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0 [永顺生物(已切换)吧] 这走势无敌了,9.5已击穿了 股友t58U137318 09-2609-26 09:54
- 55 1 [飞力达吧] 这股已经没主力了。前两天拉高出完了。 股友20A783i908 09-2609-26 09:54
- 61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还是挺好的良心企业,赚钱了分员工,不赚 基民cMpBtL 09-2609-26 09:54
- 58 0 [坚朗五金吧] 跑了,叠叠不休,200—20—2—ST 生机多谋地叶孤城 09-2609-26 09:54
- 67 0 [京源转债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胡杨520 09-2609-26 09:54
- 51 0 [安彩高科吧] 每天资金流出不多,跌的倒是多,跌一周了 捡金豆豆 09-2609-26 09:54
- 76 0 [皇马科技吧] 今天又出河南神马股份 陕西宏博士 09-2609-26 09:54
- 47 0 [金风科技吧] 连小杂毛都跑不赢 ZYF金手指 09-2609-26 09:54
- 56 0 [ST恒信吧] 爷2个能不能抓一个起来 柔美的曹熙 09-2609-26 09:54
- 62 0 [国机汽车吧] 赛力斯涨停了,市值几千亿了,你呢,你说你为什 轻舟已过万重山了啊 09-2609-26 09:54
- 65 0 [华懋科技吧] 今天跌出50我就进来 三角洲威龙 09-2609-26 09:54
- 87 0 [博众精工吧] 慈星股份的底在哪? 隔壁C老王 09-2609-26 09:54
- 61 0 [金健米业吧] 米卖动了。大伙改吧 止盈去会所 09-2609-26 09:54
- 56 0 [包钢股份吧] 来个涨停,我割肉也少亏点。 财随我 09-2609-26 09:54
- 47 0 [涛涛车业吧] 离破位越来越近了 saijo 09-2609-26 09:54
- 63 0 [金龙鱼吧] 缺口一般都是补过头,看好破30 每日坚果 09-2609-26 09:54
- 46 0 [小米集团-W吧] 我擦,为什么啊,亏死了 躺平到2028年年底 09-2609-26 09:54
- 52 0 [新锦动力吧] 你是大哥吗 悠闲的罗思源1 09-2609-26 09:54
- 41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你自己看看这像话吗 平和的耿晟涵 09-2609-26 09:54
- 46 0 [先导智能吧] 这么多看空的好,在加点 n600313748993324 09-2609-26 09:54
- 67 0 [圆通速递吧] 出货的,做T的,此票无人关注了 紫罗兰四川 09-2609-26 09:54
- 55 0 [科陆电子吧] 各位大神支支招?你们涨停减仓吗 仪态万千的丁菡 09-2609-26 09:54
- 71 0 [劲拓股份吧] 这垃圾股怎么了?连跌4天 股友N581p03722 09-2609-26 09:54
- 100 0 [赛力斯吧] 这个套路我懂,145的时候,涨停又放开又涨停板 有责任心de小红花 09-2609-26 09:54
- 80 0 [国泰集团吧] 6啊 超凡9527 09-2609-26 09:54
- 41 0 [豪威集团吧] 买豪威发财了 永记风控 09-2609-26 09:54
- 268 7 [永泰能源吧] 大有能源涨停,永泰能源今天大概率也是涨停,都 股友15H619627T 09-2609-26 09:54
- 153 3 [华自科技吧] 自动化绿色新能源水资源环保修复是发展的重中之 股友63795Q8q90 09-2209-26 09:54
- 51 0 [大众交通吧] 出不完! 耐心等待戒浮躁8 09-2609-26 09:54
- 49 0 [阳光电源吧] 目前没有套牢盘,一片好,为什么还有人在卖 合力炒股 09-2609-26 09:54
- 68 0 [海优新材吧] 这是吃什么药了,骗的次数多了,都没人相信你。 股友Z63Y083038 09-2609-26 09:54
- 47 0 [首开股份吧] 龙头已死 复利成奇迹 09-2609-26 09:54
- 88 0 [海天精工吧] 别玩基金重仓股,散户玩基金重仓股就是坑里找金 飞鸿踏金泥 09-2609-26 09:54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倒闭吧 股友888DH57289 09-2609-26 09:54
- 46 0 [阳光电源吧] 新的易中天 桀骜不驯的小韭菜 09-2609-26 09:54
- 46 0 [飞龙股份吧] 这波洗20成本30看不到希望了 风流财仔 09-2609-26 09:54
- 59 0 [德固特吧] 涨一天,跌三天 股友68225c827T 09-2609-26 09:54
- 54 0 [湖南白银吧] 湖南股票总喜欢搞心态,不坚定信念等不到涨停 有自信的梅腾2 09-2609-26 09:54
- 63 0 [中信海直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家财成章地哪吒 09-2609-26 09:54
- 47 0 [万向钱潮吧] 行吧节前就这样吧 股友ENxzzJ 09-2609-26 09:54
- 75 0 [中化国际吧] 量化狗 不入股坑 09-2609-26 09:54
- 64 0 [中安科吧] 没跌倒3块以下就没有跌透 股友3793i6w188 09-2609-26 09:54
- 48 0 [泰慕士吧] 杂毛股,谁碰谁亏 卧龙先生抄底养家 09-2609-26 09:54
- 77 0 [精达股份吧] 上海超导这个月月底上会吗?怎么没有一点动静 嘎嘣一下爆了你 09-2609-26 09:54
