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金风科技吧] 不涨停就是垃圾?真是可笑 股友1706u167P9 09-2609-26 10:16
- 68 0 [生益科技吧] 此股不用担好公司 股友dr38819787 09-2609-26 10:16
- 62 0 [神州高铁吧] 又开始织布了 股友tKnHcW 09-2609-26 10:16
- 73 0 [五洋自控吧] 五洋加油,打爆那些唱空者 股友793C3968Z1 09-2609-26 10:16
- 141 0 [鹏辉能源吧] 明泰与鹏辉合作鹏辉是主导,所以买鹏哥就对了, 瞪羚同川精密 09-2609-26 10:16
- 88 0 [德创环保吧] 加油 股友9Y212781i7 09-2609-26 10:16
- 67 0 [高澜股份吧] 我要来抄底了,你们会割肉吗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2609-26 10:16
- 98 0 [*ST美谷吧] 还砸吗 洛邑小乔 09-2609-26 10:16
- 50 0 [弘信电子吧] 黑色星期五大家快跑下午大盘跳水下午直线跳水跌 直率的赵雪梅 09-2609-26 10:16
- 64 0 [利君股份吧] 怎么了 眼花花 09-2609-26 10:16
- 64 0 [钛能化学吧] 对比皖维高新,强了一点点, 对韭当割lqt 09-2609-26 10:16
- 47 0 [东芯股份吧] 歇菜了 三色九天 09-2609-26 10:16
- 61 0 [高澜股份吧] 二毛粉们的挺住啊!事实胜于雄辩! 华科学渣 09-2609-26 10:16
- 83 1 [东信和平吧] 和平你比恒宝优秀,为啥一直落后恒宝,,, 俊逸出尘的康春燕 09-2609-26 10:16
- 67 1 [比音勒芬吧] 虽然他不涨,但是也不妨碍他下跌啊 迷茫小书童 09-2609-26 10:16
- 123 3 [上海电气吧] 外资跑了,下周一再买回来,外资是这样的 情绪大王a 09-2609-26 10:16
- 70 1 [泰尔股份吧] 兄弟要开始拉了主力刚试盘了 股友Di9CdY 09-2609-26 10:16
- 207 4 [生物谷(已切换)吧] 各位股东老板们今天收市后就可以网络投票了是吗 坚守阵地A 09-2509-26 10:16
- 63 0 [天娱数科吧] 涨的时候唯唯诺诺,跌的时候重拳出击 小A是小开 09-2609-26 10:16
- 32 0 [25河南69吧] 235259:关于2025年河南省政府专项债券(六十期) 25河南69资讯 09-2609-26 10:16
- 52 0 [赛力斯吧] 一点套牢没有了广阔天地任赛皇飞了 股友3DI7517101 09-2609-26 10:16
- 83 0 [森马服饰吧] 今天走势很好,低开高走,比前几天每天冲高回落 天剑绝刀x 09-2609-26 10:16
- 52 0 [碳酸锂吧] 哈哈!空头在叫 股友89F99690c9 09-2609-26 10:16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跌跌不休了 有创造力的博颜 09-2609-26 10:16
- 81 1 [山鹰国际吧] 洗盘随时结束山鸡变凤凰 AK龙卷风 09-2609-26 10:16
- 77 0 [XD上海电吧] 这股票别追高,不然会折磨死你,这股票适合定投 夜来风叶已鸣廊 09-2609-26 10:16
- 54 0 [上汽集团吧] 赶紧绿吧 是 股友LQrGBR 09-2609-26 10:16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中概股整体小涨但冲高回落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2609-26 10:16
- 63 0 [当升科技吧] 对子顶的魔咒 东财网友1275513625784754 09-2609-26 10:16
- 113 0 [思派健康吧] 你是真的要命呀,比美中嘉和还离谱 韭皇判官 09-2609-26 10:16
- 80 2 [格林美吧] 大蛋超大蛋流入不少,是不是有情况了,选择拉升 像炒菜一样炒股 09-2609-26 10:16
- 84 1 [华立股份吧] 这股票有啥科技和卖点吗? 股友7Q09A57818 09-2609-26 10:16
- 65 1 [ST天玑吧] 垃圾 清新脱俗的紫御6 09-2609-26 10:16
- 107 2 [大业股份吧] 今天咋了,咋跌这么多 不急慢慢的长大 09-2609-26 10:16
- 51 0 [赛力斯吧] 要跑吗? 老纳永远的神 09-2609-26 10:16
- 53 0 [长信科技吧] 这样垃圾股,软件上都删除 股友Z2ypo9 09-2609-26 10:16
- 50 0 [*ST闻泰吧] 快点跌下来 Richli 09-2609-26 10:16
- 68 0 [天际股份吧] 好言相劝,真的别进来,你完全可以天赐,其他固 齐轶是一朵鲜花 09-2609-26 10:16
- 56 0 [雄韬股份吧] 噶了算了 纯真善良的浩渺7 09-2609-26 10:16
- 84 0 [张江高科吧] 不管上海微电子借壳,还是不借壳,就凭张江持股 步步为赢啊 09-2609-26 10:16
- 74 1 [徐工机械吧] 今天能破新高就有机会,不破难办 股友09G808A757 09-2609-26 10:16
- 62 1 [赛力斯吧] 今天出货的才是王道 股友baiyang白杨 09-2609-26 10:16
- 51 1 [舍得酒业吧] 补了缺口是好事 长春高新225止盈 09-2609-26 10:16
- 60 0 [汉马科技吧] 节前谁当龙头谁死,千万不要涨起来,压好盘节后 有所期待有所爱 09-2609-26 10:16
