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日发精机吧] 散户是被大中户害死了 沉默中的韭菜 09-2609-26 09:54
- 94 0 [佳都科技吧] 佳都科技有一字板和连板的基因,妖股可能十连板 股友P02717I959 09-2609-26 09:54
- 44 0 [阳光电源吧] 突然就能拿,但大涨不指望。今天还缩量就减仓 承风破 09-2609-26 09:54
- 67 0 [新巨丰吧] 啥时破净就好了, 丰富的巧克力2 09-2609-26 09:54
- 56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股东大会很有可能出娇 牙加达 09-2609-26 09:54
- 56 0 [德昌股份吧] 跌了快2元了!涨没涨多少 自由天地122250 09-2609-26 09:54
- 212 2 [中科曙光吧] ,才让我赚两块钱就走了 浅色灬夏沫 09-2609-26 09:54
- 55 1 [日发精机吧] 你干脆退市。 年少的怪脾气 09-2609-26 09:54
- 73 1 [小米集团-W吧] 一个发布会啥都没听,除了吹牛,情怀,就是搞奢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9-2609-26 09:54
- 69 2 [利亚德吧] 跑了,天天这样低开拉高在低走 WHTW 09-2609-26 09:54
- 70 2 [中国船舶吧] 上车,抓稳扶好 散户110 09-2609-26 09:54
- 79 2 [同庆楼吧] 这么好的业绩,下个月月底等着抢筹码吧,下个月 知行合一不追涨 09-2609-26 09:54
- 142 5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0.976的本,给我套的死死的,什么时候能回本呀 股友7d2555732o 09-2509-26 09:54
- 95 1 [正泰电器吧] 9月24日于杭州云栖大会,阿里巴巴在原有3800亿A Polivar 09-2509-26 09:54
- 74 0 [仙鹤股份吧] 都说了下周一见 割以永治5735 09-2609-26 09:54
- 47 0 [道氏技术吧] 大家快卖了换股下午直线跳水大家快跑15元见 直率的赵雪梅 09-2609-26 09:54
- 49 0 [众生药业吧] 去你daye 小确幸哩哩哩 09-2609-26 09:54
- 53 0 [*ST三房吧] 什么情况? 继续努力675 09-2609-26 09:54
- 74 0 [普天科技吧] 逃命吧 冷若冰霜的张逸凡 09-2609-26 09:54
- 52 0 [建发致新吧] 开始干次新了抄点玩玩 战圣2026 09-2609-26 09:54
- 69 0 [濮阳惠成吧] 刚才加仓还让套了 我爱小CC 09-2609-26 09:54
- 52 0 [居然智家吧] 砸吧,我清仓了还不行么 生机富贵de雪舞 09-2609-26 09:54
- 61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杀呀冲啊加油冲冲冲冲冲冲啊 等你转身175319 09-2609-26 09:54
- 74 0 [中山公用吧] 友情提示,还不上车,下周可能没机会了。不忽悠 股垌心弦 09-2609-26 09:54
- 55 0 [科森科技吧] 6连跌就看你受不受得了 厚德载福3 09-2609-26 09:54
- 238 0 [万向钱潮吧] 我胆小,我先走了 季伯长又长 09-2609-26 09:54
- 67 1 [塞力医疗吧] 这都是你们晒单造成的,现在你们怎么不晒单了? 红盘铁骑 09-2609-26 09:54
- 143 0 [赛力斯吧] $赛力斯(SH601127)$ 运筹的凌煜 09-2609-26 09:54
- 49 0 [沪电股份吧] 老子一买!你就跌!怪我 股友2nz5JV 09-2609-26 09:54
- 54 0 [西陇科学吧] 真是贱红的不卖,非要绿了卖 低调的笑脸 09-2609-26 09:54
- 54 0 [比亚迪吧] 买 勇攀高峰之加菲猫 09-2609-26 09:54
- 58 0 [中锐股份吧] 最杂毛的股,进来出不去的 股友985756EZ37 09-2609-26 09:54
- 50 0 [昆仑万维吧] 主力跑路了 年年为富地欧阳锋 09-2609-26 09:54
- 45 0 [美邦服饰吧] 现在是来一个套一个,慢慢的关门打狗。 gushiguaike 09-2609-26 09:54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回光返照 股友625719C2G6 09-2609-26 09:54
- 67 0 [逸豪新材吧] 这个烂票。买进去就跌到现在,每天都跌,看你跌 娴雅文静的苗诺潮 09-2609-26 09:54
- 46 0 [天下秀吧] 赶紧跑 股友8E5901g200 09-2609-26 09:54
- 73 1 [北新路桥吧] 靠杀股民维持这股票? 吴优8 09-2609-26 09:54
- 65 1 [隆扬电子吧] 融资盘太多,主力顺势杀! 面对股神 09-2609-26 09:54
- 65 2 [*ST准油吧] 上板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609-26 09:54
- 108 1 [省广集团吧] 省广集团9月26日快速回调 省广集团资讯 09-2609-26 09:54
- 75 1 [华特达因吧] 给点力啊 朋友啊朋友 合肥注册电气 09-2609-26 09:54
- 61 1 [万丰奥威吧] 呵呵,假把式 万分后悔 09-2609-26 09:54
- 122 1 [新五丰吧] 新五丰:融资净买入356.43万元,融资余额2.37亿 新五丰资讯 09-2609-26 09:54
