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湘财股份吧] 谁让你涨的,瞎搞 股友eazAZG 09-2609-26 10:04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墨迹一会大概率极速翻红,然后翻红后昨天仓 中曼伤我太深 09-2609-26 10:04
- 53 0 [比亚迪吧] 107我接了 天降任斯 09-2609-26 10:04
- 59 0 [捷成股份吧] 昨天涨1个点不够今天5分钟跌的 股友wwzi7V 09-2609-26 10:04
- 47 0 [ST龙大吧] 消费股就没这么垃圾的,都是上涨后下跌,这货天 一一一十 09-2609-26 10:04
- 70 0 [中信建投吧] 券商一涨牛市就结束、你说上面让不让券商涨 股友360717Om30 09-2609-26 10:04
- 50 0 [红豆股份吧] 跟美邦服饰一个套路,懂事长出来跳舞都没用!股 南宁二代战神 09-2609-26 10:04
- 46 0 [天风证券吧] 天天倒数 上班炒股3214 09-2609-26 10:04
- 56 0 [江苏雷利吧] 受伤躺平了 n341113693681162 09-2609-26 10:04
- 150 1 [安科生物吧] $安科生物(SZ300009)$ 观如是心 09-2609-26 10:04
- 66 2 [济民健康吧] 唉11块的成本,这辈子还回的来吗 能弄么 09-2609-26 10:04
- 63 1 [西藏药业吧] 完了被套住了 细致的潘博弘 09-2609-26 10:04
- 146 5 [包钢股份吧] 如果今天涨停了,是不是说公司下午的会有重大决 鹿童大人超级无敌 09-2609-26 10:04
- 93 2 [建发致新吧] 我知道这就是我买新股的代价, 攀升2025 09-2609-26 10:04
- 316 6 [东方证券吧] 怎么看明天都要跌了 快人快语的哥顺昊 09-2509-26 10:04
- 53 0 [ST南都吧] 冲高必下 通杀线 09-2609-26 10:04
- 50 0 [宏昌电子吧] 又又又又又跌破8块了 冉冉升起的 09-2609-26 10:04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啊,这种市场还想让散户赚钱?? 股票涨的咻咻快 09-2609-26 10:04
- 59 0 [沃尔核材吧] 抄底 Wayou 09-2609-26 10:04
- 48 0 [领益智造吧] 日线的20日均线,明显空头,怎么就没有注意看呢 股友jImzJH 09-2609-26 10:04
- 56 0 [全筑股份吧] 清仓,休息 紅三兵V 09-2609-26 10:04
- 52 0 [中公教育吧] 垃圾 yizhuzhu6650 09-2609-26 10:04
- 70 0 [方正电机吧] 叫你们换大洋 专用汽 09-2609-26 10:04
- 54 0 [菲菱科思吧] 菜家军集合,我今天跑了。留下的兄弟发财!! 大几友 09-2609-26 10:04
- 44 0 [吉鑫科技吧] [兴奋][兴奋] 马尼马尼轰 09-2609-26 10:04
- 70 0 [瑞普生物吧] 这货怎么烂成这样,地板上也都不躺了,去地下了 启阳花 09-2609-26 10:04
- 67 0 [贵广网络吧] 来贵广网络,能看到散户百态 数字游戏919 09-2609-26 10:04
- 56 1 [山子高科吧] 做长线! 心细如发木棉树 09-2609-26 10:04
- 111 1 [岩山科技吧] 跌停,跌停 来财财财财财财财财 09-2609-26 10:04
- 77 3 [博敏电子吧] 完蛋了,昨天被骗进来了 股友38p176v585 09-2609-26 10:04
- 118 1 [同仁堂科技吧] 张网以待,希望能到我的心里想 价值守护之追随者 09-1809-26 10:04
- 52 0 [广电运通吧] 此股十六多是天花板,超过十四就打压了。 股友RbBE6Y 09-2609-26 10:04
- 62 0 [翰宇药业吧] 请问下,瀚宇药业是不是出问题,牛市中跌40% 花开为富的刘邦 09-2609-26 10:04
- 60 0 [ST绝味吧] 大哥哺其糟而啜其醨,小弟佩服 睿智英明的砚秋2 09-2609-26 10:04
- 52 0 [当升科技吧] 6666顶,今天肯定暴跌 发光的膝盖移动 09-2609-26 10:04
- 63 0 [苏大维格吧] 昨晚那些苏大吹呢 股友B7oBTe 09-2609-26 10:04
- 167 5 [焦煤吧] 今天涨停,不接受反驳。盈亏自知,争辩无用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04
- 154 3 [顺钠股份吧] 今天早晨6.90跑了,套了一个多星期,难受。等跌 我不是杨伟腩 09-2509-26 10:04
- 122 0 [七匹狼吧] 这么大的量谁再接 神秘大玩 09-2609-26 10:04
- 173 0 [曙光股份吧] 哎~被骗了一半筹码 哦豁涨上去 09-2609-26 10:04
- 61 0 [中毅达吧] 拉起来了 股友53368g1l02 09-2609-26 10:04
- 45 0 [广生堂吧] 加关税跟你有屁关系你有海外业务吗 不做t王做T王 09-2609-26 10:04
- 63 0 [亚太药业吧] 哪些直播都是让你们来接盘的吧 豁达的春鹃 09-2609-26 10:04
- 54 0 [博安生物吧] 要不要恋了,你有资格够资格出口美国吗?吃烧烤 足智的慎莘 09-2609-26 10:04
- 45 0 [四方精创吧] $四方精创(SZ300468)$ 海边有点风 09-2609-26 10:04
