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鹏华吧] 真你吗lj 股友NvZzGX 09-2509-26 09:32
- 70 0 [浩物股份吧] 的 刚正的宇简 09-2609-26 09:32
- 40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金山云是低开后收红大涨两天 多艺的项缤 09-2609-26 09:32
- 50 0 [铜冠铜箔吧] 它敢翘头就空投打下去哈哈 道哉哉 09-2609-26 09:32
- 56 0 [景兴转债吧] 确实在蹦哒,是最终的挣扎吗?… 基民0a13m67906 09-2609-26 09:32
- 59 0 [东方雨虹吧] 节前都在看准跑得快 股友2111936J0z 09-2609-26 09:32
- 55 0 [金圆股份吧] 以后简称绿碧股份! 金圆古份组粽 09-2609-26 09:32
- 59 0 [XD上海电吧] 主力一边打压一边承接。市值也不要了。 股友5509m62R32 09-2609-26 09:32
- 77 0 [江西铜业吧] 江西铜业新龙头,国际铜业巨头停止铜报价 偏爱科技龙 09-2609-26 09:32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破12,赶紧,破了下面路就宽了。 长安二十行不行 09-2609-26 09:32
- 55 0 [小方制药吧] 今日跌3个点。 东财网友8217513629974112 09-2609-26 09:32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新关、金时科技 大牛招财1 09-2609-26 09:32
- 53 0 [大众交通吧] 我5.85的本随便来 股友0K096F7599 09-2609-26 09:32
- 53 0 [东华软件吧] 摩尔,摩个尔 顺势才是最佳选择 09-2609-26 09:32
- 54 0 [中超控股吧] 这下都跑完了吧可以拉了 纯纯的韭韭菜 09-2609-26 09:32
- 59 1 [新疆交建吧] 今天涨停板。韭菜们冲啊 唯美T紫 09-2609-26 09:32
- 88 2 [万丰奥威吧] 半个月了,终于买到个高开的 黑虎玄坛赵天君 09-2609-26 09:32
- 116 1 [赛托生物吧] 三日跌四毛,创板拨新高,主力什么鸟,低位煎烙 灵活的越博1 09-2509-26 09:32
- 53 0 [奔图科技吧] 昨天进去的都接盘了吧 灵动的欧阳锋 09-2609-26 09:32
- 45 0 [山高控股吧] 空军有点强大 港股大先生 09-2609-26 09:32
- 77 0 [汉嘉数智吧] 天天跌,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就这样? 股友aOejYO 09-2609-26 09:32
- 66 0 [昭衍新药吧] 我一买就开始大跌 全仓昭衍新药港 09-2609-26 09:32
- 70 0 [世纪华通吧] 不用,你别整了,来几个跌停,我好全仓买,根本 宸曦满仓涨停 09-2609-26 09:32
- 48 0 [酒鬼酒吧] 科技又反攻了 股友6767597c 09-2609-26 09:32
- 53 0 [XD福龙马吧] 今天看补缺口反包不,不行废了 反转再反转6 09-2609-26 09:32
- 173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在美国建厂的药企除外吧!咋就砸成这样了?故意 基民6217G0U561 09-2609-26 09:32
- 52 0 [沙河股份吧] 下午砸盘,今天要跌 起个名字比炒股难 09-2609-26 09:32
- 87 1 [万润科技吧] 长存上市 AAA29615 09-2609-26 09:32
- 55 1 [利和兴吧] 看样子还要往下走继续等待 不能吃的韭菜 09-2609-26 09:32
- 259 6 [索通发展吧] 小心业绩造假,配合实控人减持!等减持过后业绩 财神不老仙 09-2609-26 09:32
- 345 10 [华软科技吧] 兄弟们,还有几个超级大单一字?谢谢 king菁 09-2509-26 09:32
- 45 0 [露笑科技吧] 有点太过分了吧 股友671M97U586 09-2609-26 09:32
- 49 0 [杉杉股份吧] t起来 诚实的夏源 09-2609-26 09:32
- 55 0 [厦门国贸吧] 马上跌停!不可能涨一分! 国茅准备大反转 09-2609-26 09:32
- 57 0 [锦华新材吧] 换剧本了,这么强 abcdeda9116 09-2609-26 09:32
- 44 0 [湖南白银吧] 别又是高开低走 李纯洁 09-2609-26 09:32
- 50 0 [高斯贝尔吧] 一字断魂刀。看最后开出什么来? 随便聊聊00 09-2609-26 09:32
- 57 0 [同宇新材吧] 还是优优猛,还好出了你这个 CeeSo 09-2609-26 09:32
- 50 0 [襄阳轴承吧] 跌无止境 金灿灿蓬荜生辉 09-2609-26 09:32
- 103 3 [吉视传媒吧] 狗托不少,骗人买,骗人不要抛,这货要成w型估 汪汪队砸盘狠 09-2609-26 09:32
- 53 2 [三安光电吧] 看自己整体板块,垃圾今天又要跌了 股友6i57632W57 09-2609-26 09:32
- 65 2 [赛力斯吧] 开盘红,收盘就是绿,利好就是下跌,赛的常规操 欢乐的欧阳 09-2609-26 09:32
- 65 1 [ST棕榈吧] 今天上2.55 沉毅果决的晓阳1 09-2609-26 09:32
- 175 1 [绿岛风吧] 绿岛风:融资余额1.18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25 绿岛风资讯 09-2609-26 09:32
