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上能电气吧] 上能你也能一把超过阳光一回 起飞吧小哥 09-2609-26 10:17
- 121 1 [XD福龙马吧] 历史上,兔宝宝(兔)、圣龙股份(龙)、金牛化 不封板 09-2609-26 10:17
- 97 0 [航发科技吧] 航发科技9月26日快速上涨 航发科技资讯 09-2609-26 10:17
- 49 0 [省广集团吧] 熊包 展翅飞翔8555 09-2609-26 10:17
- 191 0 [润和软件吧] 希望换对了 有礼貌的唐易8 09-2609-26 10:17
- 61 0 [赛力斯吧] 可惜不如寒武纪的主力胆子大,不然早破万亿了 熊猫刺猬 09-2609-26 10:17
- 57 0 [碳酸锂吧] 空头给我叫 小白ii 09-2609-26 10:17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这里是拉萨天团的家人们吗? 股友12Nn062571 09-2609-26 10:17
- 55 0 [航天科技吧] 准备跑了 股友3z3N133197 09-2609-26 10:17
- 63 0 [深振业A吧] 涨停吧 没人给我点赞 09-2609-26 10:17
- 183 1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小野加油啊!刚刚你已经是第一名了,我们为能拥 股友UQwrup0555 09-2609-26 10:17
- 175 4 [芯原股份吧] 这公司前景很好,但想要短期的人群还是见好就收 股友6kO5367006 09-2609-26 10:17
- 145 0 [天奈科技吧] 苏州新闻近日报道了:“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所先 滚雪球的沃伦 09-2609-26 10:17
- 78 0 [川投能源吧] 又是美好的一天,涨1分 深思的封萱 09-2609-26 10:17
- 64 0 [冠盛股份吧] 坦白从宽,到此结束 瓯海踢GSP 09-2609-26 10:17
- 96 0 [宁夏建材吧] 利好驱动型, 因为满仓 09-2609-26 10:17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走不出长牛没吊用 今年必翻番 09-2609-26 10:17
- 56 0 [先导智能吧] 跳水洗盘是不是更快一点 小财阀 09-2609-26 10:17
- 86 1 [贝肯能源吧] 这玩意压根就没有弹性啊,跟跌不跟涨 股友775U38V669 09-2609-26 10:17
- 49 0 [海立股份吧] 海子,止不住了吗,狂泻 北外滩公平路 09-2609-26 10:17
- 67 0 [先导智能吧] 陪你到100 稳稳捞钱 09-2609-26 10:17
- 59 0 [长江电力吧] 你也是电力股啊,人家都涨疯了。 IUCLA 09-2609-26 10:17
- 78 0 [北玻股份吧] 打架的神仙越来越少,盘口轻了。 剩下的只有体验 09-2609-26 10:17
- 61 0 [岭南控股吧] 岭南不涨 股友0LOm2I 09-2609-26 10:17
- 56 0 [建元信托吧] 装死 乐观豁达的何芝蔓 09-2609-26 10:17
- 68 1 [麦克奥迪吧] 去年在这个股上挣了一倍,今年无论如何也得参与 股友xc3cDc 09-2609-26 10:17
- 85 5 [盛和资源吧] 抛光了,下午在中土北土带领下跳水。 股友32CN321029 09-2609-26 10:17
- 105 3 [跨境通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 精算操盘手 09-2609-26 10:17
- 66 1 [退市创兴吧] 破位了 股友98t278583p 09-2609-26 10:17
- 86 1 [扬帆新材吧] 老头到底怎么样了, 一路向北而走 09-2609-26 10:17
- 59 0 [飞马国际吧] 不差这几点了,砸停 嘿嘿嘿黑2 09-2609-26 10:17
- 55 0 [歌尔股份吧] 好在昨天36.4减了三层,要不今天就被门扣 韭干倘没无 09-2609-26 10:17
- 55 0 [商汤-W吧] 来这个阶段挖个黄金坑,来不来 平静de双子 09-2609-26 10:17
- 66 0 [中山公用吧] 又要下套了 财源满斗de蝶舞 09-2609-26 10:17
- 62 0 [三七互娱吧] 杀这么狠? 咖啡乐 09-2609-26 10:17
- 76 0 [承德露露吧] 现在是回购的最好时机,可以用最少的钱让露露回 裕华Leo 09-2609-26 10:17
- 70 0 [平潭发展吧] 平台 酸笋炒牛肉 09-2609-26 10:17
- 61 0 [*ST东智吧] 明天踩120日线4.64向下 和气纳福de项羽 09-2609-26 10:17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这行情,主力敢拉,你敢买,明天就吃大面吧 马嘉祺超绝小头 09-2609-26 10:17
- 74 0 [潞安环能吧] 煤炭里最妖的股,看看什么时候兴风作浪 H梅狸猫 09-2609-26 10:17
- 68 1 [世纪华通吧] 要不就不要信,要不就早信 王者不卖飞 09-2609-26 10:17
- 82 1 [激智科技吧] 这货真是牛,服了,走了,你涨吧 深套韭菜花 09-2609-26 10:17
- 294 12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被隔壁割了一千多!火大 龍头运 09-2609-26 10:17
- 59 0 [吉林化纤吧] 板块龙头,又附加风电材料概念,妥妥的看好今天 大圣心股 09-2609-26 10:17
