 58 0 [金晶科技吧] 完蛋了今天要一路向下 盆满满堂得后羿 09-2609-26 10:02
- 60 1 [ST美晨吧] 主力,你敢跌我就敢买! 狙击168 09-2609-26 10:02
- 133 1 [翰宇药业吧] 即然项目这么好,为什么不发公司债而要搞定向增 股友dVAYGH 09-2609-26 10:02
- 74 1 [北汽蓝谷吧] 今日高点已现,要做T的抓紧时间 股友25176l3Q83 09-2609-26 10:02
- 61 0 [英飞特吧] 砸下来吧 独立的郝严3 09-2609-26 10:02
- 46 0 [玉禾田吧] 补缺口 股友BCDBeS 09-2609-26 10:02
- 59 0 [株冶集团吧] 冲高就要跑,股性如此 战刃无锋 09-2609-26 10:02
- 45 0 [粤传媒吧] 不着急 股友7in5180058 09-2609-26 10:02
- 49 0 [XD中国医吧] 周一买点试试 勇敢的菲云缘19 09-2609-26 10:02
- 37 0 [北证50吧] 还不跑,等死呢 A股不要恋 09-2609-26 10:02
- 66 0 [海特高新吧] 割肉走了,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第一名 股天乐天天乐 09-2609-26 10:02
- 54 0 [三花智控吧] 那些喊跌的怎么不叫了?一堆空狗 小小股神可笑可笑 09-2609-26 10:02
- 64 0 [海尔生物吧] 别看他不涨,跌起来也不含糊 有科学头脑的俞熙 09-2609-26 10:02
- 48 0 [高伟达吧] 跑了5000w了 股友1qW0yt 09-2609-26 10:02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全部清仓呗,等哪天主力拉涨停了改变趋势了再进 真岁有股 09-2609-26 10:02
- 61 0 [康美药业吧] 现在不过是在俯冲阶段,马上就该爬坡啦! 九九财经频道 09-2609-26 10:02
- 50 0 [鹏欣资源吧] 十一前下跌,当金融消费了,免得人四处晃,确保 和平福利 09-2609-26 10:02
- 50 0 [TCL科技吧] 一直都说TCL科技就像李夫人的月事一样,红的少 股友8Mfe5D 09-2609-26 10:02
- 64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每天都高开低走的套路 命运十八籽 09-2609-26 10:02
- 171 1 [ST易联众吧] 额,这个真的是运气好,本来说拿到节后博摘帽预 我不沉默 09-2609-26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