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浙数文化吧] 15要没了 破五天线清 09-2609-26 10:17
- 78 0 [神马电力吧] 迎接马年!迎接马年!迎接马年!10月妖股 发在深秋 09-2609-26 10:17
- 64 2 [上能电气吧] 十一前主力不会拉高让你们有机会出去持币过节的 我做事还用你教吗 09-2609-26 10:17
- 11664 6 [基金动态吧] 储能装机目标下达,行业需求增长明确 易方达基金 09-1609-26 10:17
- 62 0 [通策医疗吧] 和一样,趴着一动不动,完全就是死股。 股友91K5n78997 09-2609-26 10:17
- 62 0 [昭衍新药吧] 能不能守住20日线啊? 皨_曐 09-2609-26 10:17
- 46 0 [证券Ⅱ吧] 拉证券稳大盘吗 股友y78V300616 09-2609-26 10:17
- 68 0 [天润乳业吧] 冲冲冲!红遍半边天 不留一手哥 09-2609-26 10:17
- 57 0 [索菲亚吧] 板块都涨了,你拉都不拉一下 成都天哥 09-2609-26 10:17
- 58 0 [格力电器吧] 一拉上一点就抛压出货! 股友66Lf332262 09-2609-26 10:17
- 71 0 [中钢国际吧] 每天几分钱做T吧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2609-26 10:17
- 62 3 [中科创达吧] 这货一点都不跟创业板了 铁血的佟峤 09-2609-26 10:17
- 58 0 [上海临港吧] 房地产板块爆拉了呢 真理至上0855 09-2609-26 10:17
- 70 0 [亚泰集团吧] 赶紧把风电概念加上吧,不然谁知道你有风电合作 股票个体户 09-2609-26 10:17
- 84 0 [凌玮科技吧] 被哪个主力发现,这股股价够低,还没开发,来吃 富惠互利4845 09-2609-26 10:17
- 50 0 [向日葵吧] 看样子这股就这样了,少亏点算了 有领导力的耿研4 09-2609-26 10:17
- 1090 0 [吉宏股份吧] 吉宏股份股价异动 前三季净利润预计增长55.00% 吉宏股份资讯 09-2609-26 10:17
- 60 0 [*ST高鸿吧] 到三板后一定能看到0.2元左右的!今天的割肉亏 股友79368q6d36 09-2609-26 10:17
- 58 0 [璞泰来吧] 怎么感觉这厮下星期会跳空高开啊 温暖的祝芊蒙 09-2609-26 10:17
- 50 0 [七匹狼吧] 连续买了两个澄清股。太倒霉了。涨一点点董秘就 股友Ut9EUE 09-2609-26 10:17
- 66 0 [鸿博股份吧] 妈的,垃圾 不能贪心1 09-2609-26 10:17
- 89 0 [汇金股份吧] 汇金股份9月26日盘中涨幅达5% 汇金股份资讯 09-2609-26 10:17
- 471 0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涨停 股价续创历史新高 赛力斯资讯 09-2609-26 10:17
- 55 0 [五粮液吧] 等我100在进 高抛低吸666666 09-2609-26 10:17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十一点反弹 O多看少动O 09-2609-26 10:17
- 74 0 [百度集团-SW吧] 今天不跌,李艳b光了 股友1R080I2033 09-2609-26 10:17
- 63 1 [中富电路吧] 会到46吗 曾生先 09-2609-26 10:17
- 52 1 [均胜电子吧] 卖了华翔增仓你,真坑爹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09-2609-26 10:17
- 60 1 [招商轮船吧] 挂个8.50的条件单, 智慧的康锦鹏 09-2609-26 10:17
- 65 1 [上海建工吧] 章盟主也开始做老鼠仓了 股友76D3337W39 09-2609-26 10:17
- 80 1 [领益智造吧] 老乡们,不要慌,适当补仓 森淼A11 09-2609-26 10:17
- 65 1 [生益科技吧] 再跌我可要加仓了主力,到时候别怪我炒你的底 我在券商躲牛市 09-2609-26 10:17
- 193 3 [诺诚健华吧] 诺诚健华:融资余额2.34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9 诺诚健华资讯 09-2609-26 10:17
- 1037 2 [生物股份吧] 生物股份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6042.4万元 同比 生物股份资讯 08-1909-26 10:17
- 704 0 [昊创瑞通吧] N昊创开盘上涨176.19% 昊创瑞通资讯 09-2609-26 10:16
- 81 0 [齐鲁银行吧] 5.84附近这么大卖盘,这得大金主干掉这些才能涨 TomXiong 09-2609-26 10:16
- 60 0 [西藏旅游吧] 就想你翻红,让我有卖掉你的理由。。 大内高手来抄底 09-2609-26 10:16
- 73 0 [融捷股份吧] 这货是妥妥的坑货 追梦者2024 09-2609-26 10:16
- 70 0 [顺丰控股吧] 古人讲上半夜想自己,下半夜想别人。这个王卫同 股友3809N73c12 09-2609-26 10:16
- 90 0 [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吧] 又是大跌的一天 基民U3kY0y 09-2609-26 10:16
- 63 0 [湘财股份吧] 利好出尽,再埋一波 cloud凌云 09-2609-26 10:16
- 68 0 [中国武夷吧] 冲冲冲兄弟们要涨了 星辰投资集团 09-2609-26 10:16
- 69 0 [昊创瑞通吧] 这个盘子市值是近期上市很小的了。盘面上看有资 戒不戒 09-2609-26 10:16
