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4 2 [广发中证港股通非银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跟投顾,投顾竟然会选择这坑人鸡,准备得退出投 聪明的褚桂花3 09-2509-26 10:12
- 53 0 [国轩高科吧] 弱爆了 难熬啊 09-2609-26 10:12
- 63 0 [中控技术吧] 严重缩量 股友371M1188A7 09-2609-26 10:12
- 67 0 [祥源文旅吧] 别指望国庆带动了,这个点还拉什么,我就是被它 向阳花木123 09-2609-26 10:12
- 315 0 [财经评论吧] 电力板块拉升 嘉泽新能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10:12
- 78 0 [众望布艺吧] '就知道你要拉上去 别出心裁得神医 09-2609-26 10:12
- 69 0 [渤海汽车吧] 渤海汽车9月26日盘中涨幅达5% 渤海汽车资讯 09-2609-26 10:12
- 285 0 [财经评论吧] 证券板块快速拉升 湘财股份直线拉升涨超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10:12
- 58 0 [新乡化纤吧] 今天能涨停吗? 股友11ww620000 09-2609-26 10:12
- 54 0 [北方稀土吧] 的天天这么砸是吧,你想砸你好歹拉个5个点,这 ST地果 09-2609-26 10:12
- 46 0 [太辰光吧] 跌下来建仓 股友9y601U0373 09-2609-26 10:12
- 71 0 [上海新阳吧] 你们该不是S子吧,这个票没涨多少,急着卖干鸡 买入即拉涨 09-2609-26 10:12
- 47 0 [联美控股吧] 老师们,都跑了没,我在后面掩护 飞狐侠歌 09-2609-26 10:12
- 67 0 [坚朗五金吧] 低位几个st都开始连板了者股液快了。 傲88天今买明卖 09-2609-26 10:12
- 57 0 [*ST宝实吧] 海华马上涨停,啦啦啦啦啦啦 打酱油时看戏的 09-2609-26 10:12
- 64 0 [赤峰黄金吧] 每次都是开盘涨了后狂跌 貔貅进宝 09-2609-26 10:12
- 46 0 [山高控股吧] 抽起来,先到6块!!!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12
- 134 4 [塞力医疗吧] 拿不住了,有哪位大神指点一二 望如初见 09-2609-26 10:12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跌两三天拉一天,这货大家适合做T,别重仓 股市中能锻炼性格 09-2609-26 10:12
- 72 0 [司太立吧] 货不值得投资,远离仙居黑心恶庄 开朗的哥飞文 09-2609-26 10:12
- 47 0 [万通发展吧] 真是下头 韭黄炒韭菜吧 09-2609-26 10:12
- 56 0 [香港宽频吧] 真强势 股友6g510596H2 09-2609-26 10:12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那些涨停,回到10块,9块的那些,不知道在想什 主板大学生 09-2609-26 10:12
- 59 0 [天风证券吧] 破60线了,要跑吗?感觉变盘下杀的概率大 股友053899yh50 09-2609-26 10:12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炒个股感觉就是看能不能少亏点 飞黄大展的比比东 09-2609-26 10:12
- 44 0 [友升股份吧] 套的层层小散 利来汝次 09-2609-26 10:12
- 56 0 [*ST金科吧] 今天必拉红。下礼拜连板 我在A股养家 09-2609-26 10:12
- 69 0 [晶科科技吧] 都走吧没得玩,庄家高度控盘了,想拉就拉想割就 老练的温港 09-2609-26 10:12
- 58 0 [中庆股份吧] 这是要退通吗,这么跌 定力是致胜的法宝 09-2609-26 10:12
- 86 0 [捷邦科技吧] 116跑了 光皆万物之源 09-2609-26 10:12
- 50 0 [君正集团吧] 刚卖就涨,不能跌到5块以下吗?赶紧下来在底下 超能力瞳 09-2609-26 10:12
- 70 0 [ST海泰吧] 这庄真的是头猪! 股友3Zl9665715 09-2609-26 10:12
- 89 0 [三羊马吧] 这个股虽然是亏损股,但是妖得很,没有破过重要 亲亲qingqing 09-2609-26 10:12
- 46 0 [佰维存储吧] 散了散了 云上鱼 09-2609-26 10:12
- 65 2 [九联科技吧] 今天这龙头,一定也必须要抢! 幽梦君 09-2609-26 10:12
- 62 1 [亚太实业吧] 不到16一股不卖 静谧悠然的何睿博 09-2609-26 10:12
- 75 1 [百诚医药吧] 马上跌,骗炮 冷血伏击 09-2609-26 10:12
- 182 4 [ST南都吧] 是不是预期差给到了,南都今天跟数据中心补跌, 涨停收割队队长 09-2609-26 10:12
- 220 4 [卧龙新能吧] 明天大跌 快乐的石头2020 09-2509-26 10:12
- 7436 5 [易方达黄金股指数发起式C吧] 美联储降息,可能对有色金属各板块产生哪些影响 易方达基金 09-2209-26 10:12
- 1296 41 [天坛生物吧] 天坛生物:天坛生物关于下属企业获得临床试验总 天坛生物资讯 08-0509-26 10:12
- 64 0 [蓝黛科技吧] 这首歌唱的好,终于等到你,还好我没放弃 重头再干 09-2609-26 10:12
- 52 0 [吉林化纤吧] 化纤板块都四个点了,你真是扶不起墙的烂泥 蕙质兰心的董钧琼 09-2609-26 10:12
