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快跑啊,要砸了 勇敢无畏的砚池3 09-2609-26 09:34
- 57 0 [康龙化成吧] 下跌就日内做T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9-2609-26 09:34
- 58 0 [播恩集团吧] 无人玩了,全躺平了,量化小庄也玩不动了,装S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2609-26 09:34
- 50 0 [葵花药业吧] 阴跌小王子 股友7mp1123879 09-2609-26 09:34
- 4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先回50再说。昨晚演讲又发套套一波 我是沙壁_发愿版 09-2609-26 09:34
- 75 0 [仙坛股份吧] 今天必跌6元,每次分红后都是狂跌的 股友FnZpUV7930 09-2609-26 09:34
- 45 0 [华宏科技吧] 还要继续跌,套人 股友6p2r587511 09-2609-26 09:34
- 51 0 [中粮糖业吧] 跟着主力干,一起砸,下午再接回来 书少当赢 09-2609-26 09:34
- 62 0 [润达医疗吧] 看来这一波弱反弹又吸引了不少韭菜 蠢蠢的接盘侠一 09-2609-26 09:34
- 43 0 [酒鬼酒吧] 牛批啊 亲切的小白 09-2609-26 09:34
- 59 0 [永辉超市吧] 我,我已经让公司都买你们的卡支持一下了,怎么 股友520873P67P 09-2609-26 09:34
- 41 0 [全筑股份吧] 也没怎么涨啊 路飞么么哒1807 09-2609-26 09:34
- 67 0 [江西铜业吧] 赶快封涨停,不要让太多人上车了。 晚晴四月天 09-2609-26 09:34
- 51 0 [王子新材吧] 服了,跳空往下跌 隔壁村的阿宝总 09-2609-26 09:34
- 60 0 [联合动力吧] 完犊子了 股友531JG71891 09-2609-26 09:34
- 66 1 [上能电气吧] 上能电气和上海电气就一字之差,看看能不能因此 新秀看股 09-2609-26 09:34
- 53 0 [跨境通吧] 有猫腻,咋不修复啊 专业跑路第一名 09-2609-26 09:34
- 47 0 [爱尔眼科吧] 掉毛 三安鸟毛 09-2609-26 09:34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资金定了宁德时代和易中天,就怕4个不涨,牛市 指数不环保 09-2609-26 09:34
- 45 0 [均胜电子吧] 你对得起我这么支持你吗 诙谐幽默的文佳玉 09-2609-26 09:34
- 49 0 [赛力斯吧] 终究是踏空 小镇丁元英 09-2609-26 09:34
- 47 0 [五粮液吧] 我擦,ST吧 股友D030n75198 09-2609-26 09:34
- 48 0 [广生堂吧] 所有人一致看涨,必完犊子 股神贾叔 09-2609-26 09:34
- 49 1 [金田股份吧] 冲啊 章鱼iii 09-2609-26 09:34
- 72 1 [广誉远吧] 这么垃圾! 忆磕小韭菜 09-2609-26 09:34
- 53 0 [奥飞娱乐吧] 买了你根本没享受到牛市,太恶心了 迷人的吕光耀1 09-2609-26 09:34
- 59 0 [宁波韵升吧] 板块第一 知行合一戒嗔贪 09-2609-26 09:34
- 64 0 [北京君正吧] 你们一个个的买佰维存储,江波龙不香吗? 直爽咖啡机 09-2609-26 09:34
- 60 0 [红旗连锁吧] 绿旗 百亩韭菜 09-2609-26 09:34
- 58 0 [苏大维格吧] 又是缩量阴跌的一天 守住本心 09-2609-26 09:34
- 55 0 [长春高新吧] 有子公司在美国,那不就是利好? 股友810Yk13999 09-2609-26 09:34
- 51 0 [艾德生物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可爱的林舒茜 09-2609-26 09:34
- 53 0 [天汽模吧] 就差我这点筹码 养鸡只为吃肉 09-2609-26 09:34
- 51 0 [东方财富吧] 爽啊,昨天26.7卖光了,到25全仓梭哈哈哈哈 个个都是银才 09-2609-26 09:34
- 70 0 [徐工机械吧] 老登徐有妖股潜质,天天上窜下跳的 股添乐H 09-2609-26 09:34
- 54 0 [广汽集团吧] 我未走呀,庄庄要继续洗,洗到白白的,韭菜变韭 weyl016 09-2609-26 09:34
- 46 0 [北汽蓝谷吧] 当个人行不 用心的颜胤慧 09-2609-26 09:34
- 69 0 [综艺股份吧] 请问监视朱晓晶,你是否委托江苏省高科技产业投 东财网友6387513623814112 09-2609-26 09:34
- 109 0 [正泰电器吧] 铁龙物流,三年不开张,开张吃三年。 专打怪兽的不倒翁 09-2609-26 09:34
- 60 0 [洛阳钼业吧] 年底看到20元 姑苏老鹰 09-2609-26 09:34
- 55 0 [沃尔核材吧] $沃尔核材(SZ002130)$ 股友77T63w1353 09-2609-26 09:34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稳稳亏就行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2609-26 09:34
- 46 0 [艾布鲁吧] 啥也不是 傻乎乎5858 09-2609-26 09:34
