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苏交科吧] 跳空低开,下面还有这么多托单,废了 一帆风顺的小伙 09-2609-26 09:53
- 40 0 [甬金股份吧] 这个是哪个在小单卖呢?总不能是机构用这么小的 游资甲 09-2609-26 09:53
- 96 0 [华宝标普美国消费人民币A吧] 3.047 超凡脱俗的韭菜 09-2609-26 09:53
- 71 0 [琏升科技吧] 估计很快出局退市 基民qabbIV 09-2609-26 09:53
- 54 0 [丽人丽妆吧] 你牛你在砸两个点不手盘不回上去我就走砸吧 股友q39077W286 09-2609-26 09:53
- 45 0 [利亚德吧] 李总你真快! 善良的韩玺祺 09-2609-26 09:53
- 95 0 [金牛化工吧] 下跌中继 股友Ys5Amn 09-2609-26 09:53
- 55 0 [大智慧吧] 涨停啊,大兄弟 本宇宙第一股神 09-2609-26 09:53
- 47 0 [江丰电子吧] 现在不是1分钱行情了 我唾弃你的焚墓 09-2609-26 09:53
- 71 2 [耀皮玻璃吧] 可以卖了,一直在出货了 小韭菜f 09-2609-26 09:53
- 67 1 [光启技术吧] 涨四天一天跌完 金毛小狮王 09-2609-26 09:53
- 68 3 [中庆股份吧] 这公司没人了吗?跌成翔了 传说中的一手哥 09-2609-26 09:53
- 58 0 [比亚迪吧] 吗的是不是有病 n305813744575356 09-2609-26 09:53
- 54 0 [三江购物吧] 全是主力机构的大阴谋。大家都认为国庆中秋零售 股神的牛 09-2609-26 09:53
- 41 0 [赛力斯吧] 封不住 中山路小佩奇 09-2609-26 09:53
- 69 0 [和而泰吧] 上海超硅,又是一个和而泰 我雷杰多要你 09-2609-26 09:53
- 30 0 [三维通信吧] 庄丝+,跌到卖裤衩 股友8597U83M09 09-2609-26 09:53
- 949 0 [*ST美讯吧] *ST美讯25年终止上市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仍可 股事心声 09-2609-26 09:53
- 56 0 [甘李药业吧] 不跟资本的优秀上市公司,不看好的抓紧跑。反正 站得高是为了看到更多底层事务 09-2609-26 09:53
- 50 0 [梦网科技吧] 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倒是挺勤快! 涨停通缉令 09-2609-26 09:53
- 50 0 [天风证券吧] 它不会真奔4.5去吧? wrls1habdz 09-2609-26 09:53
- 47 0 [和而泰吧] 完蛋要跌停 清新的吕汇炳 09-2609-26 09:53
- 81 1 [双良节能吧] 下杀趋势止不住了,我先走了你们慢慢玩 k88_k88 09-2609-26 09:53
- 60 1 [*ST康佳A吧] 每天开盘即是最高点! 股友80355K6N33 09-2609-26 09:53
- 60 1 [大洋电机吧] 苟砖昨天洗盘,今天终于放量了。 跟着大神来炒股 09-2609-26 09:53
- 75 3 [潍柴动力吧] 炒股真的看业绩吗。。。 我也想一生要强 09-2609-26 09:53
- 60 1 [腾讯控股吧] 会不会是双头了? 百里冰 09-2609-26 09:53
- 615 1 [中药ETF汇添富吧] 2025年9月25日-0.06%,医药指数估值表更新 价投君 09-2509-26 09:53
- 1418 5 [罗欣药业吧] 罗欣药业股东大任管理清仓减持1044万股 罗欣药业资讯 09-2509-26 09:53
- 412 8 [中国软件吧] 3个交易日不破50元,TT的兄弟们,最好追回来, 阿道克船长 09-2509-26 09:53
- 42 0 [蓝色光标吧] 格局不了一点啊 天生好运的丰子 09-2609-26 09:53
- 64 0 [新亚电子吧] 势如斗牛金如池,山舞银蛇试比高。待到连板仰天 力挽狂澜一 09-2609-26 09:53
- 48 0 [酒鬼酒吧] 每天都这样,能不能换个套路, 股友910p7100a3 09-2609-26 09:53
- 62 0 [和晶科技吧] 乌合之众还内斗谁敢进? 投资人的自我修养 09-2609-26 09:53
- 50 0 [川宁生物吧] 我割了你们发财吧 伊宁市伏地魔 09-2609-26 09:53
- 49 0 [顺丰控股吧] 就一2B货 秦3338 09-2609-26 09:53
- 157 0 [财经评论吧] 深交所:天茂集团终止上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09:53
- 86 0 [天弘中证新能源车C吧] 妈的!我一卖就连涨几天! 基民0a5CRS 09-2609-26 09:53
- 70 0 [晶华微吧] 最近都挺强的,表现还稳的 上班脱贫炒股返贫 09-2609-26 09:53
- 55 0 [华建集团吧] 借壳了这个 黄鳝驾到 09-2609-26 09:53
- 48 0 [三安光电吧] 还是熟悉的灯泡厂,涨的少但我跌的多啊 灯泡厂苦命人 09-2609-26 09:53
- 69 1 [精达股份吧] 能不能冲到12 凤凰涅槃355 09-2609-26 09:53
- 85 1 [天邑股份吧] 你实在是没意思 deligen62 09-2609-26 09:53
- 59 0 [生益科技吧] 庄家出货行情不买 股友035X0e3873 09-2609-26 09:53
- 136 0 [华商安恒债券A吧] 这货从我买上就没红过,是不是适合加仓呢 优雅的金蓓1 09-2609-26 09:53
