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还是要地板 JSONjack 09-2609-26 10:07
- 45 0 [光库科技吧] 今天真跑了 家财兴隆得李白 09-2609-26 10:07
- 53 0 [森源电气吧] 002358应该抓住大盘下跌机会,往下砸 股友Rf00177313 09-2609-26 10:07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在指数新高中亏成筛子,真牛 股友2667yH2222 09-2609-26 10:07
- 109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跌到30cm前的价格了,还在出货 叫我霸霸呀 09-2609-26 10:07
- 54 0 [新易盛吧] 被另外几家带下来了,可惜不能一举突破重回上升 今日我得闲 09-2609-26 10:07
- 60 0 [广和通吧] 21的本,随你跌 有远见的宋博169 09-2609-26 10:07
- 52 0 [王子新材吧] 猪力,你做回人吧 连天板圣体 09-2609-26 10:07
- 52 0 [哈焊华通吧] 这个也是缺口必补的,千万不要格局 股友G7L8Vs 09-2609-26 10:07
- 55 0 [广东建工吧] 这种走势,这操盘的手法,好像徐翔曾经的手法! 我爱股M 09-2609-26 10:07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杀追涨的了 股友80x612156L 09-2609-26 10:07
- 252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千万别买军工和券商,你懂的 基民HF 09-2609-26 10:07
- 79 1 [比亚迪吧] 做t太多,不好拉 东南韭菜王 09-2609-26 10:07
- 58 1 [昆仑万维吧] 这个票最高点都翻了一倍了,还这么多人骂, 发财吉利啊2023 09-2609-26 10:07
- 62 2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是好票 股友e79I908672 09-2609-26 10:07
- 104 1 [中恒电气吧] 老庄太狠了,早上开盘就砸,这股见不得油资进来 顺风一路飚虹 09-2609-26 10:07
- 50 0 [超图软件吧] 提供虚假信息,可以所赔吗??管理层 股友S3dHse 09-2609-26 10:07
- 58 0 [佳发教育吧] 主力控盘了吗 股友5110N9p883 09-2609-26 10:07
- 49 0 [永鼎股份吧] 是被我买崩了吗 夜尽天明丶庄 09-2609-26 10:07
- 41 0 [国际复材吧] 要回到5.5才能稳住! 股友F1yhNU 09-2609-26 10:07
- 54 0 [长江电力吧] 兄弟们该做T做T 交易的本质 09-2609-26 10:07
- 62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作为经济复苏的重要动力补充,新能源产业链业绩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2609-26 10:07
- 52 0 [*ST准油吧] 可以买了,很快就拉停 涨三封徒弟涨无际 09-2609-26 10:07
- 55 0 [中联重科吧] 真不知道这渣货公司是干嘛的,爆 股友76w1t69852 09-2609-26 10:07
- 50 0 [千禾味业吧] 我买五千,再跌 竹香节节高 09-2609-26 10:07
- 49 0 [凯美特气吧] 还是老路子,跌停就进点,再跌停再进,涨停就出 财源如意地柯镇恶 09-2609-26 10:07
- 53 0 [佛山照明吧] 绵绵阴跌,深不见底! 股友r98R752389 09-2609-26 10:07
- 65 0 [新通联吧] 红都不红,实属垃圾 遇一人拜师 09-2609-26 10:07
- 63 0 [世茂能源吧] MD昨天看了又看,犹豫了 钧晟执局 09-2609-26 10:07
- 46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急跌怕什么? 看我七十二变999 09-2609-26 10:07
- 60 0 [万丰奥威吧] 16的本,随便拿捏 大王来巡山喽 09-2609-26 10:07
- 53 0 [岩山科技吧] 节前都是这个思想,,,, 联通移动 09-2609-26 10:07
- 68 0 [甘肃能化吧] 不明不白大家都是焦点的股票就是不涨 股神方展博先生 09-2609-26 10:07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我在3块等你 股友8d0o835561 09-2609-26 10:07
- 73 2 [*ST启环吧] 今天还会开吗? 龇牙咧嘴的猫 09-2609-26 10:07
- 76 0 [翠微股份吧] 恒宝都六个多点了,好意思自己带金融吗? 财源滚滚来8866 09-2609-26 10:07
- 85 2 [诺普信吧] 今日涨停我说的 笑逐颜开的姜梦栋 09-2609-26 10:07
- 52 0 [中航成飞吧] 打听军工这条街,问问到底谁是爹 光大亏惨了 09-2609-26 10:07
- 56 0 [金龙汽车吧] 别特么洗了,板块起飞了…… 古来贤者皆寂寞 09-2609-26 10:07
- 60 0 [伊利股份吧] 大红见大喜啊 蝶小Q 09-2609-26 10:07
- 116 0 [方大新材(已切换)吧] 跑路咯 股友173Q01z739 09-2609-26 10:07
- 48 0 [阳光电源吧] 要调整,等回踩5日线 等花开果落 09-2609-26 10:07
- 51 0 [波长光电吧] 今天大概率收盘在121 murenzhuang 09-2609-26 10:07
