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1 [力源信息吧] 太难了,板块红也跌,板块绿也跌 土豆也会飞 09-2609-26 10:12
- 107 7 [中交发展吧] 昨晚江苏ID连发十几个帖子唱空。 韭菜不怕输 09-2609-26 10:12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从哪来回哪去,风里雨里等你 年年发财的风傲天 09-2609-26 10:12
- 78 0 [浙江龙盛吧] 你是怎么当大哥的,小闰土都带不动你 现金持有充裕 09-2609-26 10:12
- 73 0 [领益智造吧] 苹果发布时候也没大涨,小米才哪到哪?昨天拉升 高贵典雅的陶浩源 09-2609-26 10:12
- 71 0 [江钨装备吧] 开盘半小时它还没睡醒,还以为是安源呢,现在反 龍飛齊天 09-2609-26 10:12
- 61 0 [*ST亿晶吧] 这么一根太长了吧 卧龙我是凤雏啊 09-2609-26 10:12
- 57 0 [来伊份吧] 托单你都不去呀砸 股友Ce36600297 09-2609-26 10:12
- 59 0 [紫光国微吧] 看下成交量就知道,不拉这么一下没法出货的 H梅狸猫 09-2609-26 10:12
- 73 0 [XD洪都航吧] 又开始装死 游隼大哥 09-2609-26 10:12
- 56 0 [科沃斯吧] 别逗我了,我都快清仓了 生意钵满的夏雪宜 09-2609-26 10:12
- 49 0 [大众公用吧] 牛逼克拉斯 股友s6tKm8 09-2609-26 10:12
- 75 0 [康惠股份吧] 农药兽药都走强了,就中药天天半死半活的 坚强不屈的傲松9 09-2609-26 10:12
- 55 0 [建发致新吧] 走成这样你们还有人在幻想也是够厉害的。隔壁两 打板单位 09-2609-26 10:12
- 47 0 [小米集团-W吧] 王霸犊子 一颗有点老的韭菜 09-2609-26 10:12
- 53 1 [皖维高新吧] 冲阿 沉着冷静的T哥 09-2609-26 10:12
- 54 1 [股市实战吧] //@短线六一哥:天汽模B 股友3i2p770638 09-2609-26 10:12
- 277 5 [领益智造吧] 不要每天都这样搞好不好 上来混口饭吃 09-2609-26 10:12
- 60 0 [同方股份吧] 清华基因中核血脉科技引领者吹还脏东西 勇敢的石涛1 09-2609-26 10:12
- 7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成长风格表现猛,但估值上去了,风险也跟着 违心违已 09-2609-26 10:12
- 55 0 [大位科技吧] 还我血汗钱 股友1282K55Z17 09-2609-26 10:12
- 53 0 [华纬科技吧] 今天不行呀 股友08c79I0739 09-2609-26 10:12
- 87 0 [海天味业吧] 再次重申我的观点: 散户搅拌器 09-2609-26 10:12
- 81 0 [牧高笛吧] 这股涨了很多吗,跌这么狠 浪天涯55 09-2609-26 10:12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银行股弱势分化,其中美国银行、花旗集团、高盛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2609-26 10:12
- 51 0 [英唐智控吧] 加油 股友0S528X2876 09-2609-26 10:12
- 50 0 [万通发展吧] 真是越补越亏啊怎么搞12.4的本也赶不上它砸的速 涨停了吗 09-2609-26 10:12
- 53 0 [洛阳钼业吧] 真是让人无语死了 A股欠我的 09-2609-26 10:12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过后老大易主了应该!没人会跟怂样混! 欢乐龙爸 09-2609-26 10:12
- 77 0 [东风股份吧] 你不是赛力斯第二大股东吗,怎么不跟 炒股买奥迪哦 09-2609-26 10:12
- 53 1 [三和管桩吧] 废了,买入3天亏了10个点,风电概念都带不动 家族第一看盘人 09-2609-26 10:12
- 70 1 [天桥起重吧] 这应该是机构弄融资盘的量化战。 渝潼别 09-2609-26 10:12
- 67 1 [晓鸣股份吧] 熬鹰… 股友39VaYr 09-2609-26 10:12
- 182 4 [宏润建设吧] 高位放利好消息,这是要发套的节奏,跑路了,兄 Sean斐波那契9066 09-2609-26 10:12
- 61 0 [淳中科技吧] 错了,都没有小作文,连作文都懒得写,都是CX群 牧马天涯 09-2609-26 10:12
- 52 0 [杭电股份吧] a杀,收盘摁到跌停 穿过沼泽地 09-2609-26 10:12
- 66 0 [东方电气吧] 无量搞嘢都是在耍流氓 涨官678899 09-2609-26 10:12
- 70 0 [明星电力吧] 科技尽头是电力,冲丫 尾翼航启 09-2609-26 10:12
- 48 0 [九鼎新材吧] 那些喷子看到没有??????????华子起作 龙虎榜最佳选手 09-2609-26 10:12
- 78 0 [华光环能吧] 现在中有有人来接盘,把货出给散户。 股友P62183709x 09-2609-26 10:12
- 58 0 [英威腾吧] 该股上涨要明年二月。 富可万贯de丁春秋 09-2609-26 10:12
- 60 0 [正泰电源吧] 出货了,拜拜 满仓的蟹老板 09-2609-26 10:12
- 55 0 [世纪华通吧] 涨停,今天涨停买5瓶麦卡伦18年单桶的,犒劳犒 acdxcvsef 09-2609-26 10:12
- 54 0 [ST南都吧] 机构还没吃饱,赶紧跑 守望邱邱 09-2609-26 10:12