- 2047 12 [光明乳业吧] 解码未来城市,上海开启设计“狂欢盛宴” 光明乳业资讯 09-2509-26 09:32
- 56 0 [中航高科吧] 今天又是跌 牛牛hhan 09-2609-26 09:32
- 48 0 [耀皮玻璃吧] 哭死 股友8717726pm8 09-2609-26 09:32
- 51 0 [西藏珠峰吧] 西藏矿业是你爷爷,拉吉 股友7905F1d176 09-2609-26 09:32
- 52 0 [保变电气吧] 开始埋雷了 股友K81626U623 09-2609-26 09:32
- 50 0 [上海钢联吧] 大建仓开始! 爱理财的羊哥 09-2609-26 09:32
- 51 0 [云南铜业吧] 老表马上新高了,你也加把劲啊 不给你说 09-2609-26 09:32
- 42 0 [腾龙股份吧] 快买才跌4个点哈哈 JokEr 09-2609-26 09:32
- 53 0 [神农种业吧] 来 股友220918HV35 09-2609-26 09:32
- 74 1 [卫信康吧] 我的马啊,这公司怎么市值管理的 鸿运一条龙168 09-2609-26 09:32
- 175 2 [欧派家居吧] 昨天今天又是诡异地冒出好几个湖南的帖子,去找 等风来_V 09-2609-26 09:32
- 46 0 [大众公用吧] 恶毒啊 股友rmOYik 09-2609-26 09:32
- 57 0 [玻璃吧] 今天能跌破1200?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2609-26 09:32
- 49 0 [恒宝股份吧] 十点之前干停它,让大腿细的人有机会 婺之望县 09-2609-26 09:32
- 52 0 [*ST启环吧] 三秒涨停..... 大头老赵 09-2609-26 09:32
- 53 0 [节能风电吧] 你比天顺应该强 股友vW67089563 09-2609-26 09:32
- 56 1 [XD福龙马吧] 再来2个跌停 红扑扑得阿童木 09-2609-26 09:32
- 60 1 [北方稀土吧] 开盘跑不跑? 创新的乔兰芳1 09-2609-26 09:32
- 60 1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能跌几个点 小麻雀大梦想 09-2609-26 09:32
- 57 1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高开高走,开盘赶紧买入,今天吃大肉,,, 小猫炒股 09-2609-26 09:32
- 71 1 [苏交科吧] 苏交科加大化债力度,继续跌跌跌,跌到3块左右 社会初 09-2609-26 09:32
- 42 1 [小米集团-W吧] 人,车,家,有小米家具跟小米手机了,努力存钱 股友9829o832Z3 09-2609-26 09:32
- 101 1 [浙大网新吧] 昨天下午亏两个多点跑了,刚跑不到一秒它就拉升 亱龍徵 09-2609-26 09:32
- 46 0 [润建股份吧] 京东ai算力龙头,还在低位,没有启动,快点上车 宇宙精灵2 09-2609-26 09:32
- 59 0 [中集集团吧] 要套人的节奏 鹰击2027 09-2609-26 09:32
- 48 0 [三只松鼠吧] 退市吧,清仓了 快乐的辉哥 09-2609-26 09:32
- 104 0 [富临精工吧] 到底还是走了个一日游行情啊 股友A2658z9578 09-2609-26 09:32
- 50 0 [飞力达吧] 这个股太简单了,平开低走,低开低走,没了 第二只手 09-2609-26 09:32
- 44 0 [中国电建吧] 最垃圾 股友T9632p8350 09-2609-26 09:32
- 47 0 [塞力医疗吧] 难道又是悲惨的一天? 星羽梦 09-2609-26 09:32
- 64 0 [钢研高纳吧] 从来没有这么恶心过,买了你这个拉几 永远不踢飞 09-2609-26 09:32
- 61 1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已过 首富小号 09-2609-26 09:32
- 62 1 [融发核电吧] 天天高开低走,太够庄了 忍耐的丝柏凌 09-2609-26 09:32
- 72 1 [科蓝软件吧] 皮包公司 股友2C6iQx 09-2609-26 09:32
- 50 0 [上海电气吧] 拉高出货了 股友ekc3tM 09-2609-26 09:32
- 63 0 [中航高科吧] 哥们,天天跌你是怎么做到的?真纳闷了 股友8322v2w522 09-2609-26 09:32
- 57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芯片科技不行,这股可能会受到更多新资金关 股友57T86V5853 09-2609-26 09:32
- 61 1 [天下秀吧] 跨越龙给机会了,快上车 股友1626922Q9F 09-2609-26 09:32
- 87 1 [福建金森吧] 高开的理由? 股友921976tV75 09-2609-26 09:32
- 53 1 [纯碱吧] 每次暴涨过后都是回归 两条大河 09-2609-26 09:32
- 295 2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:融资余额65.66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 先导智能资讯 09-2609-26 09:32
- 58 2 [晋控电力吧] 山西代表龙头股 心想事成OK 09-2609-26 09:32
- 148 1 [天华新能吧] 长风破浪终有时有的票先涨了但是别追,因为钱可 不锈钢2022 09-2609-26 09:32
- 106 1 [威孚高科吧] 主力策略,昨天主力试探过,今天大盘不行他会继 捂股册然后托运 09-2609-26 0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