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鼎信通讯吧] 蹦极,害怕 娜扎古力 09-2609-26 10:04
- 57 0 [佳士科技吧] 佳士还在3300的位置 股友627d39g152 09-2609-26 10:04
- 69 0 [紫建电子吧] 难不成还想新高?洗洗睡吧 锐城聚阳 09-2609-26 10:04
- 76 0 [一品红吧] 天天跌,真受不了了 牛牛牛丶1 09-2609-26 10:04
- 49 0 [孩子王吧] 每天目标就是出5000万 股友75r6A51761 09-2609-26 10:04
- 64 0 [温州宏丰吧] 大股东都低位减持了还有什么戏买一个套一个就是 股友05Kf069955 09-2609-26 10:04
- 52 0 [山高控股吧] 让子弹飞一会儿。 Justkeepgoing 09-2609-26 10:04
- 60 1 [友阿股份吧] 这就是命啊,卖了柘中加了你 股友1341 09-2609-26 10:04
- 60 1 [鸡蛋吧] 每次刚刚开始挑的票都能赚钱犹豫半天不买要买一 股友rPmJZE 09-2609-26 10:04
- 189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证不行,它肯定也不行,没办法,继续等吧 Hlodon 09-2509-26 10:04
- 258 4 [中国出版吧] 上人气了,明天涨停吗 基民59119Rk277 09-2509-26 10:04
- 59 0 [京运通吧] 今天肯定是还要砸的 股友82069898jin 09-2609-26 10:04
- 316 0 [益民红利成长混合吧] 益民红利这个基金经理什么时候能啊…… 健康的纳兰亚特1 09-2609-26 10:04
- 80 0 [*ST尼雅吧] 冲啊,这是机构开始干活了吗 遛狗中 09-2609-26 10:04
- 66 0 [捷捷微电吧] 被减持,说明你们自己都不看好自己,垃圾股,离 股友698y63T170 09-2609-26 10:04
- 69 0 [石药集团吧] 没企稳,要淡定一点,主力手段多的很 顶呱呱之史都华德 09-2609-26 10:04
- 58 0 [钛能化学吧] 飞刀来了快接 生机满堂得翠薇 09-2609-26 10:04
- 62 0 [昆药集团吧] 今天终于放量了 涨停板xck 09-2609-26 10:04
- 60 0 [三七互娱吧] 板块到顶了吗! NewStart 09-2609-26 10:04
- 55 0 [中证银行吧] 天天跌。快和沙特有一拼了。 宁和的空晖 09-2609-26 10:04
- 50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至少出货20亿 大家一起红红红 09-2609-26 10:04
- 47 0 [XD福龙马吧] 23附近随便买 高抛低吸哥 09-2609-26 10:04
- 61 0 [捷强装备吧] …… 孙先生爱喝茶 09-2609-26 10:04
- 65 1 [中国建筑吧] 这NM的一天都不红! 中建西门吹股 09-2609-26 10:04
- 79 2 [银行Ⅱ吧] 银行已经跌的毫无底线 山里的猴子锭最绿 09-2609-26 10:04
- 88 2 [东方中科吧] 昨天31.50跑路的,赚了不过二个点,庆幸...... 风趣的彭昊祥1 09-2609-26 10:04
- 632 28 [天通股份吧] 再次提醒,别抄底啊,别买。贴吧又很多托说可以 节奏玩很快乐 09-2409-26 10:04
- 66 0 [川投能源吧] 14.45的本冲鸭,涨多一个点 狗汪做空赚钱队 09-2609-26 10:04
- 55 0 [顺丰控股吧] 内鬼 中力必富 09-2609-26 10:04
- 54 0 [超图软件吧] 样的 国色的融荷 09-2609-26 10:04
- 64 0 [中一科技吧] 主力出货你来接,主力爽歪歪,能涨起来就邪门了 吉祥积玉的李洛克 09-2609-26 10:04
- 46 0 [天下秀吧] 买的人气吗 股友2619l892y7 09-2609-26 10:04
- 69 0 [华新精科吧] 谈股论市发布于4分钟前节前小仓位杨杰科技,昱 谈股论市 09-2609-26 10:04
- 86 0 [郑州煤电吧] 拉垮的东西 真爱生命远离股票 09-2609-26 10:04
- 55 0 [五粮液吧] 再降5元就下场玩玩 股友INyaAC 09-2609-26 10:04
- 60 0 [联合动力吧] 估计还是要绿 深海得鱼 09-2609-26 10:04
- 68 1 [西藏天路吧] 买股票的人都是 xrsp36 09-2609-26 10:04
- 57 1 [华软科技吧] 快买下午地天板 激动的齐瑶 09-2609-26 10:04
- 95 1 [万科A吧] 招商短期内估计要腾飞了 股虫跑跑 09-2609-26 10:04
- 101 1 [爱丽家居吧] 丽岛新材都板了,你还在等啥 锐行无忌 09-2609-26 10:04
- 140 0 [铁科轨道吧] 不作为的公司与管理犬,会不会三报又风暴?一年 飞牛腿 09-2509-26 10:04
- 152 4 [红豆股份吧] 尾盘布局明天吃肉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509-26 10:04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开始买一点了! A风雨同舟 09-2609-26 10:04
- 59 0 [共达电声吧] 一根大阴线,5日10日30日60日都没了,你牛掰 逝月流觞 09-2609-26 10:04
- 59 0 [耀皮玻璃吧] 倒车接人,,,买买买 大愿所成 09-2609-26 10:04
- 50 0 [招商轮船吧] 节后起飞 智慧的康锦鹏 09-2609-26 10:04
