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红枣吧] 哎,今天买的是第三次了,每次都是出掉就反弹 股友rPmJZE 09-2609-26 10:12
- 52 0 [中国电影吧] 志愿军马上可以看了 红尘中的她 09-2609-26 10:12
- 227 0 [北方稀土吧] 一张图看懂主力意图。 我要看到趋势 09-2609-26 10:12
- 53 0 [吉鑫科技吧] 只能说主力洗得干干净净 不知名的小鹏友 09-2609-26 10:12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兄弟们,阴跌,今天又是没戏的一天。 加油龙力 09-2609-26 10:12
- 54 0 [招商蛇口吧] 格林美,招商蛇口大家可以多留意这两个,绝对可 扬帆股海555 09-2609-26 10:12
- 54 0 [顺丰控股吧] 做个人吧,快递物流只有你在跌。跌了3个月了。 傅红雪000 09-2609-26 10:12
- 78 0 [本立科技吧] 看上去没有人玩的股票。涨跌无量。 玲珑9800 09-2609-26 10:12
- 228 2 [供销大集吧] 兄弟姐妹们,刚刚挂的57没成交! 言某谋 09-2609-26 10:12
- 195 1 [陆家嘴吧] 不宜久留,下次,有机会再来一聚,闪了。 徐吳聯婚 09-2609-26 10:12
- 123 2 [*ST沐邦吧] 今天凉了,主力兑现了,全是散户买入 股友992632y6X6 09-2609-26 10:12
- 75 1 [贵绳股份吧] 每天骂它一次 股友U711789L31 09-2609-26 10:12
- 121 4 [金山软件吧] 很多韭菜以为昨天涨了一下就以为要启动了,简直 Jerry361 09-2609-26 10:12
- 215 2 [云天励飞-U吧] 反正大家都知道还会上一百元,暂时套住的别卖! 大资金散户 09-2509-26 10:12
- 425 5 [上海沪工吧] 上海微电子与上海沪工有合作项目。根据公开信息 点化6 09-2509-26 10:12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节前差不多都休息了 情绪作手价值投机 09-2609-26 10:12
- 153 0 [重庆路桥吧] 看了昨天的业绩说明会,大家应该心里都有底了。 翻辈888 09-2609-26 10:12
- 72 0 [中兰环保吧] 这个拉及庄喜欢涨一天就回调的方式 九牛拉人 09-2609-26 10:12
- 51 0 [天风证券吧] 短期无药可救了,就算大盘涨到4000以上,也回不 基民9Ao9902827 09-2609-26 10:12
- 54 0 [五粮液吧] 八月份割了五粮液进科技强国才是王道,美国前几 友爱的唐光耀 09-2609-26 10:12
- 61 0 [深科技吧] 千万别卖掉!这是一大牛股 n1410389021b3166 09-2609-26 10:12
- 72 0 [浙商证券吧] 你小子吃错药啦 浙商狗券 09-2609-26 10:12
- 66 0 [鹏欣资源吧] 6元有个毛支撑,历史记录跌到5.6都正常 公平之菠菜 09-2609-26 10:12
- 52 0 [露笑科技吧] 相信相信的力量加仓 股友1rw2551361 09-2609-26 10:12
- 79 1 [晋控煤业吧] 每天都在板块最后,屁的龙头 坚毅的邱钧潞 09-2609-26 10:12
- 132 0 [杭钢股份吧] 接近长假期,以往都有一波大幅度回调。科技股到 夜月奇亞 09-2609-26 10:12
- 64 0 [贝因美吧] 飞鹤奶粉起飞了 解大手 09-2609-26 10:12
- 49 0 [全志科技吧] 你到底是真半导体还是假半导体 股友n66003801Z 09-2609-26 10:12
- 62 0 [中国核电吧] 它就是个大盘控盘股,每次冲高能跑就跑。大盘一 不要踏马格局 09-2609-26 10:12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我都说了到3.50左右横盘 努力的林靖娴 09-2609-26 10:12
- 64 0 [汉朔科技吧] 这个筹码峰简直绝了,主力太强了,简直无敌 股神王金光 09-2609-26 10:12
- 43 0 [碳酸锂吧] 开盘被爆了一手气死了 pos刷卡机专卖 09-2609-26 10:12
- 26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愣青头放个屁,反映那么大,神经弱了点! CjG666 09-2609-26 10:12
- 47 0 [立昂微吧] 这么夸张么 周期2024 09-2609-26 10:12
- 71 1 [欧通转债吧] 没节操的垃圾主力 微笑姚小乐 09-2609-26 10:12
- 90 1 [常山药业吧] 一再说创新药板块在调整了,为什么还要买入?您 临时股东生涯 09-2609-26 10:12
- 49 0 [软通动力吧] 及早离去 股友DrSdBd 09-2609-26 10:12
- 73 0 [澳柯玛吧] 无量骗散户。做T 王俊凯123 09-2609-26 10:12
- 71 0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AI教育市场稳步发展,天立凭教育经验与AI探索, 忘了之前叫啥名字了 09-2609-26 10:12
- 51 0 [露笑科技吧] 密码的前几天板块全红就跟地摊经济,现在就它红 Quxiaoyi 09-2609-26 10:12
- 52 0 [美图公司吧] 我昨天居然进了这个 生意发财得原随云 09-2609-26 10:12
- 51 0 [天通股份吧] 你个菜鸡玩意 眼眸深染柒柒 09-2609-26 10:12
- 190 0 [*ST启环吧] 怕了,落袋为安 柠檬没拿 09-2609-26 10:12
- 59 0 [海格通信吧] 只会爹的东西 青松他耶耶 09-2609-26 10:12
