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2 [中山公用吧] 分不住啊,主力拿出点魄力来 大A囚徒 09-2609-26 10:17
- 114 2 [龙蟠科技吧] 没听话的去看我前两天发的帖子 股友730271w53k 09-2609-26 10:17
- 62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英伟达要下场做自动驾驶了.这种企业能活的下去 标钠长投主义者 09-2609-26 10:17
- 226 9 [小鹏集团-W吧] 你又不发新车,为啥涨这么猛 喜欢割肉的右侧交易者 09-2609-26 10:17
- 1633 7 [中恒电气吧] $中恒电气(SZ002364)$ 马踏金浪日进斗金 09-2509-26 10:17
- 246 3 [森源电气吧] 002358必须经过千锤百炼才能成精!时间嘛3年 孤独航者 09-2509-26 10:17
- 311 5 [基金动态吧] 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在转债消化完高估值以后, 小涵妹妹 09-2509-26 10:17
- 94 2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没戏啦,反正没人买,稍微涨一二分钱主力又 追涨客 09-2509-26 10:17
- 655 11 [凯文教育吧] 凯文学校初中部,一年学费30多万,真正的贵族学 价值投资者穿越牛熊 09-2009-26 10:17
- 60 0 [天娱数科吧] 加仓干 股友591l68x182 09-2609-26 10:17
- 55 0 [粉笔吧] 这个样子,得打到2.5左右了,我走了一些,剩下 骑扬兴隆的蝶舞 09-2609-26 10:17
- 62 0 [信维通信吧] 大盘下跌信维从不缺席永远冲在前做杀跌先锋,大 丰沙里 09-2609-26 10:17
- 60 0 [盛和资源吧] 哦嚯跳水咯,坐等下来在买了美滋滋高点卖了 开山老祖 09-2609-26 10:17
- 70 1 [吉视传媒吧] 庄家: 股友162pf59617 09-2609-26 10:17
- 107 1 [时代出版吧] 千万不要涨呢,等我 激动霸波奔 09-2609-26 10:17
- 69 2 [杭电股份吧] 完了,一切都完了,亏20多个点,几万块就没了 迟来的股神 09-2609-26 10:17
- 65 0 [创新医疗吧] 卖吧快到底了 股友e0838Q5881 09-2609-26 10:17
- 116 3 [四川长虹吧] 究竟造了什么孽,在这个股待了大半年 和气满腹de燕十三 09-2609-26 10:17
- 61 2 [曲江文旅吧] 呵呵,走吧 立方体 09-2609-26 10:17
- 210 7 [安凯客车吧] 这是一个不让人赚钱的股市全球仅此一家,3800点 股友3708k83o15 09-2509-26 10:17
- 162 8 [誉衡药业吧] 我就看你还跌得动不,躺平 蜀都段波 09-2509-26 10:17
- 324 5 [先达股份吧] 有可能是底了 股友90h232982L 09-2509-26 10:17
- 134 5 [博雷顿吧] 一个字,买 乾坤大挪移6688 09-2209-26 10:17
- 61 0 [京运通吧] Gr的大盘上涨时不看牢大盘,下跌时很看牢大盘。 看着股发呆 09-2609-26 10:17
- 56 0 [大众公用吧] 又准备开始luo奔啦,垃圾 伶俐乖巧的幸运星 09-2609-26 10:17
- 64 0 [华工科技吧] 游资来了从来不是好事,加大股票波动,只有游资 刘政龙 09-2609-26 10:17
- 53 0 [湘财股份吧] 合并啦就是小东财,市值应该高于指南针 活捉张鑫海 09-2609-26 10:17
- 61 0 [天富能源吧] 来个涨停吧富哥 一点红酒 09-2609-26 10:17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第一次碰3元、弹起再下来碰3元、再弹起,当大多 晨曦中的晚霞 09-2609-26 10:17
- 50 0 [歌尔股份吧] 昨天都没涨这么多,何必呢 果冻好好吃 09-2609-26 10:17
- 57 0 [鑫科材料吧] 买到龙头了,领跌龙头 岁岁炒股日记 09-2609-26 10:17
- 63 0 [澳柯玛吧] 急拉慢跌出货。而且一点量没有拉上去。骗散户接 王俊凯123 09-2609-26 10:17
- 54 0 [北方稀土吧] 还在抗呢兄弟们 治疗恐高症 09-2609-26 10:17
- 76 0 [华夏银行吧] 科技泡沫太多了,只有华夏银行价值连城!!! 正义过客 09-2609-26 10:17
- 79 0 [陕鼓动力吧] 今天要过年了吗?涨那么多 日进为富的芈月 09-2609-26 10:17
- 70 0 [鑫科材料吧] 调浓度 n9369137033083820027 09-2609-26 10:17
- 316 0 [岩山科技吧] #炒股日记# 童桂黑芝麻芯片 09-2609-26 10:17
- 63 1 [大智慧吧] 加仓 又红又赚 09-2609-26 10:17
- 278 1 [南山铝业吧] 三年非公开可转债不用利息吗?二年前非公开可转 识香的龙茜 09-2609-26 10:17
- 43 0 [迈富时吧] 假科技 股友2U01i56085 09-2609-26 10:17
- 53 0 [北元化工吧] 节后再战,兄弟们珍重 家家美168 09-2609-26 10:17
- 52 0 [诺德股份吧] 日本半导体制造装置协会(SEAJ)数据显示,日本 股友uJ5jG8xG 09-2609-26 10:17
- 80 0 [云南锗业吧] 大盘跌你比大盘跌的更凶,大盘涨你也跌,你是个 跟着大神好吃肉 09-2609-26 10:17
- 72 0 [乐鑫科技吧] 垃圾股 AAA29615 09-2609-26 10:17
