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联发股份吧] 联发股份9月26日盘中涨幅达5% 联发股份资讯 09-2609-26 09:54
- 43 0 [领益智造吧] 这又被套了 鸿运勝握 09-2609-26 09:54
- 63 0 [罗博特科吧] 罗博特科9月26日盘中跌幅达5% 罗博特科资讯 09-2609-26 09:54
- 65 0 [特变电工吧] 不回落到20日均线,不买!这里面的主力鸡贼的很 股友8308139u8y 09-2609-26 09:54
- 54 0 [上海电气吧] 散户可以买点了 股友0g158H3515 09-2609-26 09:54
- 41 0 [旋极信息吧] 拔网线了走人 股友9aZsXk 09-2609-26 09:54
- 58 2 [ST沈化吧] 大哥有多少货也该出完了吧?今天还拉高套人? 股友710G68990P 09-2609-26 09:54
- 85 1 [信隆健康吧] 有雷 豁达的熟寿司2 09-2609-26 09:54
- 106 4 [铂力特吧] 真的奇怪,这个股票怎么没有一次坚挺过! fangqiang799611 09-2609-26 09:54
- 152 2 [魅视科技吧] 你真是垃圾中的极品! 北美林宥嘉 09-2509-26 09:54
- 59 0 [XD国泰海吧] 券商板块就是出工步出力 基民305g9353U0 09-2609-26 09:54
- 44 0 [大龙地产吧] 使劲砸 家和的狄菊 09-2609-26 09:54
- 47 0 [飞马国际吧] 昨晚走快,好世 股友029c609v56 09-2609-26 09:54
- 50 0 [中科创达吧] 不补缺口是不可能的 别來勿殃 09-2609-26 09:54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怎么涨今天怎么跌,就不能坚持久一点? 可靠的潘羽君1 09-2609-26 09:54
- 50 0 [晶科科技吧] 下跌趋势。 hdhehduhh 09-2609-26 09:54
- 50 0 [探路者吧] 耐心等待8.16元买入价!!! 真的要相信 09-2609-26 09:54
- 42 0 [旋极信息吧] 这股废了 寻找风口的笨 09-2609-26 09:54
- 54 0 [东风股份吧] 老牛拉破车!!!!!慢腾腾的往上走!!!!! 绝境生花 09-2609-26 09:54
- 56 1 [上纬新材吧] 刚刚要开始涨一波,又给摁住了 生意四海地祖千秋 09-2609-26 09:54
- 139 1 [焦煤吧] 坚定北上,敢跌我就继续买买买 诗酒拭流年 09-2609-26 09:54
- 71 2 [云南铜业吧] 16.48全仓t出,买不回就等,起码要俩个点 聪明的蒋沁觞 09-2609-26 09:54
- 77 2 [大族激光吧] 今日水下运行少不了 股友70e2L30591 09-2609-26 09:54
- 56 0 [北方稀土吧] 玛德三天都在格局,就是拉不上去。行情一点不配 创新的乔兰芳1 09-2609-26 09:54
- 73 0 [深证成指吧] 联合动力是被市场称为“小华为”的汇川技术(30 股友286G5I2293 09-2609-26 09:54
- 316 0 [华电辽能吧] ........... 股友88358Yt337 09-2609-26 09:54
- 54 0 [强力新材吧] 真是弱 富有满堂得楚留香 09-2609-26 09:54
- 53 0 [用友网络吧] 全挂在山顶66666 多财钵满de胡富路 09-2609-26 09:54
- 103 0 [华晨中国吧] 华晨宝马每天不是在创高就是在创高的路上气死北 股友5rS1097576 09-2609-26 09:54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吧 SGQRN 09-2609-26 09:54
- 583 1 [赛力斯吧] 感谢自己的坚持,赛总中午迎来了涨停 真诚的夏楠莉 09-2609-26 09:54
- 73 2 [国联水产吧] 胖东来有国联虾 开朗的赵皓轩 09-2609-26 09:54
- 163 7 [浙大网新吧] 下方有大单顶着,大家不要慌 gdsqy 09-2609-26 09:54
- 324 5 [赛力斯吧] 今天大涨是因为昨天小米故事会吗? 股友633090Q88n 09-2609-26 09:54
- 71 1 [嘉元科技吧] 今天不妙,有机会就跑 大柴话 09-2609-26 09:54
- 601 15 [赛腾股份吧] 这么大出货量,才下杀两个点,下来多一点吧 有凝聚力的白鹤 09-2509-26 09:54
- 176 0 [明星电力吧] 上海电力,神马电力强势疯涨,散户报团明星反弹 看主力翻江倒海 09-2609-26 09:54
- 201 0 [东方明珠吧] 成功套牢一批小散 跃易19881682 09-2609-26 09:54
- 48 0 [先导智能吧] t飞了就麻烦了哦 青青小财女 09-2609-26 09:54
- 54 0 [玻璃吧] 纯碱即将破位,玻璃跌到1100吧,我不贪1230止盈 只买买买科技股 09-2609-26 09:54
- 49 0 [云天励飞-U吧] 怎么这么无语 股友3c6h102671 09-2609-26 09:54
- 71 0 [ST人福吧] 没有成交量,也没有换手率,主力该发力了吧。 股友3MeBVz 09-2609-26 09:54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主力来了都害怕的票,没个几百亿根本拉不起! DBF大白花 09-2609-26 09:54
- 72 0 [XD洪都航吧] 你怎么回事啊 天天涨停的me 09-2609-26 09:54
- 72 0 [赛腾股份吧] 今天大盘泥沙俱下,先跑了。节后找机会逢低再买 股友38020k21i1 09-2609-26 09:54
- 42 0 [飞龙股份吧] 这出货出的 红尘作伴潇潇洒洒 09-2609-26 09:54
- 64 0 [海阳科技吧] 量化资金都死哪去了 A股大侠 09-2609-26 09:54
- 79 3 [赛微电子吧] 放量下跌喽 战天斗地为输赢 09-2609-26 09:54
- 60 1 [浪潮信息吧] 这玩意儿随时可能连续跌停。涨得离谱了! 寻汉中王玲8704 09-2609-26 09:54
- 1453 36 [数据港吧] 上涨中基的长上影线为洗盘,顶部,放量巨阴才是 坚决不碰杂毛股 09-2509-26 09:54
- 107 2 [胜利股份吧] 庄 股友56w83568z7 09-2509-26 09:54
- 285 12 [和邦生物吧] 看到3 牛顿增长定律 09-2509-26 09:54
- 74 0 [仕全兴吧] 仕全兴:权益变动报告书 仕全兴资讯 09-0109-26 09:54
- 47 0 [中国电建吧] 要跌到4左右 欧阳玉龙 09-2609-26 09:54
- 44 0 [先导智能吧] 主要是也没涨多少,危险了 刻苦钻研得乖乖虎 09-2609-26 09:54
- 46 0 [浪潮信息吧] 卧槽 浅浅微唱 09-2609-26 09:54
- 50 0 [阳光电源吧] 忍不住了,天天涨,买了,赚10个点就走,太猛了 Yountruntrun 09-2609-26 09:54
- 67 0 [复星医药吧] 希望股价下跌的人今天跌的这么多应该开心的要死 乐股乐股 09-2609-26 09:54
- 74 0 [美的集团吧] 昨天公司买入2亿元股票,自知3季报漂亮,认为股 激动牢头 09-2609-26 09:54
- 47 0 [赛力斯吧] 这不抬轿子?总要莎波要被扔出局 独立的贺渝9 09-2609-26 09:54
- 55 0 [隆盛科技吧] 可以的 新的余笙 09-2609-26 09:54
- 61 0 [百纳千成吧] 跌停他来了 哦豁6L6L玩球个蛋 09-2609-26 09:54
- 50 0 [贝隆精密吧] 绿杂 富贵如意地赵云 09-2609-26 09:54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跌停吧,就这还港股上市,咋不飞天去?每天地板 股友3091I05k96 09-2609-26 09:54
- 48 0 [华策影视吧] 五个点 月桐清禾 09-2609-26 09:54
- 44 0 [山高控股吧] 这是吃了吗.一直跌. 雯雯雯雯雯子 09-2609-26 09:54
- 65 0 [春光科技吧] 每天重复一样的事,先跌几个点,然后一天慢慢的 似懂非懂的褚苑5 09-2609-26 09:54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要到2.8元 穿越时间长河 09-2609-26 09:54
- 60 0 [中大力德吧] 太差 长_长_韭_韭1202 09-2609-26 09:54
- 65 0 [浙江新能吧] 垃圾最终还是垃圾! 股友1y8222970A 09-2609-26 09:54
- 54 1 [长信科技吧] 昨天尾盘赢合科技下杀,割了,留了你。大错特错 悟空悟空zz 09-2609-26 09:54
- 90 1 [德赛西威吧] 昨天仙人指路,今天必涨 苏州巴菲特老师 09-2609-26 09:54
- 138 6 [山河智能吧] 这要是周一追进去,喜提-20啊。 紧佣背影 09-2609-26 09:54
- 122 7 [酒鬼酒吧] 走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,我走才能拉 股友7q79W72097 09-2609-26 09:54
- 72 2 [上汽集团吧] 没有对比,就没有伤害。看看赛力斯,车好,股价 瑞哥2024 09-2609-26 09:54
- 79 2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割肉的会很多吧,真是手贱,昨天高点买进去 努力成为超大单 09-2609-26 09:54
- 241 11 [翰宇药业吧] 这就是我前几天反弹的时候说的,票没问题,但是 青铜与火ab 09-1609-26 09:54
- 42 0 [友升股份吧] 你要是有联动那边的资金拉,都是千手你都临停了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09-2609-26 09:54
- 53 0 [世纪华通吧] 这个样子真的冲25 香dou 09-2609-26 09:54
- 104 0 [深振业A吧] 这个预期是借壳。大家这个要清晰 沪上炒家7月归 09-2609-26 09:54
- 58 0 [网宿科技吧] 昨天嘴硬的出来 股友375z71c191 09-2609-26 09:54
- 81 0 [鲁泰A吧] 买了几年了不是掉价还是掉价,垃圾的不能再垃圾 股友30311w763C 09-2609-26 09:54
- 56 0 [川润股份吧] 割了,主力天天出货。 金穗垂露 09-2609-26 09:54
- 66 0 [旋极信息吧] 让你体会国外机构的那句话"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股友128713V53X 09-2609-26 09:54
- 46 0 [玉禾田吧] …… 股市渣男l 09-2609-26 09:54
- 70 1 [福建金森吧] 要套人了 向上的车锦鹏 09-2609-26 09:54
- 60 1 [立昂微吧] 反包 大盘没我帅 09-2609-26 09:54
- 59 1 [上能电气吧] 阳光天天新高,确实佩服。这个lj怎么这么ex 股友2y6802937q 09-2609-26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