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白银有色吧] 湖南白银不比这个香吗?湖南白银要啥有啥,公司 流水落花oo 09-2609-26 09:46
- 57 0 [ST易购吧] 又有新贷款了,真好,阿里都减持了,大家快跑啊 文明看股 09-2609-26 09:46
- 69 0 [长江电力吧] 散户创新高,估计要进入缓慢下行阶段了 风起船涌 09-2609-26 09:46
- 50 0 [云南铜业吧] 还是江铜 法号踏空g 09-2609-26 09:46
- 50 0 [金田股份吧] 有的人我很想说你几句,买个二手手机,坐在商场 一定涨一定红 09-2609-26 09:46
- 56 0 [东风股份吧] 有“”高开“”(就这也好意思)低走 股市夹心饼干 09-2609-26 09:46
- 53 0 [中山公用吧] 不敢破前高,没人跟 爱打首板 09-2609-26 09:46
- 55 0 [启明星辰吧] 这TM的太垃圾 股友058mt75955 09-2609-26 09:46
- 67 1 [领益智造吧] 昨天30全出了 狮子搏兔君临城下 09-2609-26 09:46
- 130 1 [中国电信吧] 中国电信:融资净买入695.15万元,融资余额9.84 中国电信资讯 09-2609-26 09:46
- 325 6 [银河磁体吧] 明天就26号了、还是静悄悄、啥情况啊、急死老夫 我是村里最靓的仔 09-2609-26 09:46
- 1390 17 [高澜股份吧] 很值得仔细品味。高澜股份:本次设立美国全资子 股友IoOoD1 09-2209-26 09:46
- 48 0 [中国建筑吧] 难道真的让我割肉出来 股友52005q20U7 09-2609-26 09:46
- 53 0 [北京银行吧] [大笑] 股友F902191H02 09-2609-26 09:46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不得不说,你确实垃圾 哈尼王子 09-2609-26 09:46
- 69 0 [ST易联众吧] 我去,啥情况?龙头?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9:46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又用富联压大盘 顽强的牛满仓 09-2609-26 09:46
- 58 0 [TCL科技吧] 大综交易是来砸盘。每次大综交易完后第二天必跌 aaaa1081 09-2609-26 09:46
- 45 0 [森霸传感吧] 今天又是亏七八个点 四条裤子全输了 09-2609-26 09:46
- 50 0 [长春高新吧] 张庭 有礼貌的苏沛14 09-2609-26 09:46
- 53 0 [湖南白银吧] 韭菜们接着卖,交出筹码,洗你们出局 路路路1015 09-2609-26 09:46
- 62 0 [万通发展吧] 11.7补2000股 伍陆漆 09-2609-26 09:46
- 68 1 [红宝丽吧] 掐指一算今天能涨停 阳光男孩01838 09-2609-26 09:46
- 53 1 [杭可科技吧] 昨天尾盘买的先导,坐等先导涨停 婀婷的蒙璟哈哈哈 09-2609-26 09:46
- 69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快跌 股友l2Vdme 09-2509-26 09:46
- 55 0 [药明康德吧] 什么几把情况 股友WSy9d7 09-2609-26 09:46
- 52 0 [金字火腿吧] 我计划的是今天能涨停的 斯斯文文得紫椴 09-2609-26 09:46
- 48 0 [七匹狼吧] 还在骗人接盘直接点跌停 炒股没办法养家 09-2609-26 09:46
- 63 0 [雪天盐业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,马上涨停! 芳菲的绿豆 09-2609-26 09:46
- 55 0 [华友钴业吧] 主力一直在进啊 股友168h18c888 09-2609-26 09:46
- 56 0 [生益电子吧] 跑路吧!出货中了!被胜宏带坏了 欢快的祝茁 09-2609-26 09:46
- 47 0 [胜宏科技吧] 诱多?随便你怎么玩,我不动,等业绩 基民1hjCZZ 09-2609-26 09:46
- 62 0 [中银证券吧] 真的是垃圾 机智的何虔 09-2609-26 09:46
- 55 0 [崇达技术吧] 这个是不是可转债搞的? 足智富贵地欧阳锋 09-2609-26 09:46
- 46 0 [ST南都吧] 清仓了,可以涨停了 气宇轩昂的向上冲 09-2609-26 09:46
- 54 1 [舍得酒业吧] 不少人一直郁郁叨叨的缺口终于补了吧,糙 股友2n0668e615 09-2609-26 09:46
- 64 2 [*ST西旅吧] 散户完全被套牢 基民wnFFhc 09-2609-26 09:46
- 102 3 [北京银行吧] 跟我想的差不多,北京银行下半年估计也就这尿性 mc90125006 09-2609-26 09:46
- 111 3 [隆盛科技吧] 特斯拉大跌,可以溜了。 寻_常 09-2609-26 09:46
- 739 19 [华电科工吧] 自我观点,仅凭参考还有3个月今年收官,6.4元就 还好2022 09-2509-26 09:46
- 120 3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SB这个时候出这个公告算什么意思?????? 往事随风vv5qnt5029 09-2309-26 09:46
- 42 0 [理想汽车-W吧] 想哥别阳委了快雄起你赛爷又涨停了你俩差距越来 股友O01801871a 09-2609-26 09:46
- 48 0 [新易盛吧] 敢死队呢?梭哈满仓啊! 阿韭931 09-2609-26 09:46
- 47 0 [*ST启环吧] 启迪控股救了他他在转型自动化 无敌暴虐龙 09-2609-26 09:46