- 51 0 [顺丰控股吧] 三通一达都干不过了,谈情怀伤钱啊 韭菜蜗牛 09-2609-26 10:16
- 61 0 [汉得信息吧] 稀泥巴扶不上墙 孙远明 09-2609-26 10:16
- 105 0 [潍柴动力吧] 下来我要做T 狗汪做空赚钱队 09-2609-26 10:16
- 55 0 [王府井吧] 防守板块不是? 这也不懂那也不懂 09-2609-26 10:16
- 53 0 [指南针吧] 昨天卖了汇金股份买了你五真的是一个大聪明 旺旺致富发财8899 09-2609-26 10:16
- 70 0 [盐湖股份吧] 猴员外携铁扇公主游梦幻盐湖,牛魔王发彪封涨停 股友V6918h1031 09-2609-26 10:16
- 65 0 [恒生电子吧] 回补缺口,继续下跌 浙江私募 09-2609-26 10:16
- 103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连续上涨后的调整也是不错的机会呢 秋意浓浓 09-2609-26 10:16
- 47 0 [青山纸业吧] 看看山子。同时期的妖。你怎么这么垃圾 财源腾达的楼高 09-2609-26 10:16
- 58 0 [神剑股份吧] 如果一个股票让很多人失望以后这个股票肯定会烂 笑逐颜开的韩玫浩 09-2609-26 10:16
- 58 1 [金田转债吧] 丢了螺母!就拉一波 WH短线翻倍 09-2609-26 10:16
- 89 1 [微芯生物吧] 这下真的被套了 南福7 09-2609-26 10:16
- 93 1 [锌业股份吧] 买在3.99的位置,第二天本想涨一点就走,结果就 抄底涨点就跑 09-2609-26 10:16
- 78 2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是干嘛的? 股友7532I50Q55 09-2609-26 10:16
- 66 1 [光迅科技吧] 昨天买的都被套牢了吧,说了光讯该涨不涨,必有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9-2609-26 10:16
- 84 1 [辽宁能源吧] 完全是胡扯,今天那有3.71 金玉万贯地丁春秋 09-2609-26 10:16
- 117 2 [紫光国微吧] 幸亏涨停跑了 资本之永不眠 09-2609-26 10:16
- 761 3 [XD紫金矿吧] 这个是什么意思,有懂的吗 紫紫金金豆豆包包 09-2609-26 10:16
- 141 0 [海鸥股份吧] 卖在最低点,哎 SiyAn 09-2609-26 10:16
- 57 0 [每日互动吧] 极拉阴跌?开始出货我淦 热心肠的好人 09-2609-26 10:16
- 69 0 [电魂网络吧] 12块在来看看 股友ajd6Gp7841 09-2609-26 10:16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周到的柳春燕 09-2609-26 10:16
- 492 0 [股市实战吧] 化纤行业今天涨幅还可以,这里是不是老登股更多 如何呢能怎 09-2609-26 10:16
- 82 0 [云天化吧] 奔向50 翡翠来财de宁荣荣 09-2609-26 10:16
- 87 4 [云南旅游吧] 补缺口就能全仓猛干了 整洁的乔琦1 09-2609-26 10:16
- 114 1 [凯尔达吧] 看工博会上有新能源车企的技术负责人都说它“重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9-2609-26 10:16
- 270 1 [XD紫金矿吧] FreeportMcMoRan旗下印尼Grasberg矿山因泥石流 wow招财喵 09-2609-26 10:16
- 606 1 [*ST美谷吧] *ST美谷重整投资人成本提高的利好与利空分析 塔尔塔洛斯 09-2609-26 10:16
- 243 1 [股市实战吧] 早盘牛市从来不是普涨,而是主线领涨!现在科技 千股揭幕 09-2609-26 10:16
- 142 4 [神州高铁吧] 同路的成本是多少?参与讨论。 常绿北坞 09-2509-26 10:16
- 200 7 [零跑汽车吧] 预测明天回调5个点以上。贴吧内的大神告诉我的 贴体洪琦 09-2509-26 10:16
- 342 1 [华宝沪港深价值指数A吧] 哈喽,这货有人买么…… 苟妆区spa 09-2509-26 10:16
- 77 0 [南华期货吧] 又被骗炮了,哭死我了 有自信的欣思里1 09-2609-26 10:16
- 60 0 [隆华科技吧] 你们这些小王巴扎种机构操盘手每天开盘就,已经 跳水真快 09-2609-26 10:16
- 92 0 [远望谷吧] 4元以下极大可能 股友UC20pZ 09-2609-26 10:16
- 88 0 [三环集团吧] 主力格局太小走势跟狗啃过一样宁波华翔的推土机 网吧出辉耀 09-2609-26 10:16
- 104 0 [中海油服吧] 这股没戏了,亏的少割了吧,流动性太差了。换手 坚定的金蛋 09-2609-26 10:16
- 58 0 [华厦眼科吧] 不放量大跌,都是散户行情 欣慰的石淼洋1 09-2609-26 10:16
- 146 0 [焦作万方吧] 又要股东大会 柔情似水的卓华 09-2609-26 10:16
- 74 0 [宝新能源吧] 费费费 静逸投资 09-2609-26 10:16
- 63 0 [泸州老窖吧] 农药兽药都异动拉升,白酒都不涨 primes 09-2609-26 10:16
- 46 0 [小米集团-W吧] 每次发布会的亮点就是那张嘴 我刚发芽别割了 09-2609-26 10:16
- 3796 0 [新媒股份吧] 又一轮过山车 孟德综合征患者 09-2609-26 10:16
- 63 0 [宇信科技吧] 下午会涨的 坚韧的高睿博 09-2609-26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