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2 0 [海鸥股份吧] 就差我这几十手??? 贪婪Vs恐惧 09-2609-26 10:17
- 67 0 [金杯汽车吧] 融资在拉,肯定下去 跑路二姨丈 09-2609-26 10:17
- 60 0 [*ST金科吧] 完了完了,又被掉成翘嘴了,真是恶心。 只玩十倍大牛股 09-2609-26 10:17
- 58 0 [紫光股份吧] 还是前辈们说的对,涨不过别人,跌是第一名,拜 涨停小分队队长 09-2609-26 10:17
- 60 0 [钛能化学吧] 极度缩量,完了 最爱军工de民工 09-2609-26 10:17
- 78 0 [浩通科技吧] 是真厉害,这都给压回来。 户部摇钱树 09-2609-26 10:17
- 58 0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必须给我涨停, 平安喜乐7999 09-2609-26 10:17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稳住就是盈利的秘诀 风轻云淡的旅居者 09-2609-26 10:17
- 69 0 [喜相逢集团吧] 强者恒强,顺势而为 阿木木31995 09-2609-26 10:17
- 63 1 [中粮资本吧] 就差你跟白酒了 锦里522 09-2609-26 10:17
- 79 1 [蔚蓝锂芯吧] 81又加了 闪亮88888888 09-2609-26 10:17
- 74 2 [大位科技吧] 这得是多大的利空啊,跌成这个鸟样 股友3x38035R56 09-2609-26 10:17
- 66 1 [统一股份吧] 死活不让涨! 股友S79159a920 09-2609-26 10:17
- 249 4 [友升股份吧] 华新精科100亿订单,腿都被打断了。友升200亿订 广州一代战神 09-2609-26 10:17
- 7096 7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观点 | 上周AI相关指数上涨(2025年9月第3期) 易方达基金 09-1709-26 10:17
- 62 0 [天银机电吧] 亡者归来,一大波僵尸来袭 娴雅文静的欧辰韬 09-2609-26 10:17
- 75 0 [众兴菌业吧] 资金流入,题材独特。发挥想象,空间无限。 股友939756kk28 09-2609-26 10:17
- 61 0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卖了阳光电源还在涨,这货还是没量 赚稳定的钱 09-2609-26 10:17
- 62 0 [珠免集团吧] 真是服了,昨天的反弹都是逗你玩…… 挣个100为了咪 09-2609-26 10:17
- 63 0 [尚太科技吧] 这是要做双顶吗 经纶腾达得江 09-2609-26 10:17
- 62 0 [天下秀吧] 诱多出货!太恶心了,差点打板了,还好撤单快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9-2609-26 10:17
- 73 0 [神州数码吧] 对你抱有幻想是错误的 股友0K5V971717 09-2609-26 10:17
- 66 0 [XD上海电吧] 如果今天20站稳的话,周一回调到20附近可以再加 不问钱财但问德 09-2609-26 10:17
- 52 0 [华工科技吧] 卖飞了锦华,加仓了你,给点力呗 花开生财得燕十三 09-2609-26 10:17
- 74 0 [潍柴动力吧] 此时不逃命,更待何时 c5786181417946771 09-2609-26 10:17
- 386 0 [聚光科技吧] 今天的走势最好来一根底部中阳线 老虎山上的石头 09-2609-26 10:17
- 78 0 [永辉超市吧] 节前歇菜了吗 股友861U8613x1 09-2609-26 10:17
- 73 0 [XD屹唐股吧] 这个股东贼喜欢减持,大家赶快跑,永远不要啦, 小鞠财经01 09-2609-26 10:17
- 79 0 [峰岹科技吧] 随你怎么跌,做股东了。 股市顺利 09-2609-26 10:17
- 57 0 [飞力达吧] 可以大胆买了,起飞了,补仓 时刻平心静气 09-2609-26 10:17
- 74 1 [赢时胜吧] 是什么人在疯狂的砸盘啊 股友T938561y58 09-2609-26 10:17
- 87 1 [赛微电子吧] 大基金减持完了就跌跌不休了,哪一天开始反抽就 股友XcmyBC 09-2609-26 10:17
- 85 1 [北大荒吧] 这货回到12元的概率极大 模根达通 09-2609-26 10:17
- 176 3 [海航控股吧] 散户不要买卖,主力在买卖两头夹击,吸筹。买一 股友SR3iMY9535 09-2609-26 10:17
- 100 4 [东方电热吧] 梭哈! 火少月殳养庄家 09-2609-26 10:17
- 46 0 [迈富时吧] 死股 股友2U01i56085 09-2609-26 10:17
- 58 0 [三安光电吧] 量化资金杀跌 WM共赢 09-2609-26 10:17
- 69 0 [博威合金吧] 今天会再次艰难收红吗!?加油!! 紧跟趋势V 09-2609-26 10:17
- 56 0 [恒宝股份吧] 收盘一看涨一分 纯真的康峥 09-2609-26 10:17
- 113 0 [完美世界吧] 低位可以进场了 异环带领完美翻身 09-2609-26 10:17
- 261 0 [优优绿能吧] 卖在了太空了? 无畏的赵日轩 09-2609-26 10:17
- 62 0 [寒武纪吧] 这票跌倒1000一下再买入,虚高不是一点 采児6699 09-2609-26 10:17
- 313 0 [国华退吧] 感谢主力成本又低了 股友i5253931z0 09-2609-26 10:17