- 120 1 [ST百灵吧] 主要是贵州的那个八亿的投资被黑的新闻影响贵州 好马就别吃回头草 09-2609-26 10:12
- 78 2 [淮河能源吧] 唯一一次做T的机会∴把握住 俊逸出尘的赵春燕 09-2609-26 10:12
- 46 0 [张江高科吧] 吐血53.50进来的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9-2609-26 10:11
- 57 0 [小米集团-W吧] 快跌下来,我要买回来,昨天狠狠赚了一波清仓了 运气赚的钱实力亏回去 09-2609-26 10:11
- 52 0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股东太苦了 一页天书渡迷航 09-2609-26 10:11
- 58 0 [九典制药吧] 板块破位,个股也是,都是套牢盘,没二,三个月 钓鱼刺 09-2609-26 10:11
- 64 0 [百川股份吧] 目前来看没有量呀! 勿123 09-2609-26 10:11
- 59 0 [鼎胜新材吧] 随时秒停 大盘冲击6124 09-2609-26 10:11
- 56 0 [森马服饰吧]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,上面成堆的筹码 潘熟悉度经 09-2609-26 10:11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买其他票票不香?非要在这票送钱,也不看看什么 且行且珍惜oto 09-2609-26 10:11
- 58 0 [中山公用吧] 这里过了就去40了 李大哥2 09-2609-26 10:11
- 63 0 [因赛集团吧] 彻底g了 白841 09-2609-26 10:11
- 126 0 [永泰能源吧] 大家赶紧买福田低价优质股 来自江西小妹 09-2609-26 10:11
- 61 0 [高伟达吧] 下跌趋势,要顺势而为,何必死磕,牛市急跌不改 股友V882H53835 09-2609-26 10:11
- 64 0 [一汽解放吧] 查一查把,这么大一家公司,股价跌成啥了, 财快到碗里来 09-2609-26 10:11
- 45 0 [大众公用吧] 这种股票以后估计再也没人会碰 股友k685Y98182 09-2609-26 10:11
- 47 0 [晶方科技吧] 那些天天唱多的,出来走两步…… 向上生涨涨涨 09-2609-26 10:11
- 79 0 [铁龙物流吧] 感谢。铁龙把我中铁亏的赚回来 早发财晚发财 09-2609-26 10:11
- 54 0 [博思软件吧] 砸继续砸到13我来接。 股友911671pl23 09-2609-26 10:11
- 57 0 [宜安科技吧] 乱棒打死老师傅! 股友X2037K9588 09-2609-26 10:11
- 55 0 [泰鸿万立吧] 高点已现,跑吧 拓手可摘星辰 09-2609-26 10:11
- 50 0 [中兴通讯吧] 死叉了,快跑。 暗夜与黎明到曙光 09-2609-26 10:11
- 45 0 [天下秀吧] 下来一点,分歧再大点 股友73z269586k 09-2609-26 10:11
- 53 0 [多氟多吧] 垃圾垃圾垃圾 基民wv67065975 09-2609-26 10:11
- 61 0 [大位科技吧] 好心劝不住往不归路冲的人!进多少套多少还用看 未来的李问筠4 09-2609-26 10:11
- 61 1 [海航控股吧] 这票这么套人吗? 瀚海听泉 09-2609-26 10:11
- 101 4 [宋城演艺吧] 市场非要把旅游板块的锅砸烂,真是牛,宋城作为 一倍与81倍的道理 09-2609-26 10:11
- 237 3 [森特股份吧] 跌了这么多跑个毛线!老子就不走了,不涨回去就 自由如风089 09-2509-26 10:11
- 47 0 [金字火腿吧] 三个板起,拭目以待 Crystal_2015 09-2609-26 10:11
- 47 0 [天岳先进吧] 放点量,图形就好看了 小萝卜头炒股 09-2609-26 10:11
- 55 0 [凯美特气吧] 不行呀龙头?! 若水111111111111 09-2609-26 10:11
- 52 0 [首开股份吧] 一买就跌。。。 加仓宝十倍建仓 09-2609-26 10:11
- 61 0 [沃尔核材吧] 小调整以后看到98 妙手生花股1507 09-2609-26 10:11
- 55 0 [新华网吧] 这种下栽气势无人可挡。 股友2383285n9F 09-2609-26 10:11
- 54 0 [中证白酒吧] 说白酒低的人看看光伏医疗。 今夜有雨777 09-2609-26 10:11
- 73 1 [玉禾田吧] 今日跌停分析,庄股一直,所以跌停。 股市小诸葛998 09-2609-26 10:11
- 59 1 [京东方A吧] 资本都看不起你,你就不能打破偏见?有骨气一次 喜欢晴天 09-2609-26 10:11
- 68 1 [博瑞转债吧] 继续低开,利好落地没指望。 友爱的魏盈东 09-2609-26 10:11
- 47 0 [大众公用吧] 杨老板跌回3元以下去 股友m580V86363 09-2609-26 10:11
- 59 0 [汇绿生态吧] 暴跌在即 陈国荣1239769 09-2609-26 10:11
- 52 0 [东华软件吧] 节后大股东三个月减持完4487万股不是小数目,涨 电梯来回坐 09-2609-26 10:11
- 66 0 [奥雅股份吧] 奥雅现在都注重内容打造,不是简单硬件建设,这 漩紫瞳 09-2609-26 10:11
- 57 0 [巨轮智能吧] 都谁在买呢,赶紧卖啊 Jeason524 09-2609-26 10:11
- 53 0 [中国电建吧] 能来个涨停不,半死不活的 宽心的洪佳玉 09-2609-26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