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1 [南华期货吧] 一定不能涨,涨一天必须绿回来 基民9680E78T78 09-2609-26 09:52
- 57 0 [寒锐钴业吧] 今年与以前不同了,龙头吃肉,杂毛,追2板龙头 Mikening 09-2609-26 09:52
- 53 0 [顺丰控股吧] 这个司拉及,天天找爹,还快递茅,茅个及趴 大方的秦禹东 09-2609-26 09:52
- 67 0 [东华软件吧] 进入了下跌通道,大股东减持,这个雷很厉害,估 超然尘世1010 09-2609-26 09:52
- 43 0 [大洋电机吧] 别砸了兄弟们一起吃涨停 功成的唐菲 09-2609-26 09:52
- 54 0 [陕西黑猫吧] 病猫 仙女涨停婷 09-2609-26 09:52
- 71 0 [阿尔特吧] 山本今天又减持了 易聚财富 09-2609-26 09:52
- 65 0 [渤海轮渡吧] 谢谢 he'll own 09-2609-26 09:52
- 54 0 [长春高新吧] ??? 梦梦要当大股王 09-2609-26 09:52
- 46 0 [浪潮信息吧] 好烂的一个板你们一堆机构柚子都搞不上去 老夫炒股壹把梭 09-2609-26 09:52
- 112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A吧] 昨天纯债又丢蛋,还是混债香,$中邮睿信增强债$ 舒缓的戚宇航 09-2609-26 09:52
- 56 0 [海南海药吧] 来个跌停不好吗 榕树下的金银财宝 09-2609-26 09:52
- 65 0 [国脉科技吧] 节假日来袭,强逼融资盘割肉。 股友36o7t37025 09-2609-26 09:52
- 67 0 [中复神鹰吧] 月底了,大家都悠着点吧!!!!!!!!!!! 上海shwxp 09-2609-26 09:52
- 199 0 [中科曙光吧] 清仓 神秘人操盘手 09-2609-26 09:52
- 46 0 [众生药业吧] 我要赶紧割肉了 股友c95M092606 09-2609-26 09:52
- 54 0 [顺钠股份吧] 没量没换手,涨个毛线,阴跌开始 刚开始在路上 09-2609-26 09:52
- 55 0 [四方精创吧] 大资金跑这么快干嘛,这点肉够吃吗 富有满斗de裘千仞 09-2609-26 09:52
- 53 0 [歌尔股份吧] 真的好垃几啊 jss快乐 09-2609-26 09:52
- 58 0 [海兰信吧] 九牛一毛的大交易就吓跑你们了?吓跑也好,不然 民中中高 09-2609-26 09:52
- 51 0 [道氏技术吧] 牛市就学会了一件事,不要跟趋势作对,要买板块 大头鱼o 09-2609-26 09:52
- 57 0 [每日互动吧] 1.5万手,6500万啊,这就-2.5了 空中最明亮的星 09-2609-26 09:52
- 46 0 [纯碱吧] 呵呵 痛苦是期货的本质 09-2609-26 09:52
- 58 0 [浙江东日吧] 好漂亮的抛物线,我在10元等你。 wwd436 09-2609-26 09:52
- 52 0 [大洋电机吧] 没想到啊没想到,都跑了节前你还搞这一出。 johnnywx3744 09-2609-26 09:52
- 176 2 [*ST启环吧] 万手连排散户根本买不进去 迷茫卡路李 09-2609-26 09:52
- 45 0 [万里马吧] 嘈! harmanhaha2016 09-2609-26 09:52
- 51 0 [国安达吧] 这样跌你就不怕遭天打雷噼 股友4ygiVK 09-2609-26 09:52
- 59 0 [王子新材吧] 果然牛市,被套了俩星期了,摆烂,躺平,操 果断的司马韶华 09-2609-26 09:52
- 51 0 [天齐锂业吧] 走向衰落的天齐, 笑00001 09-2609-26 09:52
- 102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今天破10无压力 Ljy123456 09-2609-26 09:52
- 52 0 [汤姆猫吧] 量化都不玩了,留我们散户玩,太丢人了 拉拉起来 09-2609-26 09:52
- 63 0 [东贝集团吧] 超大股在资金博弈,一根大阳线随时都有可能出现 牛逼卡拉米 09-2609-26 09:52
- 76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吃最近是涨一天跌一天,今天该涨了吧 汀兰岸芷 09-2609-26 09:52
- 47 0 [英维克吧] 今天看来要跌停了 股友D55g155026 09-2609-26 09:52
- 51 0 [国轩高科吧] 真有毒 股友912837D87p 09-2609-26 09:52
- 51 0 [武汉凡谷吧] 里面的散户等着活埋吧 聪慧的祝兰芳 09-2609-26 09:52
- 48 0 [天源迪科吧] 真是要有病,一路跟跌,无语 直率的康乃馨 09-2609-26 09:52
- 57 0 [沪电股份吧] 看样子要一直阴跌下去了 认真的小蚂蚁 09-2609-26 09:52
- 77 0 [XD广州发吧] 这公司没资金看得上,只能成垃圾, 股友IvSQM5 09-2609-26 09:52
- 77 2 [大众公用吧] 5.24,抄一万股 欣欣向荣de翠菊 09-2609-26 09:52
- 109 5 [歌尔股份吧] 开盘跌停 n1432044404a5905 09-2609-26 09:52
- 176 1 [天弘医药创新C吧] 马上国庆长假很多朋友担心长假前后会有大的波动 小五亦生 09-2609-26 09:52
- 65 0 [麦格米特吧] 今天这个吃相有点难看 chentim061 09-2609-26 09:52
