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领益智造吧] 股东大会开始下跌,开的几吧毛啊。 股友36620z7f12 09-2609-26 10:04
- 48 0 [长安汽车吧] 赛力斯是真牛逼,和江淮轮流当带头大哥 买哪个票都涨停 09-2609-26 10:04
- 53 0 [中科电气吧] 跌的太惨 爱蹭饭的陈一博 09-2609-26 10:04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366果断跑了 股友3f03582U00 09-2609-26 10:04
- 71 0 [唐人神吧] 名字很响亮,实力非常弱。 一切无愧于心 09-2609-26 10:04
- 51 0 [宁波华翔吧] 蛮好的我一卖就冲上去了只能共患难不能一起飞黄 基民iDfIeK 09-2609-26 10:04
- 84 0 [浙江医药吧] 这个量,无人问津 不投资只发表评论 09-2609-26 10:04
- 50 0 [顺丰控股吧] 在跌10年 吉祥来财地李剑白 09-2609-26 10:04
- 378 0 [威龙股份吧] 国庆有惊喜吗?威龙股份存在注入算力资产的预期 悠闲的章芝菲 09-2609-26 10:04
- 50 0 [数据港吧] 倒车接人动作,不是好事 基民e3sbHb 09-2609-26 10:04
- 63 1 [四维图新吧] 拖拖们何在不要收盘就开始活动,我命令你们现在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04
- 577 3 [潞安环能吧] 其他大哥的 超辣超燃 09-2609-26 10:04
- 1072 5 [深圳能源吧] 深圳能源:公司目前已拥有低碳电力、生态环保、 深圳能源资讯 09-2509-26 10:04
- 68 0 [易天股份吧] 主力资金在前高位置流出非常坚决。短线这个票不 大鹅克星 09-2609-26 10:04
- 60 0 [电工合金吧] 现在是散户自由泳时间! 啊福高 09-2609-26 10:04
- 69 0 [华阳集团吧] 赛力斯涨停,供应商还跌! 灵活进退 09-2609-26 10:04
- 53 0 [胜宏科技吧] 昨天是7英 职业选手刘成业 09-2609-26 10:04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3.54卖了,亏了3200 基民T2araG 09-2609-26 10:04
- 84 0 [沪光股份吧] 这好像是个仙股啊 海上耍大刀 09-2609-26 10:04
- 60 0 [天富能源吧] 耐心,等待放量 刚强的叶诺霞 09-2609-26 10:04
- 47 0 [三安光电吧] 喋喋不休 喵喵白发 09-2609-26 10:04
- 53 0 [奋达科技吧] 这主力真TM的贱,这是在作死,还是在找死 n983813868233958 09-2609-26 10:04
- 57 0 [重庆建工吧] 全体离场,主力已经冲高,昨天冲击仓位已经解套 斗罗战神大仙尊 09-2609-26 10:04
- 62 0 [渤海租赁吧] 退市吧别害人了 股友3P5g202792 09-2609-26 10:04
- 82 0 [金龙机电吧] 拜拜了,这货永远拉黑,真是坑呀,消费涨,你不 韭菜中的泥石流1 09-2609-26 10:04
- 62 0 [大元泵业吧] 全是套牢盘了,涨一点跌就大跌怎么想的 神仙抓涨停 09-2609-26 10:04
- 70 0 [兰花科创吧] 板块都涨了你咋不涨 西安娱乐 09-2609-26 10:04
- 96 0 [黄金/美元吧] 实时分享:黄金3737-3738多,止损位3732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04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万里马啊天天这样搞 来财来财1168 09-2609-26 10:04
- 82 0 [中色股份吧] 庄到了该显示实力的时候,就应该表现出来!该买 n390813454420652 09-2609-26 10:04
- 86 1 [豫光金铅吧] 拉高出货回调11.2再进 巴菲特安排者 09-2609-26 10:04
- 77 0 [共达电声吧] 就能早上无效涨停过过眼瘾,当初要是买立讯,现 扶摇直上得香蕉 09-2609-26 10:04
- 69 0 [澳柯玛吧] 一提重组,就开始跌了 好运来好利来 09-2609-26 10:04
- 122 0 [大唐电信吧] $大唐电信(SH600198)$ 重庆钢铁是怎样 09-2609-26 10:04
- 74 0 [宁波韵升吧] 强者恒强,趁着调整换强势票 股友m85 09-2609-26 10:04
- 57 0 [元隆雅图吧] 跌幅绝对跑赢大盘 秘鲁粮食 09-2609-26 10:04
- 93 0 [汽车零部件吧] 垃圾板块果然就是垃圾板块,永远站不上台面。 花开积玉地陆小凤 09-2609-26 10:04
- 77 0 [PT水仙吧] 模块 生椰拿铁233 09-2609-26 10:04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等她一块我在加仓 想赚钱的马喽 09-2609-26 10:04
- 74 0 [日久光电吧] 可以说是毫无抵抗 韭曲十八弯 09-2609-26 10:04
- 64 0 [金浦钛业吧] …… 玩着玩666 09-2609-26 10:04
- 104 1 [大众交通吧] 厦门辰途华恒二号创业投资基金也参与B轮融资, 闲人一个658 09-2609-26 10:04
- 61 1 [天际股份吧] 打个板,看看 屡分歧 09-2609-26 10:04
- 464 0 [威海广泰吧] 威海广泰:2025年中期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威海广泰资讯 09-2509-26 10:04