- 67 0 [ST明诚吧] 各位砸总,大家好下,我要拉了,张嘴 股友h29607L000 09-2609-26 10:17
- 82 0 [国光连锁吧] 不存在倒车接人一说 丶追高就是送钱 09-2609-26 10:17
- 55 0 [潍柴动力吧] 优质车企都跌成这样了……车企还有未来吗……优 股友QYgzSi 09-2609-26 10:17
- 60 0 [蓝思科技吧] 加仓的好机会. 炒股白发3041 09-2609-26 10:17
- 53 0 [长安汽车吧] 10点之后没量了做t等待下次机会吧 缘起缘灭sh 09-2609-26 10:17
- 69 0 [硕贝德吧] 全部套牢的不光是散户还有主力,没盈利盘就是最 神秘人A1 09-2609-26 10:17
- 58 0 [昊创瑞通吧] 周一没有新股上市还是值得干的 股友pZ5pbl5220 09-2609-26 10:17
- 67 0 [天下秀吧] 当年进股市,买的第一个票就是天下秀,当年喊的 汤总本息全无 09-2609-26 10:17
- 70 0 [联合动力吧] 庄进来了,看好你 芦小兵8588 09-2609-26 10:17
- 65 0 [中际旭创吧] 散户要记住,暴涨之后就是暴跌,千万别迷恋科技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09-2609-26 10:17
- 54 0 [天下秀吧] 不用看了,尾盘变绿 挣它一个小目标2 09-2609-26 10:17
- 82 0 [传艺科技吧] 操作问题,心态问题,多多学习进取吧。最好是系 冲吧向着阳光出发 09-2609-26 10:17
- 69 0 [天下秀吧] 不怕涨,怕放量,巨量换手,资金分歧或出货 股友82Y6U11396 09-2609-26 10:17
- 60 0 [圣阳股份吧] 好像每次开盘就跌 崩溃边缘 09-2609-26 10:17
- 51 0 [向日葵吧] 一跌个个都成股神了,小嘴叭叭的 猫脸有财 09-2609-26 10:17
- 57 0 [昆仑万维吧] 跌完了 东财网友9009513716855544 09-2609-26 10:17
- 84 1 [先达股份吧] 现任骂他狗,骂都没用,他就是死猪不怕开水烫,就 股友275085WY83 09-2609-26 10:17
- 111 3 [锦江酒店吧] 今天可能会翻红 股友d77v271592 09-2609-26 10:17
- 67 1 [航宇微吧] 妈的 股友8559q9q376 09-2609-26 10:17
- 114 1 [COMEX黄金吧] 如果不是大量的非实物的黄金产品,那他早就上天 习清风 09-2609-26 10:17
- 63 0 [歌尔股份吧] 真的是66666,我服气了 盆满高升得关羽 09-2609-26 10:17
- 53 0 [三安光电吧] 16.14都过不了 股友3EH6525650 09-2609-26 10:17
- 58 0 [长电科技吧] 憨必洛夫在卖 一夜暴富de长十郎 09-2609-26 10:17
- 118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C 机器猫56 09-2609-26 10:17
- 101 0 [吉峰科技吧] 人气不高,只有涨起来人气才会起来 迷人的高翼扬 09-2609-26 10:17
- 63 0 [凯美特气吧] 跟大智慧七月十四一模一样 买就涨and卖就跌 09-2609-26 10:17
- 56 0 [华工科技吧] 被洗出去,有你后悔的 三年而上 09-2609-26 10:17
- 152 0 [ST易购吧] AL减持,GZ进场,巧合还是信号?最近总有人说阿 睿智沉稳的星尘5 09-2609-26 10:17
- 62 1 [工业富联吧] 还敢买吗 股友F0XSnM 09-2609-26 10:17
- 303 3 [蓝丰生化吧] $蓝丰生化(SZ002513)$ 拉萨天团77 09-2609-26 10:17
- 874 16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停牌预料之中,凤姐告诉你们替代王是万通发 毛多潶的苗人凤 09-2609-26 10:17
- 790 15 [中金黄金吧] 紫金是标杆,中金走势盯住紫金,就可以。考虑这 贺新郎 09-2509-26 10:17
- 52 0 [立昂微吧] 经典三板斧,开门就A杀 雾里看花i 09-2609-26 10:17
- 99 0 [兴齐眼药吧] 不追涨每次下跌二个点就买点 慈悲的程茗 09-2609-26 10:17
- 68 0 [新开源吧] 着实搞不懂,不明白 股友79f9q05271 09-2609-26 10:17
- 176 0 [中科曙光吧] $中科曙光(SH603019)$ 股友UC20pZ 09-2609-26 10:17
- 238 2 [大龙地产吧] 有病就去医院治, 高冷说话难听 09-2609-26 10:17
- 66 1 [ST浩丰吧] 这货绝对厉害的很庄家烤肉。大佬们压盘子444了 海通洋1555 09-2609-26 10:17
- 56 0 [中电鑫龙吧] 快跑,出货了 股友JjQtGS 09-2609-26 10:17
- 64 0 [五粮液吧] 昨天刚加一手今天就跌 静谧悠然的秋荻3 09-2609-26 10:17
- 164 0 [九洲药业吧] 散户买多少,主力就卖多少千万别买 股友0l970n8001 09-2609-26 10:17
- 65 0 [*ST启环吧] 前天涨停,昨天补仓,今天涨停。吃肉了 无畏的猴大哥 09-2609-26 10:17
- 42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摇摇欲坠 三界之外看A股 09-2609-26 10:17
- 80 0 [浙能电力吧] 看日线图要企稳上升了 博学多才的小马 09-2609-26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