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1 [浙江永强吧] 特朗普关税来了,乌云盖顶了,跌停抢凑吧 低调的唐僧 09-2609-26 09:34
- 139 1 [蜀道装备吧] 明天反包,看好了,今天下车的明天追不回 绝处重生1020 09-2509-26 09:34
- 48 0 [顺钠股份吧] 快点加仓干 股友8au86r 09-2609-26 09:34
- 50 0 [全聚德吧] 下跌中继 招财广进de向问天 09-2609-26 09:34
- 58 0 [钱江水利吧] 坏啊今天又瞄着前低929去了 炒的是贾股 09-2609-26 09:34
- 44 0 [中交发展吧] 寻找失去的225大哥,快拉一波 满仓中交发展 09-2609-26 09:34
- 122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骗子 小可爱丫 09-2609-26 09:34
- 101 0 [中电鑫龙吧] 中电鑫龙9月26日盘中跌幅达5% 中电鑫龙资讯 09-2609-26 09:34
- 115 0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集团9月26日快速上涨 华建集团资讯 09-2609-26 09:34
- 162 0 [万顺新材吧] 铜价又涨 中原红彤彤 09-2609-26 09:34
- 84 0 [拉卡拉吧] 拉卡拉9月26日盘中涨幅达5% 拉卡拉资讯 09-2609-26 09:34
- 58 0 [汇金科技吧] 跌的毫无悬念,张的没有任何理由 爱炒过桥米线 09-2609-26 09:34
- 47 0 [奥飞娱乐吧] 纯,板块涨它跌,板块跌的还跌 快乐得荷花 09-2609-26 09:34
- 69 0 [震安科技吧] 震安科技9月26日快速上涨 震安科技资讯 09-2609-26 09:34
- 82 0 [中国神华吧] 你看看人家隔壁的神马重组吧,傻缺玩意儿 顺势而为Jason 09-2609-26 09:34
- 115 0 [日月股份吧] 日月股份9月26日快速上涨 日月股份资讯 09-2609-26 09:34
- 101 0 [宝泰隆吧] 宝泰隆9月26日快速上涨 宝泰隆资讯 09-2609-26 09:34
- 55 0 [*ST启环吧] 启迪环境9月26日盘中涨幅达5% *ST启环资讯 09-2609-26 09:34
- 44 0 [博汇纸业吧] 博汇纸业9月26日盘中涨幅达5% 博汇纸业资讯 09-2609-26 09:34
- 75 0 [万凯新材吧] 万凯新材9月26日盘中涨幅达5% 万凯新材资讯 09-2609-26 09:34
- 87 0 [科陆电子吧] 科陆电子9月26日盘中涨幅达5% 科陆电子资讯 09-2609-26 09:34
- 65 0 [长海股份吧] 还有这玩法? 股友3O0389k129 09-2609-26 09:34
- 48 0 [北陆药业吧] 北陆又想把这批人套多少年 Richli 09-2609-26 09:34
- 45 0 [苏泊尔吧] 40都止不住 尽职的袁莉萍 09-2609-26 09:34
- 84 0 [中嘉博创吧] 中嘉博创9月26日快速上涨 中嘉博创资讯 09-2609-26 09:34
- 45 0 [北斗星通吧] 什么情况 如林的堵晔 09-2609-26 09:34
- 59 1 [中证煤炭吧] 天天大跌! 正好的南黎辰2 09-2609-26 09:34
- 90 2 [XD方大炭吧] 穷公司富经理! 财源滚滚来的哥哥 09-2609-26 09:34
- 176 3 [金风科技吧] 不是公告减持完了吗,咋还在减持呀 静静等起 09-2609-26 09:34
- 122 1 [中国国航吧] 你多久没涨停过了 长欢长乐 09-2509-26 09:34
- 242 4 [宋城演艺吧] 说句实话,股吧发言啥的没有任何意义,只会干扰 勇敢坚毅的西洲9 09-2509-26 09:34
- 144 1 [精工科技吧] 怎么感觉主力就是为了解放去年那个高点的套牢盘 王粮仓 09-2509-26 09:34
- 119 1 [七彩化学吧] 明天地板吗? mmyyz 09-2509-26 09:34
- 70 0 [菲菱科思吧] 菲菱科思9月26日盘中涨幅达5% 菲菱科思资讯 09-2609-26 09:34
- 39 0 [XD上海电吧] 看你拉了砸 夜来风叶已鸣廊 09-2609-26 09:34
- 48 0 [中国电影吧] 风浪越大!鱼越贵! 股友32E8D92538 09-2609-26 09:34
- 57 0 [正邦科技吧] 没人理呀,天天跌 六千手1 09-2609-26 09:34
- 45 0 [特变电工吧] 会不会又冲高回落,又在16.20左右震荡 幽峰山 09-2609-26 09:34
- 151 0 [西大门吧] 西大门9月26日快速上涨 西大门资讯 09-2609-26 09:34
- 78 0 [博纳影业吧] 博纳影业9月26日快速上涨 博纳影业资讯 09-2609-26 09:34
- 74 0 [越秀资本吧] 越秀资本9月26日盘中涨幅达5% 越秀资本资讯 09-2609-26 09:34
- 48 0 [居然智家吧] 的算是练成了 投机不成仁义在 09-2609-26 09:34
- 46 0 [中国电影吧] 昨天追高的套不死你,你们好了伤疤忘了痛,13元 猫猫王0012 09-2609-26 09:34
- 53 0 [向日葵吧] 今天亡地包天 纯阳之体 09-2609-26 09:34
- 49 0 [大众公用吧] 你真挺恶心的。哪怕你跌,但是别天天跌停。冲高 股友2F7E513112 09-2609-26 09:34
