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上海电气吧] 冲高出货了 有趣的吕菲芊 09-2609-26 09:53
- 73 2 [向日葵吧] 弱弱的问问家人们,这玩意是啥概念啊 猎杀小盘股 09-2609-26 09:53
- 295 1 [赛力斯吧] 太强了。牛逼。 小韭买在无人问津 09-2609-26 09:53
- 60 1 [融发核电吧] 唉!昨补早了 股友25Y89A0759 09-2609-26 09:53
- 55 1 [越秀资本吧] 我7.83跑了,耐不住啊 股友x7v2050296 09-2609-26 09:53
- 360 2 [中超控股吧] 跑的快!!! 赚钱养糖果 09-2609-26 09:53
- 75 1 [神马股份吧] 卖飞的买平煤股份啊,我刚才就卖了1/4,卖飞了 财经天錡 09-2609-26 09:53
- 94 2 [*ST中岩吧] 这个股票的资金承接不强,该离场了 中国不知名游资 09-2609-26 09:53
- 67 1 [蓝思科技吧] 有几狗在开始做空了,融券做空 三年赚十亿倍 09-2609-26 09:53
- 71 1 [龙头股份吧] 耐心等8.2,空头等回补。 诺玛教主 09-2609-26 09:53
- 59 1 [国机重装吧] 死守,就不信你不涨 股海乐哥乐 09-2609-26 09:53
- 73 1 [上证指数吧] 昨日大盘缩量整理呈良性走势,有种主动压抑波动 梨花一树 09-2609-26 09:53
- 82 0 [仕全兴吧] 仕全兴:2025年半年度报告 仕全兴资讯 08-2609-26 09:53
- 58 0 [斯达半导吧] 又是几个高管在打压,这些吸血小妖精 碧玺真的超级好看 09-2609-26 09:53
- 66 0 [中恒电气吧] 柚子进来的目的就是为了给机构砸盘,,好等节后 利泽长牛 09-2609-26 09:53
- 78 0 [光线传媒吧] 量化控制了,吗了隔壁,杀币主力,两个菜都吃不 维克托大王 09-2609-26 09:53
- 48 0 [南大光电吧] 催人上车 时间挺好 09-2609-26 09:53
- 65 0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主力拉升诱多,下周回调后才可以买入 GT君临天下 09-2609-26 09:53
- 43 0 [天通股份吧] 真的是LJ公司 钊宝金米 09-2609-26 09:53
- 49 0 [步步高吧] 昨夜涨一点就打回原形,赶紧跌停吧你 是金金有味的我啊 09-2609-26 09:53
- 50 0 [贵广网络吧] 今天跌停是少不了的了,赶紧跑 旗手666 09-2609-26 09:53
- 52 0 [吉鑫科技吧] 天下吉祥。国庆快乐。天下秀吉鑫科技祥龙电业 我火冠军8228 09-2609-26 09:53
- 49 0 [广联达吧] 13块5的成本先出3/4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9-2609-26 09:53
- 67 0 [湖北宜化吧] 涨一点融资盘就开始互杀,会涨都有鬼了 基民550pp52380 09-2609-26 09:53
- 48 0 [中一科技吧] 割肉了走了拜拜留下的发财 Ying歌 09-2609-26 09:5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基本上天天跌怎么玩儿跌的我没脾气了! 今年股市旺旺旺 09-2609-26 09:53
- 50 0 [欧菲光吧] 13肯定破了,去看12.8支撑线。12.8破就不要买了 旺旺旺仔牛奶1979 09-2609-26 09:53
- 86 0 [安泰科技吧] 小安子13.5以上属于高估区域,以卖为主 跟着量化有汤喝 09-2609-26 09:53
- 59 0 [大连圣亚吧] 开盘就瀑布杀,快跑吧,发利好出货的 争当潜力股 09-2609-26 09:53
- 57 0 [诺德股份吧] 垃圾要扔! 股友0555H8r323 09-2609-26 09:53
- 67 0 [中国通号吧] 能涨个锤子,你是大跌的才对√ 股友7P1539z685 09-2609-26 09:53
- 56 0 [ST南都吧] 哈哈哈,半仓T了4个点 打爆空头123456 09-2609-26 09:53
- 104 0 [中山公用吧] 摩尔线程今天上会顺利通过后,炒作的资金会马上 青竹子 09-2609-26 09:53
- 48 0 [友升股份吧] 盼千手哥、万手哥冲进 n630913830508826 09-2609-26 09:53
- 53 0 [大洋电机吧] 还不买,以后越来越贵了 股友8dig0d 09-2609-26 09:53
- 58 0 [景兴纸业吧] 5.55必到 活力的戚浩源1 09-2609-26 09:53
- 47 0 [值得买吧] 红的被一下子砸完了!!! 专心的独孤素琰1 09-2609-26 09:53
- 94 0 [长电科技吧] 尊敬的客户:您好,长电科技(600584)2025中期 且听风2025 09-2609-26 09:53
- 54 0 [大东南吧] 永泰今天没失望 莫慌莫冲动 09-2609-26 09:53
- 45 0 [果麦文化吧] 下午来个翻转,让你目瞪口呆 Himakelove 09-2609-26 09:53
- 57 0 [中国长城吧] 说了这货红了必须得抛,绿了可以慢慢接,大家不 股友71923Ne529 09-2609-26 09:53
- 48 0 [寒锐钴业吧] 出了 花开高升地兰陵王 09-2609-26 09:53
- 58 0 [航天信息吧] 今天回调,观望为主。 股友o5PlXc 09-2609-26 09:53
