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3 [XD浙江鼎吧] 后面的听劝这个就是杂毛的代表 超抄8273 09-2609-26 10:06
- 379 3 [华润元大信息传媒科技混合A吧] 有本事今天还大跌给我看看! 翡翠民丰的卜鹰 09-2509-26 10:06
- 741 8 [恒申新材吧] 美达等我吃饱了再上吧,康农种业有跟买的然后按 linxiang88888 09-2509-26 10:06
- 71 0 [慈文传媒吧] 目前没量,板块没热点,等一个放量反转再进,不 兰岚的天 09-2609-26 10:06
- 74 0 [浙文互联吧] 主力再出货,我们散户不要进货 一粒海沙 09-2609-26 10:06
- 58 0 [中文在线吧] 这股只会套人,撤了 红黄土豆 09-2609-26 10:06
- 81 0 [越秀资本吧] 这股现在不会急涨,要等摩尔线程过会那天拉一次 感受情绪 09-2609-26 10:06
- 50 0 [润和软件吧] 挂的59.88,不希望能成交 火中取栗的王子 09-2609-26 10:06
- 57 0 [首都在线吧] 见过的,没见过你这么的 股友856L8215F7 09-2609-26 10:06
- 48 0 [万通发展吧] 老王出来讲话,我就全仓进 坏习惯要改 09-2609-26 10:06
- 57 0 [安井食品吧] 下一目标位就是62了 西里马哈 09-2609-26 10:06
- 56 0 [玉禾田吧] 跌停不用预测,股东庄家都不看好。散户全部给主 股市小诸葛998 09-2609-26 10:06
- 46 0 [太辰光吧] 又要奔跌停去了吗? 股友9U12953K01 09-2609-26 10:06
- 62 0 [合合信息吧] 这是解禁前拉一波,接近第一天开始卖公司是吗? 幻影电磁炮 09-2609-26 10:06
- 68 2 [欧派家居吧] 现在本人就不走了,就做钉子户,最多跌到30! 顽固小强 09-2609-26 10:06
- 125 2 [祥龙电业吧] 今天若涨停,后面就是若干涨停.... 阳阳阳Yyy 09-2609-26 10:06
- 250 4 [指南针吧] 突然感觉指南针不错,现在买什么风险都很大,感 小菜鸟学炒股挣钱 09-2609-26 10:06
- 218 2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A吧] 老刘加油啊,持有五年了还有四十个点回本 懂平衡得月见草 09-2409-26 10:06
- 142 0 [上能电气吧] $上能电气(SZ300827)$ 股友2SP6008901 09-2609-26 10:06
- 54 0 [岭南控股吧] 我回来了,高位不敢去了 不装x了 09-2609-26 10:06
- 96 0 [浙江华远吧] 这种走势应该已经是被主力控制了,就看主力想怎 深沉股海518 09-2609-26 10:06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走吧走吧,没戏了 忍着大鳄 09-2609-26 10:06
- 59 0 [精达股份吧] 转债调整基本到位,向上趋势,绿盘低吸股票应该 旁观变化 09-2609-26 10:06
- 47 0 [云南旅游吧] 万手爆拉 犹瑕2026 09-2609-26 10:06
- 47 0 [康盛股份吧] 破了竞价最低点,奔跌停去了!早该减仓的 红红焱焱焱 09-2609-26 10:06
- 62 0 [欧陆通吧] 暴雷了吗?踩踏式出货 努力赚钱一起加油 09-2609-26 10:06
- 116 0 [生物谷(已切换)吧] 毫无生气 股友0W0Z105166 09-2609-26 10:06
- 64 1 [胜利精密吧] 好股票。t了10个点了。今天再来过跌停就好了。 D单行道D 09-2609-26 10:06
- 53 1 [欧菲光吧] 美科技股大跌影响 懒人要多喝开水 09-2609-26 10:06
- 53 1 [*ST正平吧] 现在开仓诱空让人出 wrtysgju 09-2609-26 10:06
- 136 4 [曙光股份吧] 马上公布利好消息,这盘洗的特低不 股友850u0373H1 09-2609-26 10:06
- 62 1 [中威电子吧] 已经给过机会跑了。呵呵 股友AKfeIW 09-2609-26 10:06
- 71 1 [西域旅游吧] 新疆这么大利好也白搭 股友ybfp62 09-2609-26 10:06
- 68 2 [利欧股份吧] 哈哈,有种给我把5w亏完 重生在春秋躲牛市 09-2609-26 10:06
- 210 2 [嘉实核心成长混合A吧] 坚持了整整五年!!终于见红了!! 一个月才几百块你玩什么命啊你 09-2509-26 10:06
- 330 5 [鹏辉能源吧] 本来没亏多少,听他小民的进了两个固态电池都血 聖旨来了 09-2509-26 10:06
- 61 0 [星辉娱乐吧] 这么垃圾还好才买一 股友R6612m8330 09-2609-26 10:06
- 49 0 [康盛股份吧] 纯收割股民的票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9-2609-26 10:06
- 43 0 [隆扬电子吧] 还有4个点下降 股友0q0869i765 09-2609-26 10:06
- 54 0 [*ST春兴吧] 那个都说起不了风浪 股友15d951f695 09-2609-26 10:06
- 46 0 [东华软件吧] 想抄底的就等着抄家 舒适的梅兰芳 09-2609-26 10:06
- 55 0 [恒生电子吧] 操,涨一分比死难受下跌这么丝滑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9-2609-26 10:06
- 63 0 [复星医药吧] 垃圾,还是我的梦天家居牛逼未来翻倍,散户少, 能力大于责任 09-2609-26 10:06
- 66 0 [东山精密吧] 丧门星 基民utozHw 09-2609-26 10:06