- 66 0 [寿仙谷吧] 哈哈哈哈哈,今天破20。幸亏卖了这货,买了养元 流浪黑洞 09-2609-26 09:34
- 79 0 [新赛股份吧] 补一次贴一次,就照着我的剧本写吗,真好意思的 创新的夏寄琴1 09-2609-26 09:34
- 72 0 [中信证券吧] 大罪人一个 缠师归来 09-2609-26 09:34
- 76 2 [口子窖吧] 这个股今年在躲牛市呢! 盆满纳福de尔康 09-2609-26 09:34
- 44 0 [北纬科技吧] bt 股友875331zl87 09-2609-26 09:34
- 46 0 [XD贵研铂吧] 洗的真干净 善良的兰楚20 09-2609-26 09:34
- 49 0 [中兴通讯吧] 昨天浪潮,今天紫光,就你最拉 股友9lN6eW8241 09-2609-26 09:34
- 49 0 [赣锋锂业吧] 调一调更健康 牛哪去啦 09-2609-26 09:34
- 44 0 [紫光国微吧] 昨天刚卖 n14298398290fa0b 09-2609-26 09:34
- 57 0 [唯科科技吧] 剔除百元股哈哈哈 大风牛牛 09-2609-26 09:34
- 42 0 [北纬科技吧] bt 股友875331zl87 09-2609-26 09:34
- 62 0 [华智数媒吧] 两个月很快就过去了,跌了十个月不差再跌这两个 股友rYGFQv 09-2609-26 09:34
- 70 0 [光大嘉宝吧] 指数在3800点,股价在2800点 日进斗金1111111 09-2609-26 09:34
- 82 0 [XD老白干吧] 天天不重样,大盘涨,你小跌,大盘跌你大跌,大 富土康流水18号 09-2609-26 09:34
- 59 0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铜缆起飞,你搞什么? Bs小强 09-2609-26 09:34
- 54 1 [海格通信吧] MG又在打压了。 daLihgd 09-2609-26 09:34
- 52 0 [腾龙股份吧] 啥情况 股友833qL67319 09-2609-26 09:34
- 112 1 [国睿科技吧] 国睿,别忘了你也是科技 股友ABvuZG 09-2609-26 09:34
- 190 4 [ST明诚吧] 明诚应该回购股份,然后以股换优质资产注入,公 温柔敦厚的杨言秋 09-2609-26 09:34
- 201 2 [光弘科技吧] 一个,耽误行情,还是应该买立讯,工业富联这样 虞雨佳 09-2609-26 09:34
- 385 23 [伊利股份吧] 所有消费股基本破位下跌。哈哈。牛市。不吃不喝 洋河等于白干 09-2509-26 09:34
- 52 0 [XD索宝蛋吧] 没救啦 盆满高升得夏侯惇 09-2609-26 09:34
- 42 0 [融创中国吧] 易中天今天又大涨了,幸好切换到科技。 删软件炒股 09-2609-26 09:34
- 51 0 [爱尔眼科吧] 12.2能进就进 自省地独孤剑 09-2609-26 09:34
- 51 0 [天通股份吧] 垃圾股大家跑吧 睿智沉稳的潘姗苇 09-2609-26 09:34
- 48 0 [青山纸业吧] 快硬起来 点石暴富的张无忌 09-2609-26 09:34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腻码的,开盘指数上升,个股全掉下来。到底哪些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9-2609-26 09:34
- 55 0 [中央商场吧] 这个主力真的是一口汤都不给小散喝啊,cs 有专注力的易朗12 09-2609-26 09:34
- 88 1 [天汽模吧] 刚才给机会了你们不买……现在傻眼了吧 夏至一瓶啤酒 09-2609-26 09:34
- 86 3 [维信诺吧] 显示产业正朝着高分辨率、低功耗、多形态等方向 蒜黄韭绿 09-2609-26 09:34
- 208 6 [阿里巴巴-W吧] 怎么能开盘跌这么多呢 清漾88 09-2609-26 09:34
- 157 7 [赛力斯吧] 绿开无疑了 九月来了 09-2609-26 09:34
- 127 2 [武汉凡谷吧] 入来就套我半个点。尾盘几分钟都下杀。明天可能 股友6823WR0376 09-2509-26 09:34
- 149 2 [康惠股份吧] 明天会议,涨停!新公司新气象! 股友3K6391T633 09-2509-26 09:34
- 55 0 [中国人保吧] 人保每天都创新低,牛B! 股友XnxhAd 09-2609-26 09:34
- 54 0 [中际旭创吧] 就是站不稳440是吧? yyyydhdhdh 09-2609-26 09:34
- 57 0 [江苏雷利吧] ,在碰你我是√吧 摸鱼的西瓜 09-2609-26 09:34
- 51 0 [振德医疗吧] $振德医疗(SH603301)$ 股友822g71k915 09-2609-26 09:34
- 40 0 [纯碱吧] 纯碱逢低就多,玻璃逢高空, 只买买买科技股 09-2609-26 09:34
- 51 0 [酒鬼酒吧] 骂得。这一天天的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9:34
- 50 0 [通裕重工吧] 老登股 天空的哥888 09-2609-26 09:34
- 54 0 [锦华新材吧] 26倍市盈率,怕个毛 abcdeda9116 09-2609-26 09:34
- 51 0 [天汽模吧] 我涨停出了,你们呢 股友VAsLd1 09-2609-26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