- 49 0 [鸿远电子吧] 恶心的拉鸡股渣 股友2uv5TD 09-2609-26 09:53
- 184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你好歹跟汽车挨边,今天汽车不是涨了吗? ChanVV源 09-2609-26 09:53
- 62 0 [启明信息吧] 就差一分都不让我加仓吗,快下来大哥 交易楚云飞 09-2609-26 09:53
- 83 0 [传音控股吧] 跌不动了,冲 股友dxfHz8 09-2609-26 09:53
- 59 0 [丽人丽妆吧] 大盘涨他跌,大盘跌他跟跌,什么玩意,进来亏3 大A骗钱 09-2609-26 09:53
- 78 0 [迈威生物-U吧] 用力砸 股友Ja8UL6 09-2609-26 09:53
- 52 0 [梦百合吧] 周一看长 股友211Pa17582 09-2609-26 09:53
- 44 0 [新亚电子吧] 短期价格看到33 城东第一人 09-2609-26 09:53
- 45 0 [海辰药业吧] 服不服,不服跌倒你服,跌倒你割肉没有什么不可 鸿运的江琳 09-2609-26 09:53
- 55 0 [比亚迪吧] 真没种,歇了 股友5902v5038M 09-2609-26 09:53
- 52 0 [贵广网络吧] 以为拿到宝,结果是拉圾! 股友zbrcHj 09-2609-26 09:53
- 99 0 [必创科技吧] 啥玩意啊,天天在水下,一点行情都没有 沉着冷静的青梧台 09-2609-26 09:53
- 54 0 [晶方科技吧] 换个角度来看,要有技术的早就吹到天上去了。这 牛牛我不怕困难 09-2609-26 09:53
- 49 0 [浪潮信息吧] 高位高开低走出货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9-2609-26 09:53
- 73 0 [巨力索具吧] 破了6.7就进!暂时先不考虑 爱理财的GD 09-2609-26 09:53
- 51 0 [德福科技吧] 电池板块,妳又排最后一名。 山旮旯61599 09-2609-26 09:53
- 59 0 [联化科技吧] 芜湖~~~坐稳扶好 我这等人真的能成大业吗 09-2609-26 09:53
- 74 1 [大族激光吧] 30分和60分K线,破位。。。真的是太弱,就怕这 钉子户错付9年 09-2609-26 09:53
- 183 0 [ST棕榈吧] 棕榈股份(002431)近年来在传统园林工程业务承 七剑999 09-2609-26 09:53
- 56 0 [湖南白银吧] 昨天出5000怨死了 股友P2U91I 09-2609-26 09:53
- 48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躺平睡觉,锁仓过节 业果无相 09-2609-26 09:53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一段时间没有上去的意愿了,等60日均线上来 大空小星悟波段 09-2609-26 09:53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赛力斯十五个点了 股友pY3jU54969 09-2609-26 09:53
- 48 0 [桂林旅游吧] 快点走,跌到5.62线 country4564963 09-2609-26 09:53
- 51 0 [华友钴业吧] 大家别被洗出去 顺颢的顺 09-2609-26 09:53
- 78 0 [振东制药吧] 主要还是业绩不好,前途暗淡,前期主力无底线出 股友YLYIR7 09-2609-26 09:53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没进的就不要给主力做贡献了,天天跌,不反弹 小骆不弱 09-2609-26 09:53
- 40 1 [山子高科吧] 卖方无限子弹 一买就跌iii 09-2609-26 09:53
- 57 1 [北方稀土吧] 美股大涨,才涨这么点 gggingr 09-2609-26 09:53
- 48 1 [酒ETF鹏华吧] 白水垃圾是垃圾就是不走不要被主力骗走了筹码 基民90c657z139 09-2609-26 09:53
- 64 1 [三鑫医疗吧] 三无公司谈什么业绩 股友b7mUaY 09-2609-26 09:53
- 284 7 [中国建筑吧] 发现本吧大把股神不管是看多还是看空都是口嗨, 李树稳052436 09-2509-26 09:53
- 54 0 [金雷股份吧] 卖一个涨一个! n450613689752474 09-2609-26 09:53
- 54 0 [索通发展吧] 唉,彻底完蛋了 老康累了 09-2609-26 09:53
- 48 0 [阳谷华泰吧] 还跳空开。 不玩可转债 09-2609-26 09:53
- 50 0 [中国核电吧] 能不能再拉起来一点,我8.65 股友50791q237i 09-2609-26 09:53
- 67 0 [通威股份吧] 看多的声音太多了,静等跌下来抄底 带我出去玩 09-2609-26 09:53
- 47 0 [天下秀吧] 抄底干 摩托变宝马2026 09-2609-26 09:53
- 49 0 [*ST沐邦吧] 周末有利好刺激就好了 ST逆生长 09-2609-26 09:53
- 80 0 [美联新材吧] 真他娘的无语 账户长红一直红 09-2609-26 09:53
- 45 0 [XD福龙马吧] 冲啊, 基民913799p59l 09-2609-26 09:53
- 45 0 [XD上海电吧] 牛逼牛逼,你还想低价买 夜来风叶已鸣廊 09-2609-26 09:53
- 44 0 [赛力斯吧] 要开版了我去 财源亨通de婉琳 09-2609-26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