- 63 0 [科陆电子吧] 这个位置随便封,为啥磨叽呢 股友25a31W7997 09-2609-26 10:0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买矿,买五矿发展啊,资产注入预期升温了。 股友u82980g877 09-2609-26 10:06
- 86 0 [洛阳钼业吧] 这大单进大单出的,玩的是啥?也不像是吸筹啊, 股友1972V0A718 09-2609-26 10:06
- 54 0 [海格通信吧] 再跌一毛钱就梭哈 海格T王中王 09-2609-26 10:06
- 318 0 [哈投股份吧] 哈哈,丽丽早上好。 交易记录 09-2609-26 10:06
- 49 0 [芯原股份吧] 真是曹了狗了 股友369n13P902 09-2609-26 10:06
- 55 0 [浪潮信息吧] 真垃圾! 财墩墩 09-2609-26 10:06
- 48 0 [神宇股份吧] 昨天下午追的,全部杀,主力太狠了 小赵怕2065 09-2609-26 10:06
- 55 0 [海辰药业吧] 即使各位骂我,我还是要呼唤出逃:第一目标:55 股友93v2785O98 09-2609-26 10:06
- 217 0 [航天信息吧] 参考国资重组概念股,多只个股一字涨停神马股份 uojgrrdiop 09-2609-26 10:06
- 49 0 [先导智能吧] 照理说今天还有一跌,下午看看再接回来 清新脱俗的袁忻榕 09-2609-26 10:06
- 46 0 [德林控股吧] 这垃圾 美丽地扫地僧 09-2609-26 10:06
- 55 0 [恒宝股份吧] 挣6个点跑了、盘东信去、祝你们发财。 绝世的茹萱 09-2609-26 10:06
- 319 0 [国轩高科吧] 还好昨天去赛力斯涨停了 理佬魅含录撮778 09-2609-26 10:06
- 63 0 [航天电子吧] 我只能说这波升势量能还没真正走出来,懂得自然 飞花映雪 09-2609-26 10:06
- 60 0 [TCL科技吧] 一定要远离股,不管股价多低都不要买 pixiu2019 09-2609-26 10:06
- 63 0 [青岛双星吧] 没人买卖,算了,等会卖了 周自律12345 09-2609-26 10:06
- 49 0 [阳光电源吧] 好大的A啊,阳光的尿性 做T日记 09-2609-26 10:06
- 55 2 [江特电机吧] 大家都散了吧今天已经结束了期待周一吧 取个名字真难95 09-2609-26 10:06
- 57 2 [五芳斋吧] 昨天刚卖,你嘛。。。 忍忍炒股 09-2609-26 10:06
- 129 6 [山东钢铁吧] 涨停一次要多少个亿? 股友231i919T72 09-2409-26 10:06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这是个多好的股啊,今天跌停无疑 股友MNMOU6 09-2609-26 10:06
- 693 0 [中国科传吧] 全年无理由下跌,完全走独立行情,就是一直跌。 股友9Q80X71812 09-2609-26 10:06
- 63 0 [市北高新吧] 成功买在山顶上 n14157946145c452 09-2609-26 10:06
- 49 0 [立昂微吧] 这是什么狗?。。要跌停?昨天封死涨停 cloom724 09-2609-26 10:06
- 68 0 [美格智能吧] 5万的散户股东,主力能帮你们抬桥吗? zzzlyaahh 09-2609-26 10:06
- 54 0 [昊创瑞通吧] 后劲不足,不然早就临停了…… 小小半仙儿海里游 09-2609-26 10:06
- 49 0 [*ST高鸿吧] 想走的今天都能走掉 我是来炒股赚钱的 09-2609-26 10:06
- 36 0 [北证50吧] 这个指数挺失真的 yukim 09-2609-26 10:06
- 62 0 [光洋股份吧] 又是漫漫长夜 莫小非 09-2609-26 10:06
- 84 1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主力花2000万把恒宝通拉30%,人气就来了 华师大上海迪士尼 09-2609-26 10:06
- 57 1 [汤姆猫吧] 主力说:顽散们不吐出血淋淋的筹码,我天天往下 深谋远虑的游子轩 09-2609-26 10:06
- 77 1 [豪恩汽电吧] 昨天就说了,昨天极致缩量就是底部,很多人不信 炒家释股 09-2609-26 10:06
- 131 3 [大洋电机吧] 卧龙电驱的机构只需要花点小钱把大洋电机封涨停 jpgc 09-2609-26 10:06
- 116 3 [瑞芯微吧] 走出自己的独立行情了,板块不跟,指数不跟,行 乱柒炒 09-2609-26 10:06
- 152 7 [新华网吧] 新华网三季报收益将达到惊人的0.52元每股!!! 我是贪婪的李军 09-2609-26 10:06
- 88 3 [新五丰吧] 这板块就是典型的,越买越多散户,越多人买越跌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06
- 704 3 [山河智能吧] 黄金分割0.618看,明天的支撑位置在12.40附近 BOLL抓主升 09-2509-26 10:06
- 628 1 [苏试试验吧] 公司实验室检测产能爆发,上半年较去年几倍的订 股悟人 09-2509-26 10:06
- 57 0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超过板块。行,继续猛跌吧。 抓牛爆涨 09-2609-26 10:06
- 46 0 [三花智控吧] 标准头部 骏逸天下 09-2609-26 10:06
- 55 0 [西藏旅游吧] 躺下了,割肉怕疼,不割肉绝望,无语中 中原西路 09-2609-26 10:06
- 47 0 [领益智造吧] 能五个点没谁了 有创造力的易10 09-2609-26 10:06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涨了太多,估计跌亭 耐心的盛云卉1 09-2609-26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