- 61 0 [张江高科吧] 留得青山在,不怕没柴烧 江湖人六一中路 09-2609-26 10:17
- 48 0 [山河智能吧] 世上最恶毒的诱多出逃,莫过于斯,绝! 涨里个涨 09-2609-26 10:17
- 86 0 [福元医药吧] 这是要奔赴地狱的节奏吗! driver老李 09-2609-26 10:17
- 62 0 [珀莱雅吧] 今天又追高低卖了,我以为你还能涨一点,真会玩 股友65W052I086 09-2609-26 10:17
- 81 0 [老百姓吧] 主力已跑,剩下全是接盘的散户,应该很多散户都 瀚海猎金人 09-2609-26 10:17
- 58 0 [索菱股份吧] 抛了 铁骑踏天下 09-2609-26 10:17
- 64 0 [汉得信息吧] 卖出的量还没昨天就把昨天涨幅干没了真牛 你炒股股抄你 09-2609-26 10:17
- 73 0 [沪农商行吧] 从哪里可以问董秘? 时尚的耿梦花 09-2609-26 10:17
- 60 0 [三六零吧] 继续躺平 股友R33927d598 09-2609-26 10:17
- 62 0 [景兴纸业吧] 你也红一红让兄弟们开开心 广阳郡 09-2609-26 10:17
- 110 4 [康泰生物吧] 大家好买了一个月现在跌穿成本了要不要加仓 追高不后悔永不 09-2609-26 10:17
- 80 2 [大有能源吧] 终于守住你了 股友K10Y279582 09-2609-26 10:17
- 58 0 [千里科技吧] 上15! 轻松的盛麦克 09-2609-26 10:17
- 53 0 [昆仑万维吧] 这过山车好颠簸 孟德综合征患者 09-2609-26 10:17
- 57 0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,早点跌停,吃相真难看 K王之王 09-2609-26 10:17
- 87 0 [太极实业吧] 7.75档位有1.2万手托单,知道什么意思嘛?聪明 这下完了2439 09-2609-26 10:17
- 52 0 [每日互动吧] 突然拉下啥意思?就这么点出货?挂枝头的新人看 股友RhLBHo 09-2609-26 10:17
- 55 0 [贝因美吧] 跟跌不跟涨了,乳液要一个点了 大赚顺8888 09-2609-26 10:17
- 242 2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你要把我洗出去了顶不住了! Tforiky 09-2609-26 10:17
- 100 2 [佳力奇吧] 故意这个时候发布利空,懂的都懂,这个价格直接 一笑了之嘿嘿 09-2609-26 10:17
- 102 1 [航天电子吧] 节日快到,今天试目以待 股友2c99P81508 09-2609-26 10:17
- 463 5 [宏昌电子吧] 早安!做股票耐心等待也是操作的重要一环,很多 散户牛XX 09-2609-26 10:17
- 59 0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能回到-3%左右 调整报表好难 09-2609-26 10:17
- 59 0 [神州数码吧] 兵败如山倒 股友K6580F3865 09-2609-26 10:17
- 88 0 [春光科技吧] 我在32等你 努力赚钱发发发 09-2609-26 10:17
- 54 0 [云南铜业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,大家一起去做T c7433891436980815 09-2609-26 10:17
- 56 0 [建发致新吧] 这货分校医疗器械,不是生产,是批发商 细心的俞熙5 09-2609-26 10:17
- 64 0 [中山公用吧] 要业绩有业绩,要提财有提财,现在不买还等几时 股友6337605gt0 09-2609-26 10:17
- 52 0 [盛和资源吧] 收盘说不定还要绿起来。这票几乎都是这样的情况 股友KxE9J16976 09-2609-26 10:17
- 56 1 [吉视传媒吧] 别头铁,有仓位千万别加仓,别补在山腰上… 股友B39206076e 09-2609-26 10:17
- 120 1 [泸天化吧] 阿斗 不要割我啊 09-2609-26 10:17
- 106 2 [普利特吧] nmgb,你涨也不涨跌起来还这么厉害 财运亨通o 09-2609-26 10:17
- 159 4 [赛力斯吧] 有没有涨停买进去的 财源亨通de婉琳 09-2609-26 10:17
- 70 2 [*ST东智吧] 它发明的收割韭菜芯片确实是一绝 癫牛精 09-2609-26 10:17
- 548 6 [格力电器吧] 建议格力产品尽快加入鸿蒙生态 格力电器股友 08-1709-26 10:17
- 120 2 [升24转债吧] 今天进来了,想砸砸吧 四维神婆 09-2509-26 10:17
- 284 4 [返利科技吧] 剩下的都是深套的!我算一个! 勤劳善良的谷芸菲 09-2409-26 10:17
- 67 0 [*ST雅博吧] 月K线的天线砸的有点长,这两天要收点上去,看 打遍股市无敌手 09-2609-26 10:17
- 396 0 [经纬辉开吧] 走势太漂亮了,只想问候主力的妈妈 股友22ZRok 09-2609-26 10:17
- 53 0 [中国能建吧] 这垃圾主力都跑了,剩下小散站岗 开放地金钱豹 09-2609-26 10:17
- 69 0 [*ST聆达吧] 一只穿云箭 波段手指 09-2609-26 10:17
- 51 0 [省广集团吧] 马上绿了 lianggr 09-2609-26 10:17
- 81 0 [诚邦股份吧] 反包成妖,看标的300302存储芯片 泉水生 09-2609-26 10:17
- 84 0 [毓恬冠佳吧] $毓恬冠佳(SZ301173)$ 生活调味剂 09-2609-26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