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1 [天和防务吧] 8月19号开始跌!3个多月了!15跌到11元多!跌不 n123413683399944 09-2609-26 10:07
- 822 2 [优机股份吧] 优机股份:北京中伦(成都)律师事务所关于四川优 优机股份资讯 09-2509-26 10:07
- 34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我还没有上车啊,家人们 蔡哥1986 09-2609-26 10:07
- 58 0 [共进股份吧] 还好,昨天14元清仓了,今天好心情 诚挚的郁雨轩1 09-2609-26 10:07
- 54 0 [昊创瑞通吧] 我是准备买买买!!!!!菩萨保佑!!!!!! HX7050094392055386 09-2609-26 10:07
- 56 0 [凯撒旅业吧] 还有人喊涨停吗?换我来,明天开始连续涨停到海 简单诸葛 09-2609-26 10:07
- 61 0 [西藏旅游吧] 分时图出现了特大单 导航168 09-2609-26 10:07
- 54 0 [吉鑫科技吧] 成功洗掉不坚定的筹码,冲冲冲 只喜欢红色酷 09-2609-26 10:07
- 68 0 [新华制药吧] 垃圾 股友cb5b6M 09-2609-26 10:07
- 51 0 [中国能建吧] 垃圾,就没红过 自省地小葡萄 09-2609-26 10:07
- 45 0 [中国电影吧] 电影真狠 基民BA6Qse 09-2609-26 10:07
- 74 0 [皇台酒业吧] 吃实的拉几 基民55Pw899793 09-2609-26 10:07
- 83 0 [*ST春天吧] 黑什么!是个人融资跑路了!!! 财源高照财神顾 09-2609-26 10:07
- 57 0 [紫光股份吧] 继续空仓看耍猴,再说一次 sunwukong9996793 09-2609-26 10:07
- 79 2 [东杰智能吧] 高开低走,感觉要完犊子 股友7IG2981796 09-2609-26 10:07
- 66 0 [国脉科技吧] 这货怎么烂成这样,地板上也都不躺了,去地下了 启阳花 09-2609-26 10:07
- 87 2 [上海石化吧] 2.69买的,赔手续费跑了。拜拜。 大海黄河的爱 09-2609-26 10:07
- 56 0 [璞泰来吧] 这么大的盘子波动也太大了点 川子是实在人 09-2609-26 10:07
- 58 0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感觉稳稳拉涨停啊 谁拿了我的火龙果 09-2609-26 10:07
- 56 0 [博瑞医药吧] 昨天都没这样 金金刀割股 09-2609-26 10:07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整天利用北向资金对倒把大盘搞得上上下下怎么玩 csgjd 09-2609-26 10:07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亿万股民亏损利益淡如水无人问津 股友A十B 09-2609-26 10:07
- 79 0 [仁和药业吧] 可以逐渐买入,节后必有厚报。 股友6580507O7U 09-2609-26 10:07
- 56 0 [豪威集团吧] 天天开盘不久硬一下然后就软掉回去 股友bB0We8 09-2609-26 10:07
- 53 0 [ST美晨吧] 万手哥来了 指数金1111 09-2609-26 10:07
- 55 0 [昊创瑞通吧] 中签的百分之80都卖了, 千里走单 09-2609-26 10:07
- 65 0 [XD中国医吧] 当我听说集采输的抗生素3块一瓶时我就知道进来 不要愤怒 09-2609-26 10:07
- 52 0 [阳光电源吧] 有没有反t的兄弟,发出来乐一乐 红出五六七八天 09-2609-26 10:07
- 57 0 [菲菱科思吧] 白盒崛起 我嗷嗷 09-2609-26 10:07
- 83 0 [值得买吧] 这样的走势哪里对得起散户呀 股友676A927Y28 09-2609-26 10:07
- 44 0 [证券Ⅱ吧] 又该你上场了∴ 仟益A 09-2609-26 10:07
- 54 1 [青山纸业吧] 恐惧的一比 每天赚它俩个点 09-2609-26 10:07
- 272 1 [金力永磁吧] 风声鹤唳了吗,主力做了个动作,散户踩踏跑路。 股友Oe2ZXv 09-2609-26 10:07
- 54 1 [玉禾田吧] 今天最少。跌10个点 股友000X138U10 09-2609-26 10:07
- 80 1 [国轩高科吧] 千万别跌破45.2元。只要不破就加仓。 冀南麦客1780 09-2609-26 10:07
- 64 1 [跃岭股份吧] 果然我不能点火,随随便便几千手就疯了涨停 暴雷好抄底 09-2609-26 10:07
- 64 1 [中际旭创吧] 天天完高抛底吸,什么玩眼 梁上老鼠 09-2609-26 10:07
- 82 1 [蓝丰生化吧] 哈哈刚才主力又买回1千万手里还有4800万怕毛线 盯盘打板 09-2609-26 10:07
- 71 2 [遥望科技吧] 融券做空挣钱的票 坚韧黑铁 09-2609-26 10:07
- 72 1 [吉鑫科技吧] 今天要是不封板走不走? 节奏大师_练心 09-2609-26 10:07
- 76 2 [重庆建工吧] 进场,进场,主力休走 斗罗战神大仙尊 09-2609-26 10:07
- 102 2 [嘉事堂吧] 上不去就是头肩顶, 木容奕 09-2609-26 10:07
- 182 6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有格局的核心高管人员今天不会立马套现吧。 致富多炒股 09-2609-26 10:07
- 219 6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很多人把这一次反弹认为和7月23号同样的拉高又 乐观的欧琛彦 09-2609-26 10:07
