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中兴通讯吧] 涨时慢,跌时快,垃圾 我是宝总 09-2609-26 09:59
- 32 0 [工业有色ETF万家吧] $工业有色ETF(SH560860)$ n853413328992688 09-2609-26 09:59
- 53 0 [凌云光吧] 42! 股友2A0gl71512 09-2609-26 09:59
- 76 0 [中国中铁吧] 五百亿订单连涨五分钱都不值 股友OhARAE 09-2609-26 09:59
- 55 0 [康泰生物吧] 真狗啊 雨天的叶子 09-2609-26 09:59
- 727 0 [*ST东智吧] 极度缩量来到了4.6了,如果这里能站稳的走势就 独坐放眼尘世外 09-2609-26 09:59
- 60 0 [天士力吧] 不跟板块涨,只跟大盘跌。 股友NHlR9P 09-2609-26 09:59
- 67 1 [德赛电池吧] 尿性一次噻,每次都是涨幅最后 股友92505k93o2 09-2609-26 09:59
- 110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今天猛跌100点 Smile098 09-2609-26 09:59
- 63 2 [阳谷华泰吧] 何德何能跌这么多 有条理的雨夜10 09-2609-26 09:59
- 80 1 [联合动力吧] 我昨天晚上就说了收盘18个点 股友Ah1u4X3063 09-2609-26 09:59
- 176 4 [越秀资本吧] 这飞舞公司,每次吃饭都赶不上热乎的,别人都下 拉拉爱子庭 09-2509-26 09:59
- 197 1 [富国均衡优选混合吧] 咋又跌了呢? 基民2A5060O696 09-2509-26 09:59
- 47 0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,跳梁小丑一般,开盘也就几分钟硬一下 股友8SYgQV 09-2609-26 09:59
- 57 0 [卓胜微吧] 别信硬不过3分钟 巴菲特他哥芭比Q 09-2609-26 09:59
- 48 0 [五粮液吧] 白酒是没救了吗? 横塘小鱼 09-2609-26 09:59
- 94 0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已经没人关注了! n109313755078224 09-2609-26 09:59
- 61 0 [诺普信吧] 没人买的 司马一树 09-2609-26 09:59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卖了,去赌中国核电翻成15元 工农兵3 09-2609-26 09:59
- 44 0 [巨星农牧吧] 小猪才露尖耳朵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9-2609-26 09:59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狂杀小盘股就是不能让散户赚钱 猛然惊醒 09-2609-26 09:59
- 61 0 [电工合金吧] 别装了,快下来,我买点 股友1i13720u97 09-2609-26 09:59
- 46 0 [美邦服饰吧] 我在2.32等你 稳定的蒋佑超1 09-2609-26 09:59
- 48 0 [高澜股份吧] 30.8加仓,节后拉升 路小征 09-2609-26 09:59
- 101 1 [全筑股份吧] 昨日下午最后一分钟,3.1万手卖出,我特地去看 恶心恶心真恶心 09-2609-26 09:59
- 375 7 [芯联集成-U吧] 我从中签号拿到现在才赚160元,你说什么呢?无 股友23775e31J3 09-2509-26 09:59
- 54 0 [飞利信吧] 操盘手又玩俯卧糁了 股海劈浪 09-2609-26 09:59
- 49 0 [中粮糖业吧] 这一周连续跌了5天,跌去了三元。庄牛,真有钱 dyjhfrukhdy23853 09-2609-26 09:59
- 60 0 [国电南瑞吧] 缩放有序走趋势,耐心看就行了 ZJYHZ 09-2609-26 09:59
- 255 1 [盛弘股份吧] $盛弘股份(SZ300693)$ 气宇不凡的屋檐 09-2609-26 09:59
- 72 1 [上港集团吧] 看样子,昨天吧里说的几位买入补仓的,是真实有 帕米尔朴朴 09-2609-26 09:59
- 65 1 [隆盛科技吧] 你看这个股很奇怪,前天都跌他涨,昨天都涨他跌 买谁谁就崩 09-2609-26 09:59
- 70 2 [北纬科技吧] 9万散户套牢20%,怎么可能让你跑?举报证监会吧 婀娜多姿的马寄琴 09-2609-26 09:59
- 91 1 [豪恩汽电吧] 给大家祈福 华尔街九哥888 09-2609-26 09:59
- 315 2 [安通控股吧] 还会跌到3.5以下吗 紅烧老虎头 09-2609-26 09:59
- 393 3 [星宸科技吧] 持股待涨,目标价75元以上! 牛头一族小龙复盘 09-2509-26 09:59
- 1286 8 [山金国际吧] 去国外买矿是银泰黄金管理层这些老外资的强项 爱炒股的田鼠 09-2509-26 09:59
- 51 0 [顺景科技吧] 洗秃噜皮了 只看st股票 09-2609-26 09:59
- 55 0 [澳弘电子吧] 要开始了, 岁数年年创新高 09-2609-26 09:59
- 50 0 [三七互娱吧] 回踩20日线了,tm昨天还减仓少了,弱势股真不能 多多有鱼 09-2609-26 09:59
- 65 0 [江西铜业吧] 站岗的 股友8590f9d807 09-2609-26 09:59
- 59 0 [国投电力吧] 娘娘腔 打狗棒法 09-2609-26 09:59
- 48 0 [科创50吧] 今年的科创真牛,牛的只能看不敢入,波动很快 方向对买错拉基 09-2609-26 09:59
- 76 0 [*ST网达吧] 万达尼什么时候停板来了 股友Y6yCzP9429 09-2609-26 09:59
