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凯美特气吧] 昨天放量拉回去,今天放量跌停,主力太会玩了! 静悟空多 09-2609-26 10:12
- 75 0 [和晶科技吧] 给我永远的跪着 股友5516Uu0191 09-2609-26 10:12
- 52 0 [中富电路吧] 昨天就预料到了,拉升一波比一波低,明显套人了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12
- 60 0 [苏州龙杰吧] 龙鳞马起来咯 热情的戴策10 09-2609-26 10:12
- 72 0 [微创医疗吧] 5%也有7.25亿票抛售 梧桐nnnn 09-2609-26 10:12
- 49 0 [九鼎新材吧] 好哥哥??? 泽槿投资 09-2609-26 10:12
- 50 0 [华虹宏力吧] 什么玩意 淡然王 09-2609-26 10:12
- 59 0 [天士力吧] 中药边缘化,机构大资金一致抛弃 恐慌投资 09-2609-26 10:12
- 54 0 [中交设计吧] 恶臭 A股卧龙 09-2609-26 10:12
- 66 0 [鲁抗医药吧] 不一定 基民3Z0I605388 09-2609-26 10:12
- 58 0 [罗博特科吧] 老韭菜经验,下蹲。 金蝙蝠 09-2609-26 10:12
- 56 0 [五粮液吧] 真是太夸张了 厉害的米花花 09-2609-26 10:12
- 368 1 [小商品城吧] $小商品城(SH600415)$ 陈风破浪永相随 09-2609-26 10:12
- 69 1 [天风证券吧] 已经跌破所有均线了,只能躺平了,补仓都不能补 股友82v9W61256 09-2609-26 10:12
- 58 1 [立讯精密吧] 领今天会红的 勇往前冲168 09-2609-26 10:12
- 82 1 [广电电气吧] 华鑫和开源都在,哈哈,完犊子了 新奇的顾芸木 09-2609-26 10:12
- 67 1 [钧达股份吧] 钧达股份到了52元/股才不用亏 基民02e28909v8 09-2609-26 10:12
- 95 3 [上汽集团吧] 在赛力斯和上气选了这个,有点惨 股友FlcC3q 09-2609-26 10:12
- 59 0 [联创光电吧] 我说的吧昨天那种走势今天绝对跌 坚决不割肉89 09-2609-26 10:12
- 69 2 [英诺激光吧] 老乡,别跑,这票要上200 圆我飞天梦 09-2609-26 10:12
- 642 2 [威星智能吧] 浙江摩智超算科技有限公司是威星智能的参股公司 保持理性的淡定 09-2509-26 10:12
- 190 5 [山河药辅吧] 明天涨停,让我们拭目以待 牛市奔跑者 09-2509-26 10:12
- 138 1 [新日股份吧] 都知道抖音直播间为何不直播了吧!怕被骂!下跌 体贴的施皓润 09-2509-26 10:12
- 89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涨两天还不够一天亏的,把小散们玩的团团转,相 刚正不阿的柳亚特 09-2609-26 10:12
- 55 0 [永泰能源吧] 说好的钒电池呢?你为什么不涨?? Hk七段 09-2609-26 10:12
- 73 0 [*ST启环吧] 一个小散一万股,也就两万多,一万个小散也就两 粤BR1007 09-2609-26 10:12
- 62 0 [同方股份吧] 扶不起来的阿斗 敬峰财富 09-2609-26 10:12
- 46 0 [中国外运吧] 爽! 股友86C29562o3 09-2609-26 10:12
- 49 0 [华菱线缆吧] 啥b恶庄,直接这样暴力出货 长势不错可以割了 09-2609-26 10:12
- 57 0 [和而泰吧] 英伟达001每天在股吧里吹拉弹唱,十分卖力,辛 大侠瞄人鳳 09-2609-26 10:12
- 92 0 [川金诺吧] 直接梭哈,等三季报,董秘意思很明确,满产满销 股友27Q656169O 09-2609-26 10:12
- 69 0 [康华生物吧] 铁树开花 平水吖 09-2609-26 10:12
- 78 1 [和而泰吧] 最遥远的距离是你减仓我加仓,你空仓我满仓。耐 有责任心的夏晟16 09-2609-26 10:12
- 71 2 [卓翼科技吧] 今天涨停 财神到我了 09-2609-26 10:12
- 51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有没有家人来抄底的 别做无法实现的梦 09-2609-26 10:12
- 90 3 [天海防务吧] 低位融资加仓,坐等火箭上升! 广东牛1 09-2609-26 10:12
- 76 2 [胜宏科技吧] 我去,竟然高开拉 一卖就涨就是牛 09-2609-26 10:12
- 48 0 [泰尔股份吧] 给我发射 独孤求菜 09-2609-26 10:12
- 60 0 [万里马吧] 看看云中马,也是纺织,拉胯的不是一点! 股友10023dm887 09-2609-26 10:12
- 83 0 [苏文电能吧] 今天发现这票,19.6果断入手,今年能否回本靠你 韭红草肥 09-2609-26 10:12
- 58 0 [昂利康吧] 不跌破37.6元就有希望 股友3oh5250992 09-2609-26 10:12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有哪个大神帮忙评论一下粤桂股份,看下是否有翻 股友P9607067U7 09-2609-26 10:12
- 49 0 [道氏技术吧] 小阳小阴终见大阴!~走了 韭菜一号9528 09-2609-26 10:12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看尾盘能不能收在3.66上方 琼玉锦帛 09-2609-26 10:12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大买,马上涨停 泽时分歧买入 09-2609-26 10:12
