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1 [长春高新吧] 还会对折的趋势为王骗了好多年哪有不停的发展进 布丁的两脚兽 09-2609-26 09:52
- 49 0 [神马股份吧] 经常卖飞醉了 宁長久 09-2609-26 09:52
- 47 0 [张江高科吧] 完蛋了,抛早了 有判断力的故渊 09-2609-26 09:52
- 90 0 [七匹狼吧] 上纬新材、养元饮品、兆易创新、和而泰、七匹狼 宁波炒股叔 09-2609-26 09:52
- 49 0 [内蒙一机吧] 没人气了1千以后了 股友hZHoqR 09-2609-26 09:52
- 47 0 [杭电股份吧] 这是要来个九天九板呀 武当老周 09-2609-26 09:52
- 50 0 [华联股份吧] 今天破2是板上钉钉了 止吾丿 09-2609-26 09:52
- 54 0 [三江购物吧] 底部筹码也跑路了,危险了 乐观豁达的柳昀穗 09-2609-26 09:52
- 52 0 [矩子科技吧] 提醒大家,这垃圾经常碰瓷概念,挖坑下套。 股友T5gqLC 09-2609-26 09:52
- 23 0 [25吉林29吧] 235254:关于2025年吉林省政府专项债券(十二期) 25吉林29资讯 09-2609-26 09:52
- 153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少量止盈 连翘青 09-2509-26 09:52
- 159 0 [电投能源吧] 这股最近怎么半死不活的,一个月涨跌幅不到5%。 潜伏的巴菲特 06-3009-26 09:52
- 338 0 [上海电气吧] 9成仓,11个点利润,不贪婪。 保持凊醒 09-2609-26 09:52
- 45 0 [向日葵吧] 看来今天要-20%了 Sobreath 09-2609-26 09:52
- 48 0 [鸡蛋吧] 台风鸡都吹走了 一帆轻舟 09-2609-26 09:52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应该调整一下,整固 ab逍遥人生 09-2609-26 09:52
- 53 0 [领益智造吧] 这下消停了,哈哈哈哈 晴天娃娃558 09-2609-26 09:52
- 46 0 [赛力斯吧] 昨天踢飞了4手 股友99pG302072 09-2609-26 09:52
- 51 0 [七彩化学吧] 有没有气了,特么天天绿 基民93032D6M20 09-2609-26 09:52
- 53 0 [全聚德吧] 极度缩量,一点点钱都能砸一个大坑!不卖一股也 我爱618 09-2609-26 09:52
- 59 1 [越秀资本吧] 黑子说话 神灯巴非凡 09-2609-26 09:52
- 62 0 [赣锋锂业吧] 固态电池你咋落后了? Tony666324 09-2609-26 09:52
- 78 1 [奥瑞德吧] 今天或最后一笔大宗交易,买入机会到了吧? 原味咖啡1111 09-2609-26 09:52
- 73 1 [云意电气吧] 始终就是一只杂毛股! n1420324533f7fa4 09-2609-26 09:52
- 74 2 [智飞生物吧] 在创新低的路上稳步迈进! 麻了的叶孤城 09-2609-26 09:52
- 61 1 [双一科技吧] 四不像的垃圾比玩意,机器人材料涨也不跟,风电 股友1G9RC7 09-2609-26 09:52
- 72 1 [中山公用吧] 换庄了,又活过来了 股垌心弦 09-2609-26 09:52
- 56 0 [立昂微吧] 买了一手试试,看能不能把它撬动。用我的四两拨 胡卫娟 09-2609-26 09:52
- 52 0 [联美控股吧] 昨天就应该死的玩意非不死,要今天跌停带崩全场 股友h61982m027 09-2609-26 09:52
- 63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有反弹就跑吧,同力对散户不友好,想赚同力的钱 一念涅槃 09-2609-26 09:52
- 51 0 [旋极信息吧] 三季报? 股友0ZexA2 09-2609-26 09:52
- 59 0 [鼎胜新材吧] 不地道,昨天刚卖完 基民BnR9Mh 09-2609-26 09:52
- 77 0 [天元宠物吧] 能不能别再跌啦!真是烦死了! 球球can 09-2609-26 09:52
- 68 0 [中远海科吧] 废了垃圾 股友r8220B7226 09-2609-26 09:52
- 11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阵子成长风格挺火,可估值太高,怕踩雷。得配 七715 09-2609-26 09:52
- 77 0 [启迪设计吧] 穷庄每天就是在2个点的震幅内高抛低吸,成交量 股友2201i298a0 09-2609-26 09:52
- 66 0 [天奥电子吧] 真是LJ 解压A 09-2609-26 09:52
- 54 0 [旗天科技吧] 9.98元买200股 龙强59989 09-2609-26 09:52
- 47 0 [七匹狼吧] 游资量化今天都在砸 骑着砖头飞 09-2609-26 09:52
- 71 0 [红塔证券吧] 对比湘财,提鞋都不配 股友swuNqs 09-2609-26 09:52
- 69 1 [国芳集团吧] 今天去会有红的时候不急 马年大运来 09-2609-26 09:52
- 59 1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龙头是盛达,湖南,连西部都比你强,资金没 无非买和卖 09-2609-26 09:52
- 148 2 [鼎捷数智吧] 大股东实力强大,确认长期价值。短期震荡,未来 龙头必须涨停 09-2609-26 09:52
- 168 1 [润邦股份吧] 南通基地可以快投产了,靠近南通基地可以去求证 有责任心的易桐7 09-2509-26 09:52
- 50 0 [中山公用吧] 意思我不是追高的? 泽槿投资 09-2609-26 09:52