- 51 0 [西域旅游吧] 我不接受他破44.50再往下破就没头了认赔出场 股市红唇 09-2609-26 10:04
- 71 0 [迦南科技吧] 不减持了?那我回来了,继续聊天。这货要再减持 专业捡破烂的 09-2609-26 10:04
- 55 0 [天马科技吧] 马字辈指数冲峰了,快拉红 股友F119555f67 09-2609-26 10:04
- 62 0 [ST南都吧] 小散就是这样,你不涨就跑,低了追回来,看你怕 易达168 09-2609-26 10:04
- 122 0 [ST绝味吧] 目前这个位置重要的不是涨跌,重要的是换手,现 价值觅光者 09-2609-26 10:04
- 55 0 [立讯精密吧] 走吧 股友7mZ8158063 09-2609-26 10:04
- 52 0 [欣旺达吧] 不想当老大的旺仔不是好旺仔! 河东人家 09-2609-26 10:04
- 53 1 [哈药股份吧] 阴不阴阳不阳的,太稳了 没那个脑子的狮子 09-2609-26 10:04
- 62 2 [东华软件吧] 纯纯的恶庄! 顺势而为2024呀 09-2609-26 10:04
- 77 1 [阳光电源吧] 业绩稳步增长,低估值大市值的光伏及储能行业龙 步步为营步步赢 09-2609-26 10:04
- 63 2 [玉禾田吧] 不愧是跟垃圾打交道。这做的业绩是假的吧? 黄钻白老猫 09-2609-26 10:04
- 69 1 [七匹狼吧] 敢跌停我就加仓 骑着砖头飞 09-2609-26 10:04
- 86 1 [深圳燃气吧] 均线排列也差不多了等待变盘 股友iXv4CG 09-2609-26 10:04
- 112 3 [祥源文旅吧] 该涨了,马上十一了 股市人生1982 09-2609-26 10:04
- 233 2 [美瑞健康国际吧] 深圳茵冠估值在5-10亿美元,按最低5亿美元计算 n1417690461a2dbb 09-2509-26 10:04
- 302 12 [长虹美菱吧] 今天美凌无量下跌,这两天大盘红它绿。散户基本 锦秀年华 09-2509-26 10:04
- 377 9 [鲁北化工吧] 只有坚持的人才有收获,黎明就在眼前,守住最后 股友f57060067L 09-2209-26 10:04
- 462 4 [华润材料吧] 华润材料:关于董事会秘书取得任职培训证明并正 华润材料资讯 09-1209-26 10:04
- 45 0 [华软科技吧] 谢谢老天保佑,还好撤单了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2609-26 10:04
- 60 0 [大洋电机吧] 这K线图今天必须涨停啊 反向跳水 09-2609-26 10:04
- 52 0 [工业富联吧] 跌停 股友B55712m281 09-2609-26 10:04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,割肉了, 盆满纳福的楼高 09-2609-26 10:04
- 67 0 [鲁西化工吧] 20均线有压力么? 重生之炒股发财啦 09-2609-26 10:04
- 47 0 [青山纸业吧] 主力一天一个方案,就是为了出货 股友0MW8169612 09-2609-26 10:04
- 79 0 [盈新发展吧] 161补仓成功,真的好好感谢这勾庄,不是勾庄压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09-2609-26 10:04
- 49 0 [玻璃吧] 昨天的持仓就是做出来给散多看的 冰雪聪明的跳脱4 09-2609-26 10:04
- 55 0 [湖南白银吧] 实际上升趋势,小仓位做做T0真挺不错,已经快3. 冲吧向着阳光出发 09-2609-26 10:04
- 66 0 [浙文影业吧] 退市算了!你存在一天都是浪费资源!什么烂票! 大红袍法师 09-2609-26 10:04
- 139 0 [国新健康吧] 4月到现在都是箱体运行,10月突破,大家10元附 东财网友1536513594729032 09-2609-26 10:04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拉尾盘,就指数好看,有个鸟用, 热情似火的砚舟4 09-2609-26 10:04
- 64 0 [宁德时代吧] 圣元环保董秘回复,同时投资摩尔线程和沐曦集成 股友876335Hz15 09-2609-26 10:04
- 67 1 [博瑞传播吧] 这种就叫。谁来都能弄一下 有责任心的君如灵 09-2609-26 10:04
- 222 1 [苏试试验吧] 看看塞力斯今天的表现 股悟人 09-2609-26 10:04
- 69 1 [信宇人吧] 买了你这个,错过欣旺达,亏死 碧玺真的超级好看 09-2609-26 10:04
- 134 2 [中矿资源吧] 铜期货又大涨了,你明天能继续涨吗? 公共的张梓涵1 09-2509-26 10:04
- 331 4 [熙菱信息吧] 老板娘下周放出来了 股友03m9750K70 09-2509-26 10:04
- 149 3 [青岛食品吧] 年线位置梭哈 阎王从地而起 09-2209-26 10:04
- 41 0 [华软科技吧] 哪个一字,哪个就死 一买就砸一卖就拉 09-2609-26 10:04
- 72 0 [逸豪新材吧] 何时止跌?这段时间筹码都洗出去这么多,还要继 万里长城不得倒 09-2609-26 10:04
- 185 0 [广田集团吧] 加大购房支持!多个新一线城市正谋划激发改善性 Tom犇犇 09-2609-26 10:04
- 53 0 [盈新发展吧] 和华夏在唱东北二人转呢 股友i1xuDf 09-2609-26 10:04
- 43 0 [七匹狼吧] 居然还有散户在接盘,想吃多大的面啊 一路长红1981 09-2609-26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