- 62 0 [晶盛机电吧] 最后一次诱多,大跌在即,异父异母的亲兄弟们, 老韭123321 09-2609-26 10:12
- 72 0 [力聚热能吧] 小心破位后的回光返照 炒股本金翻十倍 09-2609-26 10:12
- 59 1 [报喜鸟吧] 拉升吧,我等得花都谢了 華尔街之狼 09-2609-26 10:12
- 95 2 [贵州燃气吧] 鳄鱼庄废了一般主力资金不敢做 先搞它1个亿 09-2609-26 10:12
- 75 0 [科创50ETF广发吧] 国家控盘,快牛变慢牛。稳定压倒一切 爱大米2222 09-2609-26 10:12
- 51 0 [潞化科技吧] 猪力,接着奏乐接着舞 牛仁de春天来了 09-2609-26 10:12
- 46 0 [高新兴吧] 韭菜的服从xing测试 上班摸鱼炒股主业 09-2609-26 10:12
- 86 0 [华润三九吧] 关税加征利好国产中药,加仓 少年中国说096 09-2609-26 10:12
- 57 0 [淳中科技吧] 简直了 聪慧睿智的夏贺莲 09-2609-26 10:12
- 47 0 [中兴通讯吧] 主力加油。来个跌停,好让我吃个教训,不跌停我 股友75e191k569 09-2609-26 10:12
- 76 2 [天士力吧] 请问什么时候分红? 红金龙119 09-2609-26 10:12
- 914 9 [浙江震元吧] 大概率是在洗盘,但是不赌,股市教我执行力很重 愿股市多点温情 09-2509-26 10:12
- 122 2 [森霸传感吧] 多人看好,明天危险了 大柱102 09-2509-26 10:12
- 348 6 [冠石科技吧] 怎么看怎么分析都觉得这股票就是在连续涨停的前 涨停绵绵 09-2509-26 10:12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汽车轮到了,赶快上车 飞天舞侠 09-2609-26 10:12
- 43 0 [山高控股吧] 这股真的害死人 港股要四了吗 09-2609-26 10:12
- 48 0 [XD福龙马吧] 速度,大增在 股友7258ZK6090 09-2609-26 10:12
- 50 0 [大北农吧] 这骚猪织布还是还是造围栏呢 股友0592Te7687 09-2609-26 10:12
- 53 0 [特发服务吧] 快跑减持股千万别碰 股友N0637W8707 09-2609-26 10:12
- 176 0 [精智达吧] .....好一波诱多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9-2609-26 10:12
- 49 0 [欧菲光吧] 牛叉,别人涨,跌;别人跌,暴跌 咖啡浓茶 09-2609-26 10:12
- 56 0 [润欣科技吧] 公司利润是割了多少韭菜啊 基民nKY7jN 09-2609-26 10:12
- 334 0 [华商策略精选混合吧] 9月19日赎回的,到9月26日还没到账,为什么 股友2G8990956A 09-2609-26 10:12
- 57 0 [湖南黄金吧] 湖南白银涨那么好,湖南黄金这么拉垮 舒适的陶优素 09-2609-26 10:12
- 4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前两天涨是外资买上去的今天看应该是外资砸盘了 仔仔0010 09-2609-26 10:12
- 67 0 [湖南白银吧] 请交出你的筹码 快乐之王杜某人 09-2609-26 10:12
- 167 0 [九洲药业吧] $九洲药业(SH603456)$ 坚决的任三仟 09-2609-26 10:12
- 54 0 [大为股份吧] 我走了,你拉吧主力 Chriswy 09-2609-26 10:12
- 50 0 [天通股份吧] 可以分批次买入 大家发财了 09-2609-26 10:12
- 57 0 [顺灏股份吧] 你是犯了天条吗?翻红都这么费劲,冒头就被砸 娴淑典雅的谢虔 09-2609-26 10:12
- 219 0 [延华智能吧] 不知道收盘怎么样,但是成本降低8分了 小白鼠的股市 09-2609-26 10:12
- 108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向阳向 09-2609-26 10:12
- 46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还得绿 凤凰涅槃2015 09-2609-26 10:12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标准A杀。惨不忍睹。第1波赚的18个W已经回去了 严易喜 09-2609-26 10:12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卖了数据港... 风车车CHQ 09-2609-26 10:12
- 54 0 [雪人集团吧] 不跌五个点,我都看不起你, 有判断力的贺炜1 09-2609-26 10:12
- 80 0 [双杰电气吧] 加油 股友0S528X2876 09-2609-26 10:12
- 124 0 [中国能建吧] 看看上证深证两大市场的技术指标,只有后怕后怕 安全炒 09-2609-26 10:12
- 96 2 [黄山旅游吧] 望老板发善心,节日期间愉快过节留一个好印象 股友5300227g3e 09-2609-26 10:12
- 185 8 [大北农吧] 近期股价会在3元以下,大家信不信? 财经微论 09-2509-26 10:12
- 69 0 [双塔食品吧] 躺稳扶好,坐等数钱。 双行智者 09-2609-26 10:12
- 47 0 [浪潮信息吧] 昨天那个就子在出货,人家前几早就建好底仓了 金玉粮源1 09-2609-26 10:12
- 51 0 [澜起科技吧] 抛压怎么这么大,我先溜了 化债股民007 09-2609-26 10:12
- 56 0 [沃格光电吧] 一碰就飞,一砸就废 昆吾山人 09-2609-26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