- 50 0 [中国长城吧] 阴跌不止 御风青山 09-2609-26 10:12
- 45 0 [东芯股份吧] 这么多天都跟不上板块,板块大涨它不动,板块微 股友I35828Q599 09-2609-26 10:12
- 52 0 [盛和资源吧] 规律一样嘛。继续早盘拉然后全天震荡 股友KxE9J16976 09-2609-26 10:12
- 49 0 [润和软件吧] 老板 股友m9Tkq7 09-2609-26 10:12
- 71 0 [贝因美吧] 抄完科技股了,回来买贝因美,但愿能喝点汤! 吉祥满腹的张无忌 09-2609-26 10:12
- 52 1 [南京港吧] 还在洗盘 风吹流云散 09-2609-26 10:12
- 95 3 [格林美吧] 奶奶的昨天又T飞了 我拿靑箺赌明天 09-2609-26 10:12
- 122 1 [通化金马吧] 抢周末利好,散户一般下午收盘时抢,只有大资金 纯金角大王 09-2609-26 10:12
- 100 2 [小米集团-W吧] 急什么哪次发布会第二天不跌啊 股友FVeUGj 09-2609-26 10:12
- 212 6 [卧龙新能吧] 今天大涨,在此提前恭喜各位股友吃肉 冷叶敬畏之心 09-2609-26 10:12
- 143 1 [*ST福成吧] 这啥板块,这票为什么跌! 风雨读股人 09-2509-26 10:12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今天收盘并翻红 股友5805k09f23 09-2609-26 10:12
- 47 0 [博纳影业吧] 昨天板块那么好你不拉,今天你就独木难支 大度的马芝蔓 09-2609-26 10:12
- 46 0 [永鼎股份吧] 上行趣势下轨冲不上去就撤 股友aguqLU 09-2609-26 10:12
- 50 0 [万通发展吧] 这TM就是恶意做空!!!还有王法吗?还有法律吗 Vera20250723 09-2609-26 10:12
- 116 0 [汇添富中证沪港深云计算产业ETF联接C吧] 科技真像韮菜,越收割越涨,只能不断收果,保持 知止无忧 09-2609-26 10:12
- 70 0 [长城证券吧] 连个反弹都没有的,就是在出货,不是收集什么筹 古长盈 09-2609-26 10:12
- 56 0 [TCL中环吧] $TCL中环(SZ002129)$ 基民Tc7xcb 09-2609-26 10:12
- 49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598没挂不上 股友qeGoAU 09-2609-26 10:12
- 46 0 [北方铜业吧] 完了追高被套了 铜顶天老汤 09-2609-26 10:12
- 59 0 [旋极信息吧] 什么?又有韭菜补仓了?通知老王,继续砸 大内密探00发 09-2609-26 10:12
- 53 0 [蔚蓝锂芯吧] 割了割了,吃不消,无止尽地出货 n202813850950844 09-2609-26 10:12
- 71 0 [东方盛虹吧] 加油 小陶则 09-2609-26 10:12
- 58 1 [越秀资本吧] 越跌,越买.... 喜马拉雅灰隼 09-2609-26 10:12
- 361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你们去看财报,2025年Q1,Q2收入、利润都是负的 柳大树 09-2609-26 10:12
- 68 1 [思创智联吧] 为什么调查取证一个多月了,还没有任何消息呢? 思创无底洞 09-2609-26 10:12
- 158 3 [中海油田服务吧] 这星期惨喽!MM砸锅周没救了 股友2K053610v1 09-2209-26 10:12
- 55 0 [XD上海电吧] 再涨就控制不住了 股友C750W20020 09-2609-26 10:12
- 69 0 [盈方微吧] 就这小票早晚要被借壳 股友85916go687 09-2609-26 10:12
- 51 0 [浪潮信息吧] 机构今天把货都甩给游资了吧 股友aVZ38y 09-2609-26 10:12
- 65 0 [鼎龙股份吧] 扎毛股 股友Ew0Oy3 09-2609-26 10:12
- 64 0 [新宙邦吧] 真锂电池这么好这么 枫林Mr 09-2609-26 10:12
- 71 0 [京泉华吧] 出货跑路 浪迹天涯43613 09-2609-26 10:12
- 51 0 [波长光电吧] 主力也不傻都是拉萨 机构才是最大空头 09-2609-26 10:12
- 55 0 [七匹狼吧] 这十几年起不来是因为洪丐一直在高抛低吸,今日 一点成牛 09-2609-26 10:12
- 61 0 [安彩高科吧] 全仓了,随你涨跌无所谓 富可暴富的张三丰 09-2609-26 10:12
- 69 1 [中信海直吧] 这票真的随便选个科技都比他强,他不是科技。跟 股友8Y3K076256 09-2609-26 10:12
- 35 1 [酒ETF鹏华吧] 跌出性价比了 抄家养股158 09-2609-26 10:12
- 59 1 [思泉新材吧] 无脑出动抄底 风中的小强 09-2609-26 10:12
- 95 3 [法尔胜吧] 这种,不要格局。见好就跑,主力也是这么干的 小螺号滴滴滴滴 09-2609-26 10:12
- 170 8 [爱美客吧] 卖出爱美客,抓紧时间买苏吴 小笨乖 09-1809-26 10:12
- 62 0 [宁波韵升吧] 真是给宁波企业丧德,走成这样。 股市滑翔 09-2609-26 10:12
- 41 0 [昆仑万维吧] 硬件不倒,软件不上! 股友3townp 09-2609-26 10:12
- 54 0 [山子高科吧] 汽车零部件暴涨,包括整车概念英利汽车,塞力斯 方展博z 09-2609-26 10:12
- 65 0 [珠江股份吧] 本质还是一个房地产板块股票 三成熟牛市 09-2609-26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