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0 [天音控股吧] 清仓了,挣了1000块钱。35000股,一个月。 股友381p9Y3688 09-2609-26 09:46
- 65 0 [东材科技吧] 今天要跌停 小虎杖 09-2609-26 09:46
- 46 0 [凯美特气吧] 一开门就吃了一个跌停 基民783r83a155 09-2609-26 09:46
- 50 0 [汉钟精机吧] 冲高出货没出成,笑死我了 曲江大道紫御华府 09-2609-26 09:46
- 58 0 [通富微电吧] 大幅弱于板块,看来今天空军赢了 继国缘一82 09-2609-26 09:46
- 61 0 [福赛科技吧] 以后叫y为科技咯 花开积玉地陆小凤 09-2609-26 09:46
- 50 0 [阳光电源吧] 我的100股也卖飞了 赚稳定的钱 09-2609-26 09:46
- 248 1 [中国铝业吧] 我依然是你们的东皇老师双眼一睁全靠忽悠上面给 东皇霸主1 09-2609-26 09:46
- 56 1 [卧龙电驱吧] 也只有这个跟金发是最烂的 年年暴富de裘千仞 09-2609-26 09:46
- 107 1 [三友科技(已切换)吧] 垃圾企业真不踫! 股友zIoLds 09-2609-26 09:46
- 68 1 [医渡科技吧] 反弹后务必清掉此股,不论大盘涨跌,此股每天都 股友55g03h9930 09-2609-26 09:46
- 63 2 [汇金股份吧] 一拉涨很多散户就会出、他们太怕了 马骝金 09-2609-26 09:46
- 63 1 [紫光国微吧] 回本要卖吗 股友35936U6Y32 09-2609-26 09:46
- 84 2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快跑,庄家逢利好拉高出货,落袋为安 股友qqMIfc 09-2609-26 09:46
- 101 0 [物产中大吧] 再给大家打个鸡血不缺钱的一定要持股过节!三季 敢为先锋 09-2609-26 09:46
- 57 0 [商络电子吧] 姜尚老鼠不走没戏 为上哈佛努力挣钱 09-2609-26 09:46
- 50 0 [山子高科吧] 比电影票还坑, 妩媚的蔡昆 09-2609-26 09:46
- 56 0 [宜安科技吧] 板块在涨幅榜你在板块跌幅榜有何面目呀 股友qX2jhX 09-2609-26 09:46
- 50 0 [中百集团吧] 托单必跌 让俺也来薅点羊毛 09-2609-26 09:46
- 53 0 [楚天龙吧] 能不能冲个涨停 百思不得淇姐 09-2609-26 09:46
- 67 0 [山东玻纤吧] 垃圾 基民i3EBCw 09-2609-26 09:46
- 52 0 [方正科技吧] 加仓 股友g10W721120 09-2609-26 09:46
- 50 0 [三安光电吧] 想解套的散户们在等几年吧 玲珑剔透的白淳美 09-2609-26 09:46
- 48 0 [长安汽车吧] 你是真的垃圾 基民ttrB1F 09-2609-26 09:46
- 53 0 [长城军工吧] 真是它妈好股! 股友3P8072760Y 09-2609-26 09:46
- 51 0 [小米集团-W吧] 最大烂股 红色树懒 09-2609-26 09:46
- 91 1 [联创光电吧] 来继续吹 股友5p10C38087 09-2609-26 09:46
- 72 1 [海特生物吧] 今天是大阳线!!!!!!!!!! 河北股小神 09-2609-26 09:46
- 189 3 [首创证券吧] 等了三天,还不给我下来,明天应该可以水下三个 mwmd8505 09-2509-26 09:46
- 50 0 [山河智能吧] 己破位 股友1eY8916053 09-2609-26 09:46
- 58 0 [瑞浦兰钧吧] 走了,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9:46
- 52 0 [红豆股份吧] 无数个喂 股友128p922x75 09-2609-26 09:46
- 51 0 [四川长虹吧] 怎么这么不争气,10:30看下能不能反抽一下 耐心赚小钱 09-2609-26 09:46
- 68 0 [华依科技吧] 这主力太狗了!!! kzj717 09-2609-26 09:46
- 50 0 [露笑科技吧] 离闭市不远了 坚毅不拔的毅行1 09-2609-26 09:46
- 72 0 [东山精密吧] 我己说了近期谁买谁被套,节前不会改变下跌趋势 别太叫真 09-2609-26 09:46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悬着的心终于s了 股友GLveSa 09-2609-26 09:46
- 147 0 [万向钱潮吧] 感谢 闯红哥 09-2609-26 09:46
- 58 0 [新晨科技吧] 天天跌天天跌天天跌天天跌天天跌天天跌天天跌天 股友993Kc90073 09-2609-26 09:46
- 51 0 [广生堂吧] 大哥们祝你们好前天抄底昨天跑了祝你们发财 让先行者先亏 09-2609-26 09:46
- 79 0 [平治信息吧] 选手 股友Rdo6Bt 09-2609-26 09:46
- 60 1 [山河智能吧] 到底谁在卖 整体柱 09-2609-26 09:46
- 60 1 [华建集团吧] 这股炒的啥 都进场了吗 09-2609-26 09:46
- 82 2 [万向钱潮吧] 昨天为什么要卖 下山虎虎 09-2609-26 09:46
- 141 1 [佳都科技吧] ,早点头胎啦 贵港阳顶天 09-2609-26 09:46
- 273 1 [大地电气(已切换)吧] $大地电气(SZ870436)$ n14290221025a972 09-2609-26 09:46
