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3 [久吾高科吧] 震荡的时间越长,连板涨停的数量就越多 金银纳福牛冲天 09-2509-26 10:11
- 48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天天大涨股票下跌一大半,指数下跌股票还是 股友511Pa98781 09-2609-26 10:11
- 64 0 [*ST金科吧] 该退市了,账已经赖掉,体面的走吧 俏俪的赵先生 09-2609-26 10:11
- 51 0 [友升股份吧] 是不是大盘涨会到一万点?!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2609-26 10:11
- 52 0 [机器人吧] 垃圾 一卖就涨一买跌 09-2609-26 10:11
- 92 0 [银信科技吧] 昨天11.91卖了,虽然卖得早了一点,但有得赚就 股友L658RP 09-2609-26 10:11
- 64 0 [视觉中国吧] 今天没有翻红的机会了,不用看盘了 知行归1 09-2609-26 10:11
- 59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像一坨,难道还要再拉一坨,直接吧重工 股侠至尊宝 09-2609-26 10:11
- 70 0 [城投控股吧] 买完走人。1毛钱也是钱、不等了。留下的发财。 割你你别叫 09-2609-26 10:11
- 92 0 [晶澳科技吧] 大中小单天天全部流出 一丝不苟之钢铁侠 09-2609-26 10:11
- 66 1 [指南针吧] 券商拉了,拉的是传统证券,互联网被遗弃了 富有暴富的子健 09-2609-26 10:11
- 197 1 [合肥城建吧] 合肥城建承担了中国版星际之门建设,总投资2700 有耐心的月里若3 09-2609-26 10:11
- 137 2 [南风股份吧] 洗盘结束,大涨可期 刘飞天 09-2609-26 10:11
- 61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每天板块倒数第一,得罪谁了 股友770f7038D8 09-2609-26 10:11
- 71 0 [石药创新吧] 当不少人快失望准备跑的时候,今天又被闷,以后 石药创新 09-2609-26 10:11
- 154 0 [七匹狼吧] “妖狼”布局惊天大事,绝对不是空心化。腾讯那 基民5QLQUH 09-2609-26 10:11
- 48 0 [广东建工吧] 不如st 有判断力的汪楷7 09-2609-26 10:11
- 58 0 [信达证券吧] 清仓放假,亏五千走了,过节完了再回来 股友gBOy7i7296 09-2609-26 10:11
- 51 0 [光库科技吧] 唉,赚了不走亏成狗 股友c5663v9067 09-2609-26 10:11
- 179 0 [长电科技吧] 买买买,买入正当时 祝福满满Luck 09-2609-26 10:11
- 51 0 [汤姆猫吧] 高位下来几十个点,像样的反弹都没 hailang3136 09-2609-26 10:11
- 59 0 [克来机电吧] 一动呼呼的卖 股友W5s8Us 09-2609-26 10:11
- 59 0 [博瑞医药吧] 看来腰斩之后再腰斩才能止跌了 小荷才露尖尖尖角 09-2609-26 10:11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$创业板指(SZ399006)$$深 A股全市场量化 09-2609-26 10:11
- 54 0 [胜宏科技吧] 要练成了吗 脑瓜子翁翁的 09-2609-26 10:11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资金都回流汽车了这货真牛只要砸的深龙头也得废 作手欣一 09-2609-26 10:11
- 117 1 [*ST正平吧] 抱住!抱住!不要用做普通股的思维方式去做st股 上海用户666 09-2609-26 10:11
- 191 2 [协鑫科技吧] 光伏硅料龙头市值还不如阳光电源一个涨停板, jokejoke 09-2609-26 10:11
- 84 4 [潍柴动力吧] 这股有毒,不要随便补,要等他企稳 出货必赚 09-2609-26 10:11
- 950 4 [万马股份吧] 起飞前走了,跌到17我再来 莫慌莫慌aaa 09-2509-26 10:11
- 111 3 [奥瑞德吧] 发现个事儿就是买进来必绿 牛牛妈赚150万 09-2509-26 10:11
- 64 0 [豪威集团吧] 利空出完,这就是所谓的利好吗?今天不会涨停吧 股友Wxt86W 09-2609-26 10:11
- 80 0 [ST太重吧] 2元股,在哪里找啊,又是龙头 超级黑色Pla 09-2609-26 10:11
- 81 0 [永赢医药健康C吧] 今天回调加了点,觉得节前还会冲一把 汀兰岸芷 09-2609-26 10:11
- 72 0 [桐昆股份吧] 跑早了 股友XRPKMk 09-2609-26 10:11
- 50 0 [东方财富吧] 为何总是拖后腿呢 股友2f277206C7 09-2609-26 10:11
- 134 0 [华软科技吧] 谁都别想跑(包括庄家)A杀 踏浪逐流 09-2609-26 10:11
- 69 0 [联化科技吧] 联化科技开骗炮灰了 股友bvkmef 09-2609-26 10:11
- 49 0 [大众公用吧] 5.16300万 Rh大赌徒 09-2609-26 10:11
- 56 0 [中文在线吧] 两大股东要减持减持了,赶快走,走太慢都不行! 飞鸟笑笑 09-2609-26 10:11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…… 基民2U8I010685 09-2609-26 10:11
- 66 3 [力源信息吧] 看样子要回11元区域了 跟着量化有汤喝 09-2609-26 10:11