- 70 0 [联化科技吧] 现在股吧害虫很多,联化的产品适合他! 炒股赚钱去足浴 09-2609-26 09:59
- 59 0 [广东建工吧] 托单3.8,今天这恶庄会砸破这个位置庄股拉升一 股友831K9X1160 09-2609-26 09:59
- 55 0 [*ST赛为吧] 多跌点,你看我敢不敢加就行了 一切无碍 09-2609-26 09:59
- 68 0 [骏亚科技吧] 无底巨渊 午夜阳光1987 09-2609-26 09:59
- 41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又杀了6个点,四天都30多个点了,杀猪盘都 寒风夜雨 09-2609-26 09:59
- 41 0 [云中马吧] 涨停没悬念了 基民5y97297Z29 09-2609-26 09:59
- 46 0 [昆仑万维吧] 应用还真不像硬件那么有持续性啊 股友W63v935959 09-2609-26 09:59
- 80 2 [山西焦煤吧] 在平煤和你之间我选来选去,选你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9:59
- 59 1 [四川美丰吧] 今天这垃圾古又不知道会跌多少,我猜可能是会到 亲切的游莉萍 09-2609-26 09:59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真想不明白,大盘上涨,你不带我玩,大盘一跌 只做可转 09-2609-26 09:59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真垃圾啊,一点也不涨啊 宏图如意得夏雪宜 09-2609-26 09:59
- 170 0 [华安中证全指计算机指数发起式C吧] 还好昨天减仓了 有礼貌的柔恋文19 09-2609-26 09:59
- 64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, 股友352t31k113 09-2609-26 09:59
- 51 0 [宁波海运吧] 真不能买 股友X1651g5001 09-2609-26 09:59
- 48 0 [南大光电吧] 撤退 生命至上与梦想 09-2609-26 09:59
- 60 0 [领先股份吧] 至正股份9月26日快速上涨 领先股份资讯 09-2609-26 09:59
- 48 0 [北京银行吧] 好烂啊 大家如此的火热 09-2609-26 09:59
- 82 0 [海油工程吧] 中油追高的全被埋了,这货签合同高开必须跑 点兵点将333706 09-2609-26 09:59
- 62 0 [道氏技术吧] 下午直线跳水大家快卖了买300207马上涨停 直率的赵雪梅 09-2609-26 09:59
- 57 0 [药明康德吧] 拉红金针探底,给其他药打个样。 达文C 09-2609-26 09:59
- 465 0 [锦华新材吧] 锦华新材上市首日获融资买入1787.16万元,占成 锦华新材资讯 09-2609-26 09:59
- 54 0 [ST恒信吧] 比ST还弱,估计要退市了吧 股友03585z2u76 09-2609-26 09:59
- 59 0 [新锦动力吧] 没点大哥的样子 悠闲的罗思源1 09-2609-26 09:59
- 48 0 [天汽模吧] 开开开 帅小伙钱多多 09-2609-26 09:59
- 49 0 [西藏矿业吧] 就是散户的事儿,有点利就走! 艰难爬山的老头儿 09-2609-26 09:59
- 45 0 [云中马吧] 关注 风云3000 09-2609-26 09:59
- 50 1 [鑫科材料吧] …… 基民VrZLek 09-2609-26 09:59
- 41 0 [幸福蓝海吧] 黎明前的黑暗 锦龙君 09-2609-26 09:59
- 68 0 [嵘泰股份吧] 复刻昨天荣泰的走势??? 林703 09-2609-26 09:59
- 69 0 [广汽集团吧] 炒股劝戒共勉:低位买点,高位卖点,有差价有盈 weyl016 09-2609-26 09:59
- 58 0 [昊创瑞通吧] 新股随便怎么涨,利润第二天又带不走,玩个J几 千股千评888 09-2609-26 09:59
- 53 0 [中百集团吧] 是公司基本面出了什么问题吗?按理说不至于啊 何逗逗 09-2609-26 09:59
- 114 3 [经纬股份吧] 6000万股本已经找不到比他低的了 哈哈哈哈哈哈711 09-2609-26 09:59
- 1359 8 [刚泰3吧] 大冶黄金已经在生产了 西和大冶矿业 09-2509-26 09:59
- 52 0 [飞马国际吧] 这股筹码太脏了,真的是什么都有,怎么洗都洗不 标致的陶亦凡 09-2609-26 09:59
- 58 0 [湖南天雁吧] 至少二个月 咸鱼用不翻身 09-2609-26 09:59
- 51 0 [中电港吧] 跌的时候1元的跌,涨到时候1分的涨,拉黑,垃圾 rr涨停基因的股票 09-2609-26 09:59
- 52 0 [璞泰来吧] 再给你一次机会,过不去只能说88了 韭零后灬 09-2609-26 09:59
- 57 0 [ST长园吧] ST长园有重大利空,否则股票不会这样走 股友269W210H31 09-2609-26 09:59
- 43 0 [张江高科吧] 主力跑了换个主力而已,今日大概率还是红盘 富可暴富的张三丰 09-2609-26 09:59
- 58 0 [长华化学吧] 出来护盘了!快醒醒 又发芽的老韭菜 09-2609-26 09:59
- 108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这下歇逼了哎弟兄们!大盘要崩! 江苏伍套房 09-2609-26 09:59
- 52 0 [曙光股份吧] 我4块2的成本做到现在3块6的成本熬了多久啊。终 轻踏惊棺 09-2609-26 09:59
- 55 0 [中证医疗吧] 利用关税砸盘,忍忍就过去了 股友93W9633g15 09-2609-26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