- 184 2 [君逸数码吧] 好饭不怕晚,兄弟冲鸭 细心的袁晗7 09-2509-26 09:46
- 66 0 [智光电气吧] 有的折腾的,没那么容易的。 股友2F0056c973 09-2609-26 09:46
- 50 0 [泰慕士吧] 28.98的兔子太贼了,没捉到,再见了 浪大贵鱼 09-2609-26 09:46
- 56 0 [商络电子吧] 又是小单进大单出,,脱单太厉害。估计今天大盘 欢乐的马昭 09-2609-26 09:46
- 51 0 [酒鬼酒吧] 敢不敢翻红一个,天天绿 点石如意de云中鹤 09-2609-26 09:46
- 49 0 [东方明珠吧] 怎么这么多人跑呀 n784413528833704 09-2609-26 09:46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唔德理斯被你个斯仁投玩谢 股友339g81U630 09-2609-26 09:46
- 52 0 [海联金汇吧] 骗人的啊 基民rgB9jG 09-2609-26 09:46
- 52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砸盘的,TM真不是人做的事 勇敢坚毅多赚钱 09-2609-26 09:46
- 58 0 [来伊份吧] 一天都不涨,科技确实是牛市,消费是熊市 加仓居士灬 09-2609-26 09:46
- 83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你别涨了,1分2分的,摩擦一天,跌的时候怎 紫豪168 09-2609-26 09:46
- 44 0 [赛微电子吧] 衰了 小A小散 09-2609-26 09:46
- 87 0 [赛力斯吧] 昨天就算做了反T又如何!再T一次又如何?! 量为王中王 09-2609-26 09:46
- 54 0 [露笑科技吧] 露馅科技 你我同行 09-2609-26 09:46
- 54 0 [豪能股份吧] 瀑布啊 买了涨否 09-2609-26 09:46
- 8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深不见底呀 原本不想当韭菜 09-2609-26 09:46
- 52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应该把短线进来的资金洗脱皮,拼命往下洗! 东财网友5657513664481178 09-2609-26 09:46
- 82 1 [众源新材吧] 今天的最高点已出,快跑 飞天天飞 09-2609-26 09:46
- 62 1 [华自科技吧] 这种感觉不太妙 胆大心细小陈 09-2609-26 09:46
- 178 1 [易成新能吧] 易成新能又一支低价重组股票。钒电池国企新能源 心灵的呼唤 09-2609-26 09:46
- 115 0 [秀强股份吧] 先不看消息,看每天分时,基本没有任何反弹的意 海天一刹 09-2609-26 09:46
- 52 1 [千禾味业吧] 千禾绿业,谁买谁绿 堆金多谋得卜鹰 09-2609-26 09:46
- 73 1 [北汽蓝谷吧] 赛力斯和江淮真得不会套人 种韭菜的老农夫 09-2609-26 09:46
- 65 1 [永鼎股份吧] ……12打头的,再也见不到了 落日独影 09-2609-26 09:46
- 376 1 [完美世界吧] 《醒来》官宣重磅物料 光影为刃照破长夜 “代号 完美世界 09-2609-26 09:46
- 176 3 [华建集团吧] 借壳无疑了,7月中公告看上去就模糊 石阡东路 09-2609-26 09:46
- 83 2 [赛力斯吧] 我走了才大涨。又哭晕一个。。 金水姐姐要有耐心 09-2609-26 09:46
- 62 1 [卧龙电驱吧] 故意拉高出货,来一个套一个,真恶心! 沉着冷静的华智妍 09-2609-26 09:46
- 74 1 [国际复材吧] 马上破5 九幽九宵 09-2609-26 09:46
- 58 1 [青松建化吧] 怎么跌都不跑?坚决不跑! 高风亮节的砚舟6 09-2609-26 09:46
- 61 1 [厦门国贸吧] 昨天买的人马上毫不犹豫的T,永远很难上涨 韭菜皇庭 09-2609-26 09:46
- 81 3 [XD上海电吧] 先硬5分钟 涨不停cc 09-2609-26 09:46
- 92 1 [西部创业吧] 今天涨停!西部寒武启动!1000元 海海人生1 09-2609-26 09:46
- 133 4 [美锦能源吧] 我先把话撂在这,如果大盘见顶,美锦必顺势加速 勿乱捣股 09-2609-26 09:46
- 190 1 [科华数据吧] 这票是不是没有散户了? 挑战百万需要多久 09-2509-26 09:46
- 412 2 [陕西华达吧] 军工差不多要起来了!明天航母板块爆拉! 只爱我的宝宝 09-2509-26 09:46
- 330 10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45了,明天涨停 股友Lnx7Al 09-2509-26 09:46
- 173 4 [安培龙吧] 双针探底。感觉明天可以介入了 十点干活多拿拿 09-2509-26 09:46
- 323 8 [大东南吧] 这庄的操作有点看不懂了,散户看多情绪还是有的 小勝大声发 09-2509-26 09:46
- 115 3 [南山智尚吧] 不知道今天能否再冲下 加了个油 09-2509-26 09:46
- 175 1 [海正药业吧] 海正药业:融资净偿还1458.5万元,融资余额8.04 海正药业资讯 09-2509-26 09:46
- 69 0 [东软集团吧] 东软今年大涨六个点,非常不错 我爱吃韭菜根 09-2609-26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