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还好已经卖了 tomconair 09-2609-26 09:53
- 50 0 [贵广网络吧] 唱多了继续唱多,笑死我了 吴所谓啦 09-2609-26 09:53
- 50 0 [福日电子吧] 吕日电子!!!! 大漠孤烟真 09-2609-26 09:53
- 50 0 [立昂技术吧] 够歹毒哦,12的本让你砸半死不活了! 股海长红老J 09-2609-26 09:53
- 74 0 [通用电梯吧] 想我的筹码没门 股友wXywNo 09-2609-26 09:53
- 66 0 [晶盛机电吧] 各位要小心拉高套人啊 韭老板来了 09-2609-26 09:53
- 61 0 [万泰生物吧] 割肉了,不要幻想侥幸 日赚一万一 09-2609-26 09:53
- 54 0 [潜能恒信吧] 同样预增 股友m9030060a0 09-2609-26 09:53
- 48 0 [昭衍新药吧] 臭 股友g8Oyql 09-2609-26 09:53
- 101 2 [山子高科吧] 看来炒股养家真不行昂,一直在跟踪,3天了,应 茫然57 09-2609-26 09:53
- 67 1 [兄弟科技吧] 今天兄弟科技得涨停 平心而论68 09-2609-26 09:53
- 90 2 [创业黑马吧] 看样子不少人踏空了,持有的发财了 价值大师2026 09-2609-26 09:53
- 67 0 [赛升药业吧] 你这么币吗?一点不惧怕后果? 股友53q212339n 09-2609-26 09:53
- 66 0 [星环科技-U吧] 冲高必回落 京东方NB 09-2609-26 09:53
- 48 0 [华友钴业吧] 冲冲冲 吉祥发财地唐昊 09-2609-26 09:53
- 60 0 [深振业A吧] 发财了,发财了 粤小小的地得小散 09-2609-26 09:53
- 52 0 [通裕重工吧] 老是像泄了气的皮球,你能正经涨一次吗 股友6KqLaU 09-2609-26 09:53
- 53 0 [曲江文旅吧] 10.70近的也被套啊,你踏马的没底啊 股友81u35F9162 09-2609-26 09:53
- 54 0 [格林精密吧] 磨了几个月,勉强摸上16,一天全砸破,弱股就是 搬砖砸7371 09-2609-26 09:53
- 67 0 [亚盛医药吧] 你的,能停盘吗,天天跌,跌了五周了,股东还有 路易吉暴打羊小丑 09-2609-26 09:53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对路 机械墙头草 09-2609-26 09:53
- 52 0 [陕西黑猫吧] 涨不行跌可他有种了 小小鱼儿 09-2609-26 09:53
- 54 0 [玻璃吧] 好烦阿,吃肉的时候没吃到,挨打的时候一刀不少 韭菜靠感觉炒期货 09-2609-26 09:53
- 60 0 [中通客车吧] 中欧专列重新开启,不应该 股友OW2vzk 09-2609-26 09:53
- 59 0 [仁东控股吧] 我要的跌停呢,我,我还没买进五万手呢,跌回买 股友BJHifU 09-2609-26 09:53
- 44 0 [阳光电源吧] 无敌,杀杀杀 手动量化玩家 09-2609-26 09:53
- 50 0 [北纬科技吧] 你就一直拉胯下去 股友16678f2E70 09-2609-26 09:53
- 101 2 [汤臣倍健吧] 早喊大家换股,好心提醒,过来人了,很多人还觉 大海777 09-2609-26 09:53
- 132 3 [神马电力吧] 此神马非彼神马 股友7I510X5228 09-2609-26 09:53
- 93 1 [球冠电缆吧] 补助760万,需要多少营业额缴多少税才能覆盖? 翡翠为富地王昭君 09-2609-26 09:53
- 173 2 [R同济堂1吧] 米酒多好,颜色开始发黄了。跟米粥一个颜色,米 专业猎庄 09-2609-26 09:53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典型皮包公司为什么不退市 股友0i6257f650 09-2609-26 09:53
- 45 0 [金银河吧] 又杨威了 先抄家后抄底 09-2609-26 09:53
- 57 0 [鱼跃医疗吧] 一直都是半死不活的 潇洒不羁的灵魂 09-2609-26 09:53
- 52 0 [中芯国际吧] 就这样吧,宠辱不惊,关机睡觉 无需涨停慢涨就行 09-2609-26 09:53
- 55 0 [七匹狼吧] 好好的一个票被玩坏了 天天晚睡的哄哄 09-2609-26 09:53
- 49 0 [苏州天脉吧] 见货都没人敢接盘了 每年翻一倍888 09-2609-26 09:53
- 65 1 [远东股份吧] 跌停等你哦,国资出货都完了还装? NND韭菜盒子 09-2609-26 09:53
- 51 0 [北方铜业吧] 快跑吧 股友03N102510m 09-2609-26 09:53
- 55 0 [恒生指数吧] 大方向上,外资在抛,所以近期港股乏力。好亏呀 股友oWLgJL 09-2609-26 09:53
- 59 0 [长安汽车吧] 涨停、让所有黑粉、转铁粉 盱眙韭菜哥 09-2609-26 09:53
- 58 0 [中华企业吧] 难道要跌? 严谨的尹芷涵 09-2609-26 09:53
- 253 0 [中电鑫龙吧] 曾经有个翻倍股我不懂的珍惜,如今翻倍后我来接 满手哥慢下来 09-2609-26 09:53
- 76 0 [兆易创新吧] 锂也是小金属!高抛低吸,歇歇脚,该换了:川能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2609-26 09:53