- 67 0 [云南铜业吧] 散户太多了,意见很难统一,一盘散沙 鬼眼看盘 09-2609-26 09:53
- 84 1 [ST豆神吧] 中公教育非常好,龙头股启动吧,豆神在冲锋了, wqwmzj 09-2609-26 09:53
- 151 5 [一品红吧] 持有你2万利润没卖,现在负1万 铁面无私的星野8 09-2509-26 09:53
- 350 16 [ST绝味吧] 这种飞刀也有人接!真是艺高人胆大!里面的机构 股欲横流 09-2509-26 09:53
- 279 2 [云智汇科技吧] 富土康十优必选,基本面脱胎换骨!不止这个价。 跌倒再起3768 09-2409-26 09:53
- 60 0 [中天科技吧] 大家静待今天传来好消息!昨天的判断没错! 股友5QG7739208 09-2609-26 09:53
- 49 0 [大众公用吧] 冲一波,港股起飞了 幸福bb 09-2609-26 09:53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砸了两个月终于砸出底背离了,过4000还得靠 等待和耐心 09-2609-26 09:53
- 49 0 [光库科技吧] 真牛啊,一直跌 武汉炒家51888 09-2609-26 09:53
- 85 0 [大唐电信吧] 天天跌,那天不跌不舒服 细致的袁忻榕 09-2609-26 09:53
- 56 1 [长城军工吧] 害马 灵活的余小达 09-2609-26 09:53
- 69 1 [XD贵州茅吧] 1000元/股再回来! 大道无形我更行 09-2609-26 09:53
- 61 1 [兆易创新吧] 能站稳200短期会继续冲,就怕收盘又在200以下 春申君 09-2609-26 09:53
- 205 1 [*ST元成吧] 是不是存在超跌……如果在三板估计在0.9元左右 搞搞窝窝谈利 09-2509-26 09:53
- 84 1 [国际复材吧] MD去给耀皮提鞋吧,CAO 基民M3nIwU 09-2509-26 09:53
- 80 0 [奥锐特吧] 扶不起的猪大肠 股友BulAw1 09-2609-26 09:53
- 60 0 [中国卫星吧] 真正吃面还在后面 n14292742810d0ba 09-2609-26 09:53
- 55 0 [中创环保吧] 不等了,886 股友gKeVnA 09-2609-26 09:53
- 66 0 [联创光电吧] 缺口马上变压力, 淄博盛明陶瓷 09-2609-26 09:53
- 75 0 [巨星科技吧] 拉黑此股了,太恶毒了 绝不动摇 09-2609-26 09:53
- 49 0 [中超控股吧] 果然是一夜情 好奇的乔蕊姣 09-2609-26 09:53
- 25 0 [赛力斯吧] 加油 辩才的崔籦 09-2609-26 09:53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昨天一天才进2.8亿,今天半小时不到出2.5亿 炒股绝不割肉 09-2609-26 09:53
- 48 0 [生猪吧] 抄底都死在路上 牛股投 09-2609-26 09:53
- 88 0 [通程控股吧] 量化做T筹码都派发到了跟风散户手里,现在离底 天升我财 09-2609-26 09:53
- 85 4 [露笑科技吧] 这票到底算什么概念股? TDYYSSD 09-2609-26 09:53
- 72 0 [上海银行吧] 每天扣我一个点手续费? 微澜ST路 09-2609-26 09:53
- 57 0 [掌趣科技吧] 周线五连阴,厉害 趋势为王阿 09-2609-26 09:53
- 65 2 [徕木股份吧] 今天涨停吧? 才望生财的小龙女 09-2609-26 09:53
- 101 1 [东风股份吧] 东风啊,我在6元等你 东风家的岚图 09-2509-26 09:53
- 143 1 [广西能源吧] 广西能源:北京大成(广州)律师事务所关于广西能 广西能源资讯 09-2509-26 09:53
- 53 0 [联合动力吧] 31.7被洗出去了 才情出众的孙淼洋 09-2609-26 09:53
- 65 0 [古汉医药吧] 没戏了。准备割肉 股友50t267O825 09-2609-26 09:53
- 73 0 [鸿利智汇吧] 回调最少15个交易日,别报幻想抄底,进去就出不 股友592w8320r2 09-2609-26 09:53
- 71 0 [山子高科吧] 可以买了,赛利斯涨停了 股友1y7166Q837 09-2609-26 09:53
- 50 0 [泸州老窖吧] 解禁股成本多少啊 氧气桃桃 09-2609-26 09:53
- 62 0 [国药股份吧] 阴跌不止,过两年再来看算了 善于赚钱地韮菜 09-2609-26 09:53
- 253 0 [银河银信债券B吧] 市场分化明显,板块轮动较快,今天打算布局这只 老末想吃鱼了 09-2609-26 09:53
- 48 0 [拓普集团吧] 来了来了上车 基民RCqddT 09-2609-26 09:53
- 59 0 [旅游酒店吧] 谁国庆还要去旅游 股海无涯散户装睡 09-2609-26 09:53
- 54 0 [顺络电子吧] 最后一洗 直拉九万里 09-2609-26 09:53
- 201 3 [天汽模吧] 再你这里坚守多天了,不抛弃不放弃 股友56502aC979 09-2609-26 09:53
- 135 2 [广州港吧] 股价说明一切了,这港口没赚到多少钱!! n111413651783716 09-2509-26 09:53
- 40 0 [山河智能吧] 又是阴跌一个月的节奏吗 股友279i1Z7799 09-2609-26 09:53
- 76 0 [郑中设计吧] 敢说没有泄露消息?上周跌了一周 跨越的戈瑛 09-2609-26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