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宏景科技吧] 这是啥意思 基民XJGqzP 09-2609-26 09:54
- 44 0 [向日葵吧] A杀A杀 赚50个点就收手 09-2609-26 09:54
- 53 0 [有研新材吧] 散户大量增加,增发,量能又放不出来。 百无一用是大雄 09-2609-26 09:54
- 64 0 [东南网架吧] 垃圾股一跌就是多少天,涨确看不见啊,太让我伤 绝对的甜风 09-2609-26 09:54
- 50 0 [北纬科技吧] 恶心 量化拉板 09-2609-26 09:54
- 46 0 [凯撒旅业吧] 太恶劣了这个长庄 我不是从前 09-2609-26 09:54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开盘就200多亿出逃了啊 股友850i2T6678 09-2609-26 09:54
- 102 4 [保龄宝吧] 希望的曙光来了,来吧让我们一起反击,打爆空头 情绪有声 09-2609-26 09:54
- 65 2 [浙数文化吧] 分上八分掉上四毛 堆金利市得曹操 09-2609-26 09:54
- 44 0 [冠捷科技吧] 钝刀子割肉,有点痛 中国老六 09-2609-26 09:54
- 56 0 [南方泵业吧] 大跌开始了哦家人们。 喜欢玩周期 09-2609-26 09:54
- 66 0 [华胜天成吧] 都跌成这样了还有人唱多,真损啊 股友Z952595x57 09-2609-26 09:54
- 57 0 [凌云光吧] 破位就要清仓,别听那些托瞎忽悠 股票跌的肺抽筋 09-2609-26 09:54
- 42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垃圾 股友vUkhTZ 09-2609-26 09:54
- 47 0 [晶科能源吧] 小心G拖!昨天这些人还在说补涨!大涨!涨你个 老股民厲害哥 09-2609-26 09:54
- 58 0 [居然智家吧] ————唉!……太坏了。 个股参谋长 09-2609-26 09:54
- 74 0 [华安证券吧] 能不能雄起一下?!! 游蓝布包纽扣 09-2609-26 09:54
- 56 0 [保利发展吧] 因为银行股创新低了。。大概率这货也会破四月份 股友K3CeJp 09-2609-26 09:54
- 110 2 [钢研高纳吧] 没有放量中阳线,一股不买,看都别看 神也救不了你了 09-2609-26 09:54
- 59 1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350直接多,止损30点 MDHZ881122 09-2609-26 09:54
- 76 2 [金财互联吧] 数字人民币国际运营中心正式运营 n594713546156960 09-2609-26 09:54
- 153 6 [创维集团吧] 今天大跌吗 阿白是我啊 09-2609-26 09:54
- 84 1 [国芯科技吧] 讲故事。 大A财团 09-2609-26 09:54
- 915 7 [金田股份吧] 印尼铜矿厂停产,意味的铜的产量供不应求,产品 HX7408094303269402 09-2609-26 09:54
- 247 1 [金山办公吧] 技术面看,这波放量大涨直接突破了前期压力位, 夕阳一抹红颜 09-2509-26 09:54
- 119 14 [鹏辉能源吧] 给点力啊不要辜负我昨天卖飞的昆仑万维过来你这 FarewellDH 09-2509-26 09:54
- 51 0 [赛力斯吧] 主力心里想我这一天天的拉升散户也不进来呀,怎 爱在深秋套在寒冬 09-2609-26 09:54
- 51 0 [绿地控股吧] 跌10年了,也就是你了 复旦扫地僧 09-2609-26 09:54
- 143 0 [上证指数吧] 联合动力是被市场称为“小华为”的汇川技术(30 股友286G5I2293 09-2609-26 09:54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真倒霉买啥啥跌 壮志凌云之桃子 09-2609-26 09:54
- 59 0 [新大陆吧] 昨天以为能熬出头,还是高看它了,又是一次性的 股友232213Gv27 09-2609-26 09:54
- 106 0 [安利股份吧] 买,等 cahogushen 09-2609-26 09:54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英俊潇洒的何欣儿 09-2609-26 09:54
- 62 0 [西南证券吧] 连国盛都不如,堂堂重庆三万多亿产值丢脸 lhqandy 09-2609-26 09:54
- 43 0 [中文在线吧] 看好了吗?准备套吧 平安是福呀 09-2609-26 09:54
- 58 0 [CPO概念吧] 不是说稳吗?量话这么急砸就没人管了?看看开盘 一路常红66666 09-2609-26 09:54
- 62 1 [中国船舶吧] 给量啊又死了 股友720PK89903 09-2609-26 09:54
- 224 1 [海宁皮城吧] 海宁皮城:融资净买入534.4万元,融资余额3.18 海宁皮城资讯 09-2609-26 09:54
- 75 3 [焦煤吧] 逢低加多单加他 ok棒 09-2609-26 09:54
- 97 1 [泽润新能吧] 59加点,不知道对不对现在是赚了点 股友70i63215w0 09-2409-26 09:54
- 48 0 [国光连锁吧] 跌神 耗到主力抬轿子 09-2609-26 09:54
- 149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A吧] 兜里的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,最近没受市场大影 暖暖灯光 09-2609-26 09:54