- 61 0 [新易盛吧] 这波不冲一下400块,对不起这一个月的横盘 倍杰特西八庄 09-2609-26 10:16
- 59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那些说不拿老股东当人的好好看看每次配售价吧, 睿智英明的晚枫1 09-2609-26 10:16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原来赚的都跌没戏了! A风雨同舟 09-2609-26 10:16
- 84 2 [亚世光电吧] 他喵的,怎么买了你!!!! 每天消费 09-2609-26 10:16
- 127 3 [多伦科技吧] 没办法,根本补不到头,天天有惊喜 股友6e72e87933 09-2609-26 10:16
- 516 2 [TCL中环吧] 哭着哭着就笑死了,笑着笑着哭昏了!玩史大聪明 老伴他老伯 09-2609-26 10:16
- 70 2 [东田微吧] 没完没了的作,送庄家一万匹羊驼慰问他家 洪盛达 09-2609-26 10:16
- 126 3 [蓝丰生化吧] 早上开盘挂单,7.28成交了,三十个点知足了 无限步步为赢7185 09-2509-26 10:16
- 498 21 [中泰股份吧] 此股就是一块大肉,一定要咬死它。 股友7891886U8M 09-2209-26 10:1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持币过节! 财运多谋得俊香 09-2609-26 10:16
- 81 0 [天海防务吧] 三百万融资等六元 股友67tq699087 09-2609-26 10:16
- 64 0 [中国长城吧] 跌的利索,涨要命 股友831139xR82 09-2609-26 10:16
- 52 0 [赢时胜吧] 明天能不扣钱了吗 天真的大饼 09-2609-26 10:16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表示你们的筹码很香 执行力为主 09-2609-26 10:16
- 73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的主力就是浪费资金!长期不是洗盘而是阴跌 股友dqHHQM 09-2609-26 10:16
- 61 0 [联合动力吧] 看好它的,刚刚29不敢动手。后悔了 一直希望回本 09-2609-26 10:16
- 86 1 [ST亚光吧] 如无意外,药先今次坐穿牢底。 赌徒168 09-2609-26 10:16
- 76 1 [电科芯片吧] 盘后找利好的鬼,你们能闭嘴吗? 主力你输了 09-2609-26 10:16
- 112 2 [数字认证吧] 散户不团结,一辈子被踩在脚下当牛马,我反正不 国甲队 09-2609-26 10:16
- 78 0 [尖峰集团吧] 白涨了垃圾股 股友H798z18786 09-2609-26 10:16
- 64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这阵子成长风格挺抢眼,就是估值有点高,怕踩坑 陌陌号 09-2609-26 10:16
- 54 0 [和而泰吧] 暴雷了 兔八哥爱吃肉 09-2609-26 10:16
- 53 0 [达梦数据吧] 至少244元以下再增仓!!! 磨砺自强得卡尔文 09-2609-26 10:16
- 54 0 [小米集团-W吧] 60对小米来说是逾越不过去的坎 基民R0ZPYU 09-2609-26 10:16
- 65 0 [比亚迪吧] 真的没眼看 明智的任心宇 09-2609-26 10:16
- 75 0 [ST美晨吧] 低价股涨停潮 百倍龙头 09-2609-26 10:16
- 73 0 [飞利信吧] 蹭概念,一流 火车上 09-2609-26 10:16
- 76 0 [凯文教育吧] 早盘还以为破位,骗我的筹码 爱在深秋涨到头晕目眩 09-2609-26 10:16
- 171 0 [南方成份精选混合A吧] 因基金公司及经理,不再胜任,本基金应进行清算 基民7733 09-2609-26 10:16
- 93 0 [亿联网络吧] 今天是好机会,送转下压,敢下来就敢加。 股来颠疯7777 09-2609-26 10:16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到了今天,基本都是主力之间的对拼了。 逆水行舟而上 09-2609-26 10:16
- 58 0 [神州数码吧] 这个叫花子 人间何处不鹅笼 09-2609-26 10:16
- 81 1 [文灿股份吧] 这是发神经病了么? 老虎158 09-2609-26 10:16
- 92 1 [豪鹏科技吧] 大家猜猜今天豪鹏几点开始跳水? 追涨杀跌的牛马人 09-2609-26 10:16
- 72 0 [天顺股份吧] 没人卖了,无量也能涨,有点怕 只为两包烟 09-2609-26 10:16
- 57 0 [张江高科吧] 早上冲高出货比较明显 米爸888 09-2609-26 10:16
- 53 0 [城地香江吧] 这垃圾是想干啥除了跌还是跌 基民Y6J6EZ 09-2609-26 10:16
- 96 0 [杭州银行吧] 银行和他吗遭了一样 情绪要不得 09-2609-26 10:16
- 55 0 [山高控股吧] 要去新低了 股海财哥 09-2609-26 10:16
- 50 0 [东芯股份吧] 这只股票的人都挣钱了卖了就好了 天道之长久 09-2609-26 10:16
- 70 0 [领益智造吧] 幸好昨天16跑了,虽然没卖在16.4,等节后再看吧 小法有风 09-2609-26 10:16
- 62 0 [顺丰控股吧] 没救了 滿倉幹大魚2 09-2609-26 10:16
- 59 0 [联合动力吧] 解放昨天的,创新高? A明天会更好A9605 09-2609-26 10:16
- 89 1 [中芯国际吧] 总是这样不能好好的涨上去还在乎一些人的获利盘 有同情心的夏键 09-2609-26 10:16
- 88 3 [蓝丰生化吧] 今天金属、能源类板块发力,蓝丰生化应该也沾边 竞竞rookie 09-2609-26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