- 89 0 [锦州港A3吧] 估计还有五个跌停 价值投资威保罗 09-2609-26 09:52
- 53 0 [金逸影视吧] 昨天10.72,建仓3千股,今天开盘,行驶不好,10 生财利市de赛娅 09-2609-26 09:52
- 47 0 [杭钢股份吧] 柚子一进来就被爆头了 山为骨水为魂来财 09-2609-26 09:52
- 51 0 [九典制药吧] 破上期新低了!大盘指数还最高点 自由天地122250 09-2609-26 09:52
- 51 0 [飞南资源吧] 你们这些狗托天天说卖飞有本事买回来叫叫叫就知 疯狂做局 09-2609-26 09:52
- 44 0 [波长光电吧] 出了没有这么调整的吃了个蚊子腿 TP717 09-2609-26 09:52
- 58 0 [华策影视吧] 这主力好无聊,昨天涨四个点今天又还回去 绝不割肉不韭菜 09-2609-26 09:52
- 44 0 [卓翼科技吧] lj 精益求精得贾元春 09-2609-26 09:52
- 60 1 [北方稀土吧] 把房子卖了,投稀土。 高贵典雅的祝光耀 09-2609-26 09:52
- 108 1 [宇信科技吧] 我滴个老天奶啊,四方涨6个点,你还是一个点, 花开万贯de韦小宝 09-2609-26 09:52
- 84 1 [欧菲光吧] 恶庄 股友OinuIs 09-2609-26 09:52
- 118 3 [纯碱吧] 玻璃已经带不动了,玻璃开始砸盘,纯碱会直接暴 季枫持股 09-2509-26 09:52
- 71 0 [ST司特吧] 虽然9月lpr未降,但总体存款利率水平在下降,而 波浪趋势大使 09-2609-26 09:52
- 49 0 [欧菲光吧] 东西,涨一天绿多少了,绿巨人你以为你是 用心等着你起飞 09-2609-26 09:52
- 60 0 [意华股份吧] 融资盘暴增,滞涨,大单上拉都是主力在对倒出货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9:52
- 51 0 [光环新网吧] 擦 股友6370003iq7 09-2609-26 09:52
- 59 0 [海格通信吧] 昨天发希了创新成果,不涨反跌,奇葩也! 股友O5MN2a 09-2609-26 09:52
- 50 0 [诚迈科技吧] 太让人心寒了走了 活灵活现的小鳖三 09-2609-26 09:52
- 73 0 [浦发银行吧] 消灭破净才算牛市,要相信概率论 股友FOwDUx 09-2609-26 09:52
- 47 0 [凯美特气吧] 完了,翘不开了 股友51L6p17162 09-2609-26 09:52
- 49 0 [大富科技吧] 大盘涨你不动,大盘跌,你比谁都积极 红起就好 09-2609-26 09:52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行情起起伏伏的,不过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 暖暖灯光 09-2609-26 09:52
- 76 1 [华策影视吧] 暴力洗盘…可惜没资金了 非著名交易员 09-2609-26 09:52
- 117 1 [金达威吧] 金达威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326.97万元(09 金达威资讯 09-2609-26 09:52
- 39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进入调整期了吗 ndkdbdbdj 09-2609-26 09:52
- 740 8 [迪安诊断吧] 从财务数据来看,迪安诊断2025年半年报显示,公 是我潇洒哥喽 09-2509-26 09:52
- 78 0 [美中嘉和吧] 自愿公告与大兴发展租赁达成融资合作 美中嘉和资讯 09-2509-26 09:52
- 74 0 [中广核矿业吧] ?有点夸张了 俏丽的欧阳思源 09-2609-26 09:52
- 68 0 [塞力医疗吧] 昨天我就说今天要跌幅5个点起步,明天继续。。 股友p6788W9011 09-2609-26 09:52
- 61 0 [博彦科技吧] 大双头的图形上涨难下跌容易这是规律!!! jgz1233321 09-2609-26 09:52
- 54 0 [常山北明吧] 无非二次底背离形成,除非加速大跌我就认 兴高采烈的绪香蝶 09-2609-26 09:52
- 48 0 [拓维信息吧] 完了亏损了 股友7025c3w918 09-2609-26 09:52
- 63 0 [卫宁健康吧] 科技的尽头是什么呢?娃娃 跌停板神棍 09-2609-26 09:52
- 27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昨天下午跑的三天六个点。 努力de哈密瓜 09-2609-26 09:52
- 48 0 [东土科技吧] 融资盘假期前集中出逃 骐骥驰骋_2026 09-2609-26 09:52
- 46 0 [杭电股份吧] 这么是要卖公司吗 万物轮换 09-2609-26 09:52
- 53 0 [凯撒旅业吧] 没事骂我的人跌停还等着你们呢 停迟停迟 09-2609-26 09:52
- 47 0 [中国中免吧] 是吧,亏2个点 诚实的琳月亮16 09-2609-26 09:52
- 50 0 [欧菲光吧] 你是真牛逼,进你三天裤衩子都没了 专干歌尔 09-2609-26 09:52
- 61 0 [圣阳股份吧] 官司结束撤诉了,储能,固态,涨的起飞,国资还 万物皆有法 09-2609-26 09:52
- 48 0 [广联达吧] 加仓机会 痛但快乐 09-2609-26 09:52
- 50 0 [华发股份吧] 今天在5.3等 顺水顺风顺势 09-2609-26 09:52
- 171 5 [东方电气吧] 亏35.335%,亏270401.10元,建仓22号。24.3,现 葛二蛋他二舅 09-2509-26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