- 44 0 [大洋电机吧] 换庄了? 财富海 09-2609-26 09:54
- 50 0 [昭衍新药吧] 你是来拉shi的么 韭菜时长一坤年 09-2609-26 09:54
- 80 0 [普天科技吧] 舒服砸爆你们砸绿一个点 股友08y8I86501 09-2609-26 09:54
- 42 0 [星宸科技吧] 全部获利出局,感谢主力哈哈 沉稳的欧阳翔云 09-2609-26 09:54
- 53 0 [ST合力泰吧] 一周亏了十一个点了,一个三折叠没了,太坑了, 尊敬的张先森 09-2609-26 09:54
- 53 0 [隆基绿能吧] 瘟鸡 玉阶飞1 09-2609-26 09:54
- 60 0 [中国科传吧] 继续跌 股友9m30783K60 09-2609-26 09:54
- 80 0 [药明康德吧] 散户的筹码就是这样一次次被骗走的,这个是医疗 神鹰889 09-2609-26 09:54
- 116 1 [XD紫金矿吧] 哪家基金吃错药了 股友nCTVVP 09-2609-26 09:54
- 138 2 [好太太吧] 这股跌了那么多获利盘为什么还能有40呢,有点神 追悔莫及 09-2609-26 09:54
- 124 1 [节能铁汉吧] md涨的时候不跟美晨,跌的时候跟的紧紧的,前一 飞黄钵满de任我行 09-2609-26 09:54
- 49 0 [联美控股吧] 底部筹码没动 坚韧的黎婕 09-2609-26 09:54
- 49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最高点165了要回去了157 人间至善至美 09-2609-26 09:54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一直跌就这样一起过节成功 股友150758ur91 09-2609-26 09:54
- 62 0 [中视传媒吧] 你长得太好看,没人敢娶你 xy19830525 09-2609-26 09:54
- 63 0 [旅游酒店吧] 这版块流出的钱不够半导体塞牙缝的 几十厘米换人生 09-2609-26 09:54
- 47 0 [供销大集吧] 真没救了大集 反向操作一如既往 09-2609-26 09:54
- 101 1 [国轩高科吧] 你们看看,其余有辨识度的固态电池都是在新高的 谦虚的菲星云20 09-2609-26 09:54
- 118 1 [光力科技吧] 下午1点拉一波,是走的机会 刘哥谈股 09-2609-26 09:54
- 74 1 [广电电气吧] 敢不敢来个封板 博学多才的小马 09-2609-26 09:54
- 63 1 [沪铜吧] 都在等回调,就是迟迟不下 终极观众 09-2609-26 09:54
- 256 5 [秦川机床吧] 不想让这个股票涨,我是不是买入一点,然后他就 头铁黄半仙 09-2509-26 09:54
- 58 0 [宁波远洋吧] 三天亏了15个点 风临左岸 09-2609-26 09:54
- 47 0 [明阳智能吧] 昨天刚卖 股友13208t38P6 09-2609-26 09:54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8连跌,牛牛牛,无语 比20多1厘米 09-2609-26 09:54
- 69 0 [深信服吧] …… 爱炒股的大魔王0 09-2609-26 09:54
- 65 0 [ST达华吧] 天天看涨的估计已经亏了30%以上了吧 不做庄家的接盘人 09-2609-26 09:54
- 60 0 [乾照光电吧] 又买有卖,互相伤害 兴奋地楚留香 09-2609-26 09:54
- 44 0 [万向钱潮吧] 股价暴炒小心被套。 股友OoCcEn 09-2609-26 09:54
- 44 0 [永泰能源吧] 快绿, n14102666367fff9 09-2609-26 09:54
- 47 0 [冠捷科技吧] 在挣八个点到现在亏十个点了主力你这会玩 一股没有就是唱 09-2609-26 09:54
- 79 0 [ST汇洲吧] 割肉了,爆仓,质押盘。。。。。危险,一溃千里 财富通涨涨 09-2609-26 09:54
- 70 1 [依米康吧] MPD垃圾 股友2DyY2C 09-2609-26 09:54
- 45 0 [指南针吧] 想到经典小品:逗你玩! 平和宁静的种玉人 09-2609-26 09:54
- 50 0 [安彩高科吧] 会不会回到四块 自由90后 09-2609-26 09:54
- 54 0 [欧菲光吧] 假信息,给骗进去,套了。 股友25d786i611 09-2609-26 09:54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这是什么大利空是要退市了吗? 开朗的舒蔚坚 09-2609-26 09:54
- 50 0 [至纯科技吧] 亏7千走了,留下的祝好运 股友XNRB8p 09-2609-26 09:54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51%收益休停,一波大肉 财富小叔 09-2609-26 09:54
- 103 0 [新天然气吧] $新天然气(SH603393)$ 与通涨赛跑 09-2609-26 09:54
- 47 0 [华力创通吧] 拉垮 认真的雷莉 09-2609-26 09:54
- 43 0 [雅创电子吧] 假业绩?? 香港大A卷尺哥 09-2609-26 09:54
- 59 0 [天娱数科吧] 发套, 挖煤二号 09-2609-26 09:54
- 152 0 [ST南都吧] 分别20.2和20.4出完了,半个月赚了10个点知足了 洗盘三天尾盘干活 09-2609-26 09:54
- 56 0 [华联股份吧] 你是怎么做到这么? 股友726f0N6203 09-2609-26 09:54
- 60 1 [张江高科吧] 买完没几秒就挂顶了 英俊潇洒的杨涛 09-2609-26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