- 81 2 [硕贝德吧] 送检可能未通过,大家快跑! n14194843481ff93 09-2609-26 10:11
- 280 2 [三峡新材吧] 昨天卖了一半买天汽模今天就吃个涨停果然离开这 天天开心呀li 09-2609-26 10:11
- 59 0 [神州高铁吧] 卖了就拉。 潇洒之山竹 09-2609-26 10:11
- 91 0 [钱江生化吧] 没个掉人气,有什么用,5.9就是天 你上与不上我都在坑里等你 09-2609-26 10:11
- 49 0 [蓝思科技吧] 老板 股友m9Tkq7 09-2609-26 10:11
- 50 0 [浪潮信息吧] 可以买一点 坚的同画顺 09-2609-26 10:11
- 57 0 [东方财富吧] 什么玩意,涨时倒数,跌是前几名,证券一拉你就 股友05796q19k2 09-2609-26 10:11
- 44 0 [赛力斯吧] 哇,这么牛逼 一子钓千金 09-2609-26 10:11
- 97 1 [*ST高科吧] 你们是跑了还是怎么样?不出来吐槽了? 墨绿小韭菜 09-2609-26 10:11
- 61 1 [*ST准油吧] 介入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609-26 10:11
- 87 1 [高能环境吧] 三线合嘴一一一一快升了 轻盈的南宫浩源 09-2609-26 10:11
- 72 0 [华昌达吧] 增加概念继续跌有屁用啊? 远离股市11 09-2609-26 10:11
- 80 0 [激光雷达吧] 落寞的板块 航天领域消息人士 09-2609-26 10:11
- 60 0 [星球石墨吧] 跌惨兮兮?节后必反弹?石墨烯应用广泛。属科技 股友66L078i758 09-2609-26 10:11
- 67 0 [盛弘股份吧] 垃圾股,40永远上不去,39.9清仓,38等你,来回 反者道之动2005 09-2609-26 10:11
- 50 0 [天能重工吧] 今天涨停 开挂的数据 09-2609-26 10:11
- 64 0 [宝胜股份吧] 控盘了吗 豪迈奔放的蔡睿博 09-2609-26 10:11
- 49 0 [七匹狼吧] 太墨迹,这个票没了 翼轻扬 09-2609-26 10:11
- 93 0 [大秦铁路吧] 连续千万级大单才是行情启动的征兆! 股友156Q605f23 09-2609-26 10:11
- 64 0 [XD贵州茅吧] 远离老登 股友0T7193903I 09-2609-26 10:11
- 83 0 [普蕊斯吧] 呼叫9999,是时候出击了 王源牛牛牛 09-2609-26 10:11
- 77 0 [苏州高新吧] 这么低位的概念股不多了珍惜筹码吧 股友973PB30595 09-2609-26 10:11
- 84 0 [华康洁净吧] 昨天我追高了!今天都不反弹一下!闷杀!!!国 幽默的潘亿川 09-2609-26 10:11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反弹不过前高,一直走低,明显出货,但这些是最 只做分红股票 09-2609-26 10:11
- 45 0 [润和软件吧]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3731dc6601 09-2609-26 10:11
- 106 1 [云天化吧] 前三季每股收益预期中值2.6元,不买,不喜欢mak 波浪趋势大使 09-2609-26 10:11
- 73 1 [好上好吧] 有毛病吗 基民FQwMQ7 09-2609-26 10:11
- 72 0 [国盛证券吧] 这波券商的龙头 股友25217A776v 09-2609-26 10:11
- 95 3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肯定反包大家别急 顽固之人6280 09-2609-26 10:11
- 67 1 [隧道股份吧] 看看华建股份,浦东建设,上海建工,隧道你个 老板恋上鱼 09-2609-26 10:11
- 48 1 [新华网吧] !军学储倒打 股友2383285n9F 09-2609-26 10:11
- 81 3 [青山纸业吧] 挨了四个跌停,哈哈哈 风度翩翩的乌哦我 09-2609-26 10:11
- 615 3 [红太阳吧] 算你厉害。我走了 专注的乔春燕 09-2509-26 10:11
- 95 2 [珀莱雅吧] 走了,不玩了,天天阴跌,没意思,也没亏多少, 东风暗换年华 09-2509-26 10:11
- 319 0 [曙光股份吧] 努力终有收获。先出30过国庆~各位嗨老友,你们 冯水军 09-2609-26 10:11
- 127 0 [新华优选分红混合A吧] 这个基金太垃圾,长期都是上1元然后又回落,套 xiaochenghe 09-2609-26 10:11
- 56 0 [工业富联吧] 主力我都挂跌停价买入了,就看你的表现了,好好 满堂丹色 09-2609-26 10:11
- 62 0 [激智科技吧] 减持进行中, 快乐酒坛 09-2609-26 10:11
- 50 0 [酒鬼酒吧] 真恶心人啊 美丽的张柏芝 09-2609-26 10:11
- 53 0 [首开股份吧] 亏5000再也不打板了 跟着指标吃肉 09-2609-26 10:11
- 53 0 [复星医药吧] 没见过这么奇葩的股 翡翠满腹地珮柔 09-2609-26 10:11
- 54 0 [震安科技吧] 溜了溜了 股友1008V189x5 09-2609-26 10:11
- 65 0 [国邦医药吧] 不玩了 股友P97112d788 09-2609-26 10:11
- 76 1 [潍柴动力吧] 接下来炒三季报乃至年报大概率是小登股调仓换股 找长坡滚雪球 09-2609-26 10:11
- 81 1 [立讯精密吧] 强势调整,加仓 基民jT7wrS 09-2609-26 10:11
- 60 2 [山子高科吧] 被你玩残,4.25成本 股友339g81U630 09-2609-26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