- 54 1 [海联金汇吧] 没戏了 善茶的常煜 09-2609-26 10:12
- 58 1 [指南针吧] 3900靠你了,针针 心不着力 09-2609-26 10:12
- 65 1 [豪鹏科技吧] 量化控制的股就别抱希望了 公正的温伟涛 09-2609-26 10:12
- 92 1 [柘中股份吧] 这是一只长线股来的,持有它吧,会帮你创造财富 n1423921546a8f34 09-2609-26 10:12
- 109 2 [登海种业吧] 不割肉,9.83的成本,我看什么时候能回本,10元 炒股赚养老金118 09-2609-26 10:12
- 84 4 [大龙地产吧] 万一地天就是20个点 股友sxmCOX 09-2609-26 10:12
- 112 2 [螺纹钢吧] 没啥利空啊,这么跌。我来抄底5手试下水深。 风雨中前进 09-2609-26 10:12
- 93 2 [比依股份吧] 狼来了的故事吗?哈哈哈,总有次真的吧 回马枪悟道 09-2609-26 10:12
- 206 5 [天地科技吧] 6块钱的成本,今年冬天还能解套吗? 一场游戏而已 09-2509-26 10:12
- 1196 5 [石基信息吧] 石基信息:公司与阿里的合作一直是战略层级的, 石基信息资讯 09-2409-26 10:12
- 52 0 [晶合集成吧] 摩尔和沐曦上会 坚持11111 09-2609-26 10:12
- 56 0 [中国稀土吧] 提醒你们n次38 经典散户王 09-2609-26 10:12
- 196 0 [华域汽车吧] 我衮了,留下发财 华域拉季股 09-2609-26 10:12
- 58 0 [公牛集团吧] 买入底仓 主力坟头草两米高 09-2609-26 10:12
- 55 0 [联特科技吧] 涨时半死不活,砸时一马当先 随风溢香 09-2609-26 10:12
- 50 0 [东杰智能吧] 26元收盘是最低价了 鱼跃龙门22 09-2609-26 10:12
- 57 0 [济民健康吧] 救命啊,涨一涨吧,6天跌了40个点了 年赚上千万 09-2609-26 10:12
- 67 0 [顾家家居吧] 一个月亏了30%,你狠,估计大盘会到3x88 翡翠高雅的玻璃球 09-2609-26 10:12
- 64 0 [宝信软件吧] 今天才像是个科技股了 gjf66666 09-2609-26 10:12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3.02买了,坐等吃肉,从包钢过来的 JC小卡子 09-2609-26 10:12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和庄家控盘,散户观望,慎入 沉毅果决的袁澜菱 09-2609-26 10:12
- 49 0 [万通发展吧] 收购黄了 海海人生1 09-2609-26 10:12
- 50 0 [纯碱吧] 给你们希望,再让你们绝望,嘿嘿 高高的KKK 09-2609-26 10:12
- 47 0 [均胜电子吧] 优等生咋变成垃圾生,搞不懂 樵歌的奚璟 09-2609-26 10:12
- 60 0 [ST得润吧] 只要是跌!我得润必须得帮帮场子 股友216Nl62325 09-2609-26 10:12
- 76 0 [可川科技吧] 没有节操 股友VCyRMn584227225984 09-2609-26 10:12
- 71 1 [万向钱潮吧] 有意思么 上窜下跳的 作手李 09-2609-26 10:12
- 46 1 [巨星传奇吧] 要求不高,能红就行 只为赚点小钱钱 09-2609-26 10:12
- 50 1 [友升股份吧] 万一今天一不小心来个爆发式临停也说不准!前期 正义地卡尔文 09-2609-26 10:12
- 64 2 [中芯国际吧] 华虹都带不动你吗小老弟 亲切的兰仪嫦 09-2609-26 10:12
- 200 1 [弘业期货吧] 江苏国资委旗下苏豪集团承诺对弘业期货进行整合 不二1518 09-2609-26 10:12
- 82 3 [中恒电气吧] 早上跑的可以买了 股友DywyjW8515 09-2609-26 10:12
- 65 2 [二六三吧] 二六三=二流子+老鳖三 股友00x5A70576 09-2609-26 10:12
- 162 5 [长沙银行吧] 打开账户看看你们的钱多了没有啊?片子来的,都 买股票等于捐款 09-2609-26 10:12
- 67 0 [品茗科技吧] 连板了,昨天进的发财了。 股市中的孤勇者 09-2609-26 10:12
- 46 0 [金字火腿吧] 昨天竞价进的场!!! sz飞龙在天 09-2609-26 10:12
- 50 0 [四川长虹吧] 可能是最垃圾的一只票,等回本,永远都不碰你 股友8888520 09-2609-26 10:12
- 44 0 [云南旅游吧] 这货没戏了,西藏旅游向上60个点到前峰 玉君弄 09-2609-26 10:12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小单买大单卖 股友2576t9W509 09-2609-26 10:12
- 51 0 [融发核电吧] 大傻春,你要干什么 乐观有希望 09-2609-26 10:12
- 55 0 [索菱股份吧] 我在4.80等你,不见不散。 股友7x2p186177 09-2609-26 10:12
- 69 0 [金徽酒吧] 我在白酒躲牛市 机灵的黎舒茜 09-2609-26 10:12
- 49 1 [乐歌股份吧] 会到12吧 你们好我来了 09-2609-26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