- 423 13 [英诺激光吧] 各位股友,明天我坚定会绝地反击!我收盘已经打 财经博士8_擒龙 09-2509-26 10:07
- 866 1 [天地数码吧] 这走势一定是给减持吓的,多余的担心,减持只告 小食人鱼 09-2509-26 10:07
- 228 2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成本14.2,跪求你跌停我加仓。 股友们大赚特赚 09-2509-26 10:07
- 422 6 [中密控股吧] “股价连续5年下跌,而这5年营收净利逐年增长接 机智的马晨 09-2509-26 10:07
- 214 2 [利扬芯片吧] 小芯肝来了,ST亿通300211迎来戴维斯双击 Ai未来星99 09-2409-26 10:07
- 61 0 [通宇通讯吧] 臭不可闻臭气熏天 悠闲的豆豆 09-2609-26 10:07
- 64 0 [兴业银行吧] 止损好机会,抄底双创。 股友0xdnDl8708 09-2609-26 10:07
- 67 0 [佳讯飞鸿吧] 唱多的都是托,小心再小心 宽容之惊奇队长 09-2609-26 10:07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黑色周五 可靠的袁熙1 09-2609-26 10:07
- 54 0 [中国稀土吧] ,什么玩意儿 n6913137534770289922 09-2609-26 10:07
- 77 0 [慈星股份吧] 屡创新低,深套 股友9uq9966526 09-2609-26 10:07
- 44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来个涨停吧! 股友w37Q705781 09-2609-26 10:07
- 64 0 [ST万邦吧] 今天表现真棒 大吉有余de貂蝉 09-2609-26 10:07
- 75 0 [合康新能吧] 跟科陆电子? 斗金的样子 09-2609-26 10:07
- 68 0 [奥拓电子吧] 就像以前的青山纸业,天天画地图,而现在涨的不 悠闲人人0122 09-2609-26 10:07
- 65 0 [海康威视吧] 分红的钱还没拿到先就把过几天要分红的钱连本带 宏图高升地康南 09-2609-26 10:07
- 53 0 [游族网络吧] 还没有跌到位 股友6078t7P815 09-2609-26 10:07
- 171 1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我的妈,买进来连跌两天 mona同学 09-2609-26 10:07
- 96 1 [*ST美谷吧] 跌到位了,下一个沐邦 hji53cddz 09-2609-26 10:07
- 371 1 [博纳影业吧] 把我振出去了 小刀砍大树888 09-2609-26 10:07
- 84 4 [岱美股份吧] 开始织布然后阴跌 股届巴lei特 09-2609-26 10:07
- 56 0 [汇顶科技吧] 盘子小,还拉得这么费劲。 二万征战股市 09-2609-26 10:07
- 72 0 [锐捷网络吧] 腾讯什么时候发布最新的AI基建的Capex啊?!哎 Dr50PctOff 09-2609-26 10:07
- 87 0 [中密控股吧] 2020年1.09业绩,2025年2.1业绩五年业绩翻翻, 花开满堂泳客 09-2609-26 10:07
- 61 0 [泰尔股份吧] 出利空打压呀!看来有戏啦! 股往金来玉满堂 09-2609-26 10:07
- 61 0 [渤海租赁吧] 你随便砸,我国庆反正加班也不花钱,我不急 不愿老此江湖 09-2609-26 10:07
- 51 0 [北方铜业吧] 突破加仓,干 舒缓的耿烨童 09-2609-26 10:07
- 58 0 [卓翼科技吧] 垃圾 超凡脱俗的千浔4 09-2609-26 10:07
- 63 0 [神州高铁吧] 终于等到你,还好我没放弃,铁儿,我就知道你行 化州牛腩粉 09-2609-26 10:07
- 48 0 [纯碱吧] 震荡行情双开保平安哪个赚钱平哪个 越来越强地袭人 09-2609-26 10:07
- 46 0 [捷佳伟创吧] 谁涨你都找爹,天天烧香让你公司快快????: 坚韧的孟晖13 09-2609-26 10:07
- 46 0 [创业板指吧] 节前持有科技的比跑得快 奋发向上的腾飞 09-2609-26 10:07
- 60 0 [房地产ETF银华吧] 今天买回房地产,对冲一下风险。 双双来了 09-2609-26 10:07
- 72 1 [意华股份吧] 什么情况? 股友pypnw82440 09-2609-26 10:07
- 94 1 [海目星吧] 出货了注意风险 牛51885188 09-2609-26 10:07
- 77 2 [岭南控股吧] 昨天冲进来得,蒙圈了吧,还有盼头吗 专心的小黑黑 09-2609-26 10:07
- 103 2 [东芯股份吧] 服了,雪球热度前三,然后开盘绿 科技股十年黄金路 09-2609-26 10:07
- 120 4 [佛塑科技吧] 利好,韭菜走了15%,可以拉升了 股友02F8H55725 09-2609-26 10:07
- 75 0 [凌云股份吧] 拿好,随时变盘就是等着轮动!!! 硌硌若石 09-2609-26 10:07
- 78 0 [佳创视讯吧] 泡汤了看似 股友0LbJtj 09-2609-26 10:07
- 46 0 [广东建科吧] 别起来 大翔队守住 09-2609-26 10:07
- 123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垃圾到hi那样 股友ZPhVXE 09-2609-26 10:07
- 61 0 [广和通吧] 垃圾进了几次都是割肉 我特么菜鸡 09-2609-26 10:07
- 58 0 [贝仕达克吧] 血淋淋的筹码 abc540615 09-2609-26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