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日发精机吧] 真TM的垃圾一个天天大跌 股友16957g0g68 09-2609-26 09:54
- 47 0 [蓝黛科技吧] 今天很多万手哥啊 股友u73228f671 09-2609-26 09:54
- 44 0 [大洋电机吧] 加速上涨了 一帆风顺的小伙 09-2609-26 09:54
- 48 0 [百利电气吧] 有点尴尬 安徽_巴菲特 09-2609-26 09:54
- 47 0 [信达证券吧] 汇的垃几 股友f00377y856 09-2609-26 09:54
- 46 0 [三维通信吧] 唉,拿了十天,天天跌,忍心割肉了…… 贴心的温三仟 09-2609-26 09:54
- 51 0 [华建集团吧] 最少三个板? 黄金又涨了 09-2609-26 09:54
- 44 0 [歌尔股份吧] 你真是个标子 股友1g6n355182 09-2609-26 09:54
- 53 0 [立讯精密吧] 唱多的继续出来叭叭啊 股友qyEddF 09-2609-26 09:54
- 39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看笑了,这些主力 股友hpjqPt 09-2609-26 09:54
- 65 1 [杭钢股份吧] 幸亏昨天2个点卖了 永升科技 09-2609-26 09:54
- 62 1 [兆驰股份吧] 突发利好,会不会要出货了,清仓了,不能太乐观 虻蛭A 09-2609-26 09:54
- 79 0 [华海清科吧] 能超过173元吗? 润物3232 09-2609-26 09:54
- 64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行业每次洗牌,反而是它这种有资本、有牌照的老 行业资讯 09-2609-26 09:54
- 82 2 [*ST准油吧] 稳稳当当上板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609-26 09:54
- 76 3 [XD浙江鼎吧] 因为我在里面,所以行情站不起来。 杯茶论世界 09-2609-26 09:54
- 70 1 [玻璃吧] “N”字趋势明显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9:54
- 153 2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消费板块调整的时间太长了,要科技也不能不吃饭 清新脱俗的欧阳菡 09-2609-26 09:54
- 3759 25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演艺:金研宋韵未达到大股东标准 宋城演艺资讯 09-2509-26 09:54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那个sd在砸 股友8393531VO2 09-2609-26 09:54
- 41 0 [昆仑万维吧] 没底线 股友uVm5HW 09-2609-26 09:54
- 173 0 [凤凰股份吧] 大胆干 龙头战法麻雀战术 09-2609-26 09:54
- 55 0 [惠通科技吧] 你好歹翘一下吧,表示还活着! 勤奋de任我行 09-2609-26 09:54
- 47 0 [梦网科技吧] LZ真服了你,一个只知道爹的! SZKK65 09-2609-26 09:54
- 58 0 [中创环保吧] 骗子公司 高风亮节的祝梦荷 09-2609-26 09:54
- 47 0 [北纬科技吧] 我一个小伞不合适买股、中国太多了、资金撤出洗 股友5Z02x58391 09-2609-26 09:54
- 49 0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大乱斗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9-2609-26 09:54
- 62 0 [元隆雅图吧] 今天肯定跌停了 股友80P98A0609 09-2609-26 09:54
- 71 0 [奥海科技吧] 大家有序跑 佛啊發 09-2609-26 09:54
- 42 0 [小米集团-W吧] 我真的笑了 图图的韭菜日志 09-2609-26 09:54
- 72 0 [苏文电能吧] 不来个涨停? 股友3T292w7193 09-2609-26 09:54
- 72 0 [惠通科技吧] 你好歹翘一下吧,表示还活着! 勤奋de任我行 09-2609-26 09:54
- 51 0 [长川科技吧] 活埋 股友W956380N08 09-2609-26 09:54
- 52 0 [荣盛石化吧] 赶紧跑吧。 浪子游天涯 09-2609-26 09:54
- 50 0 [山河智能吧] 已经失控了,谁也阻挡不了下跌趋势,抓紧跑吧 股友pwCxHn 09-2609-26 09:54
- 44 0 [赛力斯吧] 快路 管不通 09-2609-26 09:54
- 61 0 [平治信息吧] 涨停呢?一帮不知所谓的家伙 黑了心的蛆888 09-2609-26 09:54
- 46 0 [鹏辉能源吧] 卖飞,真心打脸 Hpdhpd_2000 09-2609-26 09:54
- 67 0 [青农商行吧] 绝望的接盘侠,眼睁睁的看着大盘大涨特涨,它还 见性如来 09-2609-26 09:54
- 60 0 [海康威视吧] 大华都已经不跟这个了,主力都不愿意跟这个票玩 时光瞬息 09-2609-26 09:54
- 55 0 [华联股份吧] 这货就是股民的克星 乘风再破浪 09-2609-26 09:54
- 48 0 [硕贝德吧] 瞎了买这破玩意 绿色的吴虹霖1 09-2609-26 09:54
