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0 11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开盘-8个点 低吸狗娃 09-2509-26 09:53
- 189 2 [荣联科技吧] 回调平台整理阶段中,蓄势完毕即将进行第三波拉 股友0G275663Y7 09-2509-26 09:53
- 123 2 [天府文旅吧] 昨天说旅游今天会长这么多 七五一 09-2509-26 09:53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拉升就跑就对了 此生只悔入大A 09-2609-26 09:53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还不走等啥呢 彩云偏 09-2609-26 09:53
- 60 0 [中电鑫龙吧] 12.42建仓以后一路下跌中途补了一次仓,跌二十 股友51h73q1109 09-2609-26 09:53
- 44 0 [新亚电子吧] 挂山顶上了 回到目标 09-2609-26 09:53
- 55 0 [XD中国医吧] 12.31看来还是抛对了 财运多谋de洪七公 09-2609-26 09:53
- 53 0 [北京君正吧] 真的不能买弱势股 进取的许麦克 09-2609-26 09:53
- 126 0 [英诺激光吧] 的 沐坤藏金 09-2609-26 09:53
- 50 0 [石药集团吧] 群里唱多的,是什么心态,大家自己想 股市执剑人面壁者 09-2609-26 09:53
- 62 1 [跃岭股份吧] 这回轮到我了吧! 年年高雅 09-2609-26 09:53
- 64 1 [会稽山吧] 只能买科技 超级白小白 09-2609-26 09:53
- 159 4 [ST汇洲吧] 这是什么神仙股,买进来以后跌了15个点了 中国人不坑中国人 09-2609-26 09:53
- 1264 1 [快克智能吧] 机器人需要精密焊接的方案么,deepseek 的回答 股友076v2R3726 09-2609-26 09:53
- 158 2 [万里马吧] 讨论贴:今天的走势想干嘛 专业韭菜好多年了 09-2509-26 09:53
- 86 2 [万邦医药吧] 麻蛋,万邦医药真是,涨个一点点还结结赖赖,真 厦门海底鱼 09-2509-26 09:53
- 51 0 [欧菲光吧] 退市垃圾 踏实de多洛莉丝 09-2609-26 09:53
- 40 0 [山河智能吧] 估计要回到7元附近才会止跌 世界休闲 09-2609-26 09:53
- 231 0 [东芯股份吧] 寒武纪崩了 一念起咫尺天涯 09-2609-26 09:53
- 42 0 [阳光电源吧] 众绿独红 三年而上 09-2609-26 09:53
- 53 0 [东时转债吧] 哇,好狠啊 做阻力最小的事 09-2609-26 09:53
- 63 0 [口子窖吧] 口子窖滚出去吧,不要在市场上坑了,你不配。 股友17937wN621 09-2609-26 09:53
- 47 0 [七匹狼吧] 什么狼?啥情况 平和的章越叶 09-2609-26 09:53
- 55 0 [科森科技吧] 看图形b点应该在今天或者下两个交易日 股友SVHgKI 09-2609-26 09:53
- 42 0 [赛力斯吧] 哦豁 中山路小佩奇 09-2609-26 09:53
- 31 0 [北方铜业吧] 上车提速中 傅哥记录 09-2609-26 09:53
- 50 0 [许继电气吧] 今天试盘冲击年线 笑眯眯之紫罗兰 09-2609-26 09:53
- 123 1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快十一和中秋了!消费怎么也不表现啊??!!盖 多财来财de长十郎 09-2609-26 09:53
- 109 2 [铜陵有色吧] 丢人现眼 迎风漫步 09-2609-26 09:53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可怕,先溜了! 定投美股财富自由 09-2609-26 09:53
- 45 0 [XD福龙马吧] 无了? 勇敢无畏的灵溪9 09-2609-26 09:53
- 68 0 [良信股份吧] 没量怎么起来 鱼跃龙门终成真 09-2609-26 09:53
- 60 0 [英唐智控吧] 好机会不要错过,做好准备上车 心细如发的冷兰芳 09-2609-26 09:53
- 55 0 [恒生电子吧] 擦昨天回本没有卖看错你了 下午茶miss 09-2609-26 09:53
- 71 0 [钢研高纳吧] 有一段时间可以横了,上面的筹码要集中到下面来 扯淡王 09-2609-26 09:53
- 64 0 [永辉超市吧] 从省广过来这,亏得惨不忍睹 超凡脱俗的千浔4 09-2609-26 09:53
- 56 0 [汤姆猫吧] 你大爷 盼涨涨 09-2609-26 09:53
- 47 0 [圣阳股份吧] 跌就加,涨就减 谦虚的明水燕 09-2609-26 09:53
- 65 1 [深圳能源吧] 板块不跟,指数不跟, 股友17A3o06721 09-2609-26 09:53
- 45 0 [赛力斯吧] 现在不卖等待几时 股友G0VSqN 09-2609-26 09:52
- 54 0 [中国中免吧] 破位了,这一波调整有点大呀! 潇洒的爱因斯坦 09-2609-26 09:52
- 59 0 [盈方微吧] 搞什么飞机啊?!大开大合的!证明高度控盘吗? 十年还是不懂炒股 09-2609-26 09:52
- 60 0 [华大基因吧] 完美躲过牛市,无语。 股友DMqScK 09-2609-26 09:52
- 84 0 [维尔利吧] 启迪环境昨天跌停,今日涨停了 股友176QjN 09-2609-26 09:52
- 60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垃圾 复兴村 09-2609-26 09:52