- 59 0 [宏远股份吧] 杨总,加强市值管理提升。 股友qIaLG6 09-2609-26 10:07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龙头股连续跌八天也没谁了算了走了 新兵卫 09-2609-26 10:07
- 51 0 [特变电工吧] 还能持有吗? 股友r18613z039 09-2609-26 10:07
- 51 0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放量大跌,明天还要跌 哝好 09-2609-26 10:07
- 101 0 [万科A吧] 你可别涨,那么多人还想看你大跌呢。 等待山谷 09-2609-26 10:07
- 62 2 [蓝丰生化吧] 哈哈反正我也大出货了!就留1/3多点仓位配主力 盯盘打板 09-2609-26 10:07
- 62 1 [中国儒意吧] 买大盘科技股,都说了一个多月了 股友7P531V0082 09-2609-26 10:07
- 70 1 [微创脑科学吧] 几百个就砸了两个点,真的蛮狠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09-2609-26 10:07
- 651 12 [兴发集团吧] 我不在的一个星期股价都跌,只能说你们,明天我 投资的小乔 09-2509-26 10:07
- 290 32 [万憬能源吧] 胆子好大,我补仓,和你死磕,越跌越补, 小了121 09-1509-26 10:07
- 63 0 [绿联科技吧] 终于把我偏进来了 股海太深看不到岸 09-2609-26 10:07
- 55 0 [XD贵州茅吧] 贵州茅台不能买了 后背冰凉 09-2609-26 10:07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一路向下顺风顺水,节哀顺变! 股海烟酒生 09-2609-26 10:07
- 4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只是老千骨。不到1块钱,大家都不要买。 风趣的土豪 09-2609-26 10:07
- 49 0 [五粮液吧] 股 富可纳福得雨秋 09-2609-26 10:07
- 97 0 [海螺水泥吧] +那天想了一会卖掉还是对的,等登记那天来分红 大放厥词伪溅菌 09-2609-26 10:07
- 48 0 [金发科技吧] 好牛,9月我都亏老多了 基民8578n69Q20 09-2609-26 10:07
- 2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垃圾,快点跑啊 hkmtgmh888 09-2609-26 10:07
- 58 0 [深科技吧] 硬盘概念股,看涨 基民O218E01375 09-2609-26 10:07
- 51 0 [海马汽车吧] 大盘的逆子上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2609-26 10:07
- 60 0 [广信材料吧] 没有预期的票,难哦 保利效益9023 09-2609-26 10:07
- 60 1 [XD浙江鼎吧] 完全没必要呀,该涨了 最后谁拿走了钱 09-2609-26 10:07
- 64 0 [川宁生物吧] 这垃圾东西! 股友63G53C9095 09-2609-26 10:07
- 63 0 [聚辰股份吧] 既然是龙头了,是不断上涨的,下来就是拍大腿。 改名有好运气 09-2609-26 10:07
- 57 0 [光云科技吧] 你真要努力了,涨两不就萎了 Cheng遥远7963 09-2609-26 10:07
- 49 0 [东方国信吧] , 家财高升地雪舞 09-2609-26 10:07
- 58 0 [朗科科技吧] 继续拉高诱多 不同尋常 09-2609-26 10:07
- 59 0 [腾讯控股吧] $腾讯控股(HK|00700)$ 股友877T62e631 09-2609-26 10:07
- 62 0 [北汽蓝谷吧] 好家伙又把我挂山顶 华财富自由 09-2609-26 10:07
- 44 0 [和而泰吧] 方向正确,有点瑕疵不重要 艠嘉吾 09-2609-26 10:07
- 63 0 [朗姿股份吧] 17元保卫战开始了 狂放的赫泽 09-2609-26 10:07
- 49 0 [越秀资本吧] 千年铁树,终于有点变化 基民MYO3dR 09-2609-26 10:07
- 83 2 [岩山科技吧] 万手哥十点半准时到 舒适的哥飞文 09-2609-26 10:07
- 94 1 [光大银行吧] 没有下限 浙商狗券 09-2609-26 10:07
- 55 1 [玻璃吧] 举报恶意做空,抓起来直接枪决 知行可以 09-2609-26 10:07
- 572 3 [欧陆通吧] 大额减持不应该提前告知股民嘛?董秘你是吃闲饭 Leeman 09-2609-26 10:07
- 69 1 [汤臣倍健吧] 今天又是哪条多g砸盘 FM0503 09-2609-26 10:07
- 165 0 [西陇科学吧] 最近三周,沪冷深热,沪熊深牛,是什么情况?有 易村牧童 09-2509-26 10:07
- 149 2 [双成药业吧] 10倍股 萨克马爱迪克 09-2509-26 10:07
- 74 0 [西昌电力吧] 今天会不会涨停板啊 qwertyu168 09-2609-26 10:07
- 59 0 [*ST春兴吧] 还追不追高了,还要不要来二波了 活灵活现的肖翼扬 09-2609-26 10:07
- 60 0 [中航成飞吧] 歼-10CE确实是卖爆了 独狼猫 09-2609-26 10:07
- 54 0 [上海电气吧] 还要杀一杀才行啊 翻翻翻翻杰 09-2609-26 10:07
- 55 0 [紫光股份吧] 跌幅之王一定是你啦,呵呵,搞笑 心向阳一缕光 09-2609-26 10:07
- 59 0 [西藏旅游吧] 这个装狗和公司会有包赢的,高管和装狗做非机会 零零散散0033 09-2609-26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