- 81 0 [普瑞眼科吧] 商誉质押这么多,问题挺大,对比港股一些相同行 杨阳De亿 09-2609-26 10:04
- 99 2 [*ST亿晶吧]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风雨已然不在 09-2609-26 10:04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无底线 龟派气功 09-2609-26 10:04
- 52 0 [东信和平吧] 肺物,走人,这直接是烂泥扶不上墙,茅坑里的石 中山火炬冯程程 09-2609-26 10:04
- 94 0 [威尔高吧] 机博走势 瘠薄天海 09-2609-26 10:04
- 48 0 [华工科技吧] 真稳健,一步两个脚印 曾经沧海柳暗花明 09-2609-26 10:04
- 58 0 [中粮糖业吧] 今天还敢买的我愿意称他为勇士 股友59P2595P35 09-2609-26 10:04
- 53 0 [天汽模吧] 这次应该是来真的了吧 囧囧不高兴 09-2609-26 10:04
- 53 0 [生猪吧] 11、01、03哪个跌的多补哪个,反正跌了就补,不 经纶万贯的雅筑 09-2609-26 10:04
- 62 0 [好当家吧] 长期绿肥红瘦 美如冠玉de丁香 09-2609-26 10:04
- 49 0 [寒锐钴业吧] 又是拉高低走?天天这样的剧情 股友WsNdD 09-2609-26 10:04
- 65 1 [高伟达吧] 高位券商出研报的股票,必然爆跌甚至腰斩 玲珑剔透的冉小达 09-2609-26 10:04
- 78 1 [时代电气吧] 这一拉又套了多人,此股尿性都是冲高回落套套套 mp31523263959917 09-2609-26 10:04
- 62 1 [昂利康吧] 新低之后还有新低,补不动了 股友WLtQfY 09-2609-26 10:04
- 60 1 [盛屯矿业吧] 今日必须板 幸福bb 09-2609-26 10:04
- 91 2 [玻璃吧] 吧里有知道这个一德席位是机构还是散户吗?怎么 乔牌的迈克特 09-2609-26 10:04
- 99 4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没有多少筹码打压吸筹了兄弟们一起全仓梭哈 超级帅的哥们 09-2609-26 10:04
- 53 2 [山河智能吧] 升起 股友116ph23685 09-2609-26 10:04
- 84 1 [九洲集团吧] 勇敢做t,兄弟们 炒股养猫猫呀 09-2609-26 10:04
- 79 2 [金风科技吧] 明阳直接涨停 自在得希德尼 09-2609-26 10:04
- 76 2 [掌趣科技吧] 真垃圾,周线难道真要5连阴? 股友7A05955e96 09-2609-26 10:04
- 263 2 [东港股份吧] $东港股份(SZ002117)$ 沪20921102077826 09-2609-26 10:04
- 1136 10 [中颖电子吧] SH4225芯片已经进入比亚迪供应链。中颖电子首款 阿弥陀佛168 09-2509-26 10:04
- 709 2 [阿石创吧] 贪什么,肯定跑啊,昨天最高的是对子,51.55又 薅手至简 09-2509-26 10:04
- 357 0 [联美控股吧] $联美控股(SH600167)$ 富在术数不在劳身 09-2609-26 10:04
- 55 0 [工业富联吧] 你再涨就没天理了,别的股都入土吧 股友YmwnZf 09-2609-26 10:04
- 72 0 [盛视科技吧] 没有一个机构评级也就这样子了套就套了拿着吧看 郑翠明 09-2609-26 10:04
- 139 0 [上海电气吧] 搏一搏 韭菜亏钱日记 09-2609-26 10:04
- 46 0 [旋极信息吧] 还不跑,下午妥妥跌停了 随遇而安121 09-2609-26 10:04
- 51 0 [歌尔股份吧] 割而股份 善其后者慎其先 09-2609-26 10:04
- 56 0 [*ST亿晶吧] 下面挂着托单出货, 月下丶梧桐影 09-2609-26 10:04
- 67 0 [飞亚达吧] 这个小庄想吃独食,恶心 财源利市de卜鹰 09-2609-26 10:04
- 29 0 [煤炭ETF国泰吧] 真烂 Tantity 09-2609-26 10:04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只剩个牛蛋了 A股一帆风顺 09-2609-26 10:04
- 64 0 [北汽蓝谷吧] 这个鸟股,早破Chan早超生 美棠投资 09-2609-26 10:04
- 57 0 [零跑汽车吧] 0跑汽车下线100万辆赶上理想了市值是不是也应该 昆仑山战神 09-2609-26 10:04
- 50 0 [德福科技吧] 两市跌幅前100名,一如既往优秀 君13148888888888 09-2609-26 10:04
- 56 0 [XD山东出吧] 南方传媒才买600万元的芯片股份就涨到牛一样, 兜底天王天天盈利 09-2609-26 10:04
- 67 1 [阿石创吧] 小散跟风太多,庄家以退为进 应对主力 09-2609-26 10:04
- 85 1 [天通股份吧] 双头形成,自7月以来的上升趋势线彻底破坏,第 常顺666 09-2609-26 10:04
- 81 2 [安徽建工吧] 恶庄发了疯样的做空压价!!! 赢在江湖988 09-2609-26 10:04
- 48 0 [中科电气吧] 中暑太多,气不足阿 天塌我顶着 09-2609-26 10:04
- 72 0 [白云电器吧] 买的是多衰啊 股友K6nAx2 09-2609-26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