- 55 0 [昆仑万维吧] 废了这个lj 优秀的优 09-2609-26 09:53
- 95 1 [世运电路吧] 特斯拉人形机器人龙头三花控股和拓普集团大幅拉 踮起脚尖吻太阳 09-2609-26 09:53
- 66 1 [恒宝股份吧] 谁在卖啊,跌了这么多,就等拉升了 机灵俏皮的疏影2 09-2609-26 09:53
- 60 0 [二六三吧] 锯齿刀割 低买永远没错 09-2609-26 09:53
- 68 0 [烽火通信吧] 哪来的这么多砸单还能绿 李家舅舅 09-2609-26 09:53
- 53 0 [岩山科技吧] 开展清算业务了! 股友63295H80E6 09-2609-26 09:53
- 67 0 [金刚光伏吧] 每天一个套路从来不变 韭菜王小姐 09-2609-26 09:53
- 52 0 [宜安科技吧] 设计量化的在mao时代够抢币的了 浪格浪里马 09-2609-26 09:53
- 59 0 [力诺药包吧] 要跌就跌狠点 股友7xSzZE 09-2609-26 09:53
- 79 0 [昊海生科吧] 全网第一的烂股666 圣杯骑士8888 09-2609-26 09:53
- 86 0 [中证医疗吧] 国家队主力,上进好吗 股友02L0O50566 09-2609-26 09:53
- 53 0 [达梦数据吧] 215大宗交易价,来二级市场砸盘!!! 磨砺自强得卡尔文 09-2609-26 09:53
- 56 0 [吉林化纤吧] 这是化纤股吗?年产值多少?股价这么低 乐观豁达的小白 09-2609-26 09:53
- 48 0 [阳光电源吧] 真强啊 XUE518 09-2609-26 09:53
- 51 0 [ST远智吧] 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 股友g16v816677 09-2609-26 09:53
- 57 1 [昭衍新药吧] 等调整到位了 股友67E6880G77 09-2609-26 09:53
- 84 1 [久盛电气吧] 马上红啦 财神懂我心 09-2609-26 09:53
- 133 4 [上纬新材吧] 不借凭收购来干什么?花几十亿收来玩的吗?公告 赢多多Q 09-2609-26 09:53
- 356 16 [宁新新材吧] 宁新新材:关于公司银行账户被冻结的公告 宁新新材资讯 09-2509-26 09:53
- 285 1 [汇添富香港优势精选混合(QDII)A吧] 这个基金现在买拿个2年还能翻倍吗? 风雨彩虹9988 09-2409-26 09:53
- 913 7 [通宇通讯吧] 【通宇通讯(002792)】光模块出海“明牌”!四 股友037Uc71013 08-2109-26 09:53
- 93 0 [吉林敖东吧] 此股不大挣也赔不了,上班族首选,万亿成交量, 严峻的水静5 09-2609-26 09:53
- 65 0 [晋控煤业吧] 这个真的就是只跌不涨 富婆生成中 09-2609-26 09:53
- 49 0 [济民健康吧] 做兄弟,在鑫中。让多多先走 Just1琛 09-2609-26 09:53
- 48 0 [湘财股份吧] +++ NO1 09-2609-26 09:53
- 62 0 [一般零售吧] 真密码蔽的初生,出一个利好连跌8天!!!!! 铁面无私的柯菡水 09-2609-26 09:53
- 60 0 [中信证券吧] 空头司令傀儡 退职养老 09-2609-26 09:53
- 116 0 [XD福龙马吧] 神马也要涨停了 小枫哥哥哦 09-2609-26 09:53
- 71 0 [徽商银行吧] 人间悲哀 每天赚1分钱 09-2609-26 09:53
- 47 0 [领益智造吧] 昨天应该跑的 股友P06588015M 09-2609-26 09:53
- 63 1 [XD福龙马吧] 十日线低吸大肉 小枫哥哥哦 09-2609-26 09:53
- 66 1 [*ST国中吧] 看到2.5到2.54 胸怀大志得爱丝魅 09-2609-26 09:53
- 66 1 [南大光电吧] 妥妥拉高出货 意难平平身意 09-2609-26 09:53
- 62 2 [上能电气吧] 怎么这么lj 股友2y6802937q 09-2609-26 09:53
- 53 1 [纯碱吧] 这货跟的是大A,大A拉他就拉,跌它就跌 镇定的华淳美1 09-2609-26 09:53
- 146 2 [国新健康吧] 喊ST喊退市,有点常识好不好,看看背景,看看资 股友K885456 09-2609-26 09:53
- 410 2 [舒泰神吧] 昨晚美股科技股又跌了,利空易中天等等,反过就 紫微神起i 09-2609-26 09:53
- 340 11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开盘-8个点 低吸狗娃 09-2509-26 09:53
- 189 2 [荣联科技吧] 回调平台整理阶段中,蓄势完毕即将进行第三波拉 股友0G275663Y7 09-2509-26 09:53
- 123 2 [天府文旅吧] 昨天说旅游今天会长这么多 七五一 09-2509-26 09:53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拉升就跑就对了 此生只悔入大A 09-2609-26 09:53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还不走等啥呢 彩云偏 09-2609-26 09:53
- 60 0 [中电鑫龙吧] 12.42建仓以后一路下跌中途补了一次仓,跌二十 股友51h73q1109 09-2609-26 09:53
- 44 0 [新亚电子吧] 挂山顶上了 回到目标 09-2609-26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