- 459 6 [博瑞医药吧] 基本面无问题,技术牛逼!回应积极。创新药资金 价值与信仰 09-2509-26 09:54
- 44 0 [大众公用吧] 又是上海老庄股吗 股友Z17381389t 09-2609-26 09:54
- 81 0 [华康洁净吧] 烂泥,上墙也得掉下来 睿智沉稳的耿亚特 09-2609-26 09:54
- 44 0 [友升股份吧] 今天拉个临停让大家开心一下好不好 天天20cm涨停板 09-2609-26 09:54
- 88 0 [中广核技吧] 今年还涨两个点,干脆点跌完自在。跌这么多年了 股友r1591570r8 09-2609-26 09:54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这股多头已经衰竭 壹壶茶A 09-2609-26 09:54
- 44 0 [上海电气吧] 数板的哥们还好么??? 清仓待风口 09-2609-26 09:54
- 95 0 [长药退吧] 上市融资3次11亿!分红3000万!这是有多 可靠的谢衍慕 09-2609-26 09:54
- 66 0 [江苏银行吧] 存钱不会致富,存股才是成功,市值必定管理,价 友邦达 09-2609-26 09:54
- 72 0 [睿智医药吧] 没有利空消息的时候它不涨,出现利空的时候它是 股友182O2250f5 09-2609-26 09:54
- 56 0 [启明星辰吧] 垃圾,想割肉了 炒股周伯通 09-2609-26 09:54
- 62 0 [大东南吧] 阴跌了,前面那波上不去已经死了 高开再涨停 09-2609-26 09:54
- 70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真的是低开闷杀,量化会加速下跌,最后会恐慌盘 股友1U10Q73167 09-2609-26 09:54
- 40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蛋 杨子86 09-2609-26 09:54
- 57 0 [中国船舶吧] 一样的配方,一样的操盘技术,先引一批锁住,再 不要相信出海沉 09-2609-26 09:54
- 93 1 [光洋股份吧] 涉不涉及储能领域你怎样?涉及的题材你都疲软无 股友O90817606V 09-2609-26 09:54
- 57 1 [四方精创吧] 始终不如恒宝。 默默趴窝等待风口 09-2609-26 09:54
- 59 2 [长信科技吧] 星际之门是什么? 顺势而为1314168 09-2609-26 09:54
- 67 2 [东信和平吧] 真恶心,学学恒宝 元宝123 09-2609-26 09:54
- 122 3 [芯原股份吧] 至少跌5个点 善良的夜光竹20 09-2609-26 09:54
- 51 0 [赣能股份吧] 9.15买入 怎么样成为韭菜 09-2609-26 09:54
- 47 0 [海立股份吧] 上海舰队今天出击拿筹码 北外滩公平路 09-2609-26 09:54
- 47 0 [高新兴吧] 牛B 虞美人LH 09-2609-26 09:54
- 53 0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庄家是真孙子!!! 幽林蝉声 09-2609-26 09:54
- 57 0 [烽火电子吧] 这个票怎么这么垃圾呀?天天跌。我现在快撑不住 梅心若水 09-2609-26 09:54
- 54 0 [拓维信息吧] 说的直白一点这公司就是一,根本没有什么真正的 股友z33817A063 09-2609-26 09:54
- 80 0 [云维股份吧] 跌吧!随便你怎么折腾,老子就不卖,没买卖就没 柔和稻草人 09-2609-26 09:54
- 46 0 [赛力斯吧] 大盘不给力 符号2024 09-2609-26 09:54
- 45 0 [山河智能吧] 幸亏14.3卖了,不然亏惨了 股友1eY8916053 09-2609-26 09:54
- 46 0 [圣元环保吧] 打完收工走人,下午绿三个点 高贵典雅的静影3 09-2609-26 09:54
- 69 0 [股指期货吧] 空单接上 牛哪去啦 09-2609-26 09:54
- 47 0 [红宝丽吧] 黑心宝丽 Ding123 09-2609-26 09:54
- 49 0 [中科金财吧] 笑死,什么都是跌。 传输信号侠 09-2609-26 09:54
- 59 0 [中国银河吧] 淡定哥 股海磨砂 09-2609-26 09:54
- 55 1 [上纬新材吧] 最有可能是本体制造,业务相通 微笑刺客8688 09-2609-26 09:54
- 75 1 [顾家家居吧] 跌停还是有可能的 大灰狼啊 09-2609-26 09:54
- 62 1 [景峰医药吧] 有个叫景谷的,你能不能学学 广东双马尾 09-2609-26 09:54
- 81 0 [亚太股份吧] 今天的底一见努力 明月清风9160 09-2609-26 09:54
- 69 2 [四环医药吧] 今天出现K点了 股友v3295r8761 09-2609-26 09:54
- 82 2 [不锈钢吧] 散户这会还有做多的吧? 零和博弈者 09-2609-26 09:54
- 125 1 [天康生物吧] 天康生物:融资净买入88.08万元,融资余额2.88 天康生物资讯 09-2609-26 09:54
- 191 4 [巨星科技吧] 没有多少科技含量的工具生产商,美国等欧美国家 仔细的白兰地 09-2609-26 09:54
- 266 5 [川环科技吧] 英伟达大涨,川环明天起飞 圣阳总龙头 09-2609-26 09:54
- 2396 8 [金浦钛业吧] 金浦钛业:控股股东持有的4038万股公司股权将被 金浦钛业资讯 09-2509-26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