- 51 0 [拓维信息吧] 九月这么多大会利好,都没涨,现在还有出金日, 热心的任三仟 09-2609-26 09:46
- 156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两个神,一个胎神,一个衰神。 超越未来 09-2609-26 09:46
- 61 0 [中裕能源吧] 是哪些抛低股价!找SI! 迷途小糕羊 09-2609-26 09:46
- 79 1 [神剑股份吧] 一万块一天的补仓,我就不信你一直跌,跌一次补 多文富贵de波塞西 09-2609-26 09:46
- 88 2 [宏力达吧] 还在下杀,是有雷,还是在送筹码? 股友w525h02928 09-2609-26 09:46
- 102 1 [*ST起步吧] 学学人家亚太,庄散一条心,这个起步天天都有人 专注内心 09-2609-26 09:46
- 140 2 [埃科光电吧] 冲冲破80元,曙光就在前面,胜利在望。 半杯水HK 09-2509-26 09:46
- 59 0 [上海电气吧] //@钱路领航A:养元继续一字一字爬楼梯概率大 向上的严昊凌 09-2609-26 09:46
- 67 0 [江西铜业吧] 江铜忽忽悠悠就35一转眼就45了 fsjz1 09-2609-26 09:46
- 68 0 [迈威生物-U吧] 还好我昨天卖了 不要急鸭等大跌 09-2609-26 09:46
- 51 0 [杭钢股份吧] 买到杂毛了 旺财百倍哥 09-2609-26 09:46
- 55 0 [格力电器吧] 市净率年底都1.5了!明年都1.2左右了!还指望跌 生活滋味 09-2609-26 09:46
- 50 0 [中芯国际吧] 自主芯片需求多,加工费将亮速增加 股友Q60637A107 09-2609-26 09:46
- 51 0 [奋达科技吧] 不正常 游资克拉斯 09-2609-26 09:46
- 61 1 [赛力斯吧] 卖还是买,好紧张 ynfxyc 09-2609-26 09:46
- 64 1 [上证指数吧] 平均每天五百亿的流出和大概四千家的下跌,这是 白马起飞 09-2609-26 09:46
- 65 2 [勤上股份吧] 币真能跌 小小珺珺珺 09-2609-26 09:46
- 85 2 [熊猫乳品吧] 熊猫乳品:连续7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473.78万元( 熊猫乳品资讯 09-2609-26 09:46
- 155 2 [海康威视吧] 这个龟公公就是不涨,持有一年了,反正成本低, 吉祥广进de雨晨 09-2509-26 09:46
- 106 1 [神通科技吧] 应该是季报不好吧 吉祥亨通的小龙女 09-2509-26 09:46
- 128 3 [柯力传感吧] 弟妹们,我决定明天打板柯力 会空仓会守财 09-2509-26 09:46
- 120 1 [中英科技吧] 前期洗完盘,这个走势,总感觉要有大动作 若水三千我全要 09-2509-26 09:46
- 73 0 [上峰材料吧] 观点不变,不到60不卖,十年20年我都拿你 股票我买的都红 09-2609-26 09:46
- 54 0 [特发服务吧] 房地产爆拉,减持不会拉涨停在减持吗?狗主力 红涨到头皮发麻 09-2609-26 09:46
- 57 0 [红旗连锁吧] 这票就是浪费时间,幸亏切御银了 木林森潹 09-2609-26 09:46
- 49 0 [立昂技术吧] ,真该死。 渡渡渡劫 09-2609-26 09:46
- 46 0 [桂林旅游吧] 你抄它的底它抄你的家 弯弓射大雕888 09-2609-26 09:46
- 49 0 [东通退吧] 随时关门一字跌停到三毛钱,就问里面的散户怕不 牛市的割草机 09-2609-26 09:46
- 50 0 [金信诺吧] 傻帽!垃圾股!!!! 诚实的心平 09-2609-26 09:46
- 55 0 [纯碱吧] 玻璃都跌到1246了,纯碱还在1290了,跌起来也这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9:46
- 50 0 [长安汽车吧] 赛力斯涨停 老纳永远的神 09-2609-26 09:46
- 67 0 [招商公路吧] 这货跌不下去也涨不上来,9.7--9.9之间,横盘最 牛角尖干到底 09-2609-26 09:46
- 82 0 [海利得吧] 这玩意真是油盐不进 有毅力的蝶飞羽17 09-2609-26 09:46
- 170 0 [先导智能吧] 老欧洲、老车企、新转型,Allin固态电池电动汽 FELIXZH 09-2609-26 09:4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这开局各位道友怎么看 股友7r90f55130 09-2609-26 09:46
- 73 1 [欧菲光吧] 小米17没有他 沁珩1 09-2609-26 09:46
- 140 6 [上证指数吧] 谁能告诉我,应该怎么做?上涨的时候0.2,0.3个 只做可转 09-2609-26 09:46
- 70 3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收盘再来个2.63 股友1936M1U089 09-2609-26 09:46
- 195 4 [国光连锁吧] 明天持续上涨,都没机会了 股友879w379C17 09-2609-26 09:46
- 285 9 [宋城演艺吧] 今天割肉的举手 一道圆形的光 09-2509-26 09:46
- 79 0 [张江高科吧] 园区那么多科技企业,这轮科技股上涨,带动张江 查理不让 09-2409-26 09:46
- 70 0 [联发股份吧] 股价必上30,满仓雷打不动! 涨不停202303 09-2609-26 09:46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从此再无300 股友5P7r507332 09-2609-26 09:46
- 59 0 [东湖高新吧] 分两批也抛早了,少了一半 点金于翻掌之间7 09-2609-26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