- 91 0 [龙江交通吧] 赶紧补缺口啊,留着一分钱的缺口干嘛,等着你补 股友25O753323D 09-2609-26 09:52
- 55 0 [世纪华通吧] 太高了没法入了 一起一路长红吧 09-2609-26 09:52
- 66 0 [冰山冷热吧] 出生票,真的一天没涨个像样的,跌起来真要命 彩九朵莲g 09-2609-26 09:52
- 66 0 [晶晨股份吧] 去香港上市,是不是必须不能亏损的? n954013404442138 09-2609-26 09:52
- 55 0 [舒泰神吧] 今天会跌停吗,连开几次跌停。直接回到原点 股友0p6J083926 09-2609-26 09:52
- 348 0 [赛力斯吧] 该走了,找机会在接回来 瘦瘦的馒头5045 09-2609-26 09:52
- 109 0 [*ST三房吧] 三房巷9月26日盘中涨停 *ST三房资讯 09-2609-26 09:52
- 57 0 [菜油吧] 夜盘提保,外资会不会借提高保证金拉升逼空头爆 倚天九阳 09-2609-26 09:52
- 79 0 [真视通吧] 真视通,真是通往地狱。 林1959 09-2609-26 09:52
- 50 0 [众合科技吧] 没涨过也有得跌的? 福盈满满 09-2609-26 09:52
- 60 0 [合众思壮吧] 啦个涨停看下 越涨越买越涨 09-2609-26 09:52
- 51 0 [ST远智吧] 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拜神] 股友huebsijwbgwb 09-2609-26 09:52
- 84 0 [三一重工吧] 战又不战,退又不退,却是何故 预见未来的预见 09-2609-26 09:52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继续躺平,不想操作 取个名字很为难 09-2609-26 09:52
- 83 1 [港股通央企红利ETF华安吧] 什么持仓能拿到这么绿的 顽强的赵云卉 09-2609-26 09:52
- 117 1 [鸿博股份吧] 持有鸿博的放心,只要海狗那个狗托不出来它就会 聪明的馨里幻15 09-2609-26 09:52
- 390 5 [镇海股份吧] 明天极有可能来个涨停板 股友el10711867 09-2409-26 09:52
- 62 0 [浙文互联吧] 你是要暴雷吗天天这样跌 基民719860Z0x7 09-2609-26 09:52
- 55 0 [法尔胜吧] 来一个套一双。 危险妞 09-2609-26 09:52
- 65 0 [长沙银行吧] 看看你账户钱多了没有?没多就是没分。片子用文 买股票等于捐款 09-2609-26 09:52
- 55 0 [农业银行吧] 反转 愣种李云龙 09-2609-26 09:52
- 80 0 [金凯生科吧] 公司的管理体系也很完善,阜新基地有ISO体系, 股友66688ll 09-2609-26 09:52
- 102 0 [平治信息吧] 咋样嘛,昨天的走势预测是对的,有不服吗?这货 n148913237771798 09-2609-26 09:52
- 54 0 [*ST利源吧] 为什么看着要跌停 马尚尚 09-2609-26 09:52
- 79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没有良心 不急专攻ing 09-2609-26 09:52
- 79 1 [多晶硅吧] 控盘品种,散户参与没意义 四十四画 09-2609-26 09:52
- 47 0 [川宁生物吧] 下跌趋势要开始加速了 天玑指禄 09-2609-26 09:52
- 55 0 [道明光学吧] 均线都是撑不住的,阶段顶部?还是说短期下跌? 久七小韭菜 09-2609-26 09:52
- 43 0 [凯美特气吧] 看着都害怕 熊猫吉吉666 09-2609-26 09:52
- 55 0 [盛视科技吧] 恶心 股友118657z7g0 09-2609-26 09:52
- 66 0 [ST合纵吧] 卖单汹涌啊,2.04一直挂卖单,没资金看中,就几 我来自木星 09-2609-26 09:52
- 47 0 [上海电气吧] 假象 大牛牛888666 09-2609-26 09:52
- 93 0 [新疆交建吧] 转发 yangziuk7858 09-2609-26 09:52
- 43 0 [富临精工吧] 持股 智泊浪 09-2609-26 09:52
- 100 0 [能之光吧] 昨天刚开通心思模拟盘买试试哎看好他了昨天开通 深沉的余虔1 09-2609-26 09:52
- 72 0 [新华保险吧] 这才是价值投资的榜样。 股友8h33Q32618 09-2609-26 09:52
- 94 0 [安记食品吧] 安井食品,一字之差,天上地下。 股友U6a6926527 09-2609-26 09:52
- 54 0 [长城汽车吧] 又可以嘲笑锈车了 sniperr 09-2609-26 09:52
- 192 0 [中科曙光吧] 算力该歇歇了,汽车不错属于消费板块 不少树用刀 09-2609-26 09:52
- 52 0 [西藏旅游吧] 卸载,不看,越看越难受 博研修 09-2609-26 09:52
- 47 0 [当虹科技吧] 啥概念都有你股价拉稀 深谋远虑的柯灵兰 09-2609-26 09:52
- 63 0 [九鼎新材吧] 看看梦百合和力星-神马电力雄起来别落后,加油 足智纳福的雁若 09-2609-26 09:52
- 65 0 [木林森吧] 你们看利好必吃大面 勇敢坚毅的沈伊湘 09-2609-26 09:52
- 489 1 [平煤股份吧] 昨晚做梦都梦见涨停了,早上加仓了 Fortune_Baby 09-2609-26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