- 84 0 [中文传媒吧] 割肉跑了 基民516E1y8269 09-2609-26 09:54
- 60 1 [东杰智能吧] 妥妥的拉高出货,大家别再进套了,我26.97加的 财源滚滚WG 09-2609-26 09:54
- 112 3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绝对不会超过-6的因为超过-6又是龙虎榜 榴莲2026 09-2609-26 09:54
- 104 0 [中国能建吧] 下一个风口就是算力,东数西算 股友玩哈哈 09-2609-26 09:54
- 68 1 [深圳华强吧] 玛德个b又是低开低走 峯泩渁起 09-2609-26 09:54
- 219 8 [尤夫股份吧] 7.9的成本,真是服了,天天下跌 股友Y3f2905256 09-2509-26 09:54
- 56 0 [地产ETF华宝吧] 科技抄完了,房地产能不能反弹一下子 股友9w2a565533 09-2609-26 09:54
- 52 0 [株冶集团吧] 又是低走老套路 股友U5n1053888 09-2609-26 09:54
- 53 0 [美迪凯吧] 融资盘跑了这么多 东方早日 09-2609-26 09:54
- 43 0 [飞力达吧] 牛逼 股友CROJ2Q 09-2609-26 09:54
- 64 1 [上海机场吧] 一环套一环,套一批又一批,进一个套一个。(简 没有期望 09-2609-26 09:54
- 53 0 [片仔癀吧] 获再多的专利也挡不住下跌的趋势 股友N290317Q87 09-2609-26 09:54
- 46 0 [苏州天脉吧] …… 生意满堂地扫地僧 09-2609-26 09:54
- 42 0 [中文在线吧] A杀每天都在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9:54
- 47 0 [银之杰吧] 嗯,还跌啊,不带回头的 股友659C79560V 09-2609-26 09:54
- 55 0 [中炬高新吧] 稳中有升 蒜黄韭绿 09-2609-26 09:54
- 65 0 [铁建重工吧] 这要把我整成新的“建工爷叔”吗? 你的杨老师 09-2609-26 09:54
- 56 0 [中际旭创吧] 严查量化做空 财宝宝的 09-2609-26 09:54
- 47 0 [中电鑫龙吧] 太猛了 炒股周伯通 09-2609-26 09:54
- 63 3 [大东南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真它嘛的垃圾 有激情的圆飞飘7 09-2609-26 09:54
- 143 4 [重庆钢铁吧] 继续做一分钱的T, 山水重钢999 09-2609-26 09:54
- 161 6 [五粮液吧] 拿了那么久,亏了60000万,我受不了啦,我走了 神气的韭菜芽 09-2609-26 09:54
- 119 4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大涨了 秀丽的汤婕 09-2609-26 09:54
- 255 1 [吉视传媒吧] 天普不借壳对吉视传媒是否有好处,需要从市场情 甜甜的钱包 09-2609-26 09:54
- 174 1 [尖峰集团吧] 陆港集团,运营中欧班列的主体,何时开始重组尖 施建仓 09-2509-26 09:54
- 52 0 [海能达吧] 我不你就来个痛快 豪迈奔放的高光耀 09-2609-26 09:54
- 64 0 [当升科技吧] 只要有洗盘,就不怕 倾风大魔王 09-2609-26 09:54
- 49 0 [百润股份吧] 看好阴跌一周 基民X537605E51 09-2609-26 09:54
- 56 0 [翰宇药业吧] 有人说长期是利好,研发这个东西不一定成功吧,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9:54
- 66 0 [凯格精机吧] jian货 万物皆可联 09-2609-26 09:54
- 46 0 [西藏天路吧] 明知道是个垃圾还一头下近去 有进取心的杜炯19 09-2609-26 09:54
- 41 0 [小米集团-W吧] 疯了 legendarydj7415 09-2609-26 09:54
- 52 0 [国投智能吧] 散户太多 马丁DS5 09-2609-26 09:54
- 46 0 [云天励飞-U吧] 今天要跌停 看轻放下自在 09-2609-26 09:54
- 49 0 [康盛股份吧] 毫无人性、毫无底线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9-2609-26 09:54
- 45 0 [省广集团吧] 不跑等杀呀 热情的梅峥19 09-2609-26 09:54
- 102 4 [朗迪集团吧] 既然能反包,应该也能涨停吧 红變半边天 09-2609-26 09:54
- 1041 2 [装修建材吧] 核心理念:从“制造”到“智造” Zdy大师 09-2609-26 09:54
- 622 4 [雷赛智能吧] 星动纪元与雷赛智能的关系:Ai搜索完成。 太阳的朋友111 09-2509-26 09:54
- 49 0 [江苏雷利吧] 垃圾 股友5iH2vc 09-2609-26 09:54
- 59 0 [贵州轮胎吧] 挂这么大的单,都不出手!可见挂单者思虑。 股友DnEwJ8 09-2609-26 09:54
- 44 0 [上海电气吧] 冲进去博一把 st0307014119 09-2609-26 09:54
- 65 0 [长龄液压吧] 我要开始唱空了,下来再接回来 悟悟岛 09-2609-26 09:54
- 46 0 [高澜股份吧] 鹏辉能源大涨你却大跌,是储能概念吗 永远不割 09-2609-26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