- 43 0 [广生堂吧] 呜呜呜 基民68f7027v21 09-2609-26 10:04
- 50 0 [合锻智能吧] 还剩一半仓位,要能托住再进来,托不住就算了,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04
- 55 0 [赣锋锂业吧] 主力今天硬不起来了 行运快乐 09-2609-26 10:04
- 69 0 [建投能源吧] 赚1毛跑了跑了 买后都能涨 09-2609-26 10:04
- 77 0 [长江通信吧] 今天拉尾盘,再诱导一波 风度儒雅的曹梦香 09-2609-26 10:04
- 58 0 [胜利精密吧] 倒车接人 Wawawoo 09-2609-26 10:04
- 57 0 [聚灿光电吧] 怎么这么无耻至极啊 晚安吾爱迷你 09-2609-26 10:04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对于我们这种小散这种爆炒的股一定要注意还有那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9-2609-26 10:04
- 53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稍微格局一下,就能让你致负 股友G7L8Vs 09-2609-26 10:04
- 65 0 [友好集团吧] 退市了 不玩了a妈妈 09-2609-26 10:04
- 59 0 [越秀资本吧] 真心相劝,千万别进去接,下周直接低开低走,把 济阳正安路 09-2609-26 10:04
- 100 1 [*ST利源吧] 过节了,多取钱了。看着人家大鱼大肉的,自己眼 长深全951Y379Q87 09-2609-26 10:04
- 94 2 [大智慧吧] 利好出尽,再埋一波 cloud凌云 09-2609-26 10:04
- 76 1 [光大同创吧] 破了全出了 股友IbIcM5 09-2609-26 10:04
- 120 5 [跨境通吧] 什么时候散户不买了,主力玩不下去了,才能真真 埋伏的老六 09-2609-26 10:04
- 571 4 [大洋电机吧] 兄弟们大洋电机给到500亿市值合理吗,昨天又楼 只有一种模式 09-2609-26 10:04
- 48 0 [宋城演艺吧] 今年旅游犯法吗?往死里杀 大发斗金叶荣天 09-2609-26 10:04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易小弟前来助力中大哥,希望中大哥红红火火,这 八个水缸七个盖 09-2609-26 10:04
- 82 0 [智度股份吧] 涨一天可能涨1.2个点,跌就一瞬间就去了 股友92y6680y58 09-2609-26 10:04
- 98 0 [安科瑞吧] 看看安靠和苏文,你咋成这样了 目的地下 09-2609-26 10:04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样的市场环境下,主力内资依然绝然这么不管不 CHXN 09-2609-26 10:04
- 68 0 [东软集团吧] 这股每次主力出逃,股价下跌都非常坚决。 有条理的戴皓16 09-2609-26 10:04
- 53 0 [三丰智能吧] 这个弱庄吃独食,不会让你赚钱的 期待9000 09-2609-26 10:04
- 99 0 [电广传媒吧] 河南出重组公告了,湖南老表呢 新加坡大巴 09-2609-26 10:04
- 63 0 [士兰微吧] 筹码成功突破,马上起飞!坐稳! 义乌小柚子 09-2609-26 10:04
- 66 0 [以岭药业吧] 我一买就一直跌,无语了 我要回本小邓哥 09-2609-26 10:04
- 82 2 [万马股份吧] 感觉今天有戏 英姿飒爽的冧肎 09-2609-26 10:04
- 79 2 [东方中科吧] 不明白跌这么多的理由 不抛弃不放弃1996 09-2609-26 10:04
- 49 0 [吉鑫科技吧] 吉哥龙头牛逼大发了! 秋高气爽哇哇哇 09-2609-26 10:04
- 61 0 [*ST闻泰吧] 兆易和豪威摆脱三傻之名,只剩闻泰还是 禹中漫步 09-2609-26 10:04
- 67 0 [华之杰吧] 改名:华之结束 南方垃基 09-2609-26 10:04
- 64 0 [强力新材吧] 别闹了,求你了 股友d6hqTy 09-2609-26 10:04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大盘涨你也跌,跌得没入敢进了,不知底在哪里, 足智多谋的张泰成 09-2609-26 10:04
- 62 0 [丁二烯胶吧] 金针探底 孟德本德 09-2609-26 10:04
- 133 0 [新经典吧] 赶紧跑吧,16见 戊通火暖 09-2609-26 10:04
- 72 0 [八方股份吧] 昨天的大哥呢? 牛大干熊 09-2609-26 10:04
- 7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看不到希望就是跌。 晨峰6Y 09-2609-26 10:04
- 51 0 [高澜股份吧] 全线跌破,大级别调整到来了,留下发财 直上云云 09-2609-26 10:04
- 56 0 [航锦科技吧] 卖了,买思泰克 股友2F0082173X 09-2609-26 10:04
- 90 0 [九芝堂吧] 节假前所有操作必须谨慎,宁可少亏也别乱加仓位 流浪的鱼尾 09-2609-26 10:04
- 49 0 [神州泰岳吧] 又绿了 股友BYsZeC 09-2609-26 10:04
- 68 0 [肇民科技吧] 又是 霸气凌 09-2609-26 10:04
- 70 1 [顺控发展吧] 这个见货只要涨一点,准没好事 中奖10000000 09-2609-26 10:04
- 42 0 [湘财股份吧] 加仓上融资,干! NO1 09-2609-26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