- 77 1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根风电 Crazy权利的游戏 09-2609-26 10:17
- 65 1 [ST南都吧] 谁特么天天砸盘 阿巴普 09-2609-26 10:17
- 178 1 [中电鑫龙吧] 已经顺利达成25和33目标,而且近期有再上一层楼 主升蛙 09-2609-26 10:17
- 112 1 [ST达华吧] 大家是不是怕卖了,又怕它疯涨,坚持不卖,但是 股友小菜j 09-2609-26 10:17
- 92 1 [XD广深铁吧] 怎么破不了3.30啊 股友8315q3z061 09-2609-26 10:17
- 134 2 [XD紫金矿吧] 挂顶了 数字游戏123321 09-2609-26 10:17
- 78 1 [格林美吧] 今天量能会超过昨天! 静下心来细品 09-2609-26 10:17
- 50 1 [脑动极光-B吧] 连跌4天,你是不是太离谱了 股友01N2868W35 09-2609-26 10:17
- 68 1 [新宙邦吧] 今天大概率是拉高出货了 淡泊的蜡笔小新 09-2609-26 10:17
- 87 2 [德尔未来吧] 地量有地价,等地量再入场 敏捷的袁衍慕 09-2609-26 10:17
- 200 7 [方正科技吧] 利好看多 股友GRIvfu 09-2609-26 10:17
- 346 9 [深城交吧] 明天到5日线可以买点试试 迷人的谷翼扬 09-2509-26 10:17
- 142 9 [广东建科吧] 准备修炼,已经六连阴了。 解股论金 09-2409-26 10:17
- 90 0 [南宁百货吧] 不争论~已企稳静待华芯振邦借壳上市或者重大资 巴菲特之徒弟 09-2609-26 10:17
- 53 0 [寒武纪吧] 寒王必上2500 南山韭皇 09-2609-26 10:17
- 33 0 [上海建工吧] 买买买 股友577O72i935 09-2609-26 10:17
- 80 2 [无线传媒吧] 为什么? 服还是不服 09-2609-26 10:17
- 218 4 [雅克科技吧] 72卖了,说不定能涨停 相信自己能回本 09-2509-26 10:17
- 59 0 [光环新网吧] 是不是那个王.壳子,又在减持吧? 淘p6 09-2609-26 10:17
- 63 0 [湘潭电化吧] 固电没跟!小金属没跟!化工起了,跟不? 倚天屠龙6666 09-2609-26 10:17
- 69 0 [张江高科吧] 买龙头不买杂毛,昨天没买你,买了别的当天亏钱 豹伏林 09-2609-26 10:17
- 56 0 [深科技吧] 快跑吧,主力给机会了 我在万泰当韭菜 09-2609-26 10:17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这股应该很多割肉的吧。赚了不减仓 股市黑小虎 09-2609-26 10:17
- 66 0 [海兰信吧] 海兰信!太坑了,山顶太冷了! 聪颖的范徐佳蕾 09-2609-26 10:17
- 58 0 [道氏技术吧] 垃圾 久安999 09-2609-26 10:17
- 54 0 [华侨城A吧] 万手哥来了 向往纯粹 09-2609-26 10:17
- 63 0 [顺丰控股吧] 老王,可以,努力砸 中国八菲特 09-2609-26 10:17
- 61 0 [诺德股份吧] 乘联分会秘书长崔东树9月24日发文称,展望“十 股友uJ5jG8xG 09-2609-26 10:17
- 63 0 [远东股份吧] 讲真的,现在不管干啥都得需要电缆,加这么多概 长坡厚雪论股 09-2609-26 10:17
- 78 0 [国联水产吧] 今天发月饼行情,买买买 maixiaoshu 09-2609-26 10:17
- 152 0 [ST宏达吧] 记得第一届世界人型机器人运动会不是有好多生产 Alijen 09-2609-26 10:17
- 78 2 [ST洲际吧] 量化控盘前天2.27收,昨天2.28,今天2.29收… 股友710G68990P 09-2609-26 10:17
- 57 1 [山河智能吧] 入场到底了 榴莲2026 09-2609-26 10:17
- 71 2 [ST云动吧] 放心砸吧,工资发了继续补 又是一坨 09-2609-26 10:17
- 64 1 [艾布鲁吧] 跌是跟科德很足啊! 股友bPjpwR 09-2609-26 10:17
- 59 0 [口子窖吧] 踢踢踢主力老老实实的跌让我全仓踢不好吗 韭菜根也都被挖了 09-2609-26 10:17
- 87 3 [ST任子行吧] 不跑节后破4定了,看这走势 hgfssdf1U 09-2609-26 10:17
- 190 3 [晶泰控股吧] 今天平价开盘,周五大家对方向有分歧,所以选择 牛熊通吃 09-2609-26 10:17
- 153 3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6个点以上收盘,来个弱转强。 投资界李云龙 09-2609-26 10:17
- 60 0 [浙数文化吧] 天天幻想数板的人,主力都快跑完了,醒醒 大声发投资集团 09-2609-26 10:17
- 55 0 [道氏技术吧] 天天发利好出货,小作文也不整治一下。 红紅荭蕻 09-2609-26 10:17
- 58 0 [华鹏飞吧] 只求解套 乔戈UF 09-2609-26 10:17
- 98 0 [东通退吧] *ST东通9月26日快速反弹 东通退资讯 09-2609-26 10:17
- 68 0 [双塔食品吧] 买不买完,根本买不完 股友KQHS00 09-2609-26 10:17
- 47 0 [东芯股份吧] 要来了 股友f5370i8891 09-2609-26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