- 48 0 [星源材质吧] 跟电池有毛关系啊 今夜不回家sa8sox 09-2609-26 09:54
- 182 3 [XD中国医吧] 这主力太狠,洗秃噜皮了 苏区股神 09-2609-26 09:54
- 124 4 [上证指数吧] 强大的空军!!! n280213630003998 09-2609-26 09:54
- 153 5 [欣旺达吧] 我怎么觉得小达子即将就成为脱了缰的野马呢!! 漫长股海路 09-2609-26 09:54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今天连面都吃不起了。。还四块五块。 见雀雀儿就炕 09-2609-26 09:54
- 70 0 [宣亚国际吧] 跌了那么多反弹1一两个点就各种吹找各种利好, 懂得欣赏de桃花 09-2609-26 09:54
- 60 0 [中交设计吧] 大盘创新高,这个东西创新低,真是有一套! 知足常常常乐乐 09-2609-26 09:54
- 57 0 [美的集团吧] 上面风大,快下来,乖 股友0C965r2739 09-2609-26 09:54
- 54 0 [生益科技吧] 到底又想干嘛 股友6L0V155536 09-2609-26 09:54
- 49 0 [山河智能吧] 赶紧卖散户,这股没反弹。亏的少的赶紧卖。我坚 李易杨 09-2609-26 09:54
- 57 0 [掌阅科技吧] 一梭哈就跌算了 买矮股会不幸 09-2609-26 09:54
- 86 0 [华亚智能吧] 嘿,醒醒,固态大涨了,你又跑去半导体了? 股友90869a10h2 09-2609-26 09:54
- 53 0 [福达股份吧] 你大爷 大道无形我有型型 09-2609-26 09:54
- 52 0 [麦格米特吧] 我去…什么情况 今儿吃什么捏 09-2609-26 09:54
- 53 0 [华润微吧] 拉高跳水之王 绊倒体套定律 09-2609-26 09:54
- 55 0 [美的集团吧] 天老爷,真是吃面吃到头了 随意赚点就跑EEee 09-2609-26 09:54
- 48 0 [欣旺达吧] 卖了腿拍断没 乐观的醒醒 09-2609-26 09:54
- 64 0 [凌志软件吧] 配不上这个名字 红花蝴蝶 09-2609-26 09:54
- 45 0 [XD福龙马吧] a杀股 做兄弟在心中68 09-2609-26 09:54
- 44 0 [中电鑫龙吧] 快跑 勤奋地爱莱塔 09-2609-26 09:54
- 49 0 [宏景科技吧] 垃圾啊… wanli119802 09-2609-26 09:54
- 53 0 [南京港吧] 分时双底,买入 股友1378d8W939 09-2609-26 09:54
- 60 0 [群兴玩具吧] 周线,月线,季线全部向下,BBQ,没戏了 吃大肉的鳄鱼 09-2609-26 09:54
- 271 1 [北方华创吧] 卖飞了?? 一点浮亏 09-2609-26 09:54
- 55 1 [绿地控股吧] 垃圾票就是不要买 幸福的汤小白 09-2609-26 09:54
- 55 1 [宏昌电子吧] 萎靡不振 知行合一plus 09-2609-26 09:54
- 67 0 [慕思股份吧] 分红到手,随便砸。坚决抄底 优秀之莱蕾 09-2609-26 09:54
- 206 2 [千里科技吧] 13.55有意思 股友1K75m77865 09-2609-26 09:54
- 373 3 [荣科科技吧] 9月25日晚,平煤股份、神马股份、易成新能、硅 半步阿修罗 09-2609-26 09:54
- 212 3 [沪银吧] 钱真的是躺着赚的,不是你们整天一会做多一会做 股友669775H5r1 09-2609-26 09:54
- 59 0 [蕾奥规划吧] 看不懂,先割了 股友51137i196q 09-2609-26 09:54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可以抄底了吗? 十五华西 09-2609-26 09:54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跌停吧一步到位 悲伤逆流而上 09-2609-26 09:54
- 57 0 [铭普光磁吧] 这票疯狂在出货,不像是有故事来支撑价位的。 一天挣一个点计划 09-2609-26 09:54
- 64 0 [力合微吧] 88 专买偏门股 09-2609-26 09:54
- 50 0 [佳都科技吧] 恬个高开 奉献财富 09-2609-26 09:54
- 148 0 [拓邦股份吧] 每次大盘涨你不跟。你要涨,人家大盘跌,把你拖 航天领域消息人士 09-2609-26 09:54
- 45 0 [常山北明吧] 都不如 基洛船长 09-2609-26 09:54
- 69 0 [帝科股份吧] 漂亮新的车库准备中~ 杨名粒万 09-2609-26 09:54
- 59 1 [大元泵业吧] 真垃圾,一点都不涨砸得倒是很厉害 神仙抓涨停 09-2609-26 09:54
- 156 5 [螺纹钢吧] 日线趋势又走坏了 强强118 09-2509-26 09:54
- 181 2 [中国通号吧] 中国通号:中标四个铁路市场重要项目 总计约13. 涨多跌少是A股市场的常态化 09-2509-26 09:54
- 218 7 [*ST海华吧] 柳思源,明天几点上班呐? 喷嚏是只柴犬 09-2509-26 09:54
- 81 0 [剑桥科技吧] cpo板块体量小,核心股票就那几个,相对半导体 westqual 09-2609-26 09:54
- 63 0 [锦华新材吧] 8个点卖飞了 未来欲来 09-2609-26 09:54
- 59 0 [光启技术吧] 主力出来砸盘,抄昨天大宗交易买入机构的底咯。 孟天正 09-2609-26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