- 64 0 [兴森科技吧] 今天板块逆子。 股友1892E0028e 09-2609-26 09:52
- 56 0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这么坑还不如深南电路胜宏 回本的路并不漫长 09-2609-26 09:52
- 61 1 [深桑达A吧] 一路补仓,都追不上跌速。 财运操盘手 09-2609-26 09:52
- 184 1 [中国飞鹤吧] 分红加仓 大秦格物 09-2609-26 09:52
- 51 1 [国芳集团吧] 掉到10元以下再接 自由自在的随心 09-2609-26 09:52
- 94 3 [*ST正平吧] 巴掌大滴矿山…心里就没点笔数吗? 股友牛继续吹 09-2609-26 09:52
- 61 2 [寒武纪吧] 别演了,速度的 有激情的乔滨8 09-2609-26 09:52
- 70 2 [山大电力吧] 这是个恶庄 小小小小小韭菜花 09-2609-26 09:52
- 188 2 [蔚蓝锂芯吧] 专业生产小型电器电池蔚蓝锂芯21年锂电池大涨那 灵活的余小达 09-2609-26 09:52
- 360 7 [宁波港吧] 该来的迟早要来!36亿解禁,我们已经熬了3年! 坚韧的司马小白 09-2609-26 09:52
- 551 2 [华域汽车吧] 随着数智转型,山西华翔集团市场竞争力提升,不 哈哈很好 09-2509-26 09:52
- 258 1 [苏能股份吧] 平煤股份:控股股东拟实施战略重组 股友O0kzUx 09-2509-26 09:52
- 239 2 [联合动力吧] 明天最好的办法就是开盘不要卖,才500股在手, 看淡调整 09-2409-26 09:52
- 65 0 [ST海泰吧] 全部走坏了 股友Gu6u3K 09-2609-26 09:52
- 97 0 [锦好医疗(已切换)吧] 马上国庆了,好好过个节,节后再来。 sadjdjfjfnjd 09-2609-26 09:52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有意思了,希望只跌了 恶霸一枚 09-2609-26 09:52
- 64 0 [广汽集团吧] 冯兴亚冯董不会一直给大家画大饼的,利好连续只 往事随風随缘 09-2609-26 09:52
- 46 0 [酒鬼酒吧] 啥时候能黑红一下,好久没看到了 点石如意de云中鹤 09-2609-26 09:52
- 78 0 [华脉科技吧] 昨天利好没有大涨,今天就费了 n584613237605002 09-2609-26 09:52
- 60 0 [中创环保吧] 亏的就当给你全加买药吃 一天到晚游泳的鱼519 09-2609-26 09:52
- 44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年买了豫能控股和山河智能,牛白来了 七分理智三分赌性 09-2609-26 09:52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熊市我还能挣点钱,这天天亏啊 乘风破浪的哥哥1 09-2609-26 09:52
- 73 0 [芯能科技吧] 阳委多久了能不能硬一下 才望亨通的明远 09-2609-26 09:52
- 52 0 [金杯汽车吧] 就喜欢那天维持在负两分钱震荡 火箭冲冲冲up 09-2609-26 09:52
- 49 0 [杭可科技吧] 没有量,完蛋 股友p9vVtR 09-2609-26 09:52
- 46 0 [金发科技吧] 弃子 为了生活奋斗1 09-2609-26 09:52
- 41 0 [汽车街吧] 今天哆嗦的很早呀 在路上的啵哥 09-2609-26 09:52
- 63 0 [比亚迪吧] 宁德涨了,亚迪涨,没底线 从多巴胺到内啡肽 09-2609-26 09:52
- 57 1 [长安汽车吧] 这货真是让人不省心,专门搞突袭 yang88yang 09-2609-26 09:52
- 67 1 [艾融软件吧] NTR大家看过吗,这只票的主力就像旁观的丈夫一 危难之中显身手 09-2609-26 09:52
- 73 1 [长电科技吧] 昨天44.+没有看到,本来解套的,该死…… 红虹Hong 09-2609-26 09:52
- 70 2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这主力有个操盘特点开盘就秒涨,然后调整一天。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2609-26 09:52
- 303 9 [荣科科技吧] 有些人总想着重组资产注入,你们不想一想如果真 散户henan 09-2609-26 09:52
- 687 3 [新时达吧] 阿里巴巴作为AI+电商的头部公司,投资了大量的 精刻聚宝沉香盆 09-2609-26 09:52
- 207 2 [索通发展吧] 20天均线已经彻底破了……技术往往先于基本面 老康累了 09-2609-26 09:52
- 81 0 [济民健康吧] 必破11回踩10元布拉不多多来了也没用 财运民丰的逍遥子 09-2509-26 09:52
- 76 3 [新澳股份吧] 怎么那么多唱多的 价投丨低位买 09-2509-26 09:52
- 124 2 [嘉高达资本吧] 我现在特别不愿意A股政策乱涨了!洪吸热钱太厉 YDSDR 09-2409-26 09:52
- 53 0 [创新医疗吧] 真有病,这几天都跌几个跌停了,了,向下一点儿 股友0g33p33869 09-2609-26 09:52
- 63 0 [劲嘉股份吧] 2开头合理 好心情都AA 09-2609-26 09:52
- 59 0 [晨光股份吧] 这什么情况 狂涨不跌发发发 09-2609-26 09:52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股坐牢去了! 股友y62998D687 09-2609-26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