- 59 0 [ST沈化吧] 超级无敌大垃几 还要熬多久 09-2609-26 09:34
- 48 0 [奥赛康吧] 笑死 基民92d606886Y 09-2609-26 09:34
- 47 0 [海兰信吧] 完啰 股友2XC6357727 09-2609-26 09:34
- 75 0 [创业环保吧] 启迪环境看看有资金的股票是如何上蹿下跳吃筹码 天600874津 09-2609-26 09:34
- 43 0 [剑桥科技吧] 天天看着涨,今天买10手试试 n143333449875c3c0040 09-2609-26 09:34
- 38 0 [高澜股份吧] 死拉基,天天绿 牛股摇摇乐 09-2609-26 09:34
- 39 0 [张江高科吧] 老张加油! L马克 09-2609-26 09:34
- 79 0 [远望谷吧] 今天不杀你们个下马威都不饶 小酒小菜 09-2609-26 09:34
- 69 0 [交大铁发吧] 终究裤衩跌没了 望重的经荷 09-2609-26 09:34
- 62 0 [长春高新吧] 真,大盘整体涨的时候你不怎么涨,非得跌的是后 再见来不及丶握手 09-2609-26 09:34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位置做空可以发财吧 废A渣渣 09-2609-26 09:34
- 63 0 [超捷股份吧] 这主力是sb 一指阳阳阳 09-2609-26 09:34
- 54 0 [维维股份吧] 没玩没了啊 给我吃个涨停板吧 09-2609-26 09:34
- 57 0 [数字政通吧] 主力的意见不统一,这票有看头 n328194294774334 09-2609-26 09:34
- 86 0 [万年青吧] 机构今天情绪又要恐慌了? 股友53a68L2919 09-2609-26 09:34
- 65 0 [药明康德吧] 这票真不懂大家担心什么?没有短线的技术和本事 股友1tSKFe 09-2609-26 09:34
- 64 1 [保利发展吧] 坚持住这股票在底部会突然袭击涨停 西安娱乐 09-2609-26 09:34
- 49 1 [吉视传媒吧] 在讲点什么故事呢 深夜的思考 09-2609-26 09:34
- 72 0 [药师帮吧] 今天能逆势拉升吗? 少主牛牛 09-2609-26 09:34
- 241 0 [花溪科技(已切换)吧] 跌停了 股友y15669920C 09-2609-26 09:34
- 71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一般竞价压盘才是想买的 牛股何处寻 09-2609-26 09:34
- 235 4 [电投绿能吧] 今日重大利好,涨停盘后来辨! 基民f92059r298 09-2609-26 09:34
- 110 3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起飞 冰心绝 09-2609-26 09:34
- 336 2 [豪能股份吧] 去年涨了3倍,今年一直在发套 股友02722h1x12 09-2509-26 09:34
- 214 4 [中化装备吧] 麻痹重组了还在骂人20个涨停板 股友092o00I255 09-2509-26 09:34
- 99 1 [宇新股份吧] 一百手己亏2元 魅力的哥泰成1 09-2509-26 09:34
- 117 3 [唯科科技吧] 这个走什么概念? 骑渔记 09-2509-26 09:34
- 155 1 [圣诺医药-B吧] 这只股咋回事。还能有个反弹吗 梦想造工厂 09-2509-26 09:34
- 135 3 [卫星化学吧] 我真是笑发财了,跌的时候都是看空的,涨的时候 股友267877Ft85 09-2509-26 09:34
- 46 0 [东信和平吧] 这主力又开始卖了,太TM砸盘的cs了 勇敢坚毅多赚钱 09-2609-26 09:34
- 53 0 [保变电气吧] 三连阳来根大阳线吧 带皮食榴莲 09-2609-26 09:34
- 45 0 [信维通信吧] 玛德个费雾板块倒数第一 张婷我最爱 09-2609-26 09:34
- 55 0 [诚邦股份吧] 无语死 星一浮沉 09-2609-26 09:34
- 47 0 [云南旅游吧] 股票公司有这种操作,连续下跌,旅游黄金周来了 股友76h6050E16 09-2609-26 09:34
- 64 0 [腾龙股份吧] 割肉盘都出来了,明天跌倒10块加仓,现在只有2 与牛同行持仓常红 09-2609-26 09:34
- 48 0 [中国电影吧] 真垃圾 股友6d6767a259 09-2609-26 09:34
- 126 1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神奇的是几乎每个交易日当天都会有红的时候收盘 我是大马蜂啊 09-2609-26 09:34
- 51 1 [汤姆猫吧] 这么好股 我的我的的 09-2609-26 09:34
- 106 1 [中国卫星吧] 三季报亏损,还有一波跌 股友789017A76K 09-2609-26 09:34
- 68 1 [上海建工吧] 破3就进 潮州散户 09-2609-26 09:34
- 39 0 [佳禾食品吧] 马上砸下去 王燚燚 09-2609-26 09:34
- 46 0 [同仁堂吧] 6 zuo时间的人质 09-2609-26 09:34
- 47 0 [旅游ETF富国吧] 板块以废 股友117h96158o 09-2609-26 09:34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A撒 江浙老表 09-2609-26 09:34
- 65 0 [易成新能吧] 这次能不能正式开启上涨空间?